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华东重机吧] 这个票明天继续留意一下,基本上是靠蹭热点,卖 西部游资1 08-2808-28 19:22
- 373 1 [豫光金铅吧] 懒得仔细看报表,求助ai。总结一下,业绩稳定, 吹泡泡的玛特 08-2808-28 19:22
- 310 3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股友9W89Y33892 08-2808-28 19:22
- 135 0 [千味央厨吧] 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进入 每天高 08-2808-28 19:22
- 10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加油干, 喜洋洋得醉蝶花 08-2808-28 19:22
- 94 1 [启明信息吧] 守它整整一年多,终于拿到三个板!明天继续。 基民339j6N 08-2808-28 19:22
- 119 3 [川发龙蟒吧] 你这个破铜烂铁居然红了 尽职的施婷沛 08-2808-28 19:22
- 97 1 [国债期货吧] 真的是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8-2808-28 19:22
- 165 1 [博众精工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报告:新能源领域表现亮眼,多 博众精工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253 1 [久其软件吧] 和我昨晚预想的差不多,迎来了5日线修复。不过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2808-28 19:22
- 471 7 [川金诺吧] 你看这些大股东,不断地把自己公司都卖了,不断 股友AZSr0K 08-0808-28 19:22
- 84 1 [淳中科技吧] 出了没有 一年10倍天天红 08-2808-28 19:22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,这次牛市股价越高涨的越好,股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8-2808-28 19:22
- 538 10 [福日电子吧] 莫慌,大家都在亏钱等于没亏,一个星期后再回来 股友8223c5370q 08-2808-28 19:22
- 87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刘经理好样的! 股友386072c9p7 08-2808-28 19:22
- 80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去年8月说要回购后20亿,都一年快结束了, 永不投机 08-2808-28 19:22
- 99 0 [晶科能源吧] 还不如换成晶科科技,它业绩都增40% 天南海北1 08-2808-28 19:22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筹码进一步集中了 思念10086 08-2808-28 19:22
- 118 0 [欧力配网吧] 欧力配网:权益变动报告书 欧力配网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105 0 [天科数创吧] 天科数创: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达实收股本总额三 天科数创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95 0 [摘牌饶电吧] 饶电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摘牌饶电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190 2 [波导股份吧] 估计回购没有完成之前是不会涨多少 股友0e3783C115 08-2808-28 19:22
- 60 1 [泰瑞机器吧] 快点跌下来让建仓 让子弹飞一会ll 08-2808-28 19:22
- 85 0 [玉马科技吧] 这货有没有冰雪经济概念 上海敖丙丙 08-2808-28 19:22
- 114 0 [通策医疗吧] 在做平台支撑位大W底,明天回踩最差回踩下引线 八方来财接好运 08-2808-28 19:22
- 94 0 [恒润股份吧] 这公司也从不见他把自己的Ai算力拿出来说道说道 打的就是游击战 08-2808-28 19:22
- 82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还会再创新高吗 股友8mGHML 08-2808-28 19:22
- 140 1 [科德教育吧] 上面37亿套牢盘 KimuraTak 08-2808-28 19:22
- 810 3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低买高卖不忘初心 08-2808-28 19:22
- 178 5 [ST信安吧] 遭洗出去了,妈的 Andy611 08-2808-28 19:22
- 653 6 [基金动态吧] 8月28日|尾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8-2808-28 19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尔兄弟好样的!期待长牛! 初来66乍到 08-2808-28 19:22
- 77 0 [英洛华吧] 半年报出来就涨几毛钱,盈利一个多亿不是钱吗?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2808-28 19:22
- 128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有调整就是机会 阳光明媚的日子 08-2808-28 19:22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 光大证券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290 0 [古麒绒材吧] 收益都回落到大盘指数了,明天也该收益反弹了吧 骑龙打仗 08-2808-28 19:22
- 63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大爱龙一 08-2808-28 19:22
- 452 0 [力量钻石吧] 图解财报:力量钻石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591.42万 力量钻石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8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机器人中的英特尔。能懂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9:22
- 514 0 [泡泡玛特吧] “迷你版LABUBU”今晚开抢!二手价开始跌了…… 泡泡玛特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271 0 [寒武纪吧] 我买的都是啥啊?为什么不涨啊?涨的确在早盘卖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8-2808-28 19:22
