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煜邦电力吧] 勤哥,别吹牛了,想办法把市值做到50亿才和你的 炒股的风情7706 09-0209-02 14:30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段时间,红茶关于对国际黄金、国际白银的看法 红茶品股 09-0209-02 14:30
- 88 0 [*ST数源吧] 心态不好的,本周先别看盘了,下周没准有惊喜 股友DmNUIn 09-0209-02 14:30
- 93 1 [禾望电气吧] 这股到底为什么啊?跌这么厉害 股友ShXiDD8865 09-0209-02 14:30
- 148 2 [飞马国际吧] 此马太烈,难以驾驭!有高血压的股东尽快下马! 摇百万雄师 09-0209-02 14:30
- 105 2 [钢研纳克吧] 明天还有一次低开,抛压来自今天抄底的获利盘, 森地海王 09-0209-02 14:30
- 107 2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没卖今天倒赔钱 睿智的车三仟1 09-0209-02 14:30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加油,要屹立不倒 谦虚的潘贺7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明天10.16,周五看到9开头,但到不了9块!下周 买入就是顶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到了200佰你们才知又错了,眼都大了。 点石满腹地祖千秋 09-0209-02 14:30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猪坚强,冲刺 基民vw8EKY 09-0209-02 14:30
- 60 0 [北证50吧] 一日游 宣西路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雄韬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对我昨天进的 静等池茁 09-0209-02 14:30
- 78 1 [退市熊猫吧] 收盘8.86 Steigen 09-0209-02 14:30
- 77 0 [风语筑吧] 风口不涨你指望它什么时候涨?评论区天天不同人 退潮期重仓出击 09-0209-02 14:30
- 54 0 [启明信息吧] 要地天? 粤px4590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亚康股份吧] 涨涨不过板块,跌远超板块,你要干嘛 秦先升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太辰光吧] 要散户的命啊 股友987m97887z 09-0209-02 14:30
- 90 0 [聚灿光电吧] 不知道这种回调跟你有啥关系。涨的时候你又没跟 梵音破镜 09-0209-02 14:30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还能指望吗 股市夹心饼干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贵阳银行吧] 继续装睡,继续享受睡后收入,3天增加1分净资产 learnerli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抓紧上车 蚂蚁腿上也有肉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洗的 长虹1314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举报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0209-02 14:30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买不到,只好买天鹅股份去了,都是供销社概念龙 岳菲菲 09-0209-02 14:30
- 74 0 [海天味业吧] 能给大家一点希望吗 大吉祥发发发 09-0209-02 14:30
- 13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家伙今天拌倒全体! 慷慨的吴思源 09-0209-02 14:30
- 78 0 [泽润新能吧] 不好玩、撒退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0209-02 14:30
- 78 0 [数码视讯吧] 涨时看不到你,跌时比你爹还跌。 宽广的青漫2 09-0209-02 14:30
- 90 0 [璞源材料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张婷007 09-0209-02 14:30
- 84 0 [东湖高新吧] 错过了涨没错过跌 股友mq2AZH4357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高澜股份吧] 不要被洗出去了!坚持到底!!! 股友987I750d87 09-0209-02 14:30
- 77 0 [浩通科技吧] …… n14193007948e1e3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华民股份吧] 一群臭鱼烂虾的东西,跌了整整八天,给了一个多 股友0z3501x113 09-0209-02 14:30
- 97 0 [金种子酒吧] 不放量假拉升,慢出货。早上冲进去的人又跑不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东西 股友8E9159c635 09-0209-02 14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黎明前的黑暗,过后攻击4000点! 留得青山谋未来 09-0209-02 14:30
- 333 0 [吉视传媒吧] 头铁的散户,这会认沙钱多标签去不了了吧,也不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0209-02 14:30
- 63 0 [优博讯吧] 不破不立 股友R4ZFWM 09-0209-02 14:30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涨的大半个月,这一天就给报销了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9-0209-02 14:30
- 79 0 [光威复材吧] 瘦死骆驼比马大,梭哈 经常被割的小小小韭菜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不好,这股票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股友70Tw251802 09-0209-02 14:30
- 9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出货走势,明天不直接按跌停开啊! 阿斯塔特泰图斯 09-0209-02 14:30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五天跌了快二十个点了 今夕何夕996 09-0209-02 14:30
