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天融信吧] 完犊子,我冲进来了 股友c5663v9067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时候卖的,劝你远离股市 牛德旺 08-2808-28 14:21
- 112 2 [人民同泰吧] 快去章源钨业,今天必然红 窜壶稀的 08-2808-28 14:21
- 123 6 [贵航股份吧] 还有没走的吗?它是想把公司卖给散户,赶紧换股 道法自然667 08-2808-28 14:21
- 232 1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神经,还买比亚迪? wyt乐无忧 08-2608-28 14:21
- 77 0 [小型纳指吧] 翘起来了 半酒财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宏和科技吧] 拿住了 行者武松也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连个版都封不住封七八次了 解大手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风大浪大,买证券还是最保险,好比理财买天天 积极主动的橙子 08-2808-28 14:21
- 73 0 [方正电机吧] 涨起来了 股友2W756r8371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怎么又下来了 股友62609i0l25 08-2808-28 14:21
- 97 2 [指南针吧] 要看到未来,第三季度业绩会爆炸式增加 股友pZYIWK 08-2808-28 14:21
- 89 1 [卫宁健康吧] 开盘10.53割了,10.15,10.1买了回来,来回折腾 阳光开朗的韩昊祥 08-2808-28 14:21
- 71 1 [易普力吧] 主力,我已经割了,你可以爆拉了 股友HAaOOI 08-2808-28 14:21
- 83 1 [天健集团吧] 清仓了,买其他股早赚回来了 基民MYAo7l 08-2808-28 14:21
- 120 3 [金龙羽吧] 32的本,加不加仓呢? 股友8166Z08v31 08-2808-28 14:21
- 68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个指数太假了,每天涨的好的都是股价高的,低 一只潮鲅 08-2808-28 14:21
- 161 3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的我们本地人都不买的,你们外地人还买?你 学习备忘录 08-2708-28 14:21
- 931 8 [东阳光吧] 吧唧来个大利好!收购成功 茁壮成长的小糯米 08-2608-28 14:21
- 31 0 [影石创新吧] 继续涨停呗 无人生还lll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光迅科技吧] 买进,大涨可期 善良的邱骏6 08-2808-28 14:21
- 100 0 [升达林业吧] 看来今晚半年报很好 牛古拉斯凯奇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小寒武纪,你咋这样 shutemakle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XD海航科吧] 加油 股友6fnqJB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不放量走不远 adu9 08-2808-28 14:21
- 84 0 [中源协和吧] 这主力真会玩儿,当天买入当天盈利 经纶成章地露娜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$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$$赤峰黄金(600988)$ XINXINGAO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中国黄金吧] 的。 洒脱随性的人呢 08-2808-28 14:21
- 95 1 [晋西车轴吧] 都怪我买了,5.7买的 祝主力幸福快乐 08-2808-28 14:21
- 207 10 [冀衡医药吧] 庄家比你更着急,有摘帽,重整,价值回归预期在 亚洲打卤 08-2808-28 14:21
- 70 3 [冰川网络吧] 冰王继续归位你是我在这里面赚的最多的了虽然仓 专业养侄人 08-2808-28 14:21
- 413 2 [中信证券吧] 笑死…… 股友7271ZA1629 08-2808-28 14:21
- 107 2 [共进股份吧] 净流入不断增加,明显有资金隐秘JIN? 冬木炎 08-2808-28 14:21
- 143 1 [福然德吧] 难做,这个票要增持,偏命的打压股价,基本面真 Leon07 08-2808-28 14:21
- 85 2 [尤夫股份吧] 7.77收盘 你好H8 08-2808-28 14:21
- 12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对于机器人板块长期布局了,继续坚守下去 黑羽破晓 08-2808-28 14:21
- 70 1 [龙旗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,还喊4000点吗 股友khguh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表现一般般 木雨月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福莱特吧] 同志们20见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8-2808-28 14:21
- 80 0 [和顺电气吧] 换什么股?我只想回本清仓销户 幸运宝贝儿 08-2808-28 14:21
- 101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估计跌3-4个点参考中钨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暴涨,你至少拉5个点! 股友071E37Z068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奇安信-U吧] 今天啥子情况啊 呆瓜小锐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节能铁汉吧] 两天放量疯狂出逃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万事利吧] 大盘涨是跌,大盘跌还是跌,改名叫万事跌算了 从没赚过翻倍 08-2808-28 14:21
- 107 1 [华纺股份吧] 两天就让我从挣几个点到赔几个点,弱势股不能格 股友792r0570e5 08-2808-28 14:21
