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震荡上行,拿好了就好 AAA明天是更好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咕咕 孤狼万户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太辰光吧] 这个票涨不行,跌第一名 股友M55o965272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怡亚通吧] 噗一次也逃不掉!噗噗噗噗噗噗 未来噗噗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了 努力3个Y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目标价12元附近不见不散哈哈哈哈给我砸,韭菜炒 先手局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打啥币 涨停捕手8888 09-0209-02 14:30
- 89 0 [中再资环吧] 什么人在砸盘?都跌到这个份儿上了,这一轮也没 招财大拉皮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鸡蛋吧] 喜欢直线拉升的感觉,应该不好意思往下砸了,这 还是要低调一点 09-0209-02 14:30
- 94 1 [联创电子吧] 上市公司开讲故事大会,本公司说第二,谁敢说第 wbkhuhaizhen 09-0209-02 14:30
- 94 2 [长城军工吧] 有多少人还在接盘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14:30
- 98 1 [海立股份吧] 都在跌还能涨真的有故事 我有招财哆啦A梦 09-0209-02 14:30
- 80 1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,妈就知道你不行 股友d0369X1213 09-0209-02 14:30
- 162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这盘看得热血沸腾啊。和我预计的今天走势基 股友HP72722568 09-0209-02 14:30
- 153 3 [熵基科技吧] 刚才证券部经理打电话我需不需要融资加杠杆我怕 坏脾气牛 09-0209-02 14:30
- 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清楚了吧,不把债民当人的,等着吧 抓紧搞钱要紧 09-0209-02 14:30
- 182 3 [*ST亚振吧] 之前那么多铁多头看好,都是口嗨啊实力也不行啊 独钓寒江雪f 09-0209-02 14:30
- 148 4 [协鑫能科吧] 利好加身,还是挡不住跌,给点力吧 做反T的游小白 09-0209-02 14:30
- 256 1 [国恩回报12号吧] 跌得太离谱了,之前这轮牛市赚了个寂寞! 基民X685095P21 09-0209-02 14:30
- 246 2 [广发证券吧] 证券不会涨的,上面要的是慢牛,证券一涨盘子就 风起无痕 09-0109-02 14:30
- 133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热点轮动有点看不清,不想单吊热门基了,冷静考 坚韧的不蟹去理财 09-0209-02 14:30
- 10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算力还能涨多久? 财通证券资管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博通集成吧] 3天20个点,牛市容易亏大钱啊 知行合一的驴 09-0209-02 14:30
- 79 0 [浙江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超短收韭菜 09-0209-02 14:30
- 75 0 [金桥信息吧] 还跌啊?涨没你啥事,跌就急先锋?下面还有支撑 阿里布油泼面具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瑞芯微吧] 我割肉,再见 股友CY6yXR 09-0209-02 14:30
- 90 1 [日丰股份吧] 要就跌停,要就拉上五日线,墨迹个锤子啊 不想卖飞 09-0209-02 14:30
- 75 1 [万丰奥威吧] 啥情况,还以为会红呢 悠闲的白小达 09-0209-02 14:30
- 68 1 [天融信吧] ,一点都没承接 股友595U80D162 09-0209-02 14:30
- 88 1 [会稽山吧] 双头成立快跑 有趣的吕莉1 09-0209-02 14:30
- 122 2 [专精特新ETF富国吧] 盘中不断出现的9928手卖或买单是几个意思??? 小心眼尔 09-0209-02 14:30
- 176 2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,风口到机器人了,快去301160马上就要涨停 股疯狂人 09-0209-02 14:30
- 96 1 [大众交通吧] 我持仓有个票,今天上午跌6个点,下午翻红6个点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0209-02 14:30
- 119 2 [杭钢股份吧] 哥哥,你别忘了,你是要减持的票,怎么能跟着一 腾冲炒家 09-0209-02 14:30
- 100 1 [斯达半导吧] 103元以下进场,100元以下可以放心上仓位。 阁中帝子 09-0209-02 14:30
- 176 3 [南山铝业吧] 4.29买的,已经麻了 士可辱不可杀 09-0209-02 14:30
- 116 3 [亚太科技吧] 套了好多年了,好不容易解套没卖又开始跌了 股友ACGaAb 09-0209-02 14:30
- 520 8 [太辰光吧] 整个CPO板块来说到顶了这波行情,高位越疯狂越 荣光金玉满堂 09-0209-02 14:30
- 72 0 [南京港吧] 走出来一条直线,真专业,这控盘要有多强 赢麻辣鸭 09-0209-02 14:30
- 71 0 [云南锗业吧] 跌停板接点博个反弹 dhwshm 09-0209-02 14:30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133不能破 股友cgH5oJ 09-0209-02 14:30
- 193 5 [国轩高科吧] 是龙是蛇二点半见分晓 大A左千户 09-0209-02 14:30
- 155 1 [万通发展吧] 突然想起来,前几天有个女的有1万多粉,录视频 多福多金888 09-0209-02 14:30
- 99 0 [江西铜业吧] 降息今年铜金,钨涨价确定的 股友KaJ5zu 09-0209-02 14:30
- 80 0 [飞天云动吧] 基本废了 堆金满堂de韦小宝 09-0209-02 14:3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白忙一天 股友0968oV7352 09-0209-02 14:30
