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XD歌华有吧] 破股 Red15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小赚一点就好 08-2808-28 09:4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局没下杀,不能进,今天大概率不是机会 画眉像马克杯 08-2808-28 09:40
- 74 2 [晨曦航空吧] 害我昨天割肉走人 迎接主升浪123 08-2808-28 09:40
- 52 1 [北证50吧] 可以放心买,今天有反弹 哈尔滨大虫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联创股份吧] 还是不行,还会下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垃圾拼了命的出货 我是新人009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比亚迪吧] 盲猜中报不及预期 股友23663P69I5 08-2808-28 09:40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绿货。现眼。 股友oa05287229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浙江东日吧] 10分钟600万股 旁观者说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卓翼科技吧] 真的是 xLG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年买过的最垃圾的一只股 股友2866q37P63 08-2808-28 09:40
- 64 0 [恒光股份吧] 大盘都提裤子了,恒光还没有脱裤子! 火炎山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利亚德吧] 忍住 韭菜博士研究生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尔康制药吧] 开盘10分钟,连1个亿都没有,散了散了 冷月葬花魂_INTJ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上涨多是诱多,调整会继续 股友70076E820k 08-2808-28 09:40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就该改名狗通证券 股友fbi3Mi 08-2808-28 09:40
- 57 0 [长江证券吧] 又拉了 股友Ytns8A8443 08-2808-28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啥意思我刚进去就这样? Ssss超级赛亚牛 08-2808-28 09:40
- 50 0 [银信科技吧] 今天又完了,这票真的看不懂了,不走寻常路啊 好事爱多磨 08-2808-28 09:40
- 109 0 [兆驰股份吧] 符合预期冲高回落收盘-5点 股友iNwrFq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汇嘉时代吧] 上车国光都起来了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一拉高就出货,吃许吧主力! 优雅的曹光耀 08-2808-28 09:40
- 40 0 [指南针吧] 一起跌带崩全场 请叫我万手哥99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深深房A吧] 只有一手,随便你怎么跌,我就不卖 喜盈盈的伊丝塔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买成功后1秒钟都不到,就跌下来了,唉,愁死了 涨QL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砸下来,其它票也许能收复失地,但这个货估 投了个呵呵哒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空狗跑的差不多了吧 dwl平安健康 08-2808-28 09:40
- 271 4 [紫金矿业吧] 买在了23 在人间炒股 08-2808-28 09:40
- 62 1 [万科A吧] 兄弟们,现在还不是砸的时候 有责任心的董枫8 08-2808-28 09:40
- 239 1 [汇嘉时代吧] 难受 秦唐盛世 08-2708-28 09:40
- 49 0 [汤臣倍健吧] 又狂砸了啊 敢不敢涨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不动复联就涨不了 全球小亨 08-2808-28 09:40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别装了,3块等你 希望在明天吧 08-2808-28 09:40
- 49 0 [XD首旅酒吧] 都这个时间点了,还不拉,不幻想了 忍不住想看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大禹节水吧] 这货一次都跑不脱跑不脱跑不脱 股友Z0FL1l7157 08-2808-28 09:40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牛逼牛逼跌停呀 大魔王525 08-2808-28 09:40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没救了A股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808-28 09:40
- 40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没走,肠子都悔青了 让我为梦想窒息 08-2808-28 09:40
- 44 0 [香溢融通吧] 跟跌不跟涨的大垃圾 片金黄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又来了 有教养的常瑾7 08-2808-28 09:40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真垃圾买了几天天天跌 股友8i2Z756321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比亚迪吧] 服了 大菠罗 08-2808-28 09:40
- 74 1 [诚志股份吧] 商誉太大了,太吓人了…… 史诗级玩家 08-2808-28 09:40