- 262 4 [*ST椰岛吧] 没有利空,硬砸跌停?只要散户不被恐吓跟风,怎 小散大强 09-0209-02 14:30
- 84 0 [纽泰格吧] 很弱很弱很弱 飞黄斗金de庄周 09-0209-02 14:30
- 74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LJ 财富的诞生 09-0209-02 14:30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第一次见带亿的单子 腼腆羞涩的掬月潭 09-0209-02 14:30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看过股市操盘手的?懂的和我说说北方稀土 股友989330av69 09-0209-02 14:30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撑不住,行情结束 慧谷姐姐 09-0209-02 14:30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涨没赢过,跌没输过,废材一个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0209-02 14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要调整吗 股友9Y6236t029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格力博吧] 快跑,明天低开再进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0209-02 14:30
- 82 1 [晶澳科技吧] 想不明白,为什么?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4:30
- 66 1 [昂利康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g乐乐 09-0209-02 14:30
- 417 6 [友阿股份吧] 是不是协议了,一到跌停板,买盘汹涌,上来一分 K线上跳舞 09-0209-02 14:30
- 96 2 [微创脑科学吧] 微创机器人牛啊 九溪十八涧 09-0209-02 14:30
- 91 1 [华研精机吧] 你不是最喜欢搞尾盘的吗?今天尾盘你不收上去就 股友t7t5823560 09-0209-02 14:30
- 110 3 [广康生化吧] 昨天错了,牛市结束了,赚多赚少都走了。下一轮 柳眉的舌瑶 09-0209-02 14:30
- 269 1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: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海航科 海航科技资讯 08-2909-02 14:30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日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AH59282326 09-0209-02 14:30
- 89 0 [电投绿能吧] 板块拉红,都不向上冲,不可能涨停,能守住均线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是太可惜了,是不是都去买机器人了 深呼吸心态平和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服了 股友29l21A0326 09-0209-02 14:30
- 77 0 [*ST聆达吧] 下班,就这样了 股友39c3H12653 09-0209-02 14:30
- 77 0 [中航重机吧] 明天继续下行,这种形态无底洞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209-02 14:30
- 76 0 [豫光金铅吧] 密码的!不出货能死?进来你就出货? 起点只做超短 09-0209-02 14:30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好不容易来个涨停你还开板了, 股友3V68697q95 09-0209-02 14:30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喜提-0.几个点 陶陶z 09-0209-02 14:30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眼瞎,认错挨打 阿喵555 09-0209-02 14:30
- 164 3 [众泰汽车吧] 可重点关注的板块梳理!第一,阿里芯片概念:云 长寿的闵昭 09-0209-02 14:30
- 85 1 [欧菲光吧] 消费电子,果键值得持有待涨。 湘A0519 09-0209-02 14:30
- 91 2 [中文传媒吧] 各位不服的欢迎继续出来怼我,我还开心毕竟比起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0209-02 14:30
- 113 2 [和而泰吧] 补了缺口,才能上50 峰哥专用席位 09-0209-02 14:30
- 120 4 [双飞集团吧] 加仓干,华中数控涨停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手里3491多单目前震荡整理下来3484这里激进的可 jin56158 09-0209-02 14:30
- 98 0 [北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9y378G598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没走,肠子悔青 股友2F780337a7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在里面疯狂做T 留壹单 09-0209-02 14:30
- 73 1 [长芯博创吧] 开始摆烂了 自由自在891 09-0209-02 14:30
- 101 2 [胜利精密吧] 你是个假胜利吗?所有胜利都涨就你跌 meimei酱 09-0209-02 14:30
- 165 2 [渤海租赁吧] 主旋律,求稳避高速!主节奏,盘中调整,不产生 哪无阿弥陀佛 09-0209-02 14:30
- 244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互联网大厂业绩持续分化,阿里亮眼美团暗淡,易 认真的袁昭 09-0209-02 14:30
- 75 0 [万向钱潮吧] 一天t3个点,一个月就赚60%,一年就赚几百亿 好人1999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中视传媒吧] 你真恶心 给韭菜留点根G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仕佳光子吧] 走出趋势了,挖个大坑后再入场是最佳时机。 啊福高 09-0209-02 14:30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下午拉一下,又有多少人被套,太坏了 股友32626Td136 09-0209-02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