- 243 0 [和而泰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盘中拉升,消息面上,特斯拉近日 客家人923 09-0209-02 14:30
- 93 0 [博瑞传播吧] 这么多概念的低位股 股友T16885l605 09-0209-02 14:30
- 121 2 [光迅科技吧] 兄弟们抄底啊,明天反包涨停了 Maior 09-0209-02 14:30
- 169 2 [*ST航图吧] 之前套牢盘散户抛压不小,主力净流入超过1亿了 基民o901537w98 09-0209-02 14:30
- 83 1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处生,太拉基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209-02 14:30
- 87 2 [胜利股份吧] 应为叫胜利所以才长是吗 讲究之春 09-0209-02 14:30
- 489 2 [山子高科吧] 自选中有三个板了 稳定的麦克 09-0209-02 14:30
- 101 1 [铁矿石吧] 大家都不用看了,今天775收盘,晚上看785到795 股友ShoKf0 09-0209-02 14:30
- 130 3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换股,外面都跟着大盘冲疯了 股友697K73t836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有雅下它也该涨啦!至于跌成这个鬼样吗 火火炎炎焱焱燚燚 09-0209-02 14:30
- 156 0 [众泰汽车吧] 回踩五日明天高举高打 我在众泰等解套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都没上映,慌什么 涨不骄跌不馁 09-0209-02 14:30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情况?兄弟们 Ajun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高伟达吧] 快跑,主力疯狂出货了,一路下跌没有抵抗,全部 楚还招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太平洋吧] 主力来吃老子刚拉的还热乎的,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财神财神驾到 09-0209-02 14:30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康现价3485多单进场,3478加仓,防守3470,目 股友9159071W0r 09-0209-02 14:30
- 58 0 [全聚德吧] 跌跌不休 股友879877OX95 09-0209-02 14:30
- 83 0 [XD中国卫吧] 昨天在抖音看到有大吹卫星通讯的,当时就感觉不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209-02 14:30
- 144 2 [东方锆业吧] 15有点见顶的意思 股友505f561c19 09-0209-02 14:30
- 170 3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应该还有一涨,但涨的高度很难把握!所 股友eX8H23 09-0209-02 14:30
- 86 0 [先进数通吧] 涨跌自然,本人长线,补仓操作 荣华富贵5888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484,多一波,防护带十,上看3495。 股友A97P899903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公司突破CPO关键技术了?? 飞机起飞了 09-0209-02 14:30
- 83 0 [聚灿光电吧] 其他涨得好的股都高位截瘫了,你是不是也该涨了 股友r6tunV4122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 自然的温舒月 09-0209-02 14:30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收在54就好了 Q顺风顺水 09-0209-02 14:30
- 141 1 [东兴证券吧] 中国东方振兴资产管理公司:东兴证券! 雄麒股道 09-0209-02 14:30
- 112 1 [南京医药吧] 股东数增加不少,主力倒车接人吗?是的话辛苦主 学习学习再说 09-0209-02 14:30
- 112 1 [鸿日达吧] 今天全闷,明天割韭菜 红心果 09-0209-02 14:30
- 79 0 [欧菲光吧] 调整到位,定海神针出现,加油干 悟醒人 09-0209-02 14:30
- 119 3 [三诺生物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。死拿,不涨20%不走。 股友7PMlX33182 09-0209-02 14:30
- 215 6 [金山办公吧] 早上这一波拉升是为了啥把我骗进来 股海陈三浪 09-0209-02 14:30
- 84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十个点!!! 杏花春雨江南 09-0209-02 14:30
- 166 0 [上海电气吧] 小日子让这伙垃圾每天都要砸盘 阳光灿烂hjc 09-0209-02 14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正常的震荡而已 GG2022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这个套真结实啊哈哈哈哈 涨价是硬道理 09-0209-02 14:30
- 108 0 [灵康药业吧] 真恶心,今天跑步跑,别明天5.8咋办 明知坑大家一起跳 09-0209-02 14:30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满仓等待 阿福贝勒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TCL中环吧] 上涨轮不到,下跌没少过 输海无牙 09-0209-02 14:30
- 79 1 [北方导航吧] 敢拉尾盘。瞧不起你恶庄 ZJ郑6395 09-0209-02 14:30
- 91 1 [爱建集团吧] 这个股大家速速撤退 股友506c76172U 09-0209-02 14:30
- 77 1 [华大九天吧] 哗啦啦哗啦啦,我们一起跌停吧,哗啦啦哗啦啦, 股神_鸭子哥 09-0209-02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