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华培动力吧] 跌停,买入 股市老头乐 08-2808-28 10:24
- 67 0 [东北证券吧] 倒数第一第二 liuuny2024 08-2808-28 10:24
- 52 0 [侨银股份吧] 大盘上3888的时候你就涨10个点,好了现在三天跌 妖鸡哥 08-2808-28 10:24
- 127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慌,不要急,不要跑,很明显,旋极后续肯定 我不想超越8201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和而泰吧] 意思我被甩下车了,先少追点 来聊10块钱的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捷捷微电吧] 昨天新阳和你二选一,又错了 我是渣渣割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永安药业吧] 啥情况啊这是 股友0002f23O61 08-2808-28 10:24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低开明天又是闷。今天追进去得。明天不会 蔡蔡冲刺500万 08-2808-28 10:24
- 60 1 [深深房A吧] 冰点割肉了 小散龙零七 08-2808-28 10:24
- 52 1 [电工合金吧] 快跑吧 蛋蛋大兵123 08-2808-28 10:24
- 59 1 [长海股份吧] 假玻纤都比你能涨… 逍遥子1 08-2808-28 10:24
- 64 1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这两天还行横盘继续,庄家玩独立谁也不跟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808-28 10:24
- 68 1 [*ST京化吧] 垃圾 整洁之谢烟客 08-2808-28 10:24
- 74 2 [正海生物吧] 垃圾股都不配当的正海!!下跌3个点很容易上涨 股友jZmOkS 08-2808-28 10:24
- 130 3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剧本,早上拉一会,然后全天跌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08-2808-28 10:24
- 92 3 [广日股份吧] 今天该上涨点了吧 勇往直前cd 08-2808-28 10:24
- 63 1 [华润医药吧] 不到4.5,不进货 半导体基经打玩手 08-2808-28 10:24
- 130 5 [诚邦股份吧] 三日暴跌,主力想吓走一批乘客,让你知难而退。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808-28 10:24
- 133 1 [NYMEX铂金吧] 这是什么玩法,跌的好好的硬往上拉。 股友J_Z18217 08-2708-28 10:24
- 335 11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涨停,今天顺势洗盘 股友YqwjKO 08-2708-28 10:24
- 102 2 [华瓷股份吧] 15.76进场了 至简行者 08-2708-28 10:24
- 151 4 [ST信源吧] 这四根香了 总有初心至白首 08-2708-28 10:24
- 58 0 [梅雁吉祥吧] 什么都跌破了, 股友2l572199Y6 08-2808-28 10:24
- 80 0 [九牧王吧] 真是丢人呀,奈何我重仓。昨天9.45没走 股友10l7X20976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同有科技吧] 你时间来开玩笑的吗??烂大街! 热情的蝶云语8 08-2808-28 10:24
- 36 0 [国科天成吧] 兄弟们现在可以撤退了,3波小幅度拉升已经结束 好挣钱aaa 08-2808-28 10:24
- 18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$撤了 基民3Qmclf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必创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Y256k5312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估计又要洗到下个月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2808-28 10:24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大A优秀十分,巨轮独占九分! 谁不懂K线 08-2808-28 10:24
- 78 3 [巨轮智能吧] 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才停, 此生后悔入股市 08-2808-28 10:24
- 173 1 [海通资管高收益债10号吧] 怎么回事?求解 基民pdAZbs 08-2708-28 10:24
- 65 0 [奥飞娱乐吧] 我怎么会去买了这只烂股? HX8004013679 08-2708-28 10:24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龙头轮着当 低调奢华涨上天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科力远吧] 别幻想了,不会有机构也不会有主力来的,乾瞻系 蜉蝣重生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均线和MACD都死叉,戴维斯双杀,要大跌了!现在 股友56700k892a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说抖音推的我就瑟瑟发抖,还好今天一看不对 大度的余光耀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柳工吧] 该查查了..... 专业弄庄必胜 08-2808-28 10:24
- 63 0 [招商蛇口吧] 板块天天有涨停的,你应该是板块里的优质白马, 股友81P10f6651 08-2808-28 10:24
- 38 0 [明阳智能吧] 20个自选,就你一个跌,你是真能 股友7722e6g836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厉害 踏光追风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朗玛信息吧] 自从买了它,天天自选股倒数第一 恭喜健康平安 08-2808-28 10:24
- 135 1 [浙大网新吧] 这么好的光刻机概念咋就一直跌呢羲之 道韵财富 08-2808-28 10:24
- 59 1 [神剑股份吧] 7.20的,成本,一股不卖,座等它破6就可以了 手起刀落Pua 08-2808-28 10:24
