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民德电子吧] 功率半导体行业门槛高,不是那么容易的,民德电 喜马拉雅鹰 09-0109-01 18:51
- 452 8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有确定性的标的不多了,叠加牛市,上个45没 学前班的小霸王 09-0109-01 18:51
- 192 0 [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看来有些股票,基金经理减仓了,所以今天才涨得 基民大红鸭 09-0109-01 18:51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走势我比较喜欢,可以给机会抄下底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0109-01 18:51
- 95 0 [诺亚控股吧] 今晚不开市,等明天再来看看吧 股友16160f7W06 09-0109-01 18:51
- 116 0 [*ST泉为吧] ,因为我清仓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0109-01 18:51
- 102 0 [可立克吧] 加油明天板一个 重拾童趣 09-0109-01 18:51
- 102 0 [尚太科技吧] 猪力,你敢下砸,就敢接! 美由善心来 09-0109-01 18:51
- 727 6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落地了198 股友bEQFAu 09-0109-01 18:51
- 305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是按在地上摩擦了 股友57703Pe199 09-0109-01 18:51
- 106 3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,打到8块,我要上车。 n14040867967428a4366 09-0109-01 18:51
- 77 1 [中联重科吧] 什么都好就是股票长期一动不动快涨到8.5回本就 长沙市民股民 09-0109-01 18:51
- 126 1 [康力电梯吧] 这样杀都没杀出量来,这股炒不得 英姿飒爽的石卓婷 09-0109-01 18:51
- 323 4 [全志科技吧] 呵呵,突然这么多人唱空,这么多人出来骂我,我 蚊子嘟嘟8888 09-0109-01 18:51
- 325 4 [多晶硅吧] 刚还有个app新闻说,现货5万5了,妥妥的暴力行 与狐共舞010 09-0109-01 18:51
- 121 3 [甘李药业吧] 必上百元 噗嗤噗嗤 09-0109-01 18:51
- 211 2 [光迅科技吧] 要共建智能中心,CPO需求还要大增 知行难合壹 09-0109-01 18:51
- 2644 4 [新易盛吧] 趋势来了什么都挡不住,很多人炒股看的级别太小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18:51
- 910 1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012.51万元 拟10 ST派瑞资讯 09-0109-01 18:51
- 132 2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长得真是莫名其妙,要啥没啥,就一个概念加 股友x982358m68 09-0109-01 18:51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买 专注的汤三仟 09-0109-01 18:51
- 48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LAVERH资讯 09-0109-01 18:51
- 159 4 [宝通科技吧] 一见到包字,我的组词只有一个: 沉着冷静的魏靖娴 09-0109-01 18:51
- 120 0 [IGG吧] 翌日披露报表 IGG资讯 09-0109-01 18:51
- 100 0 [长城军工吧] 营收一年十几亿,利润亏损,炒到市值500多亿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109-01 18:51
- 150 0 [福建高速吧] 老百姓买的多。庄家就和上市公司就研究少分红。 股友mlbUey 09-0109-01 18:51
- 103 0 [索通发展吧] 你也是人才啊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9-0109-01 18:51
- 105 0 [蓝帆医疗吧] 靠,不是10个跌停么 股友2G9987w933 09-0109-01 18:51
- 117 1 [恒邦股份吧] 连续三板! pym43551267 09-0109-01 18:51
- 809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,原来还有工业母机概念,叠加这么多核心竞 基民vArSxo 09-0109-01 18:51
- 90 0 [久远银海吧] 业绩好转才进来的,结果你来这一套 终于明白 09-0109-01 18:51
- 117 0 [京北方吧] 对主力来说是收放自如,不放量就下跌,这是什么 沪42250131815218 09-0109-01 18:51
- 153 1 [阿特斯吧] 这个分时图真是丑的离谱,早上冲高回落又拉上去 贝齿的荀荁 09-0109-01 18:51
- 106 1 [天普股份吧] 听说是双城 广西一嗨哥 09-0109-01 18:51
- 152 2 [豪悦护理吧] 说不定,今天是最后一跌,然后开始企稳,大涨, 股友97G8L78081 09-0109-01 18:51
- 298 4 [智度股份吧] 哎,上周五跑了100个,现在上班都没心情了 正好的zyy 09-0109-01 18:51
- 264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109-01 18:50
- 108 0 [哈药股份吧] 鸣叫又操到底了 做空的嗦螺蛳 09-0109-01 18:50
- 237 7 [鲁抗医药吧] 拿着鲁抗躲牛市,心电图走成直线 江湖飘灵 09-0109-01 18:50
- 222 5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$恒进感应(SZ838670)$ 股友568M5P3225 09-0109-01 18:50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901】9月喜迎开门红 VV姐全球配置 09-0109-01 18:50
- 10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补缺口吗? 股友H83285930P 09-0109-01 18:50
- 116 1 [千味央厨吧] 没有格局的游资机构,涨停板上狂出货。 anxin2016 09-0109-01 18:50
- 112 1 [恒星科技吧] 恭喜恒星爆涨1分 股友2683720H5T 09-0109-01 18:50
- 96 0 [孩子王吧] 我越跌越买,明天再买30000股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0109-01 18:50
