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慧博云通吧] 章盟主持股387万股就值翻1倍。 小钢炮99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跨境通吧] 起飞开始,谢谢主力 长娥姐姐 08-2808-28 10:24
- 104 3 [中国卫通吧] 整个卫星板块,被你这个龙头带崩了。龙头是龙头 你看那韭菜 08-2808-28 10:24
- 10850 28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3名高管合计减持27.98万股 日出东方资讯 06-1108-28 10:24
- 55 0 [绿能慧充吧] 真的垃圾啊 一买就跌66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科华数据吧] 买少了 股友2D6N631983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新时达吧] 周董心太黑,高位发个视频让你们接盘 衰运走好运来 08-2808-28 10:24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大股东有新进易方达基金,长盈精密就会被玩废 股友5k018V1001 08-2808-28 10:24
- 62 0 [新宙邦吧] 还没怎样升,正在低部,卖车卖楼也要杀入 股友FgNsuN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跌一次跌五毛,涨一次五分都费劲 一只哈基科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新华百货吧] 跑吧没意思了 有远见的青爱绿18 08-2808-28 10:24
- 63 0 [冠昊生物吧] 有没有大雷 山沟里的放牛娃 08-2808-28 10:24
- 41 0 [曼卡龙吧] 简直是一点也不要了 股友tfLafi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不会大盘又跳水吧 股友O91398y166 08-2808-28 10:24
- 49 1 [长安汽车吧] 何以至此啊,真是服了 摸鱼芒芒 08-2808-28 10:24
- 130 3 [锦泓集团吧] 砸这么凶?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8-2808-28 10:24
- 178 3 [益盟股份吧] 今天买点益盟操盘手 猫猫炒股o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三博脑科吧] 虽然很看好,但真的被你跌的没脾气了 阿甘不会转 08-2808-28 10:24
- 136 0 [鹏扬泓利债券A吧] 逢低布局,我是看好长期的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808-28 10:24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我的天呐,93了还跌成这样 爱吃大汉堡汉堡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博安生物吧] 姜华 bobi812527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川稀比谁都快,散户肚子都被洗坏了 法她妹888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达安基因吧] 惨不忍睹呀!有防治绝望的疫苗吗?希望达安能研 妩媚的肖莉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节能铁汉吧] 抢救无效 股友79218n7m83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哈森股份吧] 万通上板它不跟就应该走人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想涨,还得洗几天。买定离手。别 第1413 08-2808-28 10:24
- 76 0 [川仪股份吧] 这货就是一坨叫人恶心的东西! 股友6280t77O37 08-2808-28 10:24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今天大跌可加1层。别追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2808-28 10:24
- 55 1 [*ST闻泰吧] 这票不易定能涨上去但一定能跌下来 婀娜的冯全 08-2808-28 10:24
- 672 7 [动力源吧] 操底,怕毛线 漂亮de茜赛莉雅 08-2708-28 10:24
- 44 0 [陆家嘴吧] 拉几,看看浦东金桥 洞察力与耐心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错过了加仓机会,但不后悔,没看错! maker戴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*ST八钢吧] 妈的,一直在观察,等买进来,它跌的不得了 纯真质朴的凛正6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这种恶庄就别跟他玩了 有韭菜头脑的叶聪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ST信源吧] ……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科蓝软件吧] 真的是我见过最恶心的票之一,另外一个旗天科技 股友nfC5Ar 08-2808-28 10:24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点错了,竟然买了它 梦喵yan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又接了回来 东方之梦AAA 08-2808-28 10:24
- 791 0 [中航产融吧] 这公司一团乱麻,一锅糊涂粥!清理难度极大!波 股友maxwwyb 08-2708-28 10:24
- 65 0 [中航高科吧] 个人感觉大盘涨太快肯定要调整,庄家借机砸盘, 一只大灰狼啊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健康之路吧] 各位逃命去吧,可能会下杀到5块,疯狂在卖 数字生涯 08-2808-28 10:24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满仓了,你倒是上啊,干嘛呢?在这 基民6DF6698878 08-2808-28 10:24
- 67 0 [深赛格吧] 最不涨的票就是最不活的票 盘中渗 08-2808-28 10:24
- 71 0 [盛视科技吧] 如此下跌是要退市了吗? 南极瀑布 08-2808-28 10:24
