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唐人神吧] 温氏,唐人,傲农,都属南方猪企,拿着,9月1日 传奇__操盘手 09-0109-01 19:54
- 319 1 [汇添富达欣混合C吧] 今天净值大跌,又可以多买一点了 基民a6585f1892 08-2709-01 19:54
- 108 0 [京东方A吧] 回购完了吗 快乐股海天地 09-0109-01 19:54
- 81 0 [泰嘉股份吧] 不破24站不稳。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9-0109-01 19:54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居然上涨了 鲨鱼0880 09-0109-01 19:54
- 104 0 [ST美晨吧] 今天怎么拉的都是低价垃圾股,不是牛市尾声才拉 王小雨生气气 09-0109-01 19:5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强化模式记忆,主线高人气,辨识度,强趋势,上 A热股养家 09-0109-01 19:54
- 145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中庚最烂的一支,以前老邱在还是可以的 股友11f8252d61 09-0109-01 19:54
- 153 0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调仓了,估计9月不平静,股市要上蹿下跳了。 明天会更好1991 09-0109-01 19:54
- 159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一字板,哈哈哈 不提也罢也 09-0109-01 19:54
- 434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今天这个走势九个多点没封板,有没有课代表 桃太郎003 09-0109-01 19:54
- 111 1 [良品铺子吧] 看样子明天要破14果然枝头上的花生就是厉害 炒股16年的新手 09-0109-01 19:54
- 157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加速涨停!!看好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0109-01 19:54
- 79 1 [三湘印象吧] 几轮地产都没有跟过 交易员N777 09-0109-01 19:54
- 4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明天不要当我我要接盘 退群炒股 09-0109-01 19:54
- 86 0 [裕兴科技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委员会成员之委任 裕兴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9:54
- 371 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坑货 基民319hy31729 09-0109-01 19:54
- 213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永赢黄金股ETF近半年涨44.66%! 股友2976976Z7I 09-0109-01 19:54
- 289 0 [天孚通信吧] 光 阿松678 08-3109-01 19:54
- 86 0 [*ST高鸿吧] 别人牛市你想卖卖不掉,多么痛的领悟 哼哈将军 09-0109-01 19:54
- 179 0 [永泰能源吧] 海则滩煤矿已经发展到了这个水平,难道大家还有 股友N2Oe0i 09-0109-01 19:54
- 109 0 [远东股份吧] 也也许过几天涨停!!你也不亏啊。跌到6.5元左 芝麻开花1998 09-0109-01 19:54
- 107 1 [腾龙股份吧] 兄弟不要怕,先是在中马吃了个-20的异动,在这 股友9560I56p11 09-0109-01 19:54
- 189 1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联泓新科资讯 09-0109-01 19:54
- 227 1 [华宝万物互联混合C吧] #晒收益# 细心的白明雪 09-0109-01 19:54
- 329 4 [晶泰控股吧] 这股就别支望空头平仓了,很可能是配股股东做的 时机胜过一切 09-0109-01 19:54
- 93 1 [九芝堂吧] 这是个犯天条的股票 中国股市的小股民 09-0109-01 19:54
- 131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坚定信心多守护, 山高路远些 09-0109-01 19:54
- 103 0 [汇金股份吧] 五日线都没破明天看涨 牛市亏钱韭菜 09-0109-01 19:54
- 248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多数涨停板。谷歌近期发布代号纳米香蕉AI图 微笑走向你 09-0109-01 19:54
- 548 2 [德邦科技吧] $德邦科技(SH688035)$ 股友VwGYnC 09-0109-01 19:54
- 156 2 [荣科科技吧] 小散纷涌参加抄底,主力暗暗窃喜 n910613736462380 09-0109-01 19:54
- 149 2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资金回流消费电子,高开,10点前封板 沙场点将 09-0109-01 19:54
- 239 2 [北方稀土吧] 看趋势明天还得跌一跌 卖火箭的晓男孩 09-0109-01 19:54
- 823 22 [宜安科技吧] 观点不变,高位震荡,最迟周三就要吃大面!个个 静压吸筹 09-0109-01 19:54
- 177 2 [ST天圣吧] 此吧,简直到了冰点,一点人气没用,玩股票这些 故乡蓬莱 09-0109-01 19:54
- 223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感觉还是拉高出货的节奏,先出来了,等看清 有自制力的顾轩9 09-0109-01 19:54
- 2071 3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LxMLD27 09-0109-01 19:54
- 237 4 [科恒股份吧] 上周四这货爆跌,血雨腥风,没敢刀口上舔血抄底 柠风不是风 09-0109-01 19:54
- 102 0 [金禄电子吧] 洗盘应该结束了吧?明天大盘要是上涨,就看你表 富有的张梓涵2 09-0109-01 19:54
- 103 0 [金钼股份吧] 把共达电声放到众目睽睽之下晒晒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9-0109-01 19:54
- 100 0 [常铝股份吧] 严重超跌,有个反弹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0109-01 19:54
- 9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哈哈哈,又涨了 龙哥200307 09-0109-01 19:54
- 304 3 [领益智造吧] 请问有没有大佬说下暗盘资金流入与流出 股友59280y7c87 09-0109-01 19:54
