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学学中欣氟材啊 阿俊2022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还会连板吗? 股友8o07y97068 09-0209-02 13:40
- 109 3 [中旗股份吧] 怎么样今天中旗垃圾继续下杀。本匕首预测正确。 潜伏匕首 09-0209-02 13:40
- 67 0 [德邦股份吧] ,还上什么市 股友TfVLhm8901 09-0209-02 13:40
- 113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市场行情风水轮流转今天该银行板块涨涨了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-0209-02 13:40
- 84 0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是真山跑啊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机器人吧] 这是把谁甩出去了? 大渊空神 09-0209-02 13:40
- 237 0 [铁龙物流吧] 虽然我没钱买了一手还不套我哈哈 么稀L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抄底良机! 股友qsHsxy 09-0209-02 13:40
- 71 0 [晶澳科技吧] 广发真不是个东西,天天砸盘 合家的常澈 09-0209-02 13:40
- 120 3 [三维通信吧] 二选一选了你,你就跌,牛啊 用户769193861997 09-0209-02 13:40
- 107 2 [拓邦股份吧] 没杀出量证明没有恐慌盘出来都补仓了还得继续杀 跌跌不俢 09-0209-02 13:40
- 108 0 [信测转债吧] 这么坑人呢,持有时候天天跌 明媚阳光999999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入厂标煤单价同比下降了12.7%,同时财务费用也 执着的任小达 09-0209-02 13:40
- 36 0 [建设工业吧] 率先涨停自己当军工老大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0209-02 13:40
- 71 0 [国茂股份吧] 二老板三老板牛 聚财0206 09-0209-02 13:40
- 5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(SH513310)$ 买就要赚到钱 09-0209-02 13:40
- 61 0 [孩子王吧] 天天尿不湿,长不大的孩子! 勤劳善良的静澜6 09-0209-02 13:40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买了两台冰箱,本来朋友买海尔麦浪的,结果 灵活的秦雨祺3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川金诺吧] 今天你又回创业板了 股友CoNLta 09-0209-02 13:4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无论怎么跳水,我们格局的兆新股份2连板不 大牛招财1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早上四个点硬是能跌没,真的狠人啊 金玉暴富得张无忌 09-0209-02 13:40
- 80 0 [龙旗科技吧] 回踩底部确认了.... 咖啡色的地龙 09-0209-02 13:40
- 588 7 [华锐5吧] 谈谈601588 曾经道北人 09-0109-02 13:40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反弹无量 弃糕炒股 09-0209-02 13:40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二十日线跌破了,生命垂危, 股友60i5693L07 09-0209-02 13:40
- 98 2 [南方精工吧] 23的市盈率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10年后终能解套 股友1z90D83975 09-0209-02 13:40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睡午觉起来,一度以为自己看错眼睛花了。 基民n62O836233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广生堂吧] 定增的怎么会让股价涨呢。等着一句,下跌到80吧 无脑唱空森远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5个点没一气呵成,基本没了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我去,昨天卖的,留个昊志机电,疯了我 小澄澄澄澄 09-0209-02 13:40
- 83 0 [安凯客车吧] 大哥,你全年400%利润增速,这样是不是太难看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209-02 13:40
- 91 0 [聚飞光电吧] 看看昨天的量,看看今天的量,不可同日而语,拉 股友362d7Q3296 09-0209-02 13:40
- 167 0 [新瀚新材吧] 满仓抄底 年仅十八喜欢梭哈 09-0209-02 13:40
- 76 0 [伟时电子吧] 怀疑没跟华为合作了,今天华为80%红涨的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13:40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整个大市的趋势还是向下,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, 蜗牛方子 09-0209-02 13:40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来了,新高涨停 预判涨停 09-0209-02 13:40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不知道明天能啥样!天融信我从13元3天杀亏本 包容的祝苑菱 09-0209-02 13:40
- 79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23卖,21买就对了 负责的周心宇 09-0209-02 13:40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上午还想入手的,哎,又是这样,想买没买大涨。 守株待兔先生 09-0209-02 13:40
- 83 0 [东材转债吧] …… 假装股神0072711 09-0209-02 13:40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还好忍住没买又想套人 股友8512c5280J 09-0209-02 13:40
- 216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的机器人电缆有实际的订单。根据2025年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0209-02 13:40
- 499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舒缓的陶飞文 09-0209-02 13:40
