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沪银吧] 今天东财估计加200手吧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8-2808-28 14:21
- 106 0 [恒大高新吧] 放量跌,跌了2天了,放量跌还得跌,要下线了吗 爱吃西瓜88888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*ST冀凯吧] 各位老表,我抄了,止损放涨停板那天底价可以吧 东升你好嘢 08-2808-28 14:21
- 80 0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放量下跌资金流入,啥情况? 股友FBIsxJ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南玻A吧] 有个子又出来了 股友6Fxtcw 08-2808-28 14:21
- 75 0 [日月明吧] 跌停吧,别强撑了 还是_大阳线 08-2808-28 14:21
- 74 1 [凌玮科技吧] 创业板的股票跟着沪指跑,搞笑。 股友D8v6030361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创业板大涨,光伏板块也在涨,就是不长,跌下去 股市风险大15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真的很佩服大傅财经的预测,预测得基本一致,可 股友AIwxc0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达梦数据吧] 满仓满融赚多4个点 只跌市场 08-2808-28 14:21
- 80 0 [惠通科技吧] 我不走,我是钉子户,就2手。2手当股东 诙谐幽默的云岫9 08-2808-28 14:21
- 75 0 [中国医药吧] 大涨五到十个点那么难吗 股友VzP21D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国瓷材料吧] 又在压单 CLQB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逸豪新材吧] 你起飞吧,我走了……今天走不了的,明天走 涨涨666888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冲3828以上吧 拉萨金融城T王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ST海龙吧] 按主力脾性,明天大概率小阳,下周大涨。 大猫炒股 08-2808-28 14:21
- 79 0 [汉马科技吧] 从来就没看见过如此厚颜股票! 笑逐颜开的姜昊寒 08-2808-28 14:21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玩短线的投机取巧的,经常做t的, 合家的常澈 08-2808-28 14:21
- 77 1 [中航成飞吧] 操,赚二千没卖,赚了一百多块钱出局了,真是可 永远吃不上三个菜 08-2808-28 14:21
- 8368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操作:清仓,大清仓!这个方向我先撤了,大幅进 小羊得亿 08-2808-28 14:21
- 245 2 [智动力吧] 整个2025年牛市,智动力唯一参与一次就是8月20 热点切换00 08-2808-28 14:21
- 103 3 [燕京啤酒吧] 12.42买了1000股也能发个套? 艰深的五彭彭 08-2808-28 14:21
- 80 0 [天银机电吧] 上海瀚讯就是牛 有用的盛皓轩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国网英大吧] 炭王 n903514177424538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牛市就是2点以后大反攻 猫头鹰mama7867 08-2808-28 14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上3900 灰色帆船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哪个吹牛皮拉涨停的托,出来走两步!走两步? 路人甲ABC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真的是散户, 夜袭寡妇村8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得利斯吧] 喊一下猪力,大盘都红了,还在猪圈睡觉吗? 股友3311O667r1 08-2808-28 14:21
- 68 1 [协创数据吧] 估值太危险了 和气民丰地风清扬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的收盘价能持平? 股友a550376l83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美康生物吧] 作贱他干什么呢?做人做股不要那么坏!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东港股份吧] ,明天继续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景旺电子吧] 真没赚钱的命,留下没有格局的泪水。 聚焦龙头1991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景嘉微吧] 景跟吧!都去涨停板啦…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直接下杀吧!冲高也没人买 股友75Ww396128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四环医药吧] 新一波上1.76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同花顺吧] 我真的是等待你直线拉升好吧! 股友5185Lz8819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日丰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 时间即是答案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中毅达吧] 瞎眼庄家 股友qxp9cz 08-2808-28 14:21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高手来说说今天2点30还会跳水吗? 股友i91O556317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北证50昨天微跌1.32%,显示强劲势头! 薇薇来了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五矿资本吧] 你看看你看看,可好嘞,快跟上吧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8-2808-28 14:21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,把价值投资体现的淋漓尽致,只要公司 抓妖记1 08-2808-28 14:21
