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士兰微吧] 可以拉升了没?墨迹! 翱翔蓝天7539 08-2908-29 11:23
- 59 1 [聚飞光电吧] 奇葩,连创业板都不跟的。 栖桐向阳 08-2908-29 11:23
- 54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,等着您 天天卖糖水 08-2908-29 11:23
- 59 1 [神农种业吧] 天天换手这么高老庄应该快换掉了,新主进入还没 股友25090ao790 08-2908-29 11:23
- 64 1 [东方精工吧] 买进来就没涨过,认输出局 股友A90711939h 08-2908-29 11:23
- 75 1 [佛塑科技吧] 7.02去不了 亏一分 08-2908-29 11:23
- 57 1 [紫光国微吧] 即使今天寒王变红,紫薇也不会红起来 请赐予我运气 08-2908-29 11:23
- 64 1 [华大基因吧] 滑大鸡阴,鸡大阴滑 zzy400 08-2908-29 11:23
- 58 2 [ST合纵吧] 那个兔崽子一直在卖,卖了几个月了,不像话 坚持别动摇啊 08-2908-29 11:23
- 79 2 [新城市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杀真的多? 股友Yu95272656 08-2908-29 11:23
- 174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昨天追高买的200,就把主力吓趴了 紧跟高手 08-2908-29 11:23
- 318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单的位置都很高,缩量板,主力完全控盘了 股友C6995A5858 08-2908-29 11:23
- 111 4 [招商公路吧] 11f的本怎么办,好慌啊 盘家罗1286 08-2908-29 11:23
- 289 7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垃圾行情走了 折耳根打边炉 08-2908-29 11:23
- 100 8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地天板立帖为证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2908-29 11:23
- 117 5 [三峡旅游吧] 哎呀,做t做飞了,又不敢补,咋办? 菜鸟一个000 08-2908-29 11:23
- 405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庄是有两把刷子,就是想在牛市行情下,把大 国际股市风投家 08-2908-29 11:23
- 97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请问各位股友,这家伙除了概念多、还会跌,其他 股友13512M8y50 08-2908-29 11:23
- 72 2 [格力电器吧] 半年报怎么看不到格力智能装备,银隆(格力钛) 清风云淡 08-2908-29 11:23
- 326 7 [泉阳泉吧] 这么牛吗董宇辉都带不动的可太少了 鲸落以后 08-2808-29 11:23
- 515 8 [迎驾贡酒吧] 你们说这波牛市,白酒房产煤炭还有机会吗 抗抗村韭菜 08-2808-29 11:23
- 232 1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消费电子市场回暖,相关巨头股价上升,推动纳指 阳光的肖舒茜 08-2808-29 11:23
- 57 0 [潞安环能吧] 唉! 烽火太行 08-2908-29 11:23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撤了这波赚了20个点了够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8-2908-29 11:23
- 64 0 [天津普林吧] 破烂股 股友6sqEgr 08-2908-29 11:23
- 53 0 [致尚科技吧] 还有的跌,不横个把月是起不来的 翻翻小能手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万辰集团吧] 可以拉起来了 马哥mg88mg123 08-2908-29 11:23
- 99 0 [华荣股份吧] 等防爆机器人业务落地了,还不起飞,趁现在多拿 基民HVWAKL 08-2908-29 11:23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出货了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8-2908-29 11:23
- 45 0 [天键股份吧] 垃圾,贱 一枝独红秀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亦东电子,英维克 基民HDbEXB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看好你1.2见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2908-29 11:23
- 134 3 [海默科技吧] 是不是专门整我呀 首席知行官 08-2908-29 11:23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好的题材人气恶庄就玩毛线 股友02z0o59386 08-2908-29 11:23
- 43 0 [启明信息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。 股友HP89938055 08-2908-29 11:23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我进场了感觉要崩 捱吃嶐江珠脚饭 08-2908-29 11:23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过于反智了 股友0ZT0720025 08-2908-29 11:23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玛德,假电池,假算力,全是假的 别割了留个根吧 08-2908-29 11:23
- 70 0 [*ST高鸿吧] 讲道理是没有用的,紧紧抱住她就好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农产品吧] 卡位国光。做龙一龙一,。。。加油 赚钱养糖果 08-2908-29 11:23
- 65 0 [怡达股份吧] 退市吧,跌的死人了 股友X7YD7m 08-2908-29 11:23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大家快跑吧!下午还要回调的 戈壁绿洲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*ST香雪吧] 阿雪,加油! 大A风华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太弱了 股友gtuRQX 08-2908-29 11:2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要搏地天在这个位置搏? 巴菲特南方分巴 08-2908-29 11:23
