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板块轮动上涨助力市场冲高了,部分资金转到红利 想要赚票子 08-2908-29 15:25
- 171 0 [海星股份吧] 重要股东财报窗口期能买卖股票吗?不太了解,哪 股友2278c05R15 08-2908-29 15:25
- 151 0 [星星科技吧] 没见过这样的操作,高开追进去,一直杀到尾盘。 韭皇吹起冲锋号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越秀资本吧] 中报早就出来了,多挣了10个亿,主力不想拉那也 爱回收 08-2908-29 15:25
- 468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股垃圾是垃圾了点,我还是看好的。 股友YPWztT 08-2908-29 15:25
- 299 2 [勘设股份吧] 这只股也是奇怪,先是实控人留置,后来业绩亏损 大囡囡1966 08-2908-29 15:25
- 140 1 [*ST东智吧] 丑媳妇要见公婆,中报发出来吧! 车力子 08-2908-29 15:25
- 105 2 [晋亿实业吧] 业绩只代表过去,没有新的利润增长点、没有题材 jgh阴线买阳线卖 08-2908-29 15:25
- 99 1 [海南机场吧] 知止,久也。 道法自然519 08-2808-29 15:25
- 121 0 [前海开源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9.1当天抽华为手环??奖品这么丰厚吗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2908-29 15:25
- 130 1 [日丰股份吧] 这忽上忽下的心脏受不了,走了,等周一倒车接人 感恩五路财神 08-2908-29 15:25
- 160 2 [盛和资源吧] 怎么封不住,明天还有戏吗? 正经的咸品韵 08-2908-29 15:25
- 556 2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与马来西亚Dubhelio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 英俊潇洒的青梧台 08-2908-29 15:25
- 144 5 [ST达华吧] 今天收盘价3.89 朋友1892 08-2908-29 15:25
- 312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从高位回调了15%,前天大盘下跌而这股微 大天稳赢 08-2908-29 15:25
- 14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没人关注是最好的咯不用说 哇哇哇哇哇789 08-2908-29 15:25
- 158 0 [依米康吧] 真的是,昨天涨的磕磕绊绊,尾盘拉的勉勉强强! 股友憋割能赢 08-2908-29 15:25
- 165 0 [天源迪科吧] 破5日10日线,连18.5也站不住,考验17左右。 股友o60308A106 08-2908-29 15:25
- 243 3 [荣科科技吧] 26-27有这么难吗吗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908-29 15:25
- 203 4 [美的集团吧] 格力迟早被董明珠弄垮 只打能赚钱的板 08-2908-29 15:25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29日大盘表现及市场数据的9月1日趋势 默默茶5933 08-2908-29 15:25
- 100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经理加油!跟上大盘。 要抢先发财 08-2908-29 15:25
- 124 0 [良品铺子吧] 花生都长到树上了,还这么抗跌。 月揽星河 08-2908-29 15:2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“人工智能 ”,科技主线再起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908-29 15:25
- 455 3 [沪电股份吧] 想哭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克服贪欲 08-2908-29 15:25
- 209 0 [赛托生物吧] 耐得住寂寞,才守得住繁华,买股票都是买在无人 洒脱随性的耿2 08-2908-29 15:25
- 131 1 [成飞集成吧] 这玩意周一容易吃面 绎念女装 08-2908-29 15:25
- 122 1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拉升,非J即D 艺术家惊鸿 08-2908-29 15:25
- 279 1 [鸡蛋吧] 鸡蛋不会再有旺季淡季,向2900到3200靠拢 波波女 08-2908-29 15:25
- 171 4 [南方精工吧] 开盘不小得跑不知到等什么 股友G15721I067 08-2908-29 15:25
- 187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K线实线把前几次的上影线全部收复,可喜可 股友663vn26315 08-2908-29 15:25
- 237 1 [仕佳光子吧] 醒醒吧看看隔壁德科立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8-2908-29 15:25
- 145 2 [中海达吧] 空军完胜,鉴定完毕 豪爽泼辣的范悦韬 08-2908-29 15:25
- 1710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港股午后跌幅扩大至超10% 中兴通讯资讯 08-2908-29 15:25
- 98 0 [新华都吧] 利用牛散的效应,反复割韭菜,这就是一坨,有那 只玩人气低位 08-2808-29 15:25
- 115 2 [海南机场吧] 四季度,海南票有大行情,封关,建国以来最大手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708-29 15:25
- 139 0 [有研新材吧] 终于启动了。。。 英维克战略投资 08-2908-29 15:25
- 145 0 [康欣新材吧] 拉高出货的 慈祥的魏珂坚 08-2908-29 15:25
- 165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坚决持有 乐观的小草 08-2908-29 15:25
- 780 1 [国防ETF鹏华吧] 差别不是一点点哟! 有才之财圣手书生 08-2908-29 15:25
- 469 9 [上海电气吧] 7块多的兄弟们可拿好了别被甩下车 勇敢的牛牛牛88 08-2508-29 15:25
- 150 0 [金陵药业吧] 主力说,想要从金陵赚钱,喝多了吧,收盘都要比 如有神助哦 08-2908-29 15:25
- 117 0 [天融信吧] 这是呼家楼 请你让开9113 08-2908-29 15:25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出个中报,还不如不出呢,还请了一帮唱嗓的 股友222ZZ15703 08-2908-29 15:25
