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4 [ST信源吧] 还利空出尽。哈哈哈,雷还没爆呢。降薪砍研发, 昨日涨停 09-0109-02 14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银行早就破3800了 无上限加仓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海信家电吧] 退出登录,爱咋咋地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0209-02 14:3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不玩了。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0209-02 14:30
- 4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至少套你一个月 地上一丁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砸不下去,承接太强了 狗托专用户 09-0209-02 14:30
- 5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务实的丝石竹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成飞集成吧] 各位2点半了,冲 沉稳的邱澜煦 09-0209-02 14:30
- 92 0 [广大特材吧] 还不回购,故意增大预告,引发股价上涨、强迫债 鹤之传说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不红不卖! 股友6V0Z750599 09-0209-02 14:30
- 96 1 [中国巨石吧] 此票名声已臭!!!!建议停牌!别害散户! 明智的柳博弘 09-0209-02 14:30
- 83 1 [数据港吧] 三进宫了,都没坐稳就下来了啊 韭韭归十 09-0209-02 14:30
- 176 3 [ST人福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? 才望腾达得雁若 09-0209-02 14:30
- 87 1 [福田汽车吧] 沪股通真的怂! 股市中的逆流 09-0209-02 14:30
- 137 5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早盘水下犹豫半天放弃了,没赚大钱的命! 冒泡3 09-0209-02 14:30
- 75 2 [川能动力吧] 市场还有几个没过4.7号的?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9-0209-02 14:30
- 645 18 [万林物流吧] 今年三进三出都是亏10个点走的,别再让我亏了 炒股养猫xxx 09-0109-02 14:30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清仓了上涨乏力了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0209-02 14:30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这股改成“光腚”或者“光蛋”股份后才能起来 股友80g8l55320 09-0209-02 14:30
- 92 0 [凤凰传媒吧] 感觉这次跳的深,也可能是反弹后 买第一阳 09-0209-02 14:30
- 90 0 [通光线缆吧] 这股近三年走势已经说明了它是垃圾股 股友l9BWTP 09-0209-02 14:30
- 67 0 [视源股份吧] 真牛,两天把,半个月涨的,砸完了,大a,真牛 我jhjjjj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生益科技吧] 恶心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9-0209-02 14:3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18个票绿了十八个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4:30
- 93 1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建设工业中马传动哪个跌的都比你多现在 股友EQNuA2 09-0209-02 14:30
- 86 1 [纸浆吧] 没有大阳线确认,谁敢做多? 假装价值投资 09-0209-02 14:30
- 86 2 [财富趋势吧] 是妇炎洁吗 觉不追高 09-0209-02 14:30
- 67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下头大了 追风盖亚 09-0209-02 14:30
- 2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黑球,该你上了! 股友G7579m1029 09-0209-02 14:30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大家估计要跌到多少,5.2能停吗 活力的秦思源1 09-0209-02 14:30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张三封么? 股友65010AG769 09-0209-02 14:30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尾盘又下杀,主力一个德行 股友039H801K81 09-0209-02 14:30
- 96 1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的潮水涌过来了。 老禾砍柴 09-0209-02 14:30
- 90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确实应该超过寒武纪 三戒书生 09-0209-02 14:30
- 98 2 [太平洋吧] 尾盘跳水,庄就是专门套人的 n1430399413c81a12428 09-0209-02 14:30
- 112 2 [宜安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快速修复了,宜宜现可买入等修复吗 涨停250以123与2B 09-0209-02 14:30
- 757 4 [机器人吧] 磨了半个月,没耐心了 卢鑫鑫 09-0209-02 14:30
- 93 2 [楚江新材吧] 材料垃圾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0209-02 14:30
- 184 7 [华统股份吧] 最高价11.78是怎么来的 财富转移 09-0209-02 14:30
- 332 11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每天都要冲高回落?没有一次例外 小小小梅子小 09-0209-02 14:30
- 464 6 [中芯国际吧] 发行多少钱呢,不会折价很多把?把我们当韭菜割 中芯国际200元 09-0209-02 14:30
- 507 5 [贝斯特吧] 多空通道已经完全跌破 股友8Y3170u171 09-0209-02 14:30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难道又要重组? 大牛A股头 09-0209-02 14:30
