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润和软件吧] 就怕主通了气,一波下杀把散户都割了,然后拉上 我就是朱之文AI版 09-0209-02 13:40
- 101 1 [通威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票天天看 09-0209-02 13:40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什么情况? 深圳炒家16388 09-0209-02 13:40
- 63 0 [鸡蛋吧] 阳线拉的还有点短,不足以改变趋势 股友calC5q 09-0209-02 13:40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搞什么飞机 独行的棕鹿 09-0209-02 13:40
- 76 0 [千味央厨吧] 起来呗,大家都红了,你墨迹啥呢 股友778f62871l 09-0209-02 13:40
- 59 0 [隆基机械吧] 永远都是跟着板块跌多涨少!!! 翡翠高雅的康南 09-0209-02 13:40
- 126 1 [爱旭股份吧] 为牢牢抓住BC电池技术逐步爆发的市场红利,公司 熊三成 09-0209-02 13:40
- 80 1 [浙江荣泰吧] 打板继续买点,赌明天继续来一个 洒脱的哥昭 09-0209-02 13:40
- 172 7 [国轩高科吧] 倒车接人 长江钓鱼佬 09-0209-02 13:40
- 151 3 [国机精工吧] 这庄家是有点黑,大牛市一路跌 股友8A77A 09-0209-02 13:40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晕呀:昨天减仓一半今天他涨停了。 旺凯2028 09-0209-02 13:40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知道你会涨,但是没想到涨这么猛啊 股友X1v2208380 09-0209-02 13:4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融券和借钱炒股有啥区别 有条理的夏晟5 09-0209-02 13:4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allin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40
- 89 0 [高凌信息吧] 有这票的,扛不住的哥们现在不要犹豫直接割了。 克莱拉牧杖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豪尔赛吧] ,什么情况,14块入的呀,一下子就没了 股友63312Z0W11 09-0209-02 13:40
- 52 0 [越疆吧] 大V天龙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0209-02 13:40
- 67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这波映到50 股友V213738V51 09-0209-02 13:40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机器人回流了,好多都深水拉起来了,浙江机器人 牛宇杰 09-0209-02 13:40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妈的早上跑了,赔俩w 钱塘潮起涨 09-0209-02 13:40
- 80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主板汽车概念疯了,你不动?抓紧时间冲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40
- 66 0 [寒锐钴业吧] 下午反包 生龙活虎的林伟涛 09-0209-02 13:40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停板卖出上纬新材然后买入麦澜德最大今天可收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0209-02 13:40
- 80 1 [扬杰科技吧] 这样跌下去,大家都来看扬杰科技的笑话了 抓妖记1 09-0209-02 13:40
- 83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不会破14吧 强大的牢笼 09-0209-02 13:40
- 213 8 [楚天龙吧] 下午涨停收盘 目秀的包筝 09-0209-02 13:40
- 90 1 [富祥股份吧] 加仓加的舒服了 股友2UC7010261 09-0109-02 13:40
- 6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漂亮啊(鼓掌)恭喜车上的兄弟姐妹,我的钱全 炒股买大宾利 09-0209-02 13:40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A股想赢利,最关键不是行情行赚多少,而是大跌 基民550Hi7 09-0209-02 13:40
- 89 0 [长城证券吧] 资金净流入,日线程三阳开泰格局,一天两个点 SW朝朝盈 09-0209-02 13:40
- 110 0 [雪迪龙吧] 缩量到了极致了,地量必见地价,主力被套,敢打 龙马战神 09-0209-02 13:40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刚129.5跑了就又起飞了 今天起飞 09-0209-02 13:40
- 66 0 [思特威-W吧] 机构,大盘涨时不动,大盘跌时比谁都阳委。 股友PPUPos 09-0209-02 13:40
- 84 2 [鹏鼎控股吧] 要跌停啊? 基民eB2Iw4 09-0209-02 13:40
- 231 7 [吉视传媒吧] 一寸山河,一寸血。一抔热土一抔魂,731必看必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209-02 13:40
- 322 5 [国联民生吧] 做个好人很难吗,给国人丢脸。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209-02 13:40
- 50 1 [金现代吧] 七连跌了 亚洲股神的师傅 09-0209-02 13:40
- 57 0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玩这死出今天又这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09-0209-02 13:4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龙头 股友2926H22P56 09-0209-02 13:40
- 98 0 [XD欧派家吧] 板块都快红了,你真是垃圾 顽固小强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多元金融吧] 这是全军覆没啊 基民10Q00637w5 09-0209-02 13:40
- 83 0 [爱美客吧] 百元股千元股全部换到6.7元康芝药业300086 扫描黑马 09-0209-02 13:40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狠狠杀,怎么洗白白! PYV5BQ 09-0209-02 13:40
