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巨人网络吧] 暑期红利结束 股友f658753v11 09-0109-01 18:48
- 157 2 [南方精工吧] K线走的太脏 计划与目标 09-0109-01 18:48
- 220 2 [华域汽车吧] 大家不知道多一个概念的好处,因为是固态电池龙 股友75R3k59630 09-0109-01 18:48
- 373 7 [海油工程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就好玩了 股友q0525x0869 09-0109-01 18:48
- 233 6 [东百集团吧] 牛市捂住股就好了,说难听点来这里的谁不是不敢 股友2C3p771095 09-0109-01 18:48
- 174 2 [骏鼎达吧] 尊敬的领导,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骏鼎达股友1 08-3109-01 18:48
- 689 8 [昆仑万维吧] 这波该轮到ai应用了吧,你该好好走一波了 一夜晚风 09-0109-01 18:48
- 326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电力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神马电力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735 5 [东杰智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东杰智能涨停(09-01) 东杰智能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100 0 [富煌钢构吧] 挨打一次不拉 杨俊斌跪下 09-0109-01 18:48
- 115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来回震荡,收盘跌1角 礼格表 09-0109-01 18:48
- 110 0 [尤夫股份吧] 冲浪中高潮快了 红红火哥 09-0109-01 18:48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清了,去了三维 勇敢的小女人 09-0109-01 18:48
- 117 0 [恒月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( 截至2025年8月31 恒月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110 0 [双林股份吧] 跌了五天了 股友sOl2yk 09-0109-01 18:48
- 219 5 [硕贝德吧] 亏了1万元清仓割肉,明天25.5元买回来 股友T67H592567 09-0109-01 18:47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顶已成 梭哈凯哥 09-0109-01 18:47
- 119 0 [通达股份吧] 坚持一下吧,家人们,地量见地价,看一下风电和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109-01 18:47
- 8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3季度一定会好 股友87f3599V90 09-0109-01 18:47
- 613 1 [健康元吧] 18亿股的大盘子都能涨停:化学药板块大涨的原因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9-0109-01 18:47
- 174 1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十点多钟那90多万股的砸盘,但愿是刘科副总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9-0109-01 18:47
- 159 3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涨停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0109-01 18:47
- 418 3 [拉卡拉吧] 我已经进场,明天远古巨阳大阳线涨停!涨停理由 水沸的仉筠 09-0109-01 18:47
- 78 2 [正川股份吧] 哈哈哈 凯迪拉克ct 09-0109-01 18:47
- 165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:广州安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 安凯微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110 0 [英威腾吧] 这个玩意天天跌 美股历史新高 09-0109-01 18:47
- 735 2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股友71f8R80805 09-0109-01 18:47
- 113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B万一儿不是有半固态电池吗?怎么就没人炒 宝多六花rekka 09-0109-01 18:47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不出榜吗? 股市明灯必跌哥 09-0109-01 18:47
- 301 6 [中航光电吧] 电爹,来一波开开心吧,跟了一年了,要求不高5 股友0531887g6E 09-0109-01 18:47
- 95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8.9元见,不见不散,发发发 全仓压上 09-0109-01 18:47
- 150 2 [诚迈科技吧] 董秘终于出来说话了,再没信息要跌破20日线 方展博1992 09-0109-01 18:47
- 211 3 [华勤技术吧] 明显是洗盘,并没跌多少,今天稳住了。不错不错 多财纳福得文泰来 09-0109-01 18:47
- 111 3 [大众公用吧] 增长也白扯,还指望今天能回点血。 热心的乖乖 09-0109-01 18:47
- 80 2 [八亿时空吧] 冲高回落,下跌中继十字星,20日线是否企稳?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109-01 18:47
- 107 1 [诚迈科技吧] 单阳不破,感觉跌到位了,怎么看呢 心宽_福_自来 09-0109-01 18:47
- 198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TM套牢了,随你便吧!死心了 清逸灵动的洪韶华 09-0109-01 18:47
- 131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,我还以为是华为技术呢。负债率为什么 天时利和5468 09-0109-01 18:47
- 113 0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妈,就看明天的工业母鸡,数控车床能不能救 帅气的萝卜头 09-0109-01 18:47
- 141 1 [国际医学吧] 大概率有啥事,有个股东在清仓了 中材节能58元 09-0109-01 18:47
- 118 1 [正元智慧吧] 明天给老子涨停 执着的潘子轩 09-0109-01 18:47
- 211 10 [家联转债吧] 转股了,明天能带走吗? 银川板王 09-0109-01 18:47
- 336 2 [长芯博创吧] 发帖讲到这只股票极有可能是洗盘,今日借调整之 财富君歌 09-0109-01 18:47
- 447 4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开盘让我先跑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8:47
