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一日游 股友13I9O00299 09-0209-02 13:40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减速器和机器人执行器你是样样不沾? 淬炼重生 09-0209-02 13:40
- 85 0 [澳柯玛吧] 60分钟级别小反抽 悠66 09-0209-02 13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惧之下,夺路狂奔,犹疑之际,亦是万水千山 机智地阿童木 09-0209-02 13:40
- 55 0 [万达轴承吧] 突破。冲 Anio 09-0209-02 13:40
- 67 0 [一鸣食品吧] 太适合做t了 上上下下BABA 09-0209-02 13:40
- 426 3 [退市苏吴吧] 买点玩打算这钱不要了净然地天板厉害 股友6Do9621201 09-0209-02 13:40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26.50参与一下 FFF米朵 09-0209-02 13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生财大展de卜鹰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买进去的人醉了,直接吃了个20厘米的大面 众往介是输途 09-0209-02 13:40
- 87 0 [梅轮电梯吧] 这么难看,后面必大蝶 慈祥的耿翊鸿 09-0209-02 13:40
- 63 0 [格力博吧] 机器人概念很多大涨了 熊市炒牛股168 09-0209-02 13:40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希望盘里的老庄放过这个股吧!!让他涨吧!别打 温文尔雅的温南 09-0209-02 13:40
- 82 1 [上海贝岭吧] 服了好东西拿不住,拿住的全是这种叻瑟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09-0209-02 13:40
- 86 1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涨停就不可能了。看明天吧。明天不涨停,天 火马良 09-0209-02 13:40
- 117 1 [顺景科技吧] 买油箱等于落后产能等于退市 葫芦之小葫芦 09-0209-02 13:40
- 532 9 [物产中大吧] 我们中小股东都去举报!不用担心股价的一时涨跌 坚韧的智慧 09-0109-02 13:40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草,南方精工卖了补你,你跳水,他拉8个点 只想回本而已 09-0209-02 13:40
- 61 0 [舒泰神吧] 估计会到37 AAA掘金王 09-0209-02 13:40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NB,我一卖就起飞,卖飞了 前院儿老王 09-0209-02 13:40
- 72 2 [交大昂立吧] 没完没了,都没人玩了 股友7802C76h26 09-0209-02 13:40
- 890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:8月份累计回购A股股份2565400股 海尔智家资讯 09-0109-02 13:40
- 57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买的人全部被埋啦 股股都牛牛 09-0209-02 13:40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跟长盛跌不跟涨,股性慢腾腾,会补涨吗? NjzhaoN 09-0209-02 13:40
- 61 0 [福莱新材吧] 人就是这么贪。红了还不够还妄想涨停。 小强九五二七 09-0209-02 13:40
- 87 0 [博通集成吧] 套了近10个点,这杂毛牛。 风禾尽起666 09-0209-02 13:40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放量上攻强收集筹码,机会来了。 罗非鱼头 09-0209-02 13:40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看走势图,每根上引线的背后都是无尽的阴跌 炒股部落 09-0209-02 13:40
- 74 0 [超捷股份吧] 明后天暴跌,怕不怕 clr1234588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不绿有戏 股友06P1619W60 09-0209-02 13:40
- 77 0 [松炀资源吧] 还没加速就不行了?主力拿出点实力 交易日记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豪恩汽电吧] 117.7买的 n450613689752474 09-0209-02 13:40
- 15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看看大跌想买 投资赚的是挫折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封住了就是大哥 龙族觉醒 09-0209-02 13:40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过不去11.55你就是个 东东北北冲冲冲 09-0209-02 13:40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自己看看你跌多久了 股友pY78663673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锐捷网络吧] 天孚通讯拉起来了 景泰天元 09-0209-02 13:40
- 82 0 [亿利达吧] 这带血的筹码,9天跌8天,最后一波还杀2个点 財运興龍311 09-0209-02 13:40
- 79 0 [双环传动吧] 这个好像没有涨停过 我在淀山湖边 09-0209-02 13:40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扶我起来 营业员啊9680 09-0209-02 13:40
- 65 0 [乐鑫科技吧] ,都在反弹,你在干啥 股友1518C9k337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苏州固锝吧] 拜拜 东方虹梦连珠 09-0209-02 13:40
- 72 0 [京城股份吧] 看看板块行吗?苟东西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0209-02 13:40
- 90 0 [洪通燃气吧] 几个散户自己在交易,一分钟才几单,I服了You 赵德柱VW 09-0209-02 13:40
- 76 0 [中嘉博创吧] 咋还下不来呢 市场悟道 09-0209-02 13:40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大只票怎么跟庄股没区别,还有那么多股融资 水山乾 09-0209-02 13:40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这里有个量化逼是铁了心要把股价打到48以下 shenhailijian 09-0209-02 13:40
