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涨停吧,我想换个手机 海南海椰岛 08-2808-28 19:24
- 104 1 [阳谷华泰吧] 两年来第一次有研报啦?!!!!!! 昆仑山战神 08-2808-28 19:24
- 284 1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4.76% 众鑫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24
- 183 7 [鼎龙5吧] 我就纳闷了,你们这群狗头之前不是信誓旦旦地天 股友O26nve 08-2808-28 19:24
- 960 4 [康普顿吧] 康普顿洗盘充分,30日半年报亮眼,明日竞价如平 降魔成妖 08-2808-28 19:24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最近大跌的哪个不是业绩差?炒小炒差的时代已经 迟早会发财 08-2808-28 19:24
- 76 0 [滨化股份吧] 1分钱不要分了。 足智万贯de扫地僧 08-2808-28 19:24
- 8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挺好的5.30%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2808-28 19:24
- 102 1 [中科星图吧] 为啥还不报业绩 一直想做梦 08-2808-28 19:24
- 101 1 [汇金股份吧] 15.55*1.2=18.66 胡杨林1986 08-2808-28 19:24
- 230 1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英伟达财报催化!一图梳理光通信 股友572I802n29 08-2808-28 19:24
- 372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我有些许危机感了,越来越不正常了,这走势 力争家乡操盘手 08-2808-28 19:24
- 213 8 [固德威吧] 怕财报好,还是买回来算了 King家冕 08-2808-28 19:24
- 70 1 [拓新药业吧] 32.39以T出31.65买的,谢谢老板们 股友67c886t278 08-2808-28 19:2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好兑现, 劳资凶得很 08-2808-28 19:24
- 89 0 [ST宁科吧] 今晚不出公告,明天开砸了 股友23G601M098 08-2808-28 19:24
- 92 0 [长盛轴承吧] 发减持公告洗盘!其心可诛!明天满仓干!兄弟们 深圳蛇口炒家 08-2808-28 19:24
- 85 0 [中微公司吧] 看二千乙市直了 风来抱住 08-2808-28 19:24
- 101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完美的避开了牛市 基民Ea2mjx 08-2808-28 19:24
- 85 0 [糖11吧] 换换套路吧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8-2808-28 19:24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厉害了 c1661771426508511 08-2808-28 19:24
- 80 0 [泛海3吧] 地产利好来了,别说没提醒你们 市场游戏 08-2808-28 19:2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其他的全部退市,就易中天十寒王就行了,多好, 有爱得李纨 08-2808-28 19:24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被压的太狠了!就像弹簧一样,压的越狠 积极主动de柠檬 08-2808-28 19:24
- 115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不想现在封,现在封了摩尔出来怎么办?难道 股友ZNssb8 08-2808-28 19:24
- 98 0 [路畅科技吧] 管理层和科研团队太优秀:股价从高于寒武纪到股 股友qEf7Fl 08-2808-28 19:24
- 93 1 [佳电股份吧] 可能会错过整个牛市 平平淡淡的赚钱 08-2808-28 19:24
- 3872 23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 收益磁极12 08-2708-28 19:24
- 339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8月29日涨停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8-2808-28 19:24
- 137 0 [大唐发电吧] 国电电力中报净利润才36亿,市值达到八百多亿, 富贵险中求622 08-2808-28 19:24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log能力 08-2808-28 19:24
- 61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在路的穷孩子 08-2808-28 19:24
- 153 0 [大同集团吧] 财务总监辞任以及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之变动 大同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9:24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这几天de涨幅都能看出来肯定大幅不及预期 股友7h9Z900926 08-2808-28 19:24
- 554 2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,谁懂啊!姐姐我在gd躲牛市!其他桌都已 多挣小钱钱 08-2808-28 19:24
- 42 0 [PR海发02吧] 152106: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PR海发02资讯 08-2808-28 19:24
- 82 0 [方正证券吧] 大股东恶心,见不得中小投资者赚点钱,压着盘吸 股友etXCVB 08-2808-28 19:24
- 406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实控人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 中环海陆资讯 08-2808-28 19:24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圣亚:股东磐京基金及磐京稳赢6号股份被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9:24
- 225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16.1%至1 天普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24
- 340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,明起停牌 中环海陆资讯 08-2808-28 19:23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剩下将近13亿股到那里去呢? 精力旺盛男人 08-2808-28 19:23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头部震荡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8-2808-28 19:23
- 516 14 [富满微吧] 这么晚的中报没什么期待的了 金X五 08-2808-28 19:23