- 161 3 [东方锆业吧] 看傻了,这么跌,融资盘居然没掉。。。那不还要 拓邦启动 08-2808-28 09:40
- 85 3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跌五个点不是梦,大盘见顶,不跑连骨头都没 股飞0792 08-2808-28 09:40
- 140 1 [美锦能源吧] 近90亿是机构基金建仓资金赶紧囤票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8-2808-28 09:40
- 9891 22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C吧] 港股 陌汐儿 08-2608-28 09:40
- 1066 2 [海科B吧] 请教大家,这个股东帐号怎么开通, 股友16701oa267 08-2608-28 09:40
- 56 0 [海润1吧] 铭心刻骨海润光伏,铲灭大忽悠! 三碗可过岗 08-2808-28 09:40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前面四波就知道,现在处于高位肯定回调的, 股友g228M07970 08-2808-28 09:40
- 51 0 [泰豪科技吧] 10连跌漂亮 股友U8C5532861 08-2808-28 09:40
- 55 0 [锦江酒店吧] 帅不过三秒 反向操作668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上面的缺口为什么不补 积极的破东西 08-2808-28 09:40
- 62 0 [新天地吧] 操 机灵的韩婕 08-2808-28 09:40
- 68 0 [香溢融通吧] 久横必跌,撤 股友Z2E9265639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就是欠骂草.. 股神5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易点天下吧] 关键这轮上涨还拖拖拉拉毫无向上意愿 股友36H893Y029 08-2808-28 09:40
- 55 0 [中核科技吧] 这就是个腊几 人生無悔 08-2808-28 09:40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重疾 股友w73ShI 08-2808-28 09:40
- 146 2 [扬帆新材吧] 立案的股碰不得,不变的真理! 明智的梅洛风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赛力斯吧] 2天,跌了7天的涨幅,真棒 桥本韭菜专业回本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可怜的散户可怜的量化,碎银几两疲于奔命 小钱定投养老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毁灭吧 股友33c52Y1892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沙沙沙 金木水火土一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指南针吧] 傻了吗?! 股友5GP1908686 08-2808-28 09:40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创新高就拿着,不然就一点仓 Crystal_2015 08-2808-28 09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拉银行怎么可能红,何况你还在砸银行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2808-28 09:40
- 54 0 [大智慧吧] 渣男本性难移 杰西卡黑山老妖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ST京机吧] 不跌还真不喜欢 今天又想多了 08-2808-28 09:40
- 72 2 [华鑫股份吧] 20! 跑步进场会满仓i 08-2808-28 09:40
- 161 1 [方正科技吧] 和英伟达合作,产能不够。加大力度,未来可期。 红丸子 08-2708-28 09:40
- 131 3 [景津装备吧] 爆涨了十多天,小跌了一天。个个鬼哭狼嚎。 稳定的董婕 08-2708-28 09:40
- 59 0 [北自科技吧] 真是牛逼啊,没有一天不绿的,必须天天跌 股友000HQ81556 08-2808-28 09:40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这个股票的走势只有一个字,“跌”,不创出历史 长江流水长 08-2808-28 09:4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不跳水还有机会,跳水,昨天高点会有双顶 股友rgiYsW 08-2808-28 09:40
- 75 0 [罗普斯金吧] 今天是绝对不会把昨天那根大阴线给反包的,切记 低调不小草 08-2808-28 09:40
- 48 0 [湖南天雁吧] 没有一点有力的反弹,看10点了,如果还是砸,清 股友0y1718g929 08-2808-28 09:40
- 58 0 [倍加洁吧] 陈小群说的买盘枯竭 股友29091d6r72 08-2808-28 09:40
- 56 0 [*ST华西吧] 还好昨天2.67加仓500手降低成本,今天又赚钱美 西门村夫 08-2808-28 09:40
- 53 0 [微导转债吧] 173走了 股市里一只小白 08-2808-28 09:40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你天天跌,天天跌,真的无语了 稀有的仇诗翠 08-2808-28 09:40
- 2527 1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跌最直接的后果是促使市场热点转换,最大 红小bing过河 08-2708-28 09:40
- 101 3 [润本股份吧] 来个涨停? 牛叶叶YE 08-2708-28 09:40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哦发套了 中南稳滑 08-2808-28 09:40
- 47 0 [中石科技吧] 这票必到15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2808-28 09:40
- 58 0 [亚威股份吧] 总认为跟定增没关系,但此事没出结果,主力硬是 股海渔夫YGF 08-2808-2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