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开板了不可能了,难受 一路长纮 09-0209-02 14:30
- 73 1 [中伟新材吧] 每天总能在板块倒数里找到这垃圾肺雾 虹红鸿红 09-0209-02 14:30
- 138 2 [科士达吧] 今天不敢抄底的明天后悔去吧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209-02 14:30
- 625 16 [天融信吧] 真的是又可悲,又可笑上周五苦口婆心的给你们分 洲同学 09-0209-02 14:30
- 191 6 [中策橡胶吧] 这是个老股,感觉上市了20年,毫无活力 Prin_暖 09-0209-02 14:30
- 134 3 [上海凤凰吧] 顶了快一个小时,很牛逼了。泄吧 湘军大本营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说实话,跌很正常,前期积累一定上涨幅度了,回 文武不败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优博讯吧] 现在还能接吗? 股友086T9622p5 09-0209-02 14:30
- 100 0 [安图生物吧] 该切换到你了 五月的贼 09-0209-02 14:30
- 86 0 [振东制药吧] 舒泰神拉起来五个点 鸿鹄之志可成 09-0209-02 14:3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上次也是要蓄力,第二天行情不好,这次又是 liu宝 09-0209-02 14:30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,今天不敢拉,大盘太差,怕被爆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0209-02 14:30
- 154 0 [兴全合瑞混合C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209-02 14:30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才发现以前的金刚光伏变ST金刚都比这垃圾强, 龙行天下梧桐 09-0209-02 14:3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肯定涨停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挂在40多了 股友8820617A7A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低开多少 天门炒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深桑达A吧] 我们是差一分钱的人吗?赶紧停 傻乎乎5858 09-0209-02 14:30
- 85 1 [中兴通讯吧] 我去,你这难道到顶了 基民0r07002r50 09-0209-02 14:30
- 129 2 [四川长虹吧] 删除自选 我画我的它走它的 09-0209-02 14:30
- 238 3 [威孚高科吧] 豪恩汽电涨停,拓普集团汽车零部件都涨停,唯独 我是快快乐乐 09-0209-02 14:30
- 130 2 [药明康德吧] 看看光模块,这个涨十倍不过分吧,到400 黑山晓晓妖 09-0209-02 14:30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月会一直倒车直到最后翻车埋人 勤劳善良128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伟星新材吧] 每天跌1-2毛,这种最恶心,太阴了吧 霸王条例 09-0209-02 14:30
- 75 0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被砸的资金,今天肯定也会继续砸,2点以后 股友Y027538p70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郑州银行吧] 我卖了新易盛买了你,不会让我失望吧 金银富贵的嬴政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明天我还是看涨 灵活的尺度 09-0209-02 14:30
- 71 0 [智慧农业吧] 织布机 价值不菲的韭菜 09-0209-02 14:30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资金必须切回房地产,市场方可有突破新高可能, 杉杉246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天能股份吧] 你个垃圾昨天不护盘,还恶意下跌 基民xDZqoL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凌志软件吧] 还有谁?还有谁?还有谁?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9-0209-02 14:30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什么意思? 满仓股痴 09-0209-02 14:30
- 76 0 [凌云光吧] 不能太猛,会被监控 做空也赚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救命 三亿体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打算一次调整到位? 就喜欢当韭菜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三步一回头好票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0
- 268 1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踏实的老牛 09-0209-02 14:30
- 99 2 [翰宇药业吧] 这种洗法谁能扛得住 超人表哥 09-0209-02 14:30
- 325 1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周让朋友帮忙打听了一下公司股权问题,吕大龙 雨辰的目分 09-0209-02 14:30
- 410 8 [安琪酵母吧] 最近想买这个股的,最近一周都没有买点,只能等 仙人指路998 09-0109-02 14:30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果然恶心啊,跟跌也不看看别人涨了多少,你有脸 拽拽我的麦 09-0209-02 14:30