- 758 2 [金隅冀东吧] 冀东水泥上半年营收增长4.82% 多业务毛利率优化 金隅冀东资讯 08-2808-28 19:23
- 466 2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庄太狠毒了,板块涨幅接近3个点,业绩也不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9:23
- 414 8 [盛路通信吧] 出现分歧了,高位红十字星,能不能救看今晚的业 oo后跑步进厂 08-2808-28 19:23
- 237 4 [华东重机吧] 一万股,亏损严重,割肉离场了 小梦田 08-2808-28 19:23
- 317 17 [众生药业吧] 哈哈,我看看都有谁受不了 制造业他哥 08-2808-28 19:23
- 61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没几件也趴下了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2808-28 19:23
- 317 1 [中国太平吧] 中国太平上半年实现股东应占溢利约67.64亿港元 中国太平资讯 08-2808-28 19:23
- 133 1 [青岛双星吧] 大神们解下惑,这股连年亏损为啥没被ST? 股友2N23P72253 08-2808-28 19:23
- 64 0 [美中嘉和吧] 业绩好的都发业绩了,业绩差的还在想形容词。 交易生财社 08-2808-28 19:23
- 88 0 [绿色动力吧] 业绩正常范围内,只能证明恶意压盘 宁波能源钉子户 08-2808-28 19:23
- 54 0 [PR海发01吧] 152037: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PR海发01资讯 08-2808-28 19:23
- 6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投的啥?新材料指数都涨了 基民SqW5bt 08-2808-28 19:23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真能盘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8-2808-28 19:23
- 86 0 [千里科技吧] 何在 股友pYymuh 08-2808-28 19:23
- 98 1 [红日药业吧] 天津的股票不能碰 股友26iL390053 08-2808-28 19:23
- 136 3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到了 股友832Ly09319 08-2808-28 19:23
- 94 1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不行,连板块都涨不过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8-2808-28 19:23
- 113 3 [通富微电吧] 是亏是赚倒是发中报呀,手里的股六点都发完了, 股友a09839r289 08-2808-28 19:23
- 134 3 [潮宏基吧] 基基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让我买根又大又粗的金链 机灵俏皮的任逸凡 08-2808-28 19:23
- 77 0 [NYMEX原油吧] 666 爱吃面v的猫 08-2808-28 19:23
- 77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$早早这样操作,也不至 鱼游游 08-2808-28 19:23
- 73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漂亮,谢谢老师的精准选股,辛苦了! 基民B9gxdW 08-2808-28 19:23
- 444 5 [中信证券吧] 与东方财富差不多的市值,但净利润是东财的2.5 青龙湾龙老二 08-2808-28 19:23
- 104 0 [天沃科技吧] 不管谁借壳都是利好 笑吟吟地精灵 08-2808-28 19:23
- 6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NB Deepblue715 08-2808-28 19:23
- 113 0 [保税科技吧] 要上涨今天就上涨了胜邦凯米2个多亿的砸蛋出来 新的一天发展 08-2808-28 19:23
- 5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鑫运当头星河独灿 佛山络杰 08-2808-28 19:23
- 85 0 [老白干酒吧] 没亏就是超预期了,可以布局了,牛市中赚到钱的 可人一生平安 08-2808-28 19:23
- 4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净值出的很快呀 阿乌豆 08-2808-28 19:23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利好兑现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8-2808-28 19:23
- 89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股弄不得,早走就是嫌 股友705726M9I8 08-2808-28 19:23
- 91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808-28 19:23
- 156 0 [三一重能吧] 前两年就是三一开始搞价格战,还大言不惭说什么 平安京物语 08-2808-28 19:23
- 86 0 [华海清科吧] 为啥销售和管理费用大幅增长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8-2808-28 19:23
- 74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还真的是金风玉露一相逢~ 股道惹嫦 08-2808-28 19:23
- 6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7月23号从碳中和转过来的,33个点,经理辛苦了 开兴果 08-2808-28 19:23
- 102 0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过13.67,一马平川,坐一次火箭 芝麻开金花 08-2808-28 19:23
- 6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永赢科技仁老板基金界的天花板[赞][赞][赞][赞] 果断的车宜仲 08-2808-28 19:23
- 8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$五个点都没有 财源善贾得墨非 08-2808-28 19:2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扭亏为盈就是好事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梦中上人 08-2808-28 19:23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在这里躲牛市很安全,不用担心天天暴涨,有暴涨 赵嘉凯 08-2808-28 19:23
- 117 1 [*ST西发吧] 看这货越来越不顺眼了,延期两年,哪有这样搞得 盛世东方 08-2808-28 19:23
- 3242 5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新任董事长首次公开亮相 复星医药资讯 08-2808-28 19:23
- 42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先挂上810卖单 价投践行123 08-2708-28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