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外汇吧] 金箍棒立起来 花红桥 08-2808-28 23:05
- 858 14 [格林精密吧] $格林精密(SZ300968)$ 洛克大侠 08-0708-28 23:05
- 142 0 [螺纹钢吧] 不贪心,开空赚了20个点走了 股市新手别A杀 08-2808-28 23:05
- 134 0 [寒武纪吧] 沪股通专用?机构专用?问题多多? 章鱼帝的智慧 08-2808-28 23:05
- 262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会冲高,然后大幅跳水洗盘,后面几天会大涨 股友6E50P80378 08-2808-28 23:05
- 391 2 [吉视传媒吧]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... 明媚得小燕子 08-2808-28 23:05
- 141 1 [寒武纪吧] 超茅台,必死无疑,历史定律! 股海护航一下 08-2808-28 23:05
- 126 1 [泉峰汽车吧] 不会st了吧,连续三年亏损 天天好运畅想 08-2808-28 23:05
- 105 2 [七一二吧] 明天还能砸三个点不?我加仓 牛焰A 08-2808-28 23:05
- 754 8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团财报是不是可以侧面说明阿里是受益的 股友5F3682M212 08-2808-28 23:05
- 319 5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华润微资讯 08-2808-28 23:05
- 626 1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直接起飞了,兄弟们,明天32了 股友188MQ68083 08-2808-28 23:05
- 122 1 [溢多利吧] 三季度就要亏损了,3000万炒股接盘了 大A上1万点 08-2808-28 23:05
- 345 16 [新乡化纤吧] 多头排列,筑底上扬,就等再次放量↗ 2399282 08-2808-28 23:05
- 131 2 [爱玛科技吧] 昨天大盘跌68个点,你跌0.89元。今天大盘涨43.2 股友7N7Y220823 08-2808-28 23:05
- 116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所有游资都过来,明天开始板,板到元旦,大 奔赴才有意义 08-2808-28 23:05
- 475 5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年报其实很漂亮,浸没式液冷增长212%,营收增长 浪花116 08-2808-28 23:05
- 1679 5 [荣科科技吧] 公开信息整理 股友Xt4QCS 08-2808-28 23:05
- 209 5 [四川长虹吧] 可惜了,各热门概念全都有,早早启动,却偏偏走 基民D85363056Y 08-2808-28 23:05
- 99 3 [航高5吧] 坐等清算!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8-2808-28 23:05
- 154 0 [金龙羽吧] 月线级别调整了25个点纵观大A独领风骚。 再追2万恒科 08-2808-28 23:05
- 979 0 [中国海油吧] 上半年盈利能力韧性凸显,中国海油总裁阎洪涛: 中国海油资讯 08-2808-28 23:05
- 370 0 [中国人保吧] 业绩、股价均创新高,中国人保接下来如何布局| 中国人保资讯 08-2808-28 23:05
- 108 1 [东芯股份吧] 50亿市值的公司非要搞到500亿。背后的资金问题 多复多多 08-2808-28 23:05
- 188 2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上午水下给机会就要抓紧上车啦!9月看消费 小黑1313 08-2808-28 23:05
- 198 0 [ST天玑吧] 只有涨到大家的成本价附近大家才会出,跌破了不 韭菜盒子low 08-2808-28 23:05
- 397 2 [日月股份吧] 两个亮点:合同负债和研发费用高增长。 远离k线切磋 08-2808-28 23:05
- 219 1 [科隆股份吧] 月线看,克隆还在历史低位,没长什么,无需恐慌 勤奋的何小白 08-2808-28 23:05
- 204 3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两天跌我6000多块。 股友86587y779a 08-2808-28 23:05
- 152 0 [农产品吧] 下一个深圳华强? cjl7616881 08-2808-28 23:05
- 117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大盘今天震个不停,创新药板块表现不佳,还在调 任性4 08-2808-28 23:05
- 142 1 [利欧股份吧] 股吧今晚是一个状态,明天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知识的舒全1 08-2808-28 23:05
- 804 2 [张江高科吧] 沉默的百亿替代战:万通发展突袭PCIe芯片,国产 茗甲天下 08-2808-28 23:05
- 201 6 [天能动力吧] 牛叉,一年赚16亿,市值80亿,全市场独一份! 一剑仙人跪搓衣板 08-2808-28 23:05
- 256 3 [方正科技吧] 我可以买吗,只剩6000块的,穷大学生。 股友5A29735Z16 08-2808-28 23:05
- 138 0 [工银灵动价值混合A吧] 涨的太慢了,把地产股换了,买点电子类科技产品 股友0821We6963 08-2808-28 23:05
- 230 3 [中密控股吧] 不要忘了。天行者机器人是有前景的。四川研究院 厚积薄发97123 08-2808-28 23:05
- 283 1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A吧] 经理优秀 基民vkZvZA 08-2808-28 23:05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8-2808-28 23:05
- 281 2 [国安股份吧] 一天到晚都是儿子鸿联九五的消息,这家上市公司 云飞来飞去2602 08-2808-28 23:05
- 157 0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华自每天跌是不是有坏想法想收购华为哦 风神一哥518 08-2808-28 23:05
- 214 0 [康泰医学吧] 英伟达昨晚的财报营收467亿美元,增长56%,利润 程先锋2 08-2808-28 23:05
- 244 0 [上证指数吧] 深V反转,洗盘来得太突然! 辉哥侃股 08-2808-28 23:04
- 159 1 [天府文旅吧] 七夕去酒店,利好天府文旅。 我肯定能回本 08-2808-28 23:04
- 116 13 [安徽合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静谧悠然的陈晨光 08-2808-28 23:04
- 61 2 [中文在线吧] 麻不麻兄弟们哈哈 黄河里的鲇鱼 08-2808-28 23:04
- 14511 108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会被借口吗?1.首先我知道被借壳这个消息是 小散刘全 08-2308-28 23:04