- 100 0 [朗源股份吧] 别看今天你硬,明天开盘就疲软,猪的作风 A股老韭菜1 09-0109-01 18:50
- 307 2 [*ST南置吧] 明天大家大胆抄底,赌命的机会就在明天 云逸仙666 09-0109-01 18:50
- 250 1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安全: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亚信安全资讯 09-0109-01 18:50
- 211 6 [*ST沐邦吧] 月线周线都在底部,想不通为啥开板,才涨了一点 股友zIxhJy 09-0109-01 18:50
- 113 1 [坤彩科技吧] 这个股是做什么的,卖的产品10面也不会出现热点 聚焦电力王 09-0109-01 18:50
- 1132 6 [新易盛吧] 9月券商金股推荐,兄弟们,加仓啦 winlonlee 08-3109-01 18:50
- 1725 5 [吉视传媒吧] 等于说前几天的一系列华丽操作,吸筹,炸板,板 稳步上升棒棒哒 08-2909-01 18:50
- 497 2 [中银证券吧] 好啥牛市个股不牛 海哥寻妖记 08-2909-01 18:50
- 308 16 [工业富联吧] 每次都操作反了,今天适合买,我却卖了,没有赚 酒菜和紫 08-2809-01 18:50
- 103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50强 bbq大时代 09-0109-01 18:50
- 109 0 [巨星农牧吧] 在猪肉股里估值过高。 涨停绵绵 09-0109-01 18:50
- 197 1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奥浦迈资讯 09-0109-01 18:50
- 256 4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涨停估计买不进去了 胡子杰GO 09-0109-01 18:50
- 219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早上开盘下杀的过程中就割了,利润点全亏完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09-0109-01 18:50
- 97 1 [荣盛石化吧] 能不能9.6,我要加餐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0109-01 18:50
- 107 2 [退市苏吴吧] 今晚发利好公告 超级帅的哥们 09-0109-01 18:50
- 95 2 [三诺生物吧] 不明白,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卖盘,一上去就有人砸 股友109m65W835 09-0109-01 18:50
- 96 0 [融发核电吧] 补缺口再考虑 股友22y19H9772 09-0109-01 18:50
- 1060 3 [ST合力泰吧] 涨停的原因找到了。原来如此 合力泰退 09-0109-01 18:50
- 133 2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十个亿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8:50
- 174 2 [海康威视吧] 庄家知道我重注海康了???一直就是压着不涨? 等待等待等待等 09-0109-01 18:50
- 2816 1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实控人及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变更名称 京北方资讯 09-0109-01 18:50
- 169 4 [建设工业吧] 很疼,全仓干的它。。。 多少挣点李李李 09-0109-01 18:50
- 253 4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最大问题就是人气没了,虽然大部分散户都走 海洋阶层跨越 09-0109-01 18:50
- 471 2 [ST金鸿顺吧] 一步错步步错 抄mangr 09-0109-01 18:50
- 792 21 [飞马国际吧] 321,启动 涨停龙头法 08-2809-01 18:50
- 135 1 [紫金矿业吧] 18块买19块跑了 股友678N60528t 09-0109-01 18:50
- 201 3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扫货这是明天要涨停的节凑吗 兴高采烈的蔡念茜 09-0109-01 18:50
- 66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奔着250日均线去了,车上的老铁们补仓策略怎样 基民WrvK2C 09-0109-01 18:50
- 93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白里透红,与众不同!给你老A8个W 太阳星星爱月亮 09-0109-01 18:50
- 727 4 [华东重机吧] 谁来解读下公告,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85260H09g5 09-0109-01 18:50
- 104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13家上市券商上半年净利同比翻番,国泰海通157 天光照耀 09-0109-01 18:50
- 210 0 [中国人保吧] 明天继续杀跌出货(9.1) 香帅临风 09-0109-01 18:50
- 145 2 [普天科技吧] 这箱体这么难突破吗 太极八卦图 09-0109-01 18:50
- 487 0 [西部矿业吧] 白银价格几乎是去年同期翻倍了。 汤总工 09-0109-01 18:50
- 367 0 [麦格米特吧] 比亚迪电子在电源液冷领域具有多方面竞争优势: 牛巨多 09-0109-01 18:50
- 131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免职公告 兴和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50
- 285 8 [鸡蛋吧] 其实今天2509合约,里面有好多散户在交易的 n574313231441868 09-0109-01 18:50
- 106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限 兴和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50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收70.70,明天有没有可能收77.77 股友72557N65K0 09-0109-01 18:50
- 96 0 [华数传媒吧] 牛的真牛,熊的真熊,犹如一泼s 股市之眼 09-0109-01 18:50
- 45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9-0109-01 18:50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希望自此告别1.5时代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