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4 [吉视传媒吧] 无量过顶,以后涨幅惊人 卫生的颜翼辰1 08-2908-29 16:02
- 185 2 [松炀资源吧] 中报后会不会被ST啊?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8-2908-29 16:02
- 123 3 [ST棕榈吧] 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“路线图”公布,这次政策意 股友8168n90F86 08-2908-29 16:02
- 218 0 [东阿阿胶吧] 这盘控的,下周分红了,今天就是老乡别走,很多 虎虎生财998 08-2908-29 16:02
- 131 0 [川润股份吧] 接下来改怎么办 壮志凌云的小琵琶 08-2908-29 16:02
- 142 0 [孩子王吧] 拿一个月跌八个点,创业板涨二十几个点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8-2908-29 16:02
- 159 0 [联检科技吧] 今天能红绿头不容易 上海午夜牛狼 08-2908-29 16:02
- 114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市场不稳,我还是继续拿好红利吧,盈利能力是非 嘻嘻嘻嘻嘻xxx 08-2908-29 16:02
- 134 0 [通用股份吧] 吗的烂票,你什么是后续暴跌啊 股友n79K511838 08-2908-29 16:02
- 127 0 [烧碱吧] 晚上2660做多 就是这个事 08-2908-29 16:02
- 150 0 [法国CAC40吧] 三傻只会越来越傻,尽快回到大A才会减少损失。 股友0wTZh93586 08-2908-29 16:02
- 191 3 [华胜天成吧] 东方财富有个持仓晒图,你们这些没有持仓晒图的 纳指才是最吊的 08-2908-29 16:02
- 151 2 [淳中科技吧] 据本大师分析,该股明后两天肯定不会跌 epyyd 08-2908-29 16:02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跑了十个亿,韭菜们真有钱。 豁达的施筱鸿 08-2908-29 16:02
- 370 0 [XD海立股吧] 市场现在需要大利好推动,大胆预测本周末两大利 往后豫生 08-2908-29 16:02
- 132 0 [倍杰特吧] 垃圾 chenchen28 08-2908-29 16:02
- 152 0 [R汇车1吧] 消灭8分钱的几只股,目前爱康最有力度,金洲蠢 海陆童 08-2908-29 16:02
- 156 0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这玩意现在看来,我说13块都太看得起它了, lmcc380 08-2908-29 16:02
- 143 0 [初灵信息吧] 最后一下,挺过去就好了 生财利市得孤独雁 08-2908-29 16:02
- 247 2 [有研新材吧] 半年报出了,超预期。 理性的独处 08-2908-29 16:02
- 143 1 [顺灏股份吧] 趋势股跌破30日线,有点难看 股友M806918C97 08-2908-29 16:02
- 216 4 [罗博特科吧] 早上没走很后悔 开始比赛 08-2908-29 16:02
- 67 2 [鸿博股份吧] 这些日子,买那个票,次日大跌67个点,无一例外 股友8H836v1169 08-2908-29 16:02
- 224 0 [南京高科吧] 三年把库存房子卖光,把银行借款还清,彻底转型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8-2908-29 16:02
- 140 0 [山高控股吧] 变盘一触即发,坚定持有! 下渡园 08-2908-29 16:02
- 118 0 [德林控股吧] 得0控股,名不虚传 基民dufDxz 08-2908-29 16:02
- 196 1 [宏达股份吧] 就你这半年预报,今天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我是一个BA 08-2908-29 16:02
- 647 3 [R天源1吧] 大意了,没买到 八连杀 08-2908-29 16:02
- 189 1 [浙文互联吧] 文旅数据空间帮西湖景区做客流预测,准确率提升 善良的仇诗翠 08-2908-29 16:02
- 446 3 [川发龙蟒吧] 阿川这是你给我的过节红包吗 啊Q啊 08-2908-29 16:02
- 3956 0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我把 稳健炒股攻略社fry 08-2908-29 16:02
- 140 0 [台基股份吧] 拉胯的东西,一天跌回一个月前了,寒王涨你不涨 俏皮的猫 08-2908-29 16:02
- 211 3 [内蒙一机吧] 刚回本,我挂的涨停价出一半,我是不是太贪了, 多看少动三思 08-2908-29 16:02
- 841 4 [梦网科技吧] 本来盈利十几个点现在不够它来个跌停 股友08X0a20632 08-2908-29 16:02
- 133 1 [戎美股份吧] 寒武纪一天成交近两佰亿元人民币,要是进入戎美 姬是龙的传人 08-2908-29 16:02
- 89 5 [创兴精密吧] 创兴精密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创兴精密资讯 08-2708-29 16:02
- 146 0 [东安动力吧] 拿着垃圾还想赚钱 无心潇洒 08-2908-29 16:02
- 190 0 [粤宏远A吧] 没啥用,除非收购公司能涨,要不然涨也涨不了多 大杰哥 08-2908-29 16:02
- 189 0 [融发核电吧] 还真别说,王子新材上次有人说过走势确实像,但 涅槃自在 08-2908-29 16:02
- 147 1 [*ST高鸿吧] 保护投资者利益是根本,监管要防止股东转移资产 gj1971 08-2908-29 16:02
- 7088 26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股份:关于特定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 新媒股份资讯 07-2708-29 16:02
- 299 0 [R庞大1吧] 我不是只买不卖啊割肉都不放行。 我在众泰等解套 08-2908-29 16:02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股主力第一波炒过了头,第二波就没有后劲了。 东财网友6570513707310870 08-2908-29 16:02
- 147 1 [美的集团吧] 格力是不是把各位吓一跳 股友8V56x11990 08-2908-29 16:02
- 136 2 [方大炭素吧] 板块轮动也该轮过来了 有远见的兰斐 08-2908-29 16:02
