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近一个月已经上涨近40%了,今天表现也非常不错 我爱生活 08-2808-28 10:25
- 51 0 [石基信息吧] 其实早就要到10.8了,都是大盘作死,不急,再等 雨浥芊绵 08-2808-28 10:25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转债股真垃圾 股友13186oI163 08-2808-28 10:25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出货了 乐观的魏灿18 08-2808-28 10:25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全让资本做局了,里面全散户,上市那段时间高位 晴天张 08-2808-28 10:25
- 67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8月28日快速上涨 东材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0:25
- 55 0 [欣旺达吧] 早盘进入的资金,10点多就跑完了,散户的购买力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2808-28 10:25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2.6目测玩一个月起 不停赚赚不停 08-2808-28 10:25
- 43 0 [浙江医药吧] 垃圾桶 股友MSxgKE 08-2808-28 10:25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还是盛和厉害,天天都可以做T,赚钱 龙头先手 08-2808-28 10:25
- 54 0 [海能达吧] 昨天全仓杀入三个看好的股,唉就海能达没有赚钱 股友99oA901162 08-2808-28 10:25
- 33 0 [鑫科材料吧] 今日收盘4.1 堆金四海得夏雪 08-2808-28 10:25
- 49 0 [华培动力吧] 举报他 霍加银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浙富控股吧] 不要进不要进不要进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简直是一点也不要了 股友tfLafi 08-2808-28 10:24
- 66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拍大腿没? 乐观的冷云伊7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中国通号吧] 买它就是躲避牛市!!! 薪同学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中岩大地吧] md,太惨了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2808-28 10:24
- 68 0 [金道科技吧] 走了垃圾金道 齐心合力之丝柏凌 08-2808-28 10:24
- 67 1 [盛洋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冲冲冲干干干 08-2808-28 10:24
- 85 1 [信义光能吧] 光伏板块都不跟天天拉稀 漂亮de木瓜 08-2808-28 10:24
- 109 1 [亚钾国际吧] 说好的大涨呢? 一尺茶 08-2808-28 10:24
- 119 1 [东土科技吧] 英伟达近日正式推出新一代专为物理AI和机器人开 luye8735 08-2808-28 10:24
- 125 2 [威派格吧] 主力我奉劝你一句,别把自己也玩死了,做股票讲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8-2808-28 10:24
- 217 2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奇怪了,人保财险昨天收红盘,尾盘大单买入,今 c9935531428872526 08-2708-28 10:24
- 103 1 [浙矿股份吧] 莫名的兴奋 股友730D79f353 08-2708-28 10:24
- 205 0 [和而泰吧] 别拉了,多不好意思 每周赚5个点够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碧水源吧] 从没见过这么恶心票,还利用业绩打压,真是千年 旺旺588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那你周一还不如别涨呢 神秘菜鸟888 08-2808-28 10:24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唉,没希望了,走吧走吧 徐海雨 08-2808-28 10:24
- 69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割吧,5元再买 月城小麦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步步高吧] 跟老庄在缠斗 勤劳善良的洪翼扬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鲁西化工吧] 有希望稳住 坐看风起云雨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里横盘应该会跌下去 打地鼠饲全价 08-2808-28 10:24
- 52 0 [电光科技吧] 逼股已经向下破位,走了,垃圾 股友7Y1C933699 08-2808-28 10:24
- 57 0 [沃特股份吧] 恶心股份 干净的钱翔云1 08-2808-28 10:24
- 41 0 [和而泰吧] 唱空的失望了, n933813237625926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华民股份吧] 不知道是不是被针对了,刚卖了一分钟,又是最低 预估以后1980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不够,尾盘打个板吧 南乔三生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那些妖股把大a给吸干 基民5pXFXF 08-2808-28 10:24
- 217 1 [卧龙电驱吧] 国内机器人核心部件龙头企业,5百多亿总市值, 星际战将 08-2808-28 10:24
- 103 2 [协鑫能科吧] 突发超级利好!买买买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8-2808-28 10:24
- 1816 3 [苹果吧] 折叠屏手机之争持续升级 苹果资讯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ST远智吧] 真是服了 股友3M72088g98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预期涨停 天开口呼 08-2808-28 10:2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进场了7.77今天要吃涨停了么 虚伪的泡泡机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知行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跌?今天如果不涨,大家可以查一查这 清新的韩瑞3 08-2808-28 10:24