- 759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8.28|终于等到,科创再反弹,白酒回调稳住心态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维维股份吧] 可恶 st辉丰退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ST臻镭吧] 下月华为手机还会催化(利好) 陆家嘴小游资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请把这个玩意开除出工业金属板块,归入绿色环保 沙漠之旅ewccop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高兴拉起来了,当心是诱多的 股友508356eU59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真的是个的半导体,错过半导体牛市 股友61e295P213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你,板块涨,你换是绿的 股友159V7V3391 08-2808-28 14:21
- 80 1 [华兰生物吧] 真是吃肉赶不上,挨打不落下 股友9CRWvC7918 08-2808-28 14:21
- 70 1 [罗博特科吧] 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! 本能理性耐心 08-2808-28 14:21
- 102 1 [方盛制药吧] 还有庄哥记住,现在是牛市,是牛市,是牛市,不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8-2808-28 14:21
- 543 6 [中电鑫龙吧] 想卖的赶紧走!牛市你把握不住,这个股后面会涨 市场情绪波动 08-2808-28 14:21
- 465 5 [药明康德吧] 8月19号生物安全法案修订版提交了,马上9月国会 关之月 08-2808-28 14:21
- 112 3 [远东传动吧] 昨天8.8以上进场的,感觉还好吗?? 开飞机车大炮 08-2808-28 14:21
- 310 5 [重庆水务吧] 全重庆市的供水、污水处理、污泥处理,我全仓了 股友0079ct0099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凌云光吧] 滞涨了 股友339Y1011d6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斩了祭天 幼稚完1211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继续封板! 岭南仙人 08-2808-28 14:21
- 83 0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冲涨停,业绩报期待,心里有数! 灵活的男神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我一卖就涨,啥人啊 舒适的小白 08-2808-28 14:21
- 87 0 [佑驾创新吧] 其他搞智能驾驶的都涨疯了,速腾,地平线 走得慢走的稳 08-2808-28 14:21
- 73 1 [中化装备吧] 被洗了,我不敢买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2808-28 14:21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两点半准时跳水 温柔敦厚的倾颜6 08-2808-28 14:21
- 96 1 [*ST纳川吧] 这个庄家天下第一坏 郭家有亮 08-2808-28 14:21
- 111 4 [迈瑞医疗吧] 鞋子落地,要开始大涨了 闲山斋 08-2808-28 14:21
- 172 5 [*ST香雪吧] 这票只有长线的能赚到钱,短线除非高手,否则死 狩猎者wsslf 08-2808-28 14:21
- 184 2 [迪安诊断吧] 16.17分时线我喊加仓,有加仓的吗 感受妖股的快乐 08-2208-28 14:21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来了,马上拉一波。 股友78165Q965Z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我去啊,大盘都-1都到0.5了他还在这里不动。主 自信的柳淼洋3号 08-2808-28 14:21
- 56 0 [银之杰吧] 走的不够干脆 观海听声 08-2808-28 14:21
- 94 0 [山东黄金吧] “高通胀与弱美元的组合,黄金即将迎来波段上涨 wds777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10个点牛 开兴果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天塌了 大仙仙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#晒收益# 基民5NGaJn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民和股份吧] 冥河股份专和大盘对着干 冥河股份ruo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你不是一般的空虚 股友oy6dYt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东阿阿胶吧] 下跌通道巳打开40元左右进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进场接盘啦!抓紧麻溜的! 欢快的夏翼扬 08-2808-28 14:21
- 87 0 [黄山谷捷吧] 几毛钱玩一天,真的太弱太弱了,宁愿去龙头那里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三六零吧] SB战法来了 阿拉丁的神灯2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清了就涨,牛逼 顽强的利合兴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群总,你就甘心被岩山踩在脚下吗? 股友地天板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士兰微吧] 里面资金不合力啊,想涨停难啊。 不语哲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华峰超纤吧] 人家是装跌这厮是真的跌 龙泉山01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,给你半小时时间,涨停 Sky哦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