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卖一点给跟骨头给机构吃它不拉 进击的接盘侠 08-2808-28 14:21
- 73 0 [盛美上海吧] 这货明天一定大涨,风水轮流转 老叔通吃 08-2808-28 14:21
- 87 0 [汉王科技吧] 反弹是给减仓的机会,后面还得跌一个月 鼓楼宝元哥 08-2808-28 14:21
- 118 0 [中化装备吧] 前后30分钟内,1千万左右买入就到9元,盘子小, 有趣的董皓轩1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差不多了…… d_天马行空 08-2808-28 14:21
- 128 0 [华胜天成吧] 军哥,600410,北京,信息软件,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红日药业吧] 跌最深的反弹最小的 生机满堂的子牙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铁建重工吧] 你能不能把地壳里的黄金都挖出来! 终归田园诗酒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快点跌停吧,别再拉了 随缘交易027 08-2808-28 14:21
- 399 0 [银华甄选价值回报混合A吧] “周期+价值”专家掌舵 银华甄选价值回报混合发 银华基金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国联水产吧] 还想骗散户割肉? 粉色信号 08-2808-28 14:21
- 80 1 [老百姓吧] 苦啊 股友UFzlZC 08-2808-28 14:21
- 93 2 [比亚迪吧] 哦涨那么点又跌回去,港迪也是.难兄难弟 涨跌都要淡定 08-2808-28 14:21
- 165 7 [阿里巴巴-W吧] 116又加了一点……不知为什么,看到阿里大跌就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8-2808-28 14:21
- 307 4 [*ST海利吧] 海利玩的是长线,这种股有妖股特质的,现在就是 YANG18181818 08-2808-28 14:21
- 111 0 [皖通科技吧] 主力这次吃爽了吧 股友1C60n25770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拉起来了,你都红不了 卖飞的韭弟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杉杉股份吧] 再多跌点,让我好补仓 虚假的主力先生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漂亮 拒绝回忆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你是真弱大盘又涨一百多个点你不动跌你跌最多拉 股友EQNuA2 08-2808-28 14:21
- 87 2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是拉涨停,证明价值的存在!!! 蹭卖柯基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三角防务吧] 板块拉了两个多点 神伤逝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大盘正常点早就涨停了 赌狗们网袋还完了吗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尾灯你都看不见了! 帝皇炒股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牧原股份吧] 后面会天天涨的 小财而乐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兆日科技吧] 还是可以的不算弱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盛达资源吧] 什么情况,天然拉升 大家发财了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感觉要板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8-2808-28 14:21
- 499 0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9105万元,同 康辰药业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上工申贝吧] 永远都是最后一名↓ 芙宁娜吖 08-2808-28 14:21
- 458 0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298万元 同比下降41. 振邦智能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8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昨天微跌1.32%的西藏东财北证50,稳健增长!这 汐颜ccc 08-2808-28 14:21
- 144 0 [振华科技吧] 一边拉高出货,一边打压吸筹!补缺了!高的是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808-28 14:21
- 79 0 [安徽建工吧] 全部跟大盘反弹,你们看看,每次如此,装死了, 股友a1261r8275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福莱蒽特吧] 牛市中每一根阴线都是金条,非常珍贵,阴线等于 福莱分析 08-2808-28 14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明天高开高走也不动心,现在要管住手哦! 宁宁梦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三六零吧] 拿不住的是不是去接盘半导体了? ghtoat 08-2808-28 14:21
- 622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592万元 同比下降59.7% 东富龙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卫星今天强势上涨,做的卫星ETF(159206)涨了3个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2808-28 14:21
- 53 0 [指南针吧] 牛逼 墨兰A君 08-2808-28 14:21
- 88 2 [拓新药业吧] 老板们,31.65我以上了,你们慢慢等,再下来再 股友67c886t278 08-2808-28 14:21
- 2615 0 [财富趋势吧] 大金融板块午后再度异动 财富趋势续创历史新高 财富趋势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78 0 [佛山照明吧] 下跌6.65给卖了 卟准你哭泣丶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尾盘下来吗大哥 股友55986C0n35 08-2808-28 14:21