- 48 0 [长青集团吧] 私企就不能买, 差两拍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吃泄药了,真是个奇葩公司 动力起家 08-2808-28 10:24
- 59 1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又得跌3-5个点。 股友aq52738525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三瓜两枣的抛光了!留下的发财! 股友R89717R861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电科网安吧] kk是我啊 呆呆北 08-2808-28 10:24
- 47 0 [华立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立 无名48824 08-2808-28 10:24
- 62 0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这里的托太多了,感觉不妙,速撤! 股友30661w8r77 08-2808-28 10:24
- 61 0 [深振业A吧] 说什么来着,不买的等着后悔去吧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24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涨停呢!今天这德行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808-28 10:24
- 44 0 [风范股份吧] 快点跌停快点跌停 牛气冲天顶穿天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*ST闻泰吧] 43这段上涨要它老命!等吧. 股市第三有礼貌 08-2808-28 10:2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玩,今天六只票全跌2个点。全涨那些票。我 不说了008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之中的战斗机 龙翱翔九天 08-2808-28 10:24
- 54 2 [通宇通讯吧] 狗改不了!你就不能打破连板!让下车的哭爹叫娘 股友wdHfEu 08-2808-28 10:24
- 49 1 [九典制药吧] 的破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8-2808-28 10:24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随便折腾,不到18一股不卖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2808-28 10:24
- 91 1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一样吊性,毫无人性走法,信你个鬼! 湘江静思 08-2808-28 10:24
- 46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跌吧,已经准备好了。 吴火山 08-2808-28 10:24
- 12583 2 [鹏扬沪深300质量成长低波动C吧] 国内算力基金近1年也翻倍了!专注光模块、算力 股友1K796Y2393 08-2608-28 10:24
- 55 0 [电投产融吧] 都散了吧,一年跌10个月的股票没意思。 股友9B196u5397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都去换北方稀土 股友3587MI1325 08-2808-28 10:24
- 63 0 [桂冠电力吧] 板块大盘涨的时候,你装死,板块大盘一跌,你就 股友2c537v7729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华西证券吧] 你就记住,垃圾永远是垃圾,从上市开始就不行的 你巧姐 08-2808-28 10:24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周线就这走势,它能跌倒那,5个点都跌不下去 沉稳的梅昆 08-2808-28 10:24
- 54 0 [深圳能源吧] 垃圾涨的少跌的多,庄家像一样 luo开会 08-2808-28 10:24
- 4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破位了 深圳三套房 08-2808-28 10:2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向上干 股友dr38819787 08-2808-28 10:24
- 56 0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纳克涨停。钢研纳克涨停。20cm,20cm。。。 真水无香AM 08-2808-28 10:24
- 60 0 [探路者吧] 华力创通26.4卖出 股友1093926mX2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甬金股份吧] 此股只要买方有大量托单,卖盘数量少就涨不上去 股友iJqAD6 08-2808-28 10:24
- 46 0 [大连热电吧] ? 买定离手kh 08-2808-28 10:24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没想到呀!跌成这样!大意了 股友901Rn71277 08-2808-28 10:24
- 53 0 [广誉远吧] 你要回13?? Ambrosia 08-2808-28 10:24
- 55 0 [盈趣科技吧] 两天都没涨两个点哦 孙大圣利 08-2808-28 10:24
- 259 0 [启明信息吧] 套了我9个多月终于回本了,但令人忿恨的是昨天 超级晦气的家家晦 08-2808-28 10:24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支蹭概念的快走吧 优雅的俞梁冬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交大铁发吧] 18又加了一丢丢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2808-28 10:24
- 58 0 [中天服务吧] 这股人才 魏巍然 08-2808-28 10:24
- 68 2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,发力吧,看好你,不到15元不下车 奋发的招财猫 08-2808-28 10:24
- 125 1 [国新能源吧] 8月27日国新能源新增供--兴安化工-年用气1000万 股友Ftf8sd 08-2808-28 10:24
- 60 1 [涪陵榨菜吧] 前面涨了三十个点以上才好意思这样跌吧? 阿珍啊你在哪里 08-2808-2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