- 84 1 [银轮股份吧] 这货太快了,昨天和今天都错过一次t 基民gihIP7 08-2808-28 10:24
- 65 2 [长飞光纤吧] 哎,23看到现在。。没下手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0:24
- 668 73 [兴业股份吧] 漂亮,梭哈了你和成飞都板了 三羊开路168 08-2108-28 10:24
- 51 0 [沪金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完全是被板块带上去的,下午跳水 股友386807Z0Q3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无常大哥好!Y叔长天叔好!大师兄课代表好!珠 长歌远行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西陇科学吧] 撤了,受不了了 一直沉迷股海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中欣氟材吧] 这垃圾到底要干什么?! 股友RiZ7Bf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股,大盘微跌这股深跌 股友GSb3WA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距离18块还有一个板 股友nOy1yC 08-2808-28 10:24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可以卖了,中报出了都不涨,已经废了。 韭菜韭菜盒子中 08-2808-28 10:24
- 40 0 [*ST高鸿吧] 要退就早点宣布 勇攀高峰de向问天 08-2808-28 10:24
- 59 0 [华菱线缆吧] 跌到你吐为止 众爱卿有何看法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肯定见新低 涨跌继续 08-2808-28 10:2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没份,跌有份,不玩了清仓了 基民861658ZN61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美利信吧] 猛不过三秒,好歹涨了一点啥时候可以回本啊 股友Racjh5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璞泰来吧] 688530欧莱新材概念:芯片、新材料复合铜箔 抱利来4846 08-2808-28 10:24
- 76 2 [中文传媒吧] 被融资盘收割了一把 新奇的王佳玉 08-2808-28 10:24
- 125 2 [华联股份吧] 随便怎么折腾,割肉散户应该很少,加仓的多,主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2808-28 10:24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看见所谓的评论家,就像跳梁小丑 秋高气爽歪歪的哦 08-2808-28 10:24
- 40 0 [海能达吧] 感觉还得绿呀 充电器不匹配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金龙鱼吧] 科技兴国 股友0V1653033f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正泰电源吧] 清仓,难受。 漢蘭達 08-2808-28 10:24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出去了 讲究的枇杷 08-2808-28 10:24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研究基本面花了心思,晚上挂隔夜单可别马虎,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漂亮, 基民2377I3282m 08-2808-28 10:24
- 122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在出货,这个股是我8月单月亏损最多的股 有礼貌的卢源5 08-2808-28 10:24
- 69 1 [西子转债吧] 看来是铁了心要转股了 大哥11222 08-2808-28 10:24
- 155 3 [富临精工吧] 人气这么高好了感觉怪怪的是福是祸?求老师指导 倔犟的海棠 08-2808-28 10:24
- 125 2 [会稽山吧] 强势扛跌,好票 杨彦985 08-2708-28 10:24
- 78 2 [宏德股份吧] 久盘必跌 还是稳健一点 08-2708-28 10:24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股票买对了天天都是牛市,买错了天天都是熊市 玉城公子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中元股份吧] 谁买谁亏 投资赚点钱 08-2808-28 10:24
- 55 0 [动力源吧] 上涨一个月一天打到原点佩服 舒缓的纳兰茹雪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龙芯中科吧] 到142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国投智能吧] 等16左右买点试错 顺势玩 08-2808-28 10:24
- 65 0 [紫金银行吧] 空降新董事长,不能扭转,此货就是快ST了 n542613367889310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下跌前50追高进的,好在没割肉,今天挂涨停价卖 我票今天涨停了吗 08-2808-28 10:24
- 39 0 [埃夫特-U吧] $埃夫特-U(SH688165)$ 股友1I63h20619 08-2808-28 10:24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加油,继续看好你 股友98r5Z62502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巨人网络吧] 有12号去参加股东大会的吗?一起走一个。 股友7cm1250859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通裕重工吧] 他信息披露造成股价下跌要求赔偿,合情合理合规 股友71O2959R52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合力泰吧] 吃相太难看了这是的跌停了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2808-28 10:24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要对得起这个名字,腾龙飞天 股友6bEODb 08-2808-2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