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豪鹏科技吧] 高成长优质公司市值应该至少可以200亿吧 理性的等待 09-0209-02 13:41
- 234 0 [珠免集团吧] 琼免集团更名前涉信披违法违规,相关投资者维权 股事心声 09-0209-02 13:41
- 104 1 [博杰股份吧] 明明一字板,为什么这么多卖的,咱就不能格局一 股友1879V956f0 09-0209-02 13:41
- 260 10 [长电科技吧] 被别人问都不敢说自己今年有炒股,拿着这个破玩 逛逛来看看 09-0109-02 13:41
- 74 1 [证券Ⅱ吧] 不装了是吗?指数一冒头你就砸,一冒头你就砸, 进取的文昆 09-0109-02 13:41
- 69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加油收回10日线 基民0710N5m972 09-0209-02 13:41
- 60 0 [舒泰神吧] 有小故意砸盘,418.428.255 sgj111 09-0209-02 13:41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都在v你在干嘛啊 股友N156f79069 09-0209-02 13:41
- 83 0 [中密控股吧] 主力你在干嘛,干脆点 晒太阳的羊 09-0209-02 13:41
- 68 0 [中石科技吧] 机器人起飞了,买错板块了 股友P56171f861 09-0209-02 13:41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感恩庄主 n1430999743fa05b3416 09-0209-02 13:41
- 83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板块整体热度提升,燃料成本下降及行业业绩 蔡浩源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太平洋吧] 在钓鱼, n1430399413c81a12428 09-0209-02 13:4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高卖低买了 股友07H55m7320 09-0209-02 13:41
- 91 0 [大豪科技吧] 庄家收了很多血码! 日日赚财富的股民 09-0209-02 13:41
- 91 0 [秦港股份吧] 今天走的很诡异,难道要爆发! 把握机会笑到最后 09-0209-02 13:41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基民89Rp155289 09-0209-02 13:41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太气人了高位卖下午结果就涨停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0209-02 13:41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股友901D2076R5 09-0209-02 13:41
- 301 0 [中大力德吧] 冲冲冲 暴富哥炒股日记 09-0209-02 13:41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顶级出生不如的东西大盘涨跌他都是跌看笑了 股友2h65610H16 09-0209-02 13:41
- 77 0 [双汇发展吧] 一节更爱比一节低啊 细腻的贺隆扬 09-0209-02 13:41
- 7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为啥大跌啊 宝宝666666 09-0209-02 13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全是机器人及低位补涨股,呵呵 股友023910L8T3 09-0209-02 13:41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跑,再不跑套半年,跟跌不跟涨 股友C8MLf5 09-0209-02 13:41
- 69 0 [国电南自吧] 跌幅缩小是为了明天提供下跌空间,明天必然继续 股友23823y92G7 09-0209-02 13:41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诚恳的瞿若 09-0209-02 13:41
- 93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我终于能睡个好觉了,随便它吧,爱乍地乍地 股友2c77R18817 09-0209-02 13:41
- 72 1 [好上好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基民m958K55856 09-0209-02 13:41
- 101 4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板块就是东方日升拖的后腿 股友3u59X02318 09-0109-02 13:41
- 68 0 [兄弟科技吧] 这兄弟可以处 专心的任佳玉 09-0209-02 13:41
- 131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市场震荡看不清,我退守一部分仓位到红利了,$ 三儿投资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巨轮智能涨停了 阿俊2022 09-0209-02 13:41
- 73 0 [万里扬吧] 这假机器人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0209-02 13:41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乘龙快婿,赶紧拉起来了 塔罗大神 09-0209-02 13:41
- 365 0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哈,还可以,成本46块了 深圳壹海城营业部 09-0209-02 13:41
- 89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的软件真准,昨天出三把锁卖出,今天果真 用爱炒股 09-0209-02 13:41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中欣氟材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209-02 13:41
- 5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现在拖后腿就不对了,袖子加油干呀! 东财网友4518513702542830 09-0209-02 13:41
- 94 1 [通行宝吧] 是谁制造了上月创业板的大牛 好运2022连连 09-0209-02 13:41
- 76 1 [洪都航空吧] 洪宝还让我回本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209-02 13:41
- 69 2 [贪玩吧] 公司重不重视改名今天知分晓。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0209-02 13:41
- 91 0 [信捷电气吧] 涨停 基民ojxWTQ 09-0209-02 13:4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与国同庆!今明必红!越过4000 中长线决战量化 09-0209-02 13:41
- 162 0 [德邦锐兴债券E吧] 市场震荡看不清,我退守一部分仓位到红利了,$ 福娃理财 09-0209-02 13:41