- 85 0 [威孚高科吧] 没空[捂脸],我今天操作了九笔,T的爽!公佈一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8-2808-28 14:21
- 112 0 [国海证券吧] $国海证券(每天两万亿成交量,业绩大增1532%)$ 悟空传说 08-2808-28 14:21
- 103 0 [XD兴发集吧] 五日线已破,短线的还是离开吧 湖北的韭菜 08-2808-28 14:21
- 89 1 [中化装备吧] 盘子小,进一点看看,大环境没变! 有趣的董皓轩1 08-2808-28 14:21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再跌百分之十 昆吾君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澄天伟业吧] 通讯板块你竟然垫底。。所有热门板块你都有了为 兰亭落花 08-2808-28 14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的干干净净了。低位割肉的去哭吧。 持规者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大禹节水吧] 跌成这个碧阳在全世界反弹的行情下都能进一退三 向上的夏锦鹏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苏能股份吧] 守得住寂寞 笑呵呵地宝绿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求生欲很强 恒河大鲤鱼 08-2808-28 14:21
- 106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昨天砸钱涨停,今天却在低价位流出b个亿, Austinxfw31d 08-2808-28 14:21
- 124 5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迟早要崩,不带散户赚钱,又想让散户高位接 蓝天的陶蕙影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坐稳A股股王 股友CX20102696 08-2808-28 14:21
- 31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,220亿,这么大 稳定的慢牛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明天还有更低点位 清泓之水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封起来 股友1d96175q60 08-2808-28 14:21
- 96 0 [立中集团吧] 谁卖谁亏的逻辑昨天高开很多人追高了今日还亏3- 无情斩仓进强股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仓,还可以加几百股。 欧阳锋3 08-2808-28 14:21
- 103 2 [花园生物吧] 全是散户恐慌盘往外涌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最差的浙商 菜鸟玩家2 08-2808-28 14:21
- 8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成交说他不成 陈修圓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下跌放量,上长无量。 宏图富贵地左冷禅 08-2808-28 14:21
- 84 0 [电连技术吧] 放着深南崇达沪没买,买了这个,活该亏钱啊 赚不到一个渣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十字星 修行的道士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三六零吧] 这个t爽歪歪呀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普通的尉股民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中环海陆吧] 海陆原来是做风电机子下面的转盘的 朱老师教易经 08-2808-28 14:21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拉上去的话大家别t了,t下去要是卖飞,回不了本 HaiLun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天银机电吧] 能20收盘吗? 冰河里游泳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博瑞传播吧] 再见 财神88818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捷捷微电吧] 还不拉等什么呢 请你涨停 08-2808-28 14:21
- 92 1 [泰尔股份吧] 还有哪个公司比你们公司更的?涨了没有你们公司 大A的小菜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点火,涨停! 大A不格局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111.97%冠绝市场!西藏东财北证50额度告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2808-28 14:21
- 668 0 [中科曙光吧] 跌跌跌,跌了加仓 柔情似水的黎小达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盛路通信吧] 还在卖根本卖不完 激动的齐瑶 08-2808-28 14:21
- 91 0 [鸿泉技术吧] 指数今天反包,你呢,拉吉鸿泉 闪电芦苇 08-2808-28 14:21
- 83 0 [东方材料吧] 北方稀土好强。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 带着一亿梦想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*ST岭南吧] 还是华西强,这个就是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这破股,涨点真费劲。 忠厚的海棠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强势反攻,你倒是跟上超过上午高点啊。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8-2808-28 14:21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裂开了 道锋天扇子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*ST华西吧] 收盘又一群哭丧的让开门上车了 俏俪的赵先生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