- 497 5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下跌,发生了什么? 韭菜煮韭黄 09-0209-02 13:40
- 129 4 [恒鑫生活吧] 昨天52.66没买到,今天51.66买到了 ETSTOCK 09-0209-02 13:40
- 118 4 [中安科吧] 天天搞一秒哥啊。。。 翁剑枫 09-0209-02 13:40
- 78 0 [拓斯达吧] 这币在躲牛市,杂毛就是杂毛 逆转翻盘擒妖股 09-0209-02 13:40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卖今天涨,服了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和而泰吧] 又跑了7个亿了 无所畏惧512 09-0209-02 13:40
- 94 2 [光迅科技吧] 不会跌停,大胆买入 容易的喻雪梅5 09-0209-02 13:40
- 115 5 [中欣氟材吧] 割了,没法玩 光脚踩沙滩 09-0209-02 13:40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真羡慕卖了大集去买科技的朋友们 大集化债 09-0209-02 13:40
- 80 1 [中锐股份吧] 老规矩,涨停跌几天 黑雪白 09-0209-02 13:40
- 58 1 [顺丰控股吧] !亏12点!走了! 股友R68169N399 09-0209-02 13:40
- 95 2 [泰嘉股份吧] 我也进了三千股,跟它拼了。[捂脸]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9-0209-02 13:40
- 84 2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最高点1919你们细品 犇犇犇的牛 09-0209-02 13:40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拉升前抖起来,小散全部抖落 热心助人得及时雨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泰晶科技吧] 机器人冲 金牛99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三丰智能吧] 吃了药了,真牛 专心致志的朱蓉5 09-0209-02 13:40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什么情况 股友kI67138531 09-0209-02 13:40
- 75 0 [集泰股份吧] 还要大跌!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9-0209-02 13:40
- 126 4 [新易盛吧] 倒车接人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中百集团吧] 好顶级的股票 股友2h65610H16 09-0209-02 13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核桃枣子一齐数,拣到蓝子都是菜。 吉祥善贾的白沉香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你敢买它它就敢把公司卖给你 股友Y21761L093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青岛双星吧] 504849压着 抓胡子精 09-0209-02 13:40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订单饱满,排产至第四季度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09-0209-02 13:40
- 8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上串下跳根本拿不住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0209-02 13:40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满仓干 股神不是醉 09-0209-02 13:40
- 76 0 [南山铝业吧] 垃圾至极 亏的不知所措 09-0209-02 13:40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清洗获利盘,明天继续涨 善厨的步莉 09-0209-02 13:40
- 79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都不敢红 小韭菜养家 09-0209-02 13:40
- 91 0 [卧龙电驱吧] 33.52亏大了 至爱a8 09-0209-02 13:40
- 391 1 [石大胜华吧] 国际标准发布标志着硅基负极行业有望加速发展 有条理的姜棋13 07-2509-02 13:40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打板会不会炸?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209-02 13:40
- 71 0 [晶瑞电材吧] 拼命的出货??难道还庄? 股友0695r5339R 09-0209-02 13:40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老天爷今天是传说中的看 身上的袈裟破 09-0209-02 13:40
- 29 0 [18粤桥02吧] 155039: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 18粤桥02资讯 09-0209-02 13:40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供销大集都长停了,而你缺在1-2分的上下振动 坚决的游子轩 09-0209-02 13:40
- 338 0 [和而泰吧] 还有这么砸盘的?一下砸8分钱.没人管的吗杀猪盘 如何才能回本 09-0209-02 13:40
- 35 0 [18粤桥01吧] 143515: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 18粤桥01资讯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其实 奖励机制欧图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道通科技吧] 反弹这么弱收盘跌-3%以内仍然有机会。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0209-02 13:40
- 74 0 [中光学吧] 今年最大的错误就是买了你 基民08Z6K82317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来金发 小棉花巴菲特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能拿住的人,值得拥有,这是应得的 河邊小道 09-0209-02 13:40
- 113 0 [恒宝股份吧] 各个板块开始带队反包了,机器人,巨轮智能带队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9-0209-0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