- 148 3 [甘李药业吧] 坚定持有,因为我家的长辈全都高血糖 基民951V791K55 08-2808-28 14:21
- 118 5 [世纪天鸿吧] 主力做庄失败,割肉离场。 股友26d278736G 08-2808-28 14:21
- 95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来了,我割肉认输出局了 未来机器人 08-2808-28 14:21
- 113 4 [东软载波吧] 这不洗的干干净净 睿琦爸爸 08-2808-28 14:21
- 90 2 [龙磁科技吧] 在压盘。。。 基民VehXO0 08-2808-28 14:21
- 104 1 [上海石化吧] 今年亏损超10亿,妥妥的。 n971613656401672 08-2708-28 14:21
- 77 0 [众兴菌业吧] 买入买入!跌是机会!涨是风险! 十倍大牛众兴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好歹你也补涨一下 大A小白009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两市这么大的成交量,这垃圾跟吃了一样,一动不 牛牛要来咯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都拉红了。你还这b样。你拉到零轴总行吧 Anio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这玩的哪一出,18块怎么不去!!! 陈秉宇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8.33走啦,过一段时候见 赚点零花钱or梭哈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广东建工吧] 这个交易是不要手续费吗? 梦里生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招金黄金吧] 昨日的大盘,我觉得捂好自己的现金,抓住时机买 听见繁星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生益电子吧] 好样的加油,跟大盘冲 fufu08082523 08-2808-28 14:21
- 65 1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要稳住啊 股友kI67138531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士兰微吧] 弱死咯 偷吃糖的小熊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海能达吧] 板块多上天了这个还在水下 持有大涨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净值增长91.55%,凸显高景 蓝山暮雨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心电图都比你强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8-2808-28 14:21
- 216 3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金玉高雅得金锁 08-2808-28 14:21
- 105 1 [东望时代吧] 这个股不是T加1吗?为啥第二天卖不出去 靠靠靠耶耶耶 08-2808-28 14:21
- 77 1 [上海莱士吧] 死菜土,涨不涨,一跌比兔子跑的还快。 股友Us7H2h 08-2808-28 14:21
- 200 4 [吉宏股份吧] a股的操盘手为什么水平这么差?北向老鼠仓搞了3 股友u70835732c 08-2808-28 14:21
- 167 2 [润泽科技吧] 大哥,你能不能走赢申菱环境,我卖了它买你的呀 好吧我就是个赌徒 08-2208-28 14:21
- 932 10 [ST明诚吧] ST明诚:集结号1.最近很多利空:股票冻结(冻结 ST专业户小99 08-1908-28 14:21
- 86 0 [皖能电力吧] 无论对还是错,我今天7.15又把昨天600手买回来 n4213137552252323152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江龙船艇吧] 军工,军工,军工,军工,军工,军工! 梦回唐朝2005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新国都吧] 希望尾巴翻红 a股套人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招商公路吧] 其他票都v上去了,你要快点,到10.8我就割肉直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8-2808-28 14:21
- 88 0 [西部牧业吧] 下跌趋势 股友7y1Z960095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贵州茅台吧] 知道你不行,不知道你这么不行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京北方吧] 今天又是全天水下, 无妮橙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不涨停,不停涨,趋势搞起来! 一个达不6 08-2808-28 14:21
- 2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以为你这样,这里的人就回去隔壁接盘吗? 王子不是我4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中色股份吧] 看这种走势尾盘还要跳水啊。 股友wbGKit 08-2808-28 14:21
- 84 1 [森马服饰吧] 感觉这股被量化玩坏了! 有热情地椰子 08-2808-28 14:21
- 168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尽力了这样子护盘 s9777777 08-2808-28 14:21
- 55 1 [龙旗科技吧] 小赚点,清仓了 股友Q299k12275 08-2808-28 14:21
- 310 11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。都是散户在操作。至少还有 广西南宁人o 08-2808-28 14:21
- 229 6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+6.69% 估值搬运工 08-2808-28 14:21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估计不到20万了,看涨。 赚够3000万就洗手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