- 103 0 [*ST金科吧] 好痛苦,金科何时能涨上去,看着真是愁死人咯 股友0Y6903102v 09-0109-01 18:47
- 91 0 [悟喜生活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之变更 悟喜生活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99 0 [益生股份吧] 啥意思回购完了吗 股友513351Uh16 09-0109-01 18:47
- 495 0 [基金动态吧] 外卖三巨头大战,最后赢家竟是阿里? 天天基金李帅 09-0109-01 18:47
- 657 0 [晶泰控股吧] 空头持股数量有9月1日的吗? 太极化投资 09-0109-01 18:47
- 101 0 [华工科技吧] 看这股吧,感觉散户都变少了筹码都被拿走了吧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0109-01 18:47
- 95 0 [盛屯矿业吧] 不能碰,一买就套 王小莉 09-0109-01 18:47
- 98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股创业板8月份涨了25个点它跌8个点,现在好 退市了亏完了 09-0109-01 18:47
- 120 0 [华能国际吧] 主力没走,要涨了 davidfuli889257 09-0109-01 18:47
- 120 0 [金达莱吧] 今天还有两份钱缺口没回补,全体明天走势明显弱 晨曦中的早晨 09-0109-01 18:47
- 87 1 [西锐吧] 等40接盘的出清 大盘2300 09-0109-01 18:47
- 518 4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A股东户数增加1.12%,户均持股35.16万元 深天马A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967 1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6535.18万 铭利达资讯 08-3109-01 18:47
- 97 0 [比亚迪吧] 我来进货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0109-01 18:47
- 173 1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的表现说明大全的主力完全具备翻手为云覆手 不作股神作股圣 09-0109-01 18:47
- 317 3 [天普股份吧] 好强,确实羡慕。杨龚花了最小的代价,得到了最 慈祥的武慕银 09-0109-01 18:47
- 87 1 [*ST聆达吧] 许多人被套了 等一等1949 09-0109-01 18:47
- 110 2 [胜蓝转02吧] 各位大佬,债券什么时候能上市 竟夕z 09-0109-01 18:47
- 992 2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首批Robotaxi GXR已抵达新加坡并开始测 文远知行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97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 兴和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116 0 [深桑达A吧] 周五,今天的走势。充分体现了央企的核心价值 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9-0109-01 18:47
- 96 0 [三峡能源吧] 已经烂透了没用的 专注的汤三仟 09-0109-01 18:47
- 90 0 [博实股份吧] 13.67附近买一点博反弹,其他位置不碰,即便反 顺利的祝梦荷 09-0109-01 18:47
- 317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的主力真厉害稳当且讲究策略,步步为营 平安恒福 09-0109-01 18:47
- 141 0 [R中弘1吧] 如意岛资产,像曾经的中油资本!回主板有希望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0109-01 18:47
- 179 4 [桃李面包吧] 尾盘的时候我可能会拉升一波啊,大家自己看着办 财富1001万 09-0109-01 18:47
- 155 0 [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A吧] 你这样操作,我看10年都回不到本 小牛的存钱歌 09-0109-01 18:47
- 96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在军工里面算的上最拉机的了 股友3766v11L31 09-0109-01 18:47
- 94 0 [国投电力吧] 感觉还得跌 yungfu 09-0109-01 18:47
- 82 0 [周大福吧]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奖励 周大福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104 1 [鸿博股份吧] 企稳了吧 太阳对飞翔 09-0109-01 18:47
- 95 0 [JS环球生活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JS环球生活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86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就是能涨啊!5个点!谁能抗拒吃肉,反正我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0109-01 18:47
- 72 0 [优矩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优矩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8:47
- 970 3 [神州信息吧] 大利好来了,明天人工智能起飞 股友83P78L0567 09-0109-01 18:47
- 110 0 [深桑达A吧] 全市场跌3%以上的就306个股,砸得太狠了 富贵发财得夏侯惇 09-0109-01 18:47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上午跑了转了一二点,5个点进创新医疗,下 我是大A王中王 09-0109-01 18:47
- 155 2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明天有无机会反包 中飞特 09-0109-01 18:47
- 201 3 [中远海控吧] 你惦记着它分红,它惦记着你本,也就这两三年分 周到的温韶华 09-0109-01 18:47
- 145 2 [*ST聆达吧] 连赌公告的资金都没有了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0109-01 18:47
- 197 4 [汉王科技吧] 我今天割肉走的,太磨叽了 飘逸的颜 08-2609-01 18:47
- 108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增长安汽车傻边 回本就溜 09-0109-01 18:47
- 119 0 [协鑫能科吧] 三把锁出来了,尾盘进一点明天出 股友U278320v97 09-0109-01 18:47
- 91 0 [国泰海通吧] 合并了个q, 股友26L1703V75 09-0109-01 1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