- 104 1 [和而泰吧] 上午就说了···别买别买!你们就不听···明显的拉 鑫跃股澜 08-2808-28 19:22
- 334 0 [日上集团吧] $日上集团(SZ002593)$ 大兵A 08-2808-28 19:21
- 98 1 [中国核电吧] 如果大盘还是3000点,那中核股价多少? 家财有余地尔康 08-2808-28 19:21
- 105 1 [智度股份吧] 没想到这货这么强,踏空了。 维维粮满仓 08-2808-28 19:21
- 248 7 [R东方1吧] App已删除,锁仓10年。再见了兄弟们 好奇的游伟涛 08-2808-28 19:21
- 80 0 [阿石创吧] 二季度亏了2000多万么还是小看你了 虾头小股 08-2808-28 19:21
- 103 0 [百利电气吧] 爆辣酝酿中…… 此名称已存在 08-2808-28 19:21
- 1132 1 [瑞芯微吧] 公告虽然啥都没说,但是有句话仔细想想,高于市 股友352L8623m8 08-2808-28 19:21
- 108 2 [绿的谐波吧] 董秘,名字没取好,请公司将名字改成,红的谐波 狼头头 08-2808-28 19:21
- 182 4 [申昊科技吧] 这货这货有机器人吗,是不是公司 江海万顷 08-2808-28 19:21
- 252 2 [天银机电吧] 拟买进长线持有!但是,看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 机智的俞卉蓉 08-2608-28 19:21
- 129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郑希终于不拉稀了 基民jJwAVV 08-2808-28 19:21
- 136 0 [中材国际吧] 建议,明明是高端机械制造商和服务商收入主营是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8-2808-28 19:21
- 125 2 [沈阳机床吧] 我不想说佑佑了,拉低我的档次,长远看,1年,5 对一半神算子 08-2808-28 19:21
- 133 2 [东方财富吧] 证劵即将接手科技,带领大盘向上突破新高! 才望腾达的张飞 08-2808-28 19:21
- 98 2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阳线没收住,参考前2天的走势,明天大跌! A股均衡大师 08-2808-28 19:21
- 3984 19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科技 基动狂潮12 08-2708-28 19:21
- 123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没着到回购的股份注销这条公告吗 WNZQW 08-2808-28 19:21
- 317 6 [北方稀土吧] 大佬们,55进的明天是不是完蛋了。 股友7n3878L173 08-2808-28 19:21
- 138 4 [国机精工吧] 我守了4天了赔了3.6万 股友58203rY773 08-2808-28 19:21
- 234 0 [广深铁路吧] 7年了上个牛市高点买的,割肉了很久来看看兄弟 端庄秀丽的放牛娃 08-2808-28 19:21
- 108 0 [节能环境吧] 建立工业园区集中供能体系,推动废水、余热、固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8-2808-28 19:21
- 101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不出意外低开然后横盘一段时间,在高走,之 操式炒股法 08-2808-28 19:21
- 119 2 [多晶硅吧] 都走成这样子,多头还开开心心?温水煮青蛙,青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2808-28 19:21
- 125 1 [浙江鼎力吧] 因为不敢追高选了这个结果上涨张不过人家下跌还 新油条gggenhrhhf 08-2808-28 19:21
- 165 3 [艾布鲁吧] 泰山压顶,能不能明天一口气全吃掉 要活在光里 08-2808-28 19:21
- 696 2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(600875)2025年半年度报告解读与投资 星ST女狼7886 08-2808-28 19:21
- 657 6 [富临精工吧] 什么利空利好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昨天拉升碰到大 烽火1800 08-2808-28 19:21
- 104 0 [佳都科技吧] 现在是利好反包全是面,昨天的佳都,今天的中国 有人欢喜有人愁 08-2808-28 19:21
- 85 0 [南京高科吧] 近期8元以下买不到了 股友kQ5gTZ 08-2808-28 19:21
- 88 0 [寒锐钴业吧] 你也是个寒王 基民VuhNA1 08-2808-28 19:21
- 34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卧槽买了啥啊? 三余时间 08-2808-28 19:21
- 123 2 [热威股份吧] 庄这么搞,会成为光杆司令 细心的寒花想14 08-2808-28 19:21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感谢主力救我,昨天最高点买的 基民80G3920r73 08-2808-28 19:21
- 64 0 [寒武纪吧] 今年目标2200。 进取的郝鸣晔 08-2808-28 19:21
- 5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11.3!简直太牛逼了,必须给经理点赞牛逼,clas 资本春秋随风舞 08-2808-28 19:21
- 103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这是玩了把大的~ 五洋抓虾米 08-2808-28 19:21
- 180 7 [华胜天成吧] 十万怎么在一年之内做到一百万求告知 何处日暮乡关 08-2808-28 19:21
- 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先风气,赢于捷足! 佛山络杰 08-2808-28 19:21
- 466 5 [中信证券吧] 刚分红的钱还没花完,又要分红了。当年含着泪配 股友7VLu9Q 08-2808-28 19:21
- 309 1 [鹿山新材吧] $鹿山新材(SH603051)$ 若梦的蒲瑜 08-2808-28 19:21
- 150 2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站上55元!!! 股友393FI69730 08-2808-28 19:21
- 88 1 [顺络电子吧] 我朋友让我拿到国庆节,新他一次,再扛一个月 谁绿骂谁 08-2808-28 19:21
- 275 3 [原子高科吧] 业绩下降25% 地球告密者 08-2608-28 19:21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微盘股多策略,长期都是能涨抗跌的,最近调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2808-28 19:21
- 76 0 [汇车退债吧] 大单小单都要,71.6收债,三号在贴内,大小单都 ww85614203 08-2808-28 19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今年以来单日最高收益率 大盘没我帅 08-2808-28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