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凌云光吧] 二季度利润同比减少了 靓昆668 08-2808-28 23:04
- 106 1 [溢多利吧] 尾盘清仓中国唯一的狗了跌停了 牛股操盘队 08-2808-28 23:04
- 214 4 [联泓新科吧] 基金重仓的票别指望有大行情! 一阳神功2088 08-2808-28 23:04
- 124 1 [玻璃吧] 有奖竞答:全国玻璃厂生产一小时的产量是多少?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8-2808-28 23:04
- 16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现在注册制改革。//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2808-28 23:04
- 145 1 [甘李药业吧] 涨了一天,一群韭菜又不知东南西北了 把公司卖给散户 08-2808-28 23:04
- 243 2 [玉禾田吧] 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坚持因地制宜、分类 滚雪球88 08-2808-28 23:04
- 191 3 [嘉美包装吧] 收盘了,证券尾盘把今天买的卖了,做了2个多点 股友01Q9759c35 08-2808-28 23:04
- 153 0 [开普云吧] 情绪上来了,明天继续飞!承接不错! 王者微微 08-2808-28 23:04
- 110 1 [通策医疗吧] 明天有没有5个点?月K才0.6个点,你敢信?这是 梵高888 08-2808-28 23:04
- 154 4 [中国平安吧] 要是好股票,机构和外资早抢了,还是有问题,不 股友00Q803w879 08-2808-28 23:04
- 198 0 [金现代吧] 没错就是垃圾桶,他们是怎么上市的呢,?走后门 股友107252HF92 08-2808-28 23:03
- 254 3 [中持股份吧] 出利好了,明天能否拉一波 看淡看淡哟哟 08-2808-28 23:03
- 209 1 [雪榕生物吧] 请问:截止6月30号止减少了5000多户的股份都谁接 我是主力我话事 08-2808-28 23:03
- 1449 4 [指南针吧] 继续看好 社恐装高冷 08-2808-28 23:03
- 93 1 [大众交通吧] 拉红瞬间砸5万手,请问这么压盘对有什么好处。 李增玉 08-2808-28 23:03
- 125 1 [沪硅产业吧] 中报亏损是必须的但又能怎样?大A是越亏损越光 蚂蝗10001 08-2708-28 23:0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权益市场行情很不错,很多人都收获不小,趁 老牛爱吃芹菜 08-2808-28 23:03
- 96 1 [微芯生物吧] 这个拉机直接跌回一个月前 尹卫东 08-2808-28 23:03
- 157 0 [甘李药业吧] 天天吱吱喳喳,好好睡觉吧 林中小子 08-2808-28 23:03
- 106 1 [鸿博股份吧] 为什么发个半年报你们盯着二季度扣,跟去年比就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808-28 23:03
- 135 1 [ST路通吧] ST路通: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 ST路通资讯 08-2808-28 23:03
- 998 6 [中石科技吧] 根据中石科技(300684.SZ)2025年半年报披露的 市场派2021 08-2808-28 23:03
- 287 5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上--10.55*//就分次卖出,,,下---9.98*// 吊镶金幣镶钻 08-2808-28 23:03
- 159 0 [安控科技吧] 不知道安控兄弟的钱是哪里来的,这年年亏怎么受 安控钉子户2026 08-2808-28 23:03
- 146 0 [亚玛顿吧] 别的光伏亏也涨啊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8-2808-28 23:03
- 140 0 [焦煤吧] 开高低走,没一点象样的反弹,可见多方有多弱, 标准散户 08-2808-28 23:03
- 171 0 [曼恩斯特吧] 看一下海目星吧昨天暴大雷,今天逆势拉升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2808-28 23:03
- 105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最新净值新鲜出炉!今天大盘晃悠个不停,不过低 好开心1 08-2808-28 23:03
- 591 0 [大麦娱乐吧] $大麦娱乐(HK|01060)$ 股友pK02qc 08-2808-28 23:03
- 153 0 [恒瑞医药吧] 想赚快钱的就别买这种股了 股友v0rlRl 08-2808-28 23:03
- 153 0 [安诺其吧] 减持一完就要拉升 股友n17k670501 08-2808-28 23:03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饮酒食药智导科芯 08-2808-28 23:03
- 156 0 [美团-W吧] 卖身不卖筹码,杰克再次封神! 杰盘手发克 08-2808-28 23:03
- 126 0 [东芯股份吧] 好好查查?沪股通专用?问题多多? 章鱼帝的智慧 08-2808-28 23:03
- 133 0 [埃夫特-U吧] ,年年亏损 莫莫mok 08-2808-28 23:03
- 126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厉害继续加油 端庄大气的梅南 08-2808-28 23:03
- 343 2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老寒腿三百多倍市盈率还在疯涨,华友你14倍 股友3330253K3z 08-2808-28 23:03
- 274 0 [嘉益股份吧] 研发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2200万元,净利润下 股市小白进化论 08-2808-28 23:03
- 165 0 [新天然气吧] 年中分红是指中季报吗?2025一年中的某一天分红 看来得做个懒人 08-2808-28 23:03
- 134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建仓、 N周二 08-2808-28 23:03
- 155 0 [中兴通讯吧] 新业务反超传统业务是关键,面子上大概率年利润 稳健的老K 08-2808-28 23:03
- 496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再说一个逻辑,低轨卫星是有使用寿命的,以马 韭韭归亿991 08-2808-28 23:03
- 139 0 [金正大吧] 不缴重整款的重整就是片局,强裁重整的就是片局 股友FF888 08-2808-28 23:03