- 12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锋芒尽显,何处掘金? 嘉实基金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TQgcj80900 09-0209-02 13:41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速拉 吴带当风189 09-0209-02 13:41
- 74 0 [凯盛新材吧] 大哥,给点力啊 北乔者 09-0209-02 13:41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这样了 花姐说盘b 09-0209-02 13:4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孟鑫闯大A 09-0209-02 13:41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牛 双子幸运星 09-0209-02 13:41
- 13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3款新能源汽车亮相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0209-02 13:41
- 102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一开始嫌高端制造‘太抽象’不敢投,现在看真香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0209-02 13:41
- 107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必涨!江特主打绿色环保,所以基本上都是绿 老黄牛N 09-0209-02 13:41
- 83 1 [东港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爆拉了,东港有机器人吗???很明显 股友w62906K335 09-0209-02 13:41
- 120 1 [黄山胶囊吧] 今天再次重仓买入,因为感觉他抗跌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209-02 13:41
- 74 1 [方正科技吧] 直奔跌停板 自在的秦昊耀 09-0209-02 13:41
- 108 3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调整是为了明天拉升,明天股市绝不能跌 hxjin8 09-0209-02 13:41
- 467 18 [中科创达吧] 又回购未完成还又增发,玩的好啊,直接套利啊。 知行合一189 09-0109-02 13:41
- 150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市场波动大,还是要留个底仓给红利,$鹏扬红利 娃投资理财 09-0209-02 13:41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吐血了 悄悄赚米米 09-0209-02 13:4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全球6G无线通信标准化工作启动】 GPLP看科技 09-0209-02 13:41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啥子嘛,高盛进来就为了钓我几万块? 天选小小韭菜 09-0209-02 13:41
- 3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换了点跌4个点的双创都比你反弹的快 嘻哩胡涂 09-0209-02 13:41
- 73 0 [海宁皮城吧] 尾盘必红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209-02 13:41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21.65卖出剩余半仓,反向t今天最后一次操作。 山雨欲来10 09-0209-02 13:41
- 93 0 [双飞集团吧] 我去,22买了2000股,21.40没有补,想着21补, 风舞山岭 09-0209-02 13:41
- 74 1 [诺德股份吧] 砸盘的砸b 股友R89717R861 09-0209-02 13:41
- 77 1 [ST萃华吧] 小散户是真能卖 董靖娴123 09-0209-02 13:41
- 83 0 [北化股份吧] 所有的的垃圾股都是,反弹没力度,反弹后期创今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0209-02 13:41
- 126 2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最恐慌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0209-02 13:41
- 91 2 [尤洛卡吧] 实在挺不住了,7.02分清了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0209-02 13:41
- 47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好机会不是随时都有,现在黄金行情这么好,确实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13:41
- 83 1 [紫金矿业吧] 涨速过快融资盘暴增的确需要清洗一下早盘已T过 股友9LJ0QB 09-0209-02 13:41
- 109 4 [隆盛科技吧] 熬不住了,全抛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股友5xmmzr 09-0209-02 13:41
- 441 5 [茂化实华吧] $茂化实华(SZ000637)$ 基金机构和QFII进场坐等 粤夜黑 08-3109-02 13:41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怎么不跌了,我都要上车了?喂,我还没上车,等 萧何月下追韩信 09-0209-02 13:41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钱都被机器人吸走了,可恶啊,火大啊 股友RhjjFb 09-0209-02 13:41
- 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什么78垃圾 思股悟棋 09-0209-02 13:41
- 58 0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+智元机器人 lucherishy 09-0209-02 13:41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恰恰相反,我觉得今天是个抄底的好机会!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9-0209-02 13:41
- 68 0 [中科创达吧] 汪汪队来了 跨越888 09-0209-02 13:41
- 70 0 [中国化学吧] 根本没人买,涨的少的大盘一拉基本就红了,这股 敬畏之心cq 09-0209-02 13:41
- 66 1 [金地集团吧] 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0209-02 13:41
- 65 1 [博杰股份吧] 8个跌停了,锂电上午一直最强,结果下午机器人 眉清目秀的魏盈东 09-0209-02 13:41
- 83 1 [兆驰股份吧] 我发言 董带枫 09-0209-02 13:41
- 7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活见久etf都能跌停也是没谁了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0209-0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