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瑞医药新药上市,创新药迎来拐点 只想翻倍 09-0109-01 19:41
- 89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经理,今天0.44 股友80K3167Q37 09-0109-01 19:41
- 138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还好今天没掉链子,能喝口汤也不错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0109-01 19:41
- 176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主力净买入1.16亿,散户卖出15亿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0109-01 19:41
- 102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票10个铜板都不高 万众一新ggg 09-0109-01 19:41
- 85 0 [雷柏科技吧] 垃圾股,熬不住了 股友khguh 09-0109-01 19:41
- 1747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监事会关于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审核 德美化工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137 0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: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 中岩大地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1787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公司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德美化工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164 2 [联化科技吧] 踏空了,嫉妒,10个涨停板到30元 旭峰9858 09-0109-01 19:41
- 1371 1 [长春高新吧] 【AI问答】长春高新涨停 个股机构评级一览 长春高新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292 1 [九州通吧] 创新药你不跟,机器人你不跟,人工智能你也不跟 奔跑的牛牛L 09-0109-01 19:41
- 134 2 [利欧股份吧] 洗出去了,明天抢回来 不怕开水烫了 09-0109-01 19:41
- 1745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董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 德美化工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123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:H股公告:证券变动月报表 凯莱英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115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跌到21就有250看到15,寒武纪涨到1500 股友ZexXpe 09-0109-01 19:41
- 156 6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大哥可以拉了 壁虎钓鱼 09-0109-01 19:41
- 93 0 [立昂技术吧] 抄点底试试 股友86a099Y326 09-0109-01 19:41
- 108 0 [七匹狼吧] 狼图腾又来了? 干练的付晴翔1 09-0109-01 19:41
- 323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看到的是读书会,说实话,韭菜买个股票也不 长在江边走 09-0109-01 19:41
- 511 0 [耐科装备吧] 耐科装备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656690股 耐科装备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538 0 [英科再生吧] 英科再生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848200股 英科再生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关键投票进入倒计时 法国商界示警:政治混乱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9:41
- 450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85万股 海翔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9:41
- 96 0 [中海油服吧] $中海油服(SH601808)$ 股友639h9o9590 09-0109-01 19:41
- 136 1 [晶华微吧] 没戏了,我去其他股看了。 股海淘金LC 09-0109-01 19:41
- 663 7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公司明天再配合主力打压股价,我将实名 卧龙归来 09-0109-01 19:41
- 121 1 [拓邦股份吧] 我3月6日买的,当时3300点,现在3800点了,我每 轻盈的雷翼扬 09-0109-01 19:41
- 619 10 [万林物流吧] 大佬们都来讨论下 股友66515ok598 09-0109-01 19:41
- 128 2 [隆扬电子吧] 比我要求还硬,还想咋的?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0109-01 19:41
- 509 8 [ST通葡吧] ST通葡: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被实施 ST通葡资讯 08-2909-01 19:41
- 237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关于“宏川转债”回售的提示性公告 宏川智慧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280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:公司暂未实施股份回购 艾隆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292 9 [滨海能源吧] 13.25进的还要套死么 股友66783G7d28 09-0109-01 19:40
- 134 1 [*ST精伦吧] 23年9月、24年9月,今年9月会复制吗? n806313685753620 09-0109-01 19:40
- 133 1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收盘3.8? 只买科技股888888 09-0109-01 19:40
- 441 6 [中国软件吧] 大利好微电子借壳中国软件上市 海洲哥 09-0109-01 19:40
- 181 3 [湖南白银吧] 5.74买了一万股 孤影找我来 09-0109-01 19:40
- 612 3 [力鼎光电吧] 大宗交易:力鼎光电成交5572.44万元,折价15.00 力鼎光电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146 1 [信雅达吧] 明天上午突破20回踩拉升一路向北! 股友gtxdWX 09-0109-01 19:40
- 435 10 [川投能源吧] 雅砻江上游干旱少雨,来水不足是主要原因 有耐心的股海红韭 09-0109-01 19:40