- 80 0 [明泰铝业吧] 和有色金属板块线走重合了绝 炒的是贾股 09-0209-02 13:40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了,大盘红你是绿,大盘绿你更绿 股友G5F7286126 09-0209-02 13:40
- 80 0 [证通电子吧] 期待 车马跑 09-0209-02 13:40
- 78 1 [德业股份吧] 倒车 黎明曙光V 09-0209-02 13:40
- 75 1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就上不了6块 股友awpykN 09-0209-02 13:40
- 71 1 [东信和平吧] 一动不动 涨跌论英雄 09-0209-02 13:40
- 6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稳住,14:00开始上涨 马年稳一点 09-0209-02 13:40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绝对是拉萨军团在承接 济宁金乡 09-0209-02 13:40
- 84 1 [数据港吧] 逆势上涨,天选股票,必须上仓位!!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0209-02 13:40
- 89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把保利视为自己的私 股友2ERJcp 09-0209-02 13:40
- 81 1 [航天智装吧] 不是军工、稀土、医药都是防守型品种?咋也不抗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0209-02 13:40
- 153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准备接替荣亿精密大旗?拭目以待! 李军5979442 09-0209-02 13:40
- 123 3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209-02 13:40
- 189 1 [天沃科技吧] 回调8.4缺口,看企稳情况吧,企稳就买,耐心等 稳了丨又涨停 09-0209-02 13:40
- 76 0 [宝钛股份吧] 压着干什么 开鸿运 09-0209-02 13:40
- 62 0 [金山云吧] 8.5都上不去,垃圾的要死 Devil冷 09-0209-02 13:40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中的一批杂毛都涨停了,这货还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0209-02 13:40
- 345 3 [海阳科技吧] 卖飞了 早上卖掉 09-0209-02 13:40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爆拉都没有你的一份?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209-02 13:40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只有你是被砸下去爬不起来的 阿弄缇沣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定会出现新兴装备这个关键词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0209-02 13:40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恭喜啊!!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! 恭喜如意地春野樱 09-0209-02 13:40
- 104 0 [淮河能源吧] 就算反弹也走不高,内部管理混乱,业绩不好,被 炒股见股性 09-0209-02 13:40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涨停,牛起来 预判涨停 09-0209-02 13:40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我是真的服你,扶不起的阿斗买进你亏了十五个点 避雷针GS 09-0209-02 13:40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模拟盘真是爽,追高都不会怕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3:40
- 71 1 [丽尚国潮吧] 涨没份,跌有份 股友H7bLva 09-0209-02 13:40
- 90 1 [哈投股份吧] 害怕失去,就一定会失去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9-0209-02 13:40
- 94 1 [远翔新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上80 CHN95C21 09-0209-02 13:40
- 173 5 [银之杰吧] 大家注意,我开始融券了,误伤别怪我了,我已经 哈十奇 09-0209-02 13:40
- 264 4 [星网锐捷吧] 垃圾特么至于跌停吗? 蒙德稳 09-0209-02 13:40
- 95 1 [康力电梯吧] 电梯中益效最好的 股友7188l1K215 09-0209-02 13:40
- 60 1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落后板块30点 HX1112094306873578 09-0209-02 13:40
- 392 6 [*ST天茂吧] 怎么行权啊,光大证券的 独狼行动 09-0209-02 13:40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,做个人吧 狂浪Wildwave 09-0209-02 13:40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情况有点不太妙了呀,连续上涨好多天的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0209-02 13:40
- 72 0 [精锻科技吧] 你是我大哥冲! MR19999 09-0209-02 13:40
- 72 0 [恒工精密吧] 外资调到300元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9-0209-02 13:40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小空狗们嗷嗷哭啊,都在厕所拍断大腿了,有主力 股友513277Q03d 09-0209-02 13:40
- 78 0 [怡亚通吧] 这是要红盘报收的感觉 ayy99999751 09-0209-02 13:40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真垃圾,昨天拉了一下今天又 亗冰易 09-0209-0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