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app和美团app都属于低频率,不好玩类型app 股友829N07f870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美格智能吧] 站稳了 学废炒股 08-2808-28 10:24
- 54 1 [山河药辅吧] 什么情况 我要盘她 08-2808-28 10:24
- 89 2 [三丰智能吧] 太狠了,今天又是大量的卖单,看来主力现在砸盘 股行第一 08-2808-28 10:24
- 73 1 [永吉股份吧] 我是老鼠仓,快放我出去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8-2808-28 10:24
- 512 8 [红宝丽吧] 牛的兄弟牛的 子沐沐 08-2808-28 10:24
- 131 4 [泰山石油吧] 年中报告数据也不差,今天还会绿? 股友5911G0815z 08-2808-28 10:24
- 452 2 [博实股份吧] 根据博实股份披露的信息,截至2024年12月31日, 趋势长线投资 08-2808-28 10:24
- 87 2 [西菱动力吧] 鉴定完毕,勾庄一个 红火天天向上 08-2608-28 10:24
- 57 0 [奥美医疗吧] 昨天涨停今天要跌停,昨天没卖肠子都悔青了,有 善思考的汤春燕 08-2808-28 10:24
- 68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连跌了2个月,你牛 丰盛有余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先看你们表演,明天我再去陪你们一起战斗 万事高升哒哒哒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珀莱雅吧] 我怎么感觉这货前几天拉高出货之后,奔着砸破前 诺之蓝翼 08-2808-28 10:24
- 66 0 [川网传媒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今天开盘卖的,亏1.5个点,唉 大跌正是抄底时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冲24等你 涨知识了吧 08-2808-28 10:24
- 166 1 [平潭发展吧] 不上20不走 股友xqUu4z 08-2808-28 10:24
- 99 2 [福龙马吧] 有什么雷这样跌? 寻寻觅m 08-2808-28 10:24
- 126 6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准备杀入,已挂十日线 剑心19824250 08-2808-28 10:24
- 285 0 [美迪凯吧] 主要用于5G基站及卫星通信领域的20亿颗半导体器 HM股友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翔鹭钨业吧] 看好你,资金不够用,只能看你疯狂了 骑熊看慢牛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兰石重装吧] 这种偏远地区垃圾企业的票千万不要买,很要ST 股友072C8I1856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宁波远洋吧] 业绩好有屁用,主力资金不认可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海兰信吧] 垃圾 良良家的宝贝 08-2808-28 10:24
- 76 0 [电投能源吧] 20.45卖了半仓,感觉卖早了 股友2900Dv1681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巨人网络吧] 买你会得郁郁症 笑盈盈的李逍遥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强者恒强 游骑炳 08-2808-28 10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行情到底谁买单,基民还是股民。。。。 恶魔De守护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深南电A吧] 公司本来没钱,指望他拿什么拉,贷款吗 卧底等抬轿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卖了?果然是个?没主力?找巨力去呀。 股友71769uY615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北陆药业吧] 估计是奔st! 股友8I0c279185 08-2808-28 10:24
- 42 0 [永杰新材吧] 亏得没饭吃了 股友0ifF5m 08-2808-28 10:24
- 96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在新华三加持下估值超过1500亿. 专注才能出成绩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航你个……… 股友38k5K52009 08-2808-28 10:24
- 29 0 [PR郯国资吧] 152159:郯城县城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取 PR郯国资资讯 08-2808-28 10:24
- 62 0 [扬子新材吧] 假主力今天已经出完货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每次都比你强 股友2h0056358T 08-2808-28 10:24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守了一个月2天就没了你还怎么玩 清凉一夏jiojio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雷赛智能吧] 昨天买的就是为了今天砸盘么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我走了,怕下午破跌 基民520R622Z39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新易盛吧] 我哪天买哪天崩。 独立的灵雨少5 08-2808-28 10:24
- 59 0 [昱能科技吧] 整捷佳伟创 愔嫕d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苏交科吧] 这货真的有雷吗?跌这么厉害 股友28V6E70931 08-2808-28 10:24