- 205 0 [雄帝科技吧] 半年报显示……外资大笔介入 牛股寻找器 08-2808-28 23:03
- 175 0 [特变电工吧] 让你们见识一下股价与其他无关 江陵Bp 08-2808-28 23:03
- 742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论长贴股价已涨至前期高点附近!压力位,主 高卢战车 08-2808-28 23:03
- 251 2 [小鹏集团吧] 发完新车就暴跌?什么情况? 成小有 08-2808-28 23:03
- 544 1 [贵州茅台吧] 在A股历史上,股价曾超越贵州茅台(600519)并 螳螂拳五日战法 08-2808-28 23:03
- 1668 2 [奥比中光-W吧] 深圳“创新雨林”跑出黑马:奥比中光上半年扭亏 奥比中光-W资讯 08-2808-28 23:03
- 1199 3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抄底抄到哭,早上以为抄到底了,谁知道下面 股友3ScKoR 08-2808-28 23:03
- 148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,到今天你的净值比同类低许多,用点心为咱基民 基民cv52233515 08-2808-28 23:03
- 1678 7 [上证指数吧] 摘帽重生!步步高净利狂飙488% 日均销售暴增10 追牛寻金 08-2808-28 23:03
- 83 2 [神州高铁吧] 坐等跌回1.8元再进 股友HWFoHO 08-2808-28 23:03
- 83 1 [渝开发吧] 与8.6号形成双底。 看看再说说 08-2808-28 23:03
- 10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感觉人工智能的算力投资更多,而且一直很多外界 股友2e5913280L 08-2808-28 23:03
- 137 1 [纯碱吧] 增仓一点都不减啊 期待恬淡日 08-2808-28 23:03
- 201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假扁急了,密集利好出台(就是没有交付车),但 股友6121853le7 08-2808-28 23:03
- 306 4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唯特偶资讯 08-2808-28 23:03
- 125 2 [安培龙吧] 明天清空安培龙,认亏出局,这种行情拿着太难受 勇于拼搏之大雁 08-2808-28 23:03
- 2583 9 [光启技术吧] 2030年~2035年:光启超过2025年的武纪和茅台 股友qWxmEx 08-2508-28 23:03
- 148 0 [外汇吧] 破7哪有那么容易 丁元英你好 08-2808-28 23:03
- 142 0 [ST汇洲吧] 怎么拉上去就得怎么跌回去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808-28 23:03
- 278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孙经理,寒武纪发公告了 股友N95n695368 08-2808-28 23:03
- 398 0 [中国人保吧] 直击中国人保业绩会:业绩股价为何双创新高?财 中国人保资讯 08-2808-28 23:03
- 134 0 [焦煤吧] 没有多头资金不参与了。。让他们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3:03
- 154 0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七夕情人节,小情侣要开房,酒店板块看多 股友M51305U258 08-2808-28 23:03
- 326 4 [东华软件吧] 恨不得现在就开盘 泥菩洒 08-2808-28 23:03
- 396 4 [中装转2吧] 明天爆涨,恭喜今天进去的。明天绝对吃肉 天天涨是命运吧 08-2808-28 23:03
- 1000 14 [协创数据吧] 千万别大涨,等我做完长芯博创再回来搞你 张哥88888 08-2808-28 23:03
- 215 3 [正泰电器吧] 去它大爷的,一个涨停都没抓到过,一个月最少买 你最乖 08-2808-28 23:03
- 164 4 [绿盟科技吧] 头头没有做强做大的雄性 股友UVISrb 08-2708-28 23:03
- 159 0 [拓普集团吧] 突然冒出个夜冷业务??!! 耐心的卡路里 08-2808-28 23:03
- 133 0 [英伟达吧] 寒王加油 你说得不对 08-2808-28 23:03
- 157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涨停,今晚睡不着了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8-2808-28 23:03
- 138 0 [*ST皇庭吧] 到底了吗?不砸了吗? 谦虚的欣梦落15 08-2808-28 23:03
- 160 0 [外汇吧] 牛市真正的来了继续跌破7.09就牛逼了,就确认2 King家冕 08-2808-28 23:03
- 140 0 [国联民生吧] 明天按这个鸟样、是不是又套一批人了 谈古论今 08-2808-28 23:03
- 89 1 [华安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和西电一个德行? 炒股不挣钱 08-2808-28 23:03
- 393 26 [奥瑞金吧] 中东罐厂效益肯定爆表,这是搭上王爷们的列车了 股市大神通 08-2708-28 23:03
- 150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逼 大道至简250 08-2808-28 23:03
- 146 0 [屹唐股份吧] 明天继续! 老股民说实话 08-2808-28 23:03
- 147 0 [格力电器吧] 不看好的都赶紧下车吧,我好捡便宜筹码 色盲藤壶 08-2808-28 23:03
- 170 0 [国元证券吧] 根据国元证券2025年8月22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 股友6522887QN7 08-2808-28 23:03
- 138 1 [贪玩吧] 怪不得中报这么晚,原来中报直接用的是“贪玩” 股涨人生 08-2808-28 23:03
- 111 2 [中国卫星吧] 热度赶紧下去 星云如雪 08-2808-28 23:03
- 592 1 [申菱环境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分析申菱环境2025年 欣引力 08-2808-28 23:03
- 104 1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躺地板,抢跑 gillian1 08-2808-28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