- 126 2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明天会涨吗 金凤归巢 09-0209-02 14:30
- 966 8 [领益智造吧] 全仓猛干,加仓赌调整 股友127536U56F 09-0209-02 14:30
- 203 1 [德方纳米吧] 这还都算跌的少的了,可以了。今早但引诱了不少 基金热门精选 09-0209-02 14:30
- 62 0 [贪玩吧] 同样是游戏,学学腾讯吧,回购都是最高价,把价 红红火火火起来 09-0209-02 14:30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还不够,求你跌停 龙神算 09-0209-02 14:30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朋友们,前面我们多单上去3498有把控落袋的 溪宁1316679486 09-0209-02 14:3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堆金腾达de容小仙 09-0209-02 14:30
- 81 0 [神马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牛市没涨过,下跌一次没错过 永远信同花 09-0209-02 14:30
- 79 1 [全聚德吧] 天津股瞎把鸭子烤糊了 万人皆醉12345 09-0209-02 14:30
- 66 1 [国际复材吧] 收盘应该7.19 吃面条油条0401 09-0209-02 14:30
- 136 3 [盛通股份吧] 你的难兄难弟巨轮智能发力了,就剩你自己在这玩 桀骜不驯的博彦12 09-0209-02 14:30
- 76 0 [中安科吧] 这走势,明天直接闷杀了 糖炒栗子要上市 09-0209-02 14:30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666给它第一高看它了。不配 流光飞影 09-0209-02 14:30
- 82 0 [金城医药吧] 主力正在秀肌肉,。 无利不起早的阿明 09-0209-02 14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砸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哎哟喂,格力今天竟然是红的!!!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0209-02 14:30
- 85 0 [牧高笛吧] 今天做T 东财网友4602513805645878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中铁装配吧] 没得鸟用 清新脱俗不做作 09-0209-02 14:30
- 71 0 [七一二吧] 不错看来有戏 多财来财得达摩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焦煤吧] 今晚直接大低开 积极的谢羽君 09-0209-02 14:30
- 459 2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什么时候才能这样牛下去 四川资阳股神 09-0209-02 14:30
- 333 5 [军工ETF国泰吧] 明天不是秀肌肉吗? 股友9Hc1532701 09-0209-02 14:30
- 127 5 [润建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独立的苏辰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农产品吧] 不相信没办法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4:30
- 53 0 [新易盛吧] 抄底 执行纪律的价投 09-0209-02 14:30
- 61 0 [太平洋吧] 废了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0209-02 14:30
- 318 0 [海正药业吧] 真正的好票! 自由的杨京城7 09-0209-02 14:30
- 82 0 [特一药业吧] 这 股友NAMEbz 09-0209-02 14:30
- 78 0 [岭南控股吧] 量化作妖,本来早盘是要冲击涨停的 股友tRvgE1 09-0209-02 14:30
- 65 0 [大族数控吧] 走了趋势坏了,等跌到位再来, 股友jwKXWA 09-0209-02 14:30
- 80 0 [ST长园吧] macd金叉 火娃哥 09-0209-02 14:30
- 66 0 [瑞丰光电吧] 散户千万不要在下面托单,留足足够的资金,让他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209-02 14:30
- 68 0 [杭齿前进吧] 我去啊…….2010追进来挂山顶了 苏舞老大哥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华中数控吧] 垃圾 小小黑神战记 09-0209-02 14:30
- 95 1 [万里马吧] 啥,说要拉涨停?鬼信你啊。 KANE519 09-0209-02 14:30
- 76 3 [新莱应材吧] 这是整的哪一出 股友63v282N319 09-0209-02 14:30
- 173 0 [三和管桩吧] 收盘9.55元 生机高雅地洪七公 09-0209-02 14:30
- 134 1 [万通发展吧] 炸尾,跑了,后面有大面 只剩一双拖鞋 09-0209-02 14:30
- 77 0 [拓尔思吧] 跌跌不休,27.4全清货后来看看,让自己舒服一点 毕迪克 09-0209-02 14:30
- 59 0 [光迅科技吧] 真是丢人 人帅时间久 09-0209-02 14:30
- 69 0 [博通集成吧] 42左右继续加 天天向上90 09-0209-02 14:30
- 81 0 [宏昌电子吧] 上午大盘跌,你坚挺,下午大盘回来,你真熊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9-0209-02 14:30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反攻,今天能拉起来才是真的强!!真的补涨!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209-02 14:30
- 74 0 [*ST高鸿吧] 祝贺这里的弟兄躲开了炎热的夏天,凉风吹散了头 翻倍程序 09-0209-02 14:30
- 97 0 [金禾实业吧] 抄底了滴滴滴 叶凡不凡 09-0209-02 14:30
- 624 0 [江淮汽车吧] 这都接早了吗? 无厘头漆炒燶左 09-0209-02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