- 30 0 [商汤-W吧] 机构一千多万、一千多万往下砸,散户还能托多久 刚强的谷锦鹏 08-2908-29 15:25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尾盘那一砸就是陈小群跑路,你们还没知觉。 一定要稳 08-2908-29 15:25
- 125 2 [天山电子吧] 跌了一天!没有大单!没有反弹!小单子买卖!好 氺之子 08-2908-29 15:25
- 140 0 [众业达吧] 昨天借半年报打压有很多人都吓出去了。 大家健康 08-2908-29 15:25
- 119 0 [寒武纪吧] 就这点屁业绩,就涨上天了?天理难容 n901013690177410 08-2908-29 15:25
- 143 1 [九安医疗吧] 五行缺德的,会有报应,静静等待 股友8a93608O37 08-2908-29 15:25
- 185 2 [城地香江吧] 今晚出?还是星期天出? 请你们带脑子 08-2908-29 15:25
- 120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三浪了 股友5K5G719616 08-2908-29 15:25
- 432 1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【AI速看】坐稳扶好,拥抱时代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708-29 15:25
- 211 3 [南方精工吧] 33.95入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,周一能让我赚点就 只想一路发88888 08-2908-29 15:25
- 164 6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跌停 德高的辕崴 08-2908-29 15:25
- 318 1 [浙版传媒吧] 赚2个点跑了。这行情没治了。。 小滿为赢 08-2908-29 15:25
- 202 2 [中无人机吧] 干不过航天彩虹,太丢人了,晚上业绩预期不会差 基民LVuFsf 08-2908-29 15:25
- 306 5 [成电光信吧] 周五有三千万股解禁。这是一个窗口期 北上2023 08-2608-29 15:25
- 120 0 [古麒绒材吧] 开始割韭菜 太阳他们18袋 08-2908-29 15:25
- 139 1 [天保基建吧] 什么社保还不如天保,上天保佑天下百姓平安。 O12 08-2908-29 15:25
- 174 3 [东信和平吧] 28.60又补了1000股会不会在半山腰 股友233F11911C 08-2908-29 15:25
- 134 1 [新希望吧] 希望在明天吗? 基民U0826R1072 08-2908-29 15:25
- 220 2 [天融信吧] 有资金承接奈何科技太弱了只能边出边洗下周冲高 基民0v26n52688 08-2908-29 15:25
- 237 3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小心:东土突然放量。瞬间就红了! 火烧股海 08-2908-29 15:25
- 194 3 [乔锋智能吧] 有大神去问下公司下一步投资并购计划没! 割一手血 08-2908-29 15:25
- 259 1 [赛微微电吧] 还没主升浪,持有,前面澜起科技,长川科技卖早 股友YrHMrA 08-2908-29 15:25
- 351 2 [南山智尚吧] 人形机器人灵巧手从传统刚性结构转向腱绳传动, 牛牪9527犇 08-2908-29 15:25
- 2696 23 [南方精工吧] 8.28操作记录 Moky重庆 08-2808-29 15:25
- 154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还可以 大吉来财得钟无艳 08-2908-29 15:25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思泉卖掉,少赚10多个点恶心死了,今天早上在启 随便玩 08-2908-29 15:25
- 9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真是一浪比一浪高,我冲浪起飞了$前海开源沪港 尽职的顾琬坤 08-2908-29 15:25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狭缝中求生存 08-2908-29 15:25
- 127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周冲刺29.28,赌一把 上弦月徉 08-2908-29 15:25
- 420 1 [成飞集成吧] 还记得八月八日长城军工收盘价吗?51.88 问月可知 08-2908-29 15:25
- 165 1 [银星能源吧] 这股彻底废了,散户套着多,既不想拉升解放散户 n1426053538298c47107 08-2908-29 15:25
- 244 3 [北京汽车吧] 10多年前8.9元发行,现在股价这个德行,这家公 务实的李剑白 08-2908-29 15:25
- 272 2 [浙江龙盛吧] 曾经有一支很烂的股票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甄别, 温婉可人的华麦克 08-2908-29 15:25
- 240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与国共赢 08-2908-29 15:25
- 722 1 [中金联东科创REIT吧] 想知道这是今天的哪个人才买到外太空去了? 航海学院在这 08-1908-29 15:25
- 133 0 [福莱新材吧] 妈的今天还做的个倒T 有自信的兰钊17 08-2908-29 15:25
- 11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么没用直接收盘好了 dhxyyebgixn 08-2908-29 15:25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偏稳健投资风格 小赚一点即可 08-2908-29 15:25
- 139 0 [光大银行吧] 两强争霸,创伤板造泡沫,银行回调,再做定海神 做人一定要善良 08-2908-29 15:25
- 146 0 [东通退吧] 拉萨过后一地鸡毛!老股民都懂得! 淄博第一操盘手 08-2908-29 15:25
- 124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有人喊下周反包,涨停开盘的吗 股友8w676O3262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马上一飞冲天 战狼3333333 08-2908-29 15:25
- 116 0 [腾龙股份吧] 别割,加仓干! 欣欣向荣的bin 08-2908-29 15:25
- 154 1 [华软科技吧] 不多说了,垃圾,大家快撤,让他自己玩吧,短视 基民tPjyBe 08-2908-2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