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调整开始,准备减仓 梅逸士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孩子王吧] 废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?改个名字吧,直接名不符实 文静秀雅的唐佳玉 08-2808-28 09:40
- 7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强冲啊 幸灾乐祸的土豆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现在为什么没有大压单了,是想让散户进来举起来 吃鱼的中段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3.75清仓,换中海油 宝总南京路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唉!抱团吧 hydhslcd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缺口都补上了还横盘 天道酬勤之我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购的 芝麻开花2025518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长盛轴承吧] 也没怎么涨,砸得这么欢 欢快的吕昆 08-2808-28 09:40
- 55 0 [日出东方吧] 全部清仓,留个底仓。 窝窝哥哥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看走势不错,开盘冲进来,就这样了!亏大了 燕鸿志 08-2808-28 09:40
- 58 0 [山鹰国际吧] 抓牢手中的筹码!!没被炒到天上的不多了别被骗 娴淑典雅的周亦凡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捷成股份吧] 熟悉的捷成又回来了,又是板块倒数的它 完颜胖胖 08-2808-28 09:40
- 43 0 [永杰新材吧] 无法 股友06u555i908 08-2808-28 09:40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这就没了吗 奥斯汀里 08-2808-28 09:40
- 61 0 [中通客车吧] 国家稀土又涨停了 蛋蛋一家人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XD北矿科吧] 加油啊,看好你 草莓蛋糕dgh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ST豆神吧] 资金拉不动就跑 东财网友9408513709701902 08-2808-28 09:40
- 55 1 [XD索通发吧] 跌最多,升最少 股友3p63x70086 08-2808-28 09:40
- 72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各位,今天会涨不 股友R23H758731 08-2808-28 09:40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我让逃顶,受到嘲笑,打脸了吧? n141729174552cba 08-2808-28 09:40
- 56 1 [高伟达吧] 昨天一样的剧本 赚了就跑啦 08-2808-28 09:40
- 88 3 [创新医疗吧] 我成本23.7啊 稳定的涨 08-2808-28 09:40
- 108 1 [ST星农吧] 坚决同意小星农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,还有4个月 故乡蓬莱 08-2708-28 09:40
- 57 0 [光弘科技吧] 适合每天高抛低吸 股友62875W29U0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又要开始漫长的阴跌路了!还是看空到35-40元 股友0M3911i153 08-2808-28 09:40
- 69 0 [洪都航空吧] 逆势下跌一个月, 游隼大哥 08-2808-28 09:40
- 65 0 [贝瑞基因吧] 就知道昨天水军多都是主力来派发筹码 lucy婧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5.8可以买点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爱乐达吧] 又套一批 富贵险中求呦888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全聚德吧] 烤鸭子居然反包了,牛批克拉斯啊! 凤凰南路93 08-2808-28 09:40
- 59 0 [齐鲁银行吧] 怎么卖了这么多天大单还是卖不完呢,就这样眼睁 心态决定成败111 08-2808-28 09:40
- 226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慌 一片边城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和晶科技吧] 给你加主人丢人 百战的满月 08-2808-28 09:40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,完蛋了! 股友e19P897537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爱乐达吧] 永远带不起的 请淡定一点168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农尚环境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,不跌停你是我孙子 股友13z0X19529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赶紧撤,让它烂到家 股友2719x902Z8 08-2808-28 09:4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中阴线!快跑! 股友tg0Wvo 08-2808-28 09:40
- 86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主力高位获利了结都好多天了,现在不装了 福不缺 08-2808-28 09:40
- 8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什么情况?英伟达盘后大跌!!!为什么不跌啊? 佛系青年66 08-2808-28 09:40
- 62 0 [中宠股份吧] 佩蒂都涨那么多了,你咋一天都不涨,二选一选的 张扬小非非 08-2808-28 09:40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以为仙人指路原来是墓碑线 n143141648121e2b 08-2808-28 09:40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闹了半天量化都在这里扎堆啊 股友N916170G15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数据港吧] 大单夺路而逃,不计成本 股友dxfYJ6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雪迪龙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 乾坤易位阴阳挪移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已挂3.07。 海吉雅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透景生命吧] 废了 谛听万股 08-2808-28 09:40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真是一个lj,去吧 炒股买个雪糕吃 08-2808-28 09:40
- 62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窝滴马,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历史统计 08-2808-28 09:40
- 78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,王者归来 踢之神踢之神 08-2808-28 09:40
- 60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的利润根本不足以支撑现在的股价,现在的股 点赞会涨停 08-2808-28 09:40
- 91 3 [汇金科技吧] 估计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o99398612Q 08-2808-28 09:40
- 101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98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8-2808-28 09:40
- 261 5 [普莱柯吧] 普莱柯:战略布局萌邦AI,重构宠物生态,也是公 股友XRc78d 08-2808-28 09:40
- 1198 2 [科远智慧吧] 不管行情怎么绕,豆包AI智能体复盘直指作战核心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九洲集团吧] 为啥莫名其妙跌这么狠啊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808-28 09:40
- 231 0 [好上好吧] 这票究竟什么脏东西在里面? 此兵非斌 08-2808-28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都在恐慌性出逃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8-2808-28 09:40
- 62 0 [融捷股份吧] 大跌一天开始了 股友yUQGrC 08-2808-28 09:40
- 50 0 [艾比森吧] 犹豫了 基民SEs0F7 08-2808-28 09:40
- 61 1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长城汽车真好。 谷满仓了 08-2808-28 09:40
- 60 1 [信维通信吧] 又是涨最少的,卫星通信你也算一哥了,你五年没 专心的加油机 08-2808-28 09:40
- 86 1 [学大教育吧] 好歹增长了40%多,不至于走成这样吧?有没有人 一骑绝尘33333 08-2808-28 09:40
- 63 2 [东方日升吧] 小散就是这么憨,就是不愿意面对现实,买的就是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2808-28 09:40
- 214 2 [天桥起重吧] 我想说的话是的.增持是假的两大流通股股东在减 大方的温舒茜 08-2708-28 09:40
- 134 5 [跃岭股份吧] 昨天好歹有个增长700%的中报,今天给个面子微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8-2708-28 09:40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看成交这股都没问题 生活的乐趣加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依米康吧] 发出了的利好都是利空,每次都是这样的 秦家小鱼儿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太坏了 套牢选手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盈方微吧] 我不买,太危险,红了好多天了,回调再说 股友518222VH67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得绿,早上又是一波诱多,太差劲了 老油子炒股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啊!又是套儿! 乔九日 08-2808-28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被人用吸星大法吸干了 弹力素 08-2808-28 09:40
- 50 0 [潞安环能吧] 才涨这点,跌了多少 玉皇天帝888 08-2808-28 09:40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见顶了跑 小月青争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卖给你了也不涨 股友N6robP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新洁能吧] 这支股就是垃圾, 成熟收割机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缩量涨停坚持 迟早翻屋企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中信博吧] 为何这垃圾是掉死鬼投胎走势 马云大表哥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重仓40万,终于板了 股友5559z0291V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你看那盘口异动 股友7V57123N06 08-2808-28 09:40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下来吧,给个上车机会啊 静待花开的基民 08-2808-28 09:40
- 72 2 [京东方A吧] 今天的价格会不会4.16-4.12-4.15,两分钱磨一天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8-2808-28 09:40
- 96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来了宝贝,硬起来了。牛 力道大呢 08-2808-28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启 瓦蓝的蒋亚4 08-2808-28 09:40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行情不好,热门股报团取暖 凌云的傅芝 08-2808-2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