- 145 0 [天地科技吧] 庄家这样做有没有天地良心?? 多财高升de廉颇 08-2908-29 16:02
- 173 0 [美的置业吧] 美国降息,人民币大涨。利好房地产。 阳888888888光 08-2908-29 16:02
- 146 0 [上海电力吧] 我也没走呀 沉着的黎宇航1 08-2908-29 16:02
- 312 8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好多票都返红或者回到开盘价,你这个出半年 欢快的何二娃 08-2808-29 16:02
- 169 0 [铜峰电子吧] 星期五收盘价798(去酒吧),主力都暗示你们了 体贴的隔壁老王 08-2908-29 16:02
- 1024 27 [中马传动吧] 这种走势就是洗盘,不杀的狠怎么能把筹码洗出来 牛股红k线 08-2808-29 16:02
- 165 1 [格力电器吧] 这样影响太大了。有损形象。以后日子更难了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8-2908-29 16:02
- 164 1 [长春高新吧] 百克亏的真惨,亏损股才能涨大家不要慌 东北票有毒 08-2908-29 16:02
- 118 1 [ST豆神吧] 往上冲个10cm慰藉下七夕节 独立的山飞谷6 08-2908-29 16:02
- 152 0 [R爱康1吧] 已经有资金介入迹象,重整的前景值得期待 翁七公 08-2908-29 16:02
- 27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7月18日杀溢价的庄,应该是把自己洗出去了,我 股友iRbBRy8856 08-2908-29 16:02
- 629 0 [常山药业吧] 富联今天市值破一万亿了,富联今天股价突破50, n1846137363566400246 08-2908-29 16:02
- 161 0 [浙商证券吧] 创业板指月涨超24%沪指站上3800点创10年新高, 小执牛耳者 08-2908-29 16:02
- 135 0 [寒武纪吧] 就4万股民,看你们自己玩哈 道琼斯股神 08-2908-29 16:02
- 157 2 [璞泰来吧] 做人要有感恩的心,感谢主力让我跟着吃肉 股友2a7H9v2169 08-2908-29 16:02
- 149 2 [电光科技吧] 外面是牛市, 逍遥tong 08-2908-29 16:02
- 135 0 [华塑股份吧] 另外希望个别的朋友们别生我气了啊。以后我不用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2908-29 16:02
- 167 0 [威孚高科吧] 走了,两周12个点,不错 山贼A8635 08-2908-29 16:02
- 13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怨气这么重吗小臂们 U233456 08-2908-29 16:02
- 140 0 [钢研纳克吧] 周一18.5上车 A股术士 08-2908-29 16:02
- 216 0 [中嘉博创吧] 股东人数比上季度增加近百分之五十,啥意思?摘 百万支票 08-2908-29 16:02
- 149 2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5.21又进了周一又要亏 利落的曾夏栋 08-2908-29 16:02
- 132 0 [纯碱吧] 拉爆国泰永安中信,快点冲啊家人们 股友6BTOpJ2599 08-2908-29 16:02
- 129 0 [金山云吧] 7月31日收盘7.81一个月过去了还是这么多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8-2908-29 16:02
- 155 0 [ST华铭吧] 请问公司对行政处罚告知书是否完全认同?是否在 ST华铭股友 08-2608-29 16:02
- 64 0 [鼎龙5吧] 鼎龙5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鼎龙5资讯 08-2908-29 16:02
- 133 0 [启明信息吧] 周一有修复预期,抓住机会赶紧撤退吧 节点为王123 08-2908-29 16:02
- 133 1 [陕西华达吧] 这个票属于军工吗 基民YkOvDf 08-2908-29 16:02
- 14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周一大高开 金刚石的未来 08-2908-29 16:02
- 179 0 [江海股份吧] 早盘集合竞价跟全市场说我很强开盘直接杨伟下午 东方的常胜将军 08-2908-29 16:02
- 293 4 [天汽模吧] 今天出公告还是明天出啊 带来好运点 08-2908-29 16:02
- 249 1 [一拖股份吧] 这个票里面控股股东就持股了74%,其他机构持股 今日留一线 08-2908-29 16:02
- 159 1 [申能股份吧] 尾盘又是大单,主力坏透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2908-29 16:02
- 152 8 [节能风电吧] 套了五年 盆满多谋de紫薇 08-2908-29 16:02
- 149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股友VdptfY 08-2908-29 16:02
- 43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NCC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8-2908-29 16:02
- 127 1 [华映科技吧] 5.25可以玩玩 势满突刺 08-2908-29 16:02
- 184 2 [高能环境吧] 这个群气氛诡异,好像只有几个人看好,其他都不 庚金是食神 08-2908-29 16:02
- 711 5 [中远海控吧] 我认错,不要再打了 炒股养蜂 08-2908-29 16:02
- 35 1 [ST合力泰吧] … 股友310R5t5721 08-2908-29 16:02
- 99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烂板先卖,周一低开五个点再买回来 股友136r62785L 08-2908-29 16:02
- 15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出现涨停过顶形态,若随后几天内回调不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2908-29 16:02
- 218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鸿蒙生态大会倒计时!万亿级全产业链投资狂潮即 理工炮王 08-2908-29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