- 132 3 [西域旅游吧] 开始要变绿了哦,哈哈 阿鲁吧3 09-0109-01 19:54
- 101 0 [菲利华吧] 明天还要跌 滴滴滴上车了 09-0109-01 19:54
- 149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见红不惊喜。闻跌不沮丧, 可爱的洪芝菲 09-0109-01 19:54
- 105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雷利资讯 09-0109-01 19:54
- 9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华大九天并购芯和半导体,国产设计工具链对标Sy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0109-01 19:54
- 138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关于对境外子公司增加投资的公告 江苏雷利资讯 09-0109-01 19:54
- 194 5 [三达膜吧] 现在还是破发,清源怎么减持? 桀骜不驯的冷昭 09-0109-01 19:54
- 274 5 [邵阳液压吧] 是死磕还是换票 王大可生财有道 09-0109-01 19:54
- 104 0 [NIU HOLDINGS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NIU HOLDINGS资讯 09-0109-01 19:54
- 86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 爱学习的农民工1419 09-0109-01 19:54
- 114 0 [潍柴动力吧] 回购均价是15.235元还行 南巷公子 09-0109-01 19:54
- 113 1 [铁建重工吧] 也不涨,你爸爸中国铁建守了好几年也不涨,买了 老东南陈海 09-0109-01 19:54
- 273 1 [迦南科技吧] 有借壳的... n14299762504641e 09-0109-01 19:54
- 104 2 [珠海中富吧] 希望明天能反弹一点。成本2.77反弹过2.85我好减 股友J33t306835 09-0109-01 19:54
- 88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医药今天涨得不是挺好的啊,为啥这这这货居然绿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9-0109-01 19:54
- 172 0 [中信建投稳利混合C吧] 啥时也涨个2.13%看看 买基路上不寂寞 09-0109-01 19:54
- 113 0 [傲农生物吧] 你是分析的有道理,就是不知道主力是不是准备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109-01 19:54
- 95 1 [天普股份吧] 跌的时候咋不说,股价已经严重脱离基本面了,随 胡秋脉 09-0109-01 19:53
- 99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明天能有10个点吗? 基民SGGlxS 09-0109-01 19:53
- 883 1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公司以“双轨战略”作为核心发展指引 南极光资讯 09-0109-01 19:53
- 159 1 [美的集团吧] 哎,今天这走势,明天至少跌1.5% 琴艺的那澈 09-0109-01 19:53
- 294 2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领导层真是有毛病,低价不回购,你要等到什 n0591妮子 09-0109-01 19:53
- 201 1 [光弘科技吧] 放心了,估计这几个月不会低于这个价了 和好的秋影安2 09-0109-01 19:53
- 241 1 [新华医疗吧] 只要记住一句话:事出反常必有妖,又不是亏损要 大盘锅刷 09-0109-01 19:53
- 171 1 [锦江在线吧] 是不是要注入海博出租车了,横盘等待? 择机择时长期主义 09-0109-01 19:53
- 115 1 [翔鹭钨业吧] 还得是厦门钨业,又有固态,又有钨,这玩意不行 奥利给奥奥奥 09-0109-01 19:53
- 76 0 [云计算ETF招商吧] 明天不要当我,我要接盘 退群炒股 09-0109-01 19:53
- 277 7 [虹软科技吧] 进来一波热钱,大胆融券,明天低开低走,它们指 沉着的顾丞琴 09-0109-01 19:53
- 125 0 [方正科技吧] 要改名了 骑牛炒股2024 09-0109-01 19:53
- 110 0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反包吧 所向的唐玮 09-0109-01 19:53
- 117 1 [南京商旅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停,哈哈 古灵精怪的灵芸9 09-0109-01 19:53
- 298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我想问一下,如果停牌了,基金经理还是继续操作 金鱼戏水 09-0109-01 19:53
- 607 0 [基金动态吧] 阿里财报大超预期,暴力收涨18.50%,AI投入持续 赛道观察家 09-0109-01 19:53
- 195 1 [传智教育吧] /趋势向上!发行价15回调都是加仓时候!27.6元 n142332051506981 08-3109-01 19:53
- 189 2 [健康元吧] 明天涨停无疑。双击展开,先看16元5 股友6K51V19682 09-0109-01 19:53
- 157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对于这头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MR路游 09-0109-01 19:53
- 887 3 [海马汽车吧] 老韭菜清仓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0109-01 19:53
- 101 0 [东方雨虹吧] 明天该红一下了 杨小睿睿啊 09-0109-01 19:53
- 91 1 [诚邦股份吧] 浙江的你看看清楚 股友w782q61998 09-0109-01 19:53
- 109 0 [*ST岭南吧] 就是压低拍卖,我看是准备把老尹踢出去 股友005992c2t5 09-0109-01 19:53
- 190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调仓了吗 果敢之石榴花 09-0109-01 19:53
- 92 0 [卓胜微吧] 这个真垃圾 财富自由2024股市 09-0109-01 19:53
- 103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反包吧 所向的唐玮 09-0109-01 19:53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人气,明天9.19开让空头追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0109-01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