- 40 0 [铜冠铜箔吧] 拉红上去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870w0O2399 08-2808-28 10:24
- 63 1 [中哲精化吧] 放他个3-5年,我就不信了 老凌君 08-2808-28 10:24
- 67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清仓式大甩卖,有卖不完的筹码,这是到哪是底呀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8-2808-28 10:24
- 37 1 [山大电力吧] 这是要往下走一个台阶了,40元肯定要破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8-2808-28 10:24
- 68 2 [圣泉集团吧] 接回老战友第一天就被暴打还是那种熟悉打尿性 凤凰北路驾到 08-2808-28 10:24
- 278 5 [ST臻镭吧] 那些看技术指标高抛低吸,还有想不通为啥能到这 快乐新手aaa 08-2808-28 10:24
- 84 3 [秋田微吧] 这么凶吗看来昨天6个点跑错了 冲冲冲干干干 08-2808-28 10:24
- 236 3 [水羊股份吧] 一个销售费用是营业额一半的公司,看看毛利和净 磅秤投资 08-2808-28 10:24
- 306 5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解决了国家缺芯少屏的问题,寒武纪同样也 股友0o62q62199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宏鑫科技吧] 昨天没卖的后悔不?这股费了, 股友B5IbqE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电投绿能吧] 国企 n1424336310e6ef1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基本面分析到位了,晚上隔夜挂单就是“临门一脚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买的是巴巴啊 一Ke尘埃 08-2808-28 10:24
- 63 0 [祥鑫科技吧] 一个焊铁皮能做什么? 股友ZoSAyZ1409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科德教育吧] 这只芯片股可能成为下一只寒武纪! 泰森格斗 08-2808-28 10:24
- 68 0 [力生制药吧] 还真是个小 股友Q086773v65 08-2808-28 10:24
- 59 0 [洪都航空吧] 躺平,躺平你砸吧砸吧 坚定的许光耀1 08-2808-28 10:24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稀土跳水了,就看cpo会不会最后跳水 股友rgiYsW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这图形好看 金泉股 08-2808-28 10:24
- 185 0 [博纳影业吧] 别怕,我进来了,该反转了 耐心潜伏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西子洁能吧] 这股退潮啦 专心的韩亦辰1 08-2808-28 10:24
- 221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做了个寂寞操作 股票丸嘉 08-2808-28 10:24
- 68 1 [科安达吧] 涨没你的份,认起爹来你最苟,垃圾 常怀感恩之心 08-2808-28 10:24
- 128 3 [国联股份吧] 各位朋友,今天盘后会出中报哦,真的陪联子赌业 股友0a3p586890 08-2808-28 10:24
- 304 9 [螺纹钢吧] 多重利好叠加,晚上高开拉升 百步穿杨涨停王 08-2708-28 10:24
- 1374 6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2025年上半年盈利4523.44万元 同比扭亏 新五丰资讯 08-2308-28 10:24
- 46 0 [世纪恒通吧] 买的股卖出去的都是几倍几倍的涨,只有这个一直 股友00216Dw373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华东重机吧] 放弃治疗吧 机灵聪慧的舒昭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东土科技吧] 3天跌十多个点,真是黑心 ezrl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恶心,干脆你就连续跌停算了。 有毅力的香光幻13 08-2808-28 10:24
- 60 0 [永利股份吧] 破五块钱了,垃圾永远就是垃圾。 股友hi3YpM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涨停走了不知道会不会后悔! sxgzai3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深水规院吧] 换手率太低了 white皓阳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还在酝酿……没事,风浪越大,鱼越贵 盛世蓝筹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信维通信吧] 散户也就是瞎叫唤,根本没力量买起来 天若助你必先磨你 08-2808-28 10:24
- 62 1 [宝新能源吧] 跌到4.5元加仓 王者为赢 08-2808-28 10:24
- 217 5 [*ST宝实吧] 兄弟们,跑跑跑,这个板要开。 我有股神系统 08-2708-28 10:24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那么多小作文总结一句话就是:老乡别跑 躲都躲不掉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华昌达吧] 现在还不走,等下就没人能救了!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2808-28 10:24
- 55 0 [涪陵电力吧] 请主力再砸一个跌停,认真的说。谢谢。 细致的程钧池 08-2808-28 10:24
- 60 0 [博力威吧] …… 文哥闯股海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破位了,不乐观 唱多才有流量 08-2808-28 10:2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让老美F35趴窝 半生缘23263 08-2808-2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