- 442 7 [中顺洁柔吧] 都在降低品质降低成本,只有洁柔在逆流而上,互 风物长宜放量 09-0109-01 19:40
- 74 1 [顺网科技吧] 必须滴 身口意禅 09-0109-01 19:40
- 819 4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: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长电科技资讯 08-2809-01 19:40
- 470 3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终于回本啦 Lee利 08-1809-01 19:40
- 433 10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:安徽建工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涉及诉讼、 安徽建工资讯 07-3009-01 19:40
- 112 0 [飞力达吧] 再不减持就没机会了啊。 连中三元 09-0109-01 19:40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天盛中华 一笑天涯2015 09-0109-01 19:40
- 260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H股公告(证券变动月报表) 赣锋锂业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129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涨停,会涨到12元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0109-01 19:40
- 209 3 [四川双马吧] 太不友好了,公司员工在双马上班以为老板很牛逼 股友IEJOHD1832 09-0109-01 19:40
- 7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绝了,第二次在兰姐这里赚钱,还有谁哈哈哈? 定投小能手夕夕 09-0109-01 19:40
- 769 0 [全柴动力吧] 你敢公布? 冻冻贰五似五 09-0109-01 19:40
- 129 0 [立高食品吧] 这周子孙要低价大宗,怪不得上周五出货。晦气买 K线99 09-0109-01 19:40
- 96 0 [创业板指吧] 沪指创了十年的新高啊,创业板指数当然也要创十 凉拌小萝卜 09-0109-01 19:40
- 74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真的是害人不浅呀 928948418 09-0109-01 19:40
- 93 0 [三川智慧吧] 我幸亏早二天走了,典型出货走势 后悔不后悔9318 09-0109-01 19:40
- 196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原董事长全华强下课是不是和长电净利润下降 不想吃鱼尾 09-0109-01 19:40
- 125 1 [美图公司吧] 虽然感觉你没什么大问题,但今天这个跌幅活生生 真我灵魂 09-0109-01 19:40
- 95 1 [福日电子吧] 收盘能不能到15.31 直线起伏 09-0109-01 19:40
- 106 1 [艾布鲁吧] 估值太高了,应该20元左右才合理。 wd霞玲芬芳 09-0109-01 19:4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调研是避雷 DUCKTIFY 09-0109-01 19:40
- 94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出人意料,太出人意料了。加油啊! 股友4ozHUD4558 09-0109-01 19:40
- 94 0 [长电科技吧] 筹码锋成法怎么样 股友3c857862E0 09-0109-01 19:40
- 100 0 [久远银海吧] 哦豁,五日线下穿10,20日线 原始意念 09-0109-01 19:40
- 129 1 [三峡旅游吧] 武璐璐游资用两个账号连续两天左右手对倒,目的 追梦红 09-0109-01 19:40
- 111 1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的走势跟上星期一样,星期一开盘小涨后天大 cococaocao 09-0109-01 19:40
- 143 2 [美联新材吧] 明天一个破位低开就废了。短期彻底死掉 麦迪辉 09-0109-01 19:40
- 685 1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海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214 2 [ST东尼吧] 放量突破一个个的这都看不懂回家养猪去吧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0109-01 19:40
- 219 4 [北方长龙吧] 低开无疑,大概率-10以上开盘,筹码全让韭菜接 进取的乔菁涵 09-0109-01 19:40
- 205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前全球光刻机市场高度集中,国产化突破成为关 Yayoyo 09-0109-01 19:40
- 367 2 [福然德吧] 【福然德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8-28,当日主 好多多股票 08-3009-01 19:40
- 2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涨的比估值少,跌的比估值多!真棒 基民6898997V3G 09-0109-01 19:40
- 643 16 [水晶光电吧] 我还等26.99 七五一 09-0109-01 19:40
- 395 0 [上美股份吧] 净利增超三成 韩束基本盘稳固 上美股份正在奔向 上美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639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8月份累计回购股份89.82万股 亚普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1432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1138449股 华懋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9:40
- 112 1 [大东南吧] 366明天还要跌 禾黍里 09-0109-01 19:40
- 339 9 [吉利汽车吧] 现在股价的表现应该和9X的定价过高有直接关系, 创神话的股市史 09-0109-01 19:40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就把价格砸到70.70?联想一下 股友698w2Y2197 09-0109-01 19:40
- 90 0 [新易盛吧] 天盛中华 一笑天涯2015 09-0109-01 19:40
- 412 7 [利欧股份吧] 太一致不是好事,恐怕明天没人接盘,除非要干泡 常山北明123 09-0109-01 19:40
- 111 1 [艾布鲁吧] 典型的吊颈自杀式走法 暴雷好抄底 09-0109-01 19:40
- 147 3 [西部牧业吧] 不出两周必破10该走的走该留的留,愿走的发财愿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9-0109-01 19:40
- 192 10 [巨子生物吧] 龙头,要给40倍估值 谦逊的罗泽哈 09-0109-01 19:40
- 169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今天盘中大涨5%。连涨行情的$永赢中证沪深 松果富贵貔 09-0109-01 19:40
- 104 2 [云天励飞-U吧] 咋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小散! 小散钉子户一枚 09-0109-01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