- 82 1 [沈阳机床吧] 水下俩个点,我拉涨停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209-02 13:40
- 423 4 [联环药业吧] 这里谁说涨或跌的,都不可信。搞投机的,就不说 克里斯汀寓言 09-0209-02 13:40
- 189 1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$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$加油啊! 鸣涧之虎 09-0209-02 13:40
- 77 0 [七匹狼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绝佳买点已现 二次元股神峰哥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太平洋吧] 再封单吧,都挂好4.91等着出呢 骠骑军 09-0209-02 13:40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回本了! 股友13L0z20332 09-0209-02 13:40
- 104 0 [城建发展吧] 在牛市中减少 日月星汉 09-0209-02 13:40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开始了,可惜今天全仓不好做T 春鸢啊 09-0209-02 13:4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金九银十,快上车 如子牛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减速器都被压了三个月了,是时候该起来了 偶94韭菜茗 09-0209-02 13:40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物极必反 股友DrSdBd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神农种业吧] 只有一条路,一路向下,主力出货。 后来里的老街 09-0209-02 13:40
- 91 0 [徕木股份吧] 买买买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中原红红火火 09-0209-02 13:40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抄 钓鱼刺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早上卖了你就这样,真的缺我这几股吗 这个破股市是到底谁在赚钱 09-0209-02 13:40
- 60 0 [指南针吧] 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诚恳的邓菡1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红相股份吧] 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209-02 13:40
- 71 0 [有友食品吧] 垃圾 股友axX9ox 09-0209-02 13:40
- 53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9月2日快速上涨 山高环能资讯 09-0209-02 13:40
- 77 0 [旭光电子吧] 上车!冲! 主力的托哈哈 09-0209-02 13:40
- 6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来将何人?可否留下姓名?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9-0209-02 13:40
- 73 0 [恒邦股份吧] 连两天大涨的世界金价?今晚可能回调了。卖了 股友66L078i758 09-0209-02 13:40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跑了 基民89Rp155289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主力给国轩高科的主力提鞋都不配啊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个礼拜了不死不活 股身我有 09-0209-02 13:40
- 75 0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来个托单,还没到位,别冲动。 股友22961rc369 09-0209-02 13:40
- 90 0 [勘设股份吧] 我们信息不透明,北京中财跑了 韭菜盒子韭菜 09-0209-02 13:40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踏马的看不懂啊,这么的搞不懂 今天你生日吧 09-0209-02 13:40
- 126 2 [恒宝股份吧] 不得不说恒宝是真牛,从来没跌停过,史无前例 年年善贾de扫地僧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日发精机吧] 这股已经很久没有涨停过了 开心的章诺原 09-0209-02 13:40
- 92 1 [新宝股份吧] 美的红了,你也是小电器龙头。为啥天天跌 追逐红光 09-0209-02 13:40
- 358 5 [上海电力吧] 这量缩的不能看,就看哪天主力放量出货了 有耐心的齐霖4 09-0209-02 13:40
- 99 4 [盈新发展吧] 163等你哦,170卖的,勾庄,气不气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0209-02 13:40
- 84 1 [以岭药业吧] 突破了,看)20 悦儿弯弯 09-0209-02 13:40
- 93 2 [锐奇股份吧] 哪位韭菜被割了,来登记领鸡蛋 菩提老祖师 09-0209-02 13:40
- 107 5 [博杰股份吧] 没拿住啊,上周卖飞了,难受 股友565295f8G0 09-0209-02 13:40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地天 股友01V252359V 09-0209-02 13:40
- 83 0 [奥瑞金吧] 好琐 一切看淡步伐放慢 09-0209-02 13:40
- 30 0 [鸡蛋吧] 卜\ 股友0256YG9985 09-0209-02 13:40
- 73 0 [通达股份吧] 涨停吧,通达股份!! 九门提督2 09-0209-02 13:40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能红,真是笑话 冷眼看世界2024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上海雅仕吧] 翻红就买糖吃 只想吃烤鱼 09-0209-02 13:40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这货不是军工板块 食神配印 09-0209-02 13:40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之前都被洗走了 老彭1111 09-0209-0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