- 59 0 [红日药业吧] 整治内 桃腮的国珺 08-2908-29 11:23
- 64 0 [顺络电子吧] 牛逼牛逼 赚钱吃肉 08-2908-29 11:23
- 63 1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黑庄砸盘货永远是砸砸砸,就是神经病,鉴定 etwywyupup 08-2908-29 11:23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这趋势,今天估计又得流出500亿以上 dongfan1819 08-2908-29 11:23
- 68 2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跳水 快逃 巴菲特安排者 08-2908-29 11:23
- 149 1 [天沃科技吧] 精达股份有可能是真壳 乾坤小旋风 08-2908-29 11:23
- 71 2 [渤海租赁吧] 躲牛市完整版 HyperBull 08-2908-29 11:23
- 339 6 [光华股份吧] 钟铁铮大仓位进入,洗盘结束,第一目标40 股友25319l8w13 08-2808-29 11:23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操还要砸 堆金钵满de丁春秋 08-2908-29 11:23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跑哦。很危险 肖恩baby 08-2908-29 11:23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波动这么大,没做t可惜了,我设置的103.5卖 眼看你起高楼 08-2908-29 11:23
- 88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1:20 估值播报:+ 1.36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跌破11.3 老道圣人 08-2908-29 11:23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每天相同的剧情,冲高回落。 hdhehduhh 08-2908-29 11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不跑路更待何时 zoosl 08-2908-29 11:23
- 83 0 [百龙创园吧] 昨天异动,果然有猫腻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8-2908-29 11:23
- 100 0 [养元饮品吧] 分红都调不动大家积极性了,业绩逐年萎缩,不知 股友urAtp2 08-2908-29 11:23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不是跟锂矿吗,板块都涨不过?大家都不看好你 黑色的猫警长 08-2908-29 11:23
- 57 0 [尖峰集团吧] 这股施建刚走掉才会涨,拭目以待。 股友pIc2QZ 08-2908-29 11:23
- 199 0 [焦煤吧] 今日发改委会议:强化妨碍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典 股友7677E881l7 08-2908-29 11:23
- 288 1 [成飞集成吧] 基本上能看出来,长城军工涨停他能涨三个点左右 中国一路红 08-2908-29 11:23
- 65 1 [特锐德吧] 这股的聪明人太多,没戏 基民CkrNUu 08-2908-29 11:23
- 95 4 [海伦哲吧] 这股是不是属创业板?如果不是一定是属垃圾板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8-2908-29 11:23
- 61 0 [比亚迪吧] 这么搞就能理解了 有自信的君山轩16 08-2908-29 11:23
- 46 0 [中材科技吧] 这根大绿棒子这波行情结束了 一抔净土 08-2908-29 11:23
- 45 0 [寒武纪吧] 卖了去宁德时代了也不知是对是错 股友09301n7U22 08-2908-29 11:23
- 92 0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上涨应该是来源于财报预期,可惜涨得不多, 牛牛十三 08-2908-29 11:23
- 46 0 [中科创达吧] 感觉是量化庄,没有大资金敢来 pertama 08-2908-29 11:23
- 62 0 [中国黄金吧] 把股价压得这么低,是准备搞中外合资么!?完全 sunchunhai0087 08-2908-29 11:23
- 61 0 [中赋科技吧] 这种走势不正常啊! 有激情的柳杭17 08-2908-29 11:23
- 55 0 [中信博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atzsi4 08-2908-29 11:23
- 141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C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 25/8/29 鹏仔2023 08-2908-29 11:23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! 锦鲤之身 08-2908-29 11:23
- 96 0 [家用电器吧] 全让格力带沟里去了 平子2627 08-2908-29 11:23
- 89 0 [中泰证券吧] 老王8,老了 你个大香蕉 08-2908-29 11:23
- 68 0 [中海达吧]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独立行情 股友E26kPR8288 08-2908-29 11:23
- 69 0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,欠大家一个涨停,欠市场8个涨停板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908-29 11:23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被骗进来了 呵呵a股 08-2908-29 11:23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都在恒科躲牛吗 dhxyyebgixn 08-2908-29 11:23
- 101 0 [房地产开发吧] $房地产开发(BK0451)$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8-2908-29 11:23
- 61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到底什么情况,真是极限拉扯 系森森 08-2908-29 11:23
- 46 0 [雅本化学吧] 华润系的小马甲 睿智的韩梓茵 08-2908-29 11:23
- 58 0 [索通发展吧] 把傻通改成智通就能拉涨停,我也是佩服得五体投 微弱光 08-2908-2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