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2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可以加仓,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2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简直了,不要被量化做局了,要跑价格挂高点再走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2
- 65 0 [中毅达吧] 黑心! 因炒股而疯 08-2808-28 14:22
- 67 1 [尤洛卡吧] 王婆真把小散当小日子整啊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2808-28 14:22
- 67 0 [正邦科技吧] 就你还趴着未动! 股友653U320w23 08-2808-28 14:22
- 76 0 [泰达股份吧] 总是慢一拍,拉圾。 股友oOJJT6 08-2808-28 14:22
- 62 0 [保隆科技吧] 指数跌40个点拉到涨20个点,指数回去了,个股连 五一劳动节 08-2808-28 14:22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补缺口了 俏丽的范艳 08-2808-28 14:22
- 58 0 [赢时胜吧] 指南针都红了,你这种逼样,还不如退市啊 ChrisHCandy 08-2808-28 14:2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无语了持仓4天卖了就涨 股神哥哥小迷妹 08-2808-28 14:22
- 63 0 [金力永磁吧] 如此不争取,不能自己当龙头吗 寻妖日记 08-2808-28 14:22
- 83 0 [中科电气吧] 完全是业绩造假企业 MOLAOYE 08-2808-28 14:22
- 75 1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猛,美加仓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2808-28 14:22
- 62 1 [君逸数码吧] 14点过26.9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8-2808-28 14:22
- 141 2 [天融信吧] 下午红是百分之一亿的,不管你们怎么卖,都能承 股友3x766l2785 08-2808-28 14:22
- 63 0 [福莱特吧] 可怜的小散被逼走了不少, 西楚霸王者荣耀 08-2808-28 14:22
- 70 0 [博瑞传播吧] 大家都回到开盘价了,就你还在这里 圆头小耄 08-2808-28 14:22
- 68 0 [安井食品吧] 都不用吃饭的吗消费拉垮成这个样子 买啥啥涨卖出盈利 08-2808-28 14:22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与华为合作的HMSforCar出海,地图数据作用出来 欣欣向荣的股 08-2808-28 14:22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两点半了,大盘开始a杀了 倾国倾城的夏麦克 08-2808-28 14:22
- 61 0 [晓鸣股份吧] 牛逼!居然给我卖出了 ltybblt 08-2808-28 14:22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又到有人拉黑别人倒数时刻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 爱炒股的田鼠 08-2808-28 14:22
- 62 0 [欣旺达吧] 垃圾桶 刚强的吴全 08-2808-28 14:22
- 72 0 [ST绝味吧] 今晚业绩不乐观 郑显贵 08-2808-28 14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一样的配方 大叔抄盘 08-2808-28 14:22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五倍杠杆,玩的好开心 股友0nKmNp7672 08-2808-28 14:22
- 167 0 [鼎熔岩吧] 今日留下预判(仅供自己学习记录)强者恒强,弱 不再炒股只打新 08-2808-28 14:22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典型的无量拉升骗今天借盘,很多人看她在深 水下抄底王 08-2808-28 14:22
- 262 0 [诺德股份吧] 还不涨!苟脏 活灵活现的董晨光 08-2808-28 14:22
- 77 0 [中粮科工吧] 阶段性顶部,启动还有段时间,还没到牛市尾声不 溪岚3号 08-2808-28 14:22
- 19 0 [寒武纪吧] 支持科技 吉祥成金de雪崩 08-2808-28 14:22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还有钱吗?俺兜里还有2毛先借你,拉个板, 冬天里的股市 08-2808-28 14:22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怂了吗? 基民6i99295O95 08-2808-28 14:22
- 74 0 [日出东方吧] 滚屏的不知道什么心态,就算跌回10又如何??玩 晴朗Dream 08-2808-28 14:22
- 88 0 [PT水仙吧] 希望大盘也这么拉风 赫勿昂 08-2808-28 14:22
- 94 0 [盛剑科技吧] 我去,昨天挣钱没走,最后套住。今天只能猛做T LXX588588588 08-2808-28 14:22
- 66 0 [卫星化学吧] 不愿意红? 热情的蓝清尘9 08-2808-28 14:22
- 86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有做t成功的大神吗? 卢家志 08-2808-28 14:22
- 63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-9红了,果断调仓换股 专打逆风局的神 08-2808-28 14:22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出了太辰光起来了,买了你绿的 基民JUX8b3 08-2808-28 14:22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桑田君干不过万通发展和岩山科技的大佬们 狗托专用户 08-2808-28 14:22
- 125 1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收下影线的话,明天周五估计还会下杀,收光 股友0692R0h616 08-2808-28 14:22
- 73 1 [中兵红箭吧] 非要照死里弄吗 财运滚滚来060708 08-2808-28 14:22
- 5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对于定投的家人们来说,市场调整意味着能买到更 冰释爱情褪 08-2808-28 14:22
