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7 81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价1594.8,不要纠结过程,如果说错了, 六一中路小跟班 08-2708-29 08:31
- 65 0 [*ST岭南吧] 还能跌破一块么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908-29 08:31
- 52 0 [寒武纪吧] 既然超越茅台了,成了新股王,那就必须接受全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8-2908-29 08:31
- 808 1 [王府井吧] 今天再次买进!不破不立不死不休!这股已经比其 有魄力的夏键3 08-2808-29 08:31
- 133 4 [珍宝岛吧] 电商布局全面启动,目标今年销售5500万元! 惊鸿过隙 08-2808-29 08:31
- 81 1 [华新科技吧] 大A第一减持王 动人的牛 08-2908-29 08:31
- 80 1 [百利电气吧] 这票费了,两周长得一下跌没 红红红_来财 08-2908-29 08:31
- 165 3 [焦煤吧] 焦煤今天跌停 股友9316d2K922 08-2908-29 08:31
- 114 1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:融资净偿还198.07万元,融资余额2.08 杭齿前进资讯 08-2908-29 08:31
- 440 6 [中科软吧] 可以的,今天你名列前茅 AmethystSH 08-2808-29 08:31
- 227 0 [中国铝业吧] 超惊人:上调中国铝业2025至27年的净利润预测13 股友852m3305r2 08-2908-29 08:31
- 95 1 [太辰光吧] 题材和业绩都比别人好,涨幅稍显落后,今天能否 股友830832qt36 08-2908-29 08:31
- 1014 1 [万丰奥威吧] 干就完了 龙头稀缺唯一 08-2908-29 08:31
- 634 3 [应流股份吧] 感觉有点像这个股票的走势! 骑扬高升de无崖子 08-2808-29 08:31
- 656 0 [科德教育吧] 还是厉害的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8-2908-29 08:31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重仓拿三天,前一天卖第二天涨停,气惨了 股友372w77833E 08-2908-29 08:31
- 84 0 [江苏新能吧] 疯狂砸电力股,别有用心 勤奋的花叶恋5 08-2908-29 08:31
- 85 0 [方盛制药吧] 对比其他的创新药,方盛,严重低估 千股金融 08-2908-29 08:3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等启动再进,先买算力 股wtx88 08-2908-29 08:31
- 75 0 [力量钻石吧] 扣非469万,没亏损还可以吧哈哈,三季报肯定躲 清澈的心跳 08-2908-29 08:31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戈尔中线可期 模拟优先做北证50 08-2908-29 08:31
- 129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将会成为AI+能源龙头,推动碳减排发展 依然是个小韭菜 08-2908-29 08:31
- 67 0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守住昨天股价,能收阳线就完美。 森地海王 08-2908-29 08:31
- 1052 2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被低估的功率半导体龙头,中期增长与派 取之有道发大财 08-2908-29 08:31
- 258 4 [芯原股份吧] 看到了,高位接盘的基金是易方达,以后永远别买 陈老湿18 08-2908-29 08:31
- 96 0 [联创光电吧] 深冷技术率先用在算力上 秦JL 08-2908-29 08:31
- 59 0 [国投资本吧] 建议趁反弹出货,赶紧逃顶! 会长又来了 08-2908-29 08:31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中国微电 陈观123 08-2908-29 08:31
- 55 0 [*ST易录吧] 价格回到布林线中轨位置,不好也不坏,中性 果断de落葵 08-2908-29 08:31
- 74 0 [旅游酒店吧] 携程集团-S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148亿元人民币同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2908-29 08:31
- 165 1 [*ST华西吧] 中标没公告 姜昊寒 08-2908-29 08:31
- 85 0 [深水海纳吧] 看错了,没有计提,就是亏损了 热情的缘梦凝18 08-2908-29 08:31
- 61 0 [吉宏股份吧] 还能跌回13么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908-29 08:31
- 137 1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最近装神弄鬼跳大仙的是真的多 东少侠也在江湖 08-2908-29 08:31
- 71 1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投资风格深度解析:寻找普通投资者的最优配 lanse00001 08-2808-29 08:31
- 54 0 [招标股份吧] 业绩不做假就不错了。盈利几十亿,假的有啥用。 股友p9vi6n 08-2908-29 08:31
- 283 6 [吴通控股吧] 明天不高开高走,直接把外卖车卖了拿去补仓 十倍吴通 08-2808-29 08:31
- 70 0 [恒银科技吧] 这人民币升值跟这票有关系吗 亦从容 08-2908-29 08:30
- 118 0 [广生堂吧] 定增价格 投资客20702 08-2908-29 08:30
- 712 3 [宏和科技吧] 不到两年,涨了10倍 轻装上阵2025 08-2808-29 08:30
- 139 0 [神州泰岳吧] 深夜!人民币,大涨!美联储,降息大消息!证券 张先生2383057 08-2908-29 08:30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弱转强,今天看涨 股友lE1kAK 08-2908-29 08:30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金财互联(002530)上半年净利润3280.78万元,同比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8-2908-29 08:30
- 164 1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格力的业绩好差三花的业绩还是稳中向好空调 明智的丁仪 08-2808-29 08:30
- 2515 4 [天普股份吧] 七天连收两份监管函 五连板天普股份“易主”前 天普股份资讯 08-2808-29 08:30
- 64 0 [南方精工吧] 涨不了 百万到千万 08-2908-29 08:30
- 91 1 [鸡蛋吧] 都是假的,如果是真的直接倒牛奶的速度肯定比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8:30
- 222 1 [国缆检测吧] 缆检测(SZ301289)$这票主力看上去是散户主力, 股友q0132w7731 08-2908-29 08:30
- 98 1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还会有价格新低 富可钵满得泰坦 08-2908-29 08:30
- 325 0 [驰宏锌锗吧] 人民币升值有色金属今天有大涨希望。 股友023T776f63 08-2908-29 08:30
- 76 0 [风华高科吧] 这货靠自身发展不起来,只能通过并购重组寻找市 愉快的贾迎春 08-2908-29 08:30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无聊透顶的一天,又是什么知识都学不到 股友7271236NN0 08-2908-29 08:30
- 130 3 [伊利股份吧] 看了上面的筹码,套牢盘太严重了,不可能大涨的 海贝1118 08-2908-29 08:30
- 214 5 [剑桥科技吧] 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2908-29 08:30
- 228 6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基本