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方大炭素吧] 没有十个亿成交量都不要买。这垃圾 紫气东来黑牛 09-0109-01 18:48
- 99 1 [新纶3吧] 边拉边出! 利润对风控的奖赏 09-0109-01 18:48
- 198 3 [君正集团吧] 5.54又压了13万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9-0109-01 18:48
- 116 0 [ST朗进吧] 这个股属于搞人心态,他明天要是涨了还好些,要 开宗立派 09-0109-01 18:48
- 98 0 [联创电子吧] 跌停板已挂单 风一样的青蛙 09-0109-01 18:48
- 113 0 [盛达资源吧] 明天要是低开俺就不会操作了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109-01 18:48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有点牛逼的707077事变,明天我估计收盘77.7 哆拉A梦快救我 09-0109-01 18:48
- 142 1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强震,因为量能出来的,后涨停,到20元我再 众志城成 09-0109-01 18:48
- 88 2 [COMEX黄金吧] 慢慢涨吧不着急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8:48
- 2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骗子ETF 天降神韵 09-0109-01 18:48
- 144 2 [大华股份吧] 后天这个重大活动,安防概念明天后天肯定有行情 纯真质朴的乔艳娥 09-0109-01 18:48
- 115 2 [伟星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樱花灿灿 09-0109-01 18:48
- 145 3 [平煤股份吧] 811割完就跌到7块8。。。 难受的一批 09-0109-01 18:48
- 1119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151万元 同比增长32. 明阳电路资讯 08-2809-01 18:48
- 88 0 [新易盛吧] 明天高开逃掉 刚强的何艳 09-0109-01 18:48
- 279 5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只能是洗盘不会是出货 心静清 09-0109-01 18:48
- 520 2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251.31万 清研环境资讯 08-3109-01 18:48
- 9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5%我快哭了!继续加仓!创新药我就知道你最能红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109-01 18:48
- 141 1 [南京医药吧] 公司又回购股份,11月有解禁股份,玩的啥玩意 暴力拉伸 09-0109-01 18:48
- 124 0 [航天晨光吧] 他这个样,是不是想反啊 股友e029206p55 09-0109-01 18:48
- 1093 1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1日) 晓程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152 2 [COMEX黄金吧] 老3478-81空!预留加仓位!上不去了后面行情不 阳Lyangv190 09-0109-01 18:48
- 279 1 [*ST亚振吧] 三季报与广西锆业并表了吧,基本能看到锆金属材 甜甜的柚花茶8 09-0109-01 18:48
- 677 32 [工业富联吧] 阿里AI芯片要出来啦,富联如何应对?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8-3009-01 18:48
- 187 2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红利高股息长持不会差,这基就拿着 汀兰岸芷 08-2909-01 18:48
- 95 0 [佰维存储吧] 一群的韭菜 北国风光001 09-0109-01 18:48
- 170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拉萨财团没有卖出!它啥时候走我啥时候安心 股友11G813K877 09-0109-01 18:48
- 843 3 [广东鸿图吧] 广东鸿图:公司的技术具有一定的通用性 广东鸿图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1498 5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上半年净利润1.74亿元 同比增长32.41 富临精工资讯 08-2709-01 18:48
- 1457 39 [模塑科技吧] 世界网红概念股!雷布斯!马斯克!年报1.60元超 红箭泽熙投资 06-2909-01 18:48
- 1222 5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与阿里巴巴有合作。双方的合作可以追溯 炒股改变家庭 08-3009-01 18:48
- 95 0 [上海钢联吧] 让费了大好行情, 股友zzwwJo 09-0109-01 18:48
- 133 1 [卧龙电驱吧] 仓位太低,只有一手,能不能明天追进去,各位大 Tm2026 09-0109-01 18:48
- 278 4 [厦门钨业吧] 8月20号进来的,哪个要不要走?,我恐高 住財哥 09-0109-01 18:48
- 219 4 [三峡旅游吧] 这到底是什么资金?左手倒右手,兄弟们说说!同 追梦红 09-0109-01 18:48
- 185 4 [绿地控股吧] 我已卖光绿地,今天尾市全部换万科和金地。 股友57720u7Q07 09-0109-01 18:48
- 629 7 [吉视传媒吧] 以今天上证收盘(3875.53)为基价,预计明天触 金灵股乖 09-0109-01 18:48
- 482 1 [宝通科技吧] 市场五千多家股票,这轮牛市中走势比宝通差的不 明天更美好2007 09-0109-01 18:48
- 105 1 [凌云光吧] 牛啊,冲冲冲,洗干净了!!! 只想赚1000万 09-0109-01 18:48
- 1319 8 [银河3吧] 破产重组和破产重整的区别破产重组和破产重整只 银河落九天24 08-2909-01 18:48
- 7661 3 [同方股份吧] 大涨在即:主要原因是:半年报预告经营变好,持 中彩中奖中同方 07-2409-01 18:4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慌了再跌发生踩踏多的遭殃 骑扬为富老许 09-0109-01 18:4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泰迪,在吗?出来啦~ 基民906676n98I 09-0109-01 18:48