- 81 1 [麦捷科技吧] 这种手法一拉高就马上下跌,一直没变过 花果养人财自生 08-2808-28 14:22
- 110 3 [东方中科吧] 这一波小牛拿着东方中科就牛了个寂寞啊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2
- 86 1 [科大智能吧] 13.59卖了,长不起来了 稳扎稳打三个A 08-2808-28 14:22
- 48 1 [辉丰股份吧] 涨不跟跌跟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8-2808-28 14:22
- 130 3 [欧菲光吧] 不管风雨如何交加,我心静如水,我相信自己对欧 提灯析股 08-2808-28 14:22
- 203 9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晚上出中报,是骡是马拉出来溜溜! 钻空子的人 08-2808-28 14:22
- 256 1 [金威转债吧] 好久没中签了的我路过……() 年年有余粮a 08-2308-28 14:22
- 88 0 [天娱数科吧] 洗盘2天,全砸庄手里了,现在没钱拉了怎么搞? 东财网友5960513699949834 08-2808-28 14:22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子了 股友No11678698 08-2808-28 14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对股才是真牛市!买错股在躲牛市 股友fbi3Mi 08-2808-28 14:22
- 61 0 [隆扬电子吧] 封不住就不要硬封 积累财富哈哈 08-2808-28 14:22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吧宝贝儿 股友R5m8332999 08-2808-28 14:22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不,赌明天中报的资金这不就来了吗,啊啊啊啊 股友212695g58t 08-2808-28 14:22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弱庄真没劲,涨时候不跟,跌时候飞快 陈年资深韭菜 08-2808-28 14:22
- 24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我的钱包和它,总得先胖一个! 敏敏酱 08-2808-28 14:22
- 81 1 [报喜鸟吧] 压盘这么大能上去? 挣指数不挣钱 08-2808-28 14:22
- 160 1 [艾比森吧] 他今天为啥这么牛? 慵懒的肠 08-2808-28 14:22
- 85 9 [R东方1吧] 等老子外头赚了钱,来养你呀~ 李慢慢19784810 08-2808-28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站的高看的远,爬的越高摔得越惨 股友wEakfl 08-2808-28 14:22
- 75 0 [神马股份吧] 我今天买了一只唯一颜色的 股市江湖大妖 08-2808-28 14:22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快跑砸盘啦 基民1352Dp8322 08-2808-28 14:22
- 72 0 [宏辉果蔬吧] 还有人在玩这个吗? 股友53y115K396 08-2808-28 14:22
- 63 0 [盛剑科技吧] 争口气吧操盘手 股友7kc1397213 08-2808-28 14:22
- 65 0 [同花顺吧] 隔壁红了,大哥 万亿中免 08-2808-28 14:22
- 134 3 [*ST雅博吧] 我都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告诉自己下跌正是买入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8-2808-28 14:22
- 70 0 [朗玛信息吧] 走得像 低调低调再低调1 08-2808-28 14:22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大跌眼镜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8-2808-28 14:22
- 116 0 [益佰制药吧] 龙头还是看天目药业。 稳点好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玻璃吧] 多单,亏了十几个点,撤了,下跌趋势没有走出之 幕后姓吴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铖昌科技吧] 能不能冲一波 快乐得白羊座 08-2808-28 14:21
- 92 0 [安博通吧] 不能没事找事,要做领头羊火车头,要比引的要最 股友th92586676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紫光国微吧] 最后5手也跑了,垃圾 股友162o9v8329 08-2808-28 14:21
- 91 1 [王子新材吧] 物极必反,大家拿住,没有利空这就是利好,反正 左0右火雷公助我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中国石化吧] 耐心持股等领红利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华测检测吧] lj公司 火山生木木生财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心动公司吧] 15:50不上十日线全割了 改啥都说有人用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上涨乏力,逃跑为上 股友29x231l285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多晶硅吧] 牛逼啊,反弹那么多 股友G0E9881905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+下周冲击20元哈哈。 财运的我你他 08-2808-28 14:21
- 94 0 [阳谷华泰吧] 哎。在格林美和你之间选错了..明天格林美应该能 小贾哥哥 08-2808-28 14:21
- 209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涨疯啦 股友qqMIfc 08-2808-28 14:21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筹码还没出完,不能让他跌,也拉边出逃才正 股友t2693325i7 08-2808-28 14:21
- 75 1 [双星新材吧] 我早就说了,大盘板块涨它装死!大盘回调它就要 神偷木木哥 08-2808-28 14:21
- 80 1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大盘怎么他怎么走,之前一直不给涨 年年富贵地柯镇恶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