- 145 0 [外汇吧] 美金赶紧换回人民币进大A All_in_AI_次年 08-2808-28 23:04
- 206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不利用好国家基因库和手里的技术,转型 静观欣雨 08-2808-28 23:04
- 144 0 [贵州轮胎吧] 好了,先涨到5.62.这个大家没意见吧。 一字王中王 08-2808-28 23:04
- 204 0 [中石科技吧] 公告写明:新技术突破了! 混元一炁 08-2808-28 23:04
- 237 4 [长芯博创吧] 谁懂啊我的成本21块左右,23000股。在28.6的时 多拉多拉呦 08-2808-28 23:04
- 111 1 [螺纹钢吧] 螺纹下跌趋势没啥好看。今天大佬都在干棉花期权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808-28 23:04
- 161 1 [大丰实业吧] 大丰实业: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大丰实业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344 6 [和而泰吧] 下午跟着大盘反弹都没超过上午高点,弱势无疑, 筁筁123 08-2808-28 23:04
- 246 1 [昆船智能吧] 马前炮一下,今天这根探底回升的k线会在这几天 独立的冰情美3 08-2808-28 23:04
- 202 8 [绿田机械吧] 量价背离,30元的时候很明显撤退信号 红土财神 08-2808-28 23:04
- 119 2 [捷捷微电吧] 这股票怎么这么多唱多的? 枫中少年 08-2808-28 23:04
- 143 0 [海阳科技吧] 完蛋都在唱多 股友60672aq032 08-2808-28 23:04
- 176 0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,应该有一个大动作,科技含量高 股友3012DY3872 08-2808-28 23:04
- 146 0 [英伟达吧] 现在易中天都不跟达哥一起玩了吗?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2808-28 23:04
- 135 0 [南方精工吧] 利好就是来收割的 坚定的章婕昭 08-2808-28 23:04
- 15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大大利好,透漏出AI算力占比急剧增加,半年 股友BuvAcR 08-2808-28 23:04
- 20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8月28日基金单日涨幅+12.03% 请学习重仓股选择? 股友572I802n29 08-2808-28 23:04
- 155 0 [退市苏吴吧] 面值退市跌到了0.08元!(八分钱) 风险牢牢记 08-2808-28 23:04
- 332 4 [苹果吧] 不懂就问工业富联给苹果有关联吗?请求各位大神 深谋远虑的清樾5 08-2808-28 23:04
- 456 2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爱柯迪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57 3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票好恶心,在这个票赚的钱全亏回去了,一整 爱吃甜食的小薯 08-2808-28 23:04
- 284 7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: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大洋生物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446 6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:关于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润欣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12 2 [长盈通吧] 明天靠长飞光纤拉个涨停板吧 形而上行 08-2808-28 23:04
- 105 2 [中海达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?板块涨这么多一动不动。被 神评点睛 08-2808-28 23:04
- 568 12 [ST恒信吧] 明天去公司总部看看.了解一下情况。还是线下能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8-2408-28 23:04
- 179 0 [舍得酒业吧] 寒武纪自己都停牌了,心虚啊 股友70QK511078 08-2808-28 23:04
- 172 0 [翰宇药业吧] 前期不跟创新药走,现在调整就跟创新药走,!再 股友YduSzs 08-2808-28 23:04
- 250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万通发展老章买了多少吧。寒武纪十大,万通 股海摸小瞎 08-2808-28 23:04
- 437 0 [聚飞光电吧] 看涨(300303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7.1) 七天玄女 08-2808-28 23:04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一定要支棱起来啊 神基民 08-2808-28 23:04
- 177 0 [金财互联吧] 就一个给机械厂热处理的能有百亿价值 A股的天使投资人 08-2808-28 23:04
- 158 2 [焦煤吧] 我看错了吗?大户们平多往下打,平空往上拉? 君心若水寒 08-2808-28 23:04
- 114 2 [纳斯达克吧] 背离不会一直下去!下跌是早晚的事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8-2808-28 23:04
- 119 1 [益诺思吧] 就高手说一下这家公司为什么这么操作 安安玩好大周期 08-2808-28 23:04
- 116 2 [鲁西化工吧] 套了我5年了,玛德,我22元,啥时给我解套 我是神经病1号 08-2808-28 23:04
- 184 4 [永兴材料吧] 采矿许可证2029年才到期,那些说采矿证的咋回事 金鳞御春风 08-2808-28 23:04
- 165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2025年上半年业绩增长显著 股友6522887QN7 08-2808-28 23:04
- 167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希望大于低开,拭目以待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8-2808-28 23:04
- 146 1 [传音控股吧] 该跑的都走了,利空出尽,不用特意洗了 股友G08v172626 08-2808-28 23:04
- 100 1 [东芯股份吧] 营业收入3个亿 狩猎者zzz 08-2808-28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