- 1631 2 [紫金矿业吧] 大宗交易:紫金矿业成交1688.56万元,成交均价2 紫金矿业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132 0 [延华智能吧] 算9月开门红了,虽然涨的不多 热乎股东 09-0109-01 18:48
- 195 0 [中欧丰泓沪港深混合A吧] 今天不会又偷吃吧? 打一枪换一股4024 09-0109-01 18:48
- 114 1 [福田汽车吧] 明天把这赔钱货处理了,去追众泰大哥。 n5683137993036644410 09-0109-01 18:4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注在今年的牛市里赚不到钱。 郭子建 09-0109-01 18:48
- 86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哥啥时候才能给力一次 有条理的城月里20 09-0109-01 18:48
- 114 1 [网宿科技吧] 此股散户千万别买了!卖公司 一叶松之 09-0109-01 18:48
- 95 0 [中颖电子吧] 已经烂了没有了 专注的汤三仟 09-0109-01 18:48
- 170 3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的半年报利润就是个笑话…… 股友56O7V06505 09-0109-01 18:48
- 365 5 [艾力斯吧] 任何一个公司,大批高管减持,基本都是在高点。 illusionreality 09-0109-01 18:48
- 259 8 [电池ETF建信吧] 明天跑不跑啊 股友7U169r3299 09-0109-01 18:48
- 107 1 [汇顶科技吧] 买股要买活跃的股票,这种僵尸股大家千万别买。 基民76163Z5g03 09-0109-01 18:48
- 256 7 [东航物流吧] 周五重现,是为了等什么消息呢? 有担当之百香果 09-0109-01 18:48
- 152 4 [鄂尔多斯吧] 恶心啊恶心 许愿平安 09-0109-01 18:48
- 108 2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老龙头,没啥看头的,直接删除自选,拉黑了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0109-01 18:48
- 142 2 [华升股份吧] 周五七个点追高进的现在 股友297k6Y6115 09-0109-01 18:48
- 1500 21 [ST任子行吧] “ST任子行”:高换手横盘下的主力控盘逻辑与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08-3009-01 18:48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很感慨啊,科技低位有三四个票吉视啥的争夺新龙 韭菜面馆 09-0109-01 18:48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后天就新高了 顶顶顶666 09-0109-01 18:48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位置,13.3只要不破,磨合到周四周五,直接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109-01 18:48
- 93 0 [昂利康吧] 绿柱变短了,随时反弹。看赛力的表现 寒风夜雨 09-0109-01 18:48
- 86 0 [寒武纪吧] 能接盘的都有实力 整齐de诗安 09-0109-01 18:48
- 123 0 [铜陵有色吧] 美元指数下跌对有色板块影响… 悟性与悟股 09-0109-01 18:48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[大笑] 怒斥狗托 09-0109-01 18:48
- 106 0 [移远通信吧] 光迅科技 热情似火的舒昱河 09-0109-01 18:48
- 145 2 [豪威集团吧] 市值2800亿,没问题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18:48
- 6512 12 [国泰海通吧] 沪市上半年丨同比增长224% 沪市重大资产重组新 国泰海通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115 0 [悟喜生活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悟喜生活资讯 09-0109-01 18:48
- 525 11 [高新发展吧] 主力想洗散户,结果把自己洗出去了反正我就不卖 百里发财 09-0109-01 18:48
- 660 0 [拓维信息吧] 理解对了那一切都对了 股友1783Q45Q389 09-0109-01 18:48
- 174 2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机构不准买入想五块难 金山进取的梅三仟 09-0109-01 18:48
- 119 1 [网宿科技吧] 3200只股上涨,大盘3900啦,网宿还在2700 秀丽的耿羽滔 09-0109-01 18:48
- 1654 5 [旋极信息吧] 9.1持仓回顾 用技术闯入大A 09-0109-01 18:48
- 1075 5 [赢合科技吧] 周五逃顶的我,毕竟对赢合拿了两年有感情,按照 嘉苍佑措天尊 09-0109-01 18:48
- 106 0 [上海石化吧] 两个字找骂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9-0109-01 18:48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9.3号过完后,我看你还能涨地,还有什么能耐 huwei12345788 09-0109-01 18:48
- 32 0 [黄金概念吧] 山高路远901晚间策略 波浪山高路远 09-0109-01 18:48
- 257 8 [博腾股份吧] 套了四年,有没有人比我更长时间 大番薯啊 09-0109-01 18:48
- 161 3 [汇顶科技吧] 散户多的股必跌 股友o3hS7l 09-0109-01 18:48
- 1958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6280n33C05 09-0109-01 18:48
- 1261 7 [常山北明吧] 看懂的同学扣个1,没看懂的扣个2 股友96K39n3179 09-0109-01 18:48
- 126 0 [士兰微吧] 这几年前期后后买这只股票,没有一次是赚了钱的 股友8F16533g21 09-0109-01 18:48
- 174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不错继续涨,,加油。 水河江海 09-0109-01 18:48
- 149 1 [中国建筑吧] 作为标企业决不能在这两天受辱 股友2806Wn5669 09-0109-01 18:48
- 104 0 [ST美晨吧] 买海航全是利好 有条理的馨雪光4 09-0109-01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