- 71 1 [郑州煤电吧] 业绩这么差,怎么还不涨停? 小韭菜1886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,错过行情 文静地玉兰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东方材料吧] 这,还不给发帖了? 东方股涨 08-2808-28 10:2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再搞盘中富贵那一套了,给点肉吃吃吧,在隔 啊大吉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景嘉微吧] 卖不完的货,完了,又得绿 莽夫王胖子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红日药业吧] 牛市都七阴,到底有多差,大家快跑! 欢乐海岸007 08-2808-28 10:24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20下来吧 英气俊朗的南宫婕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中建信息吧] 有股东想大批量减持的,我可以大宗交易接盘 alks666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恒邦股份吧] 股价上不去就是耍流氓 有正义感的袁雨5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华夏上证综合全收益指数增强C吧] 系统故障了吗? AI回答小助理 08-2808-28 10:24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真 足智万贯的尔泰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思瑞浦吧] 这股典型的卫星通讯概念股 MA先生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北京利尔吧] 坐稳扶好就行,今天有资金博弈说明好事将近 芯蕊材料 08-2808-28 10:24
- 27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个基金为什么和场内ETF的涨跌幅不一致? AI回答小助理 08-2808-28 10:24
- 36 0 [英维克吧] 牛逼 基民gihIP7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迈拓股份吧] 12见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2808-28 10:24
- 67 0 [罗莱生活吧] 垃圾 奋发的杨淼洋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科士达吧] 真猛啊,虽然那天38卖了没有接回来。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8-2808-28 10:24
- 152 0 [铜冠矿建吧] 看到评论区,唉声叹气,抱怨辱骂,为什么不涨呢 迷人的马心宇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真聪明,借着板块上涨在缺口上方出货,不怕 理智才能赚钱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波步步高盒国芳都起来了,估计整个零售板块要 股友98w588E626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特一药业吧] 牛逼啊,连跌了四天 金木灶 08-2808-28 10:24
- 40 0 [东芯股份吧] 慌什么慌啊科创板都快涨了3%,你直接来20%好了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08-2808-28 10:24
- 59 0 [凯龙股份吧] 黄!白线脱离严重,今天跌幅4个点! 股友318165K52x 08-2808-28 10:24
- 80 0 [鼎龙转债吧] 正股涨为啥他不涨呢 经纶如意的游坦之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京源转债吧] 大家都需要成本的我就不信你成本100块!等到了1 可转债操作员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新宝股份吧] 买,浪费大好行情。 股友89i690962V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皇马科技吧] 冲啊,液冷隐形冠军,今天液冷这么好你没道理不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投资,不是! 股性是人性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ST京蓝吧] 钝刀子割肉你们卖不卖 坚持的双子座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要死不活 雪山之谷 08-2808-28 10:24
- 52 0 [汇金科技吧] 还没看明白吗,19附近反复震荡洗盘,洗掉获利筹 hgfdddfhfxh 08-2808-28 10:24
- 81 2 [领益智造吧] 半小时的时间多空双方在不停的战斗。 纯真质朴的蔡南 08-2808-28 10:24
- 569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怎么跌这么多什么情况 娜娜159 08-2708-28 10:24
- 161 4 [清新环境吧] 一群啥缺 森燃森然 08-2708-28 10:24
- 127 1 [越剑智能吧] 弹棉花的属于哪个板块? l82715873 08-2608-28 10:24
- 48 0 [神开股份吧] 难道业绩不错,也是收割韭菜。 介贪婪恐惧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中欣氟材吧] 这个得有异动,护盘,一旦跌下来,回到起点了 知乎1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ST兴化资讯 08-2808-28 10:24
- 66 0 [峰岹科技吧] 板块涨疯了你个啰嗦 曜森源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阿莱德吧] 哈狗,32块全仓 广东街溜子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赶紧把切口补了,省得天天这样跌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龙旗科技吧] 量化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每天赚麻了 股友9r680596a2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拉到9.3,然后回调一周再拉到918 我要做t王之王 08-2808-28 10:24
- 47 3 [峨眉山A吧] 软不拉几 牛皮糖001 08-2808-28 10:24
- 137 3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肯定会炸, 悠闲的丁睿博 08-2808-2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