- 105 0 [蓝思科技吧] 都被骗进来了吗?还好这是+0,A股进来就出不去 爱德华与詹姆斯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,几个月了都没回本 基民7V12c75891 09-0209-02 14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话说得好急拉慢跌为出货!还是有道理的 曰刍咚方 09-0209-02 14:30
- 52 0 [汇量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,就减半仓,感觉不妙 销售炒股 09-0209-02 14:30
- 67 0 [碳酸锂吧] 空的好爽 气冲冲的何妍2 09-0209-02 14:30
- 100 2 [剑桥科技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 臣吉思汗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碳酸锂吧] 看样子是要奔7万而去了 一场游戏梦一场 09-0209-02 14:30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就这13样了,明天懂吧,再不涨,可以撤销红 君自2024解套 09-0209-02 14:30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不跑,活该被套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0209-02 14:30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哎终是黄粱美梦一场 scott657 09-0209-02 14:30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485做多,止损设置:3475,亚盘调整已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209-02 14:30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收盘卖了一半,今天开盘卖完 TJQ 09-0209-02 14:30
- 110 5 [园林股份吧] 会补16.56缺口 有教养的玉如木12 09-0209-02 14:30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暴涨 股友017k83T356 09-0209-02 14:30
- 60 0 [横河精密吧] 连散户都没有的一只股票也不涨 呀哈集集 09-0209-02 14:30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两点半钟等来的是瀑布!!哈哈哈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9-0209-02 14:30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弃船!明天要跌了 来瘟司机 09-0209-02 14:30
- 100 1 [奋达科技吧] 发行价12.48 股友8x25832z72 09-0209-02 14:30
- 114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可真不行呀 细心的飞情乐8 09-0209-02 14:30
- 101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高开,看20 股友dZXA358349 09-0209-02 14:30
- 2704 33 [盈方微吧] 经验分享 股民小姚哥 08-2909-02 14:30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极好的逻辑地位节点你就这样搞? 基民cUYv0r 09-0209-02 14:30
- 74 0 [焦煤吧] 要 股友e889619c96 09-0209-02 14:30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真塔垃圾! A董先生_品牌家电批发 09-0209-02 14:30
- 132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嘿嘿~又喜提小金蛋!央行明确会保持资金面宽松 储蓄小资君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德明利吧] 酸爽 日川莹氹 09-0209-02 14:30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坚定一点,还没到消费旺季呢 深沉的马春燕1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下跌的坡度没减缓,不要买 股友r3FrHZ 09-0209-02 14:30
- 90 0 [康辰药业吧] 狗 股友7i01839Z38 09-0209-02 14:30
- 73 5 [太极实业吧] 一路忽悠一路跌,一路自吹一路叫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4:30
- 156 2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今天的成交量,我预测明天继续上涨,最多只 股友HOrQxr 09-0209-02 14:30
- 132 2 [鸿合科技吧] 为什么每次出现大额买单的时候,股价反而往下砸 股友Q53231675f 09-0209-02 14:30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时候还不拉上去,还会有人说洗盘吗 n1425939278f62a09185 09-0209-02 14:30
- 310 4 [安井食品吧] 珍惜基金带给你们的礼物吧,买入! 股友0f6v670753 09-0209-02 14:30
- 456 2 [富士莱吧] 不到十一点,大资金流出一千多亿。怎么玩?行情 HH何时能回本 09-0209-02 14:30
- 115 4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装不跌,那明天百分几百的补跌,大家不要被 玖月鹰起 09-0209-02 14:3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静静的待在了山顶 丰衣足食得草莓 09-0209-02 14:30
- 63 0 [万里马吧] 我承认我被你骗了 海南椰子鸡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国旅联合吧] 跌停来一个 股友7w192c0298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深科技吧] 该股涨一点,如市场下行,它跌幅比指数下行更多 渡28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今天应该是跑完了,接下来该散户们拼大刀了 股友7917916P1G 09-0209-02 14:30
- 67 0 [海目星吧] 收盘保不住5个点就清了。。。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0209-02 14:30
- 88 1 [深南电路吧] 这票要调整好多天了 股友630g0d1153 09-0209-02 14:30
- 84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要定增吗? 股友1Pv5mY 09-0209-02 14:30
- 121 2 [龙溪股份吧] 这样老章估计也危险了下一个徐翔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0209-02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