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只为给明天的下跌腾出空间 腰斩都高估 09-0109-01 19:53
- 107 0 [兆新股份吧] 春华秋实,明天还来封板 红蓝绿波色 09-0109-01 19:53
- 76 0 [腾龙股份吧] 赚你点钱都吐出来了 柳眉的庞润 09-0109-01 19:53
- 94 0 [金力泰吧] 这个月一分钱也没还呀!凉了凉了,明天按跌停了 股友10c8I77607 09-0109-01 19:53
- 89 0 [嘉元科技吧] 星期五离场的,你咋这牛咧! 金牌韭菜 09-0109-01 19:53
- 82 2 [巨星传奇吧] 没脾气了吧 等运气 09-0109-01 19:53
- 104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较为,隔壁! 基民oufaHp 09-0109-01 19:53
- 128 1 [湖北广电吧] 算是多头炮吗?明天关注一下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0109-01 19:53
- 4951 9 [岩山科技吧] 9.1游资龙虎榜,陈小群章盟主葛卫东上榜。 柚子龙虎榜pro 09-0109-01 19:53
- 122 2 [宝胜股份吧] 为什么公司电话近半年来打不通? 基民DujZlJ 09-0109-01 19:53
- 160 3 [鹏辉能源吧] 我是造了多大的孽埋伏固态埋了南都和你 股友8t2106z652 09-0109-01 19:53
- 1405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临近午盘,今天A股三大指数窄幅震荡,集体上涨 阿心玩恒科 09-0109-01 19:53
- 701 2 [中谷物流吧] 抛开二一,二二年,疫情原因导致净利润大幅度提 gerou20124327 08-3009-01 19:53
- 289 6 [华海清科吧] 小散一名,今天被吓跑了,持股四月有余,小有盈 股友251h1G6616 08-2809-01 19:53
- 110 0 [金刚5吧] 什么时间复牌啊? 专治各种犟眼子 09-0109-01 19:53
- 351 2 [万润科技吧] 上周三的高开4个点收盘跌4个点洗盘太强了,还创 寒风夜雨 09-0109-01 19:53
- 100 0 [新时达吧] 今年涨幅不小了,所以机会不大了。 各洎遠揚 09-0109-01 19:53
- 308 1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C吧] 这是拉基吗? 基民1m227Z7529 09-0109-01 19:53
- 108 0 [陇神戎发吧] 一阳吞二阴,可以建个底仓看看 李泰吉 09-0109-01 19:53
- 100 0 [浙江交科吧] 上海建工对于你来讲就是牛股。 更好好好先生 09-0109-01 19:53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经理要起飞啊! 基民3qFWtz 09-0109-01 19:53
- 95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快四年了,还赔一半。 苦功夫骨灰级727 09-0109-01 19:53
- 101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哎哟喂,今天红了 基民vsRMvy 09-0109-01 19:53
- 113 0 [中交设计吧] 之前增持现在结束了吗 刚出土小韭菜 09-0109-01 19:53
- 100 0 [鞍钢股份吧] 一旦吹又要下跌。 股友vW93880512 09-0109-01 19:53
- 574 3 [文投控股吧] 凡是龙虎榜上出现沪股通准没好事,第二天拉高必 富贵来财de郭大路 09-0109-01 19:53
- 805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0109-01 19:53
- 95 0 [均胜电子吧] 啥指标都不好看了 跃马人生 09-0109-01 19:53
- 153 3 [高德红外吧] 别急,期待跌两天后爆发。 展雄的信徒 09-0109-01 19:53
- 694 4 [常熟汽饰吧] 这家公司就是你们经常说的常熟汽饰有股份的那一 股友txyAzb 09-0109-01 19:53
- 690 1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股份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 新媒股份资讯 08-2609-01 19:53
- 73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鸡没救了,该杀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0109-01 19:53
- 7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个经理真是,还曾号称交银三剑客。 基民136851T7W7 09-0109-01 19:53
- 84 0 [龙芯中科吧] 寒王已成,龙王尚远啊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0109-01 19:53
- 174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开板追进去的大概率明天会被埋了今天量能太 鸿运当头势不可挡 09-0109-01 19:53
- 102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5 估值播报: +4.49% 估值播报员 09-0109-01 19:53
- 226 4 [梅安森吧] 大盘开始大跌了,梅安森大股东已经提前获得消息 张老伍子 09-0109-01 19:53
- 275 3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在射频领域有积累,新业务在拓展,营收有增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9-0109-01 19:53
- 97 0 [上海汽配吧] 永远不要买上本地股...市牛结束了....永不涨 股友BzpWQw1423 09-0109-01 19:53
- 148 1 [天海防务吧] 你想船上载歌载舞,想船沉下去的多了去。3号, 古梦压星河 09-0109-01 19:53
- 423 5 [好上好吧] 早上就说今天能收回周五跌的一半就不错了!果然 向着光前进 09-0109-01 19:53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给予买入评级全年预测140亿60=8400亿,对应目标 大盘没我帅 09-0109-01 19:53
- 120 0 [兄弟科技吧] 黄奕说了,位置让出来了,你行你上 专心的任佳玉 09-0109-01 19:53
- 92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你多少动动脑子不好吗?当时前任在是,你是付职 基民bzOkfd 09-0109-01 19:53
- 151 3 [新城市吧] 暴力洗盘到位,明天开始反弹 玩转A股量化 09-0109-01 19:53
- 138 2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涨了0.35元,明天冲高涨3.5元时,记得跑! 一买就涨咋办 09-0109-01 19:53
- 122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经理真cha.忍无可忍。 不想再穷了 09-0109-01 19:53
- 248 2 [爱丽家居吧] 可以去看看倍加洁的走势 婀娜妩媚的梅琛桦 09-0109-01 19:53
- 129 1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现在的市场我相信金九银十,咱们一起看$创金合 博多小鹰 08-2909-01 19:53
- 94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$这个鸡4个月浪费 HH红火 09-0109-01 19:53
- 89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经理10只持仓股7个涨还是负的眼瞎买你 有远见de兰泽 09-0109-01 19:53
- 101 0 [四维图新吧] 恶心,真恶心 成为叶什 09-0109-01 19:53
- 107 0 [卓胜微吧] 看来我这200股不卖他是不会涨的,有大佬收购我 诙谐刺猬 09-0109-01 19:53
- 103 0 [大禹节水吧] 准备要大涨了。等着解套 股友Vs5L87 09-0109-01 19:53
- 7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又得回吐了 空灵丶游 09-0109-01 19:53
- 234 5 [中青宝吧] 苍天保佑明天让我安全出去,今天冲动了。 青島港 09-0109-01 19:53
- 122 1 [万里马吧] 突然来了这么多看多的 百思不得淇姐 09-0109-01 19:53
- 137 1 [航天科技吧] 真正空间站的大佬大,从明天开始雄起来 股友7W89I79939 09-0109-01 19:53
- 130 1 [岩山科技吧] 和领益智造8月20号龙虎榜一样,明天有日大跌的 波光伟毅 09-0109-01 19:53
- 158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关健换的没有一样科技类,所有持仓你又看不到, 基民r3xCxJ 09-0109-01 19:53
- 781 2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一起去给董秘提问,让公司给出答案 斗战胜佛SXD 09-0109-01 19:53
- 127 1 [日丰股份吧] 发电,人工智能大利好 富贵竹园 09-0109-01 19:53
- 151 1 [力鼎光电吧] 缺口倍量 情绪反向用 09-0109-01 19:53
- 1708 9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东芯目前看周3砸盘的概率很低关门前能看跌 抽空跑商 09-0109-01 19:53
- 137 3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我家狗买的票都比你的好。你不思春就是坏 海南黄花菜 09-0109-01 19:53
- 137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飞 MRayang 09-0109-01 19:53
- 104 1 [寒武纪吧] 我买不起寒王。好多和我一样的股民,羡慕嫉妒恨 飞龙遁地 09-0109-01 19:53
- 103 1 [美康生物吧] 牛没了。 聪明的许枫 09-0109-01 19:53
- 129 1 [普蕊斯吧] 很稳,明天继续大涨。 只干最漂亮的 09-0109-01 19:53
- 127 0 [星宸科技吧] 重大利好就不涨直接出了 黑猫股份2068 09-0109-01 19:53
- 148 0 [景兴纸业吧] 看到它的回购价了,等它跌到3.47一3.60之间再买 温馨的祝芊蒙 09-0109-01 19:53
- 945 5 [泰瑞机器吧] 工业母机出利好了 吾剑也未尝不厉 09-0109-01 19:53
- 441 9 [罗博特科吧] 随速率提高,硅光技术、CPO、光模块都需要罗博 农夫农妇 09-0109-01 19:53
- 189 1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熬过了多少年 小荷xh 09-0109-01 19:53
- 92 0 [中国核电吧] 长期大跌这个票,感觉。 风中海鸥 09-0109-01 19:53
- 136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江苏雷利资讯 09-0109-01 19:53
- 203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$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$赵经理你们吃完晚饭了,干 基民8W0772000l 09-0109-01 19:53
- 308 2 [晶瑞电材吧] 晶锐已经翻倍了,很高了,南大光电还没启动,准 年年如意de孙膑 09-0109-01 19:53
- 206 2 [天山股份吧] 收盘大概率就是站稳6.58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0109-01 19:53
- 144 1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差挺大啊 佳sicy 09-0109-01 19:53
- 135 1 [电连技术吧] 产品太低端,公司管理层没担当不作为,真是瞎了 苦尽甘来石不惊 09-0109-01 19:53
- 128 1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生动的魏逸凡 09-0109-01 19:53
- 403 1 [ST臻镭吧] 请问贵公司对算力芯片有没有研究啊?切入到算力 ST臻镭股友 08-2609-01 19:53
- 126 1 [波导股份吧] 回购这么一点点,为什么只回购了这么一点点? 基民2DyCrb 09-0109-01 19:53
- 1203 8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股份也是上交所,连续涨停7个板,为什么没 大集之王已归 09-0109-01 19:53
- 634 4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的股票价格是否被错杀?中国石油在三桶 暮年老头 09-0109-01 19:53
- 284 1 [华润医药吧] 8倍市盈率,0.56倍市净率,股市还有这么低估值 股友8778IL8118 09-0109-01 19:53
- 1036 0 [影石创新吧] 无人机市场迎来新玩家!影翎Antigravity将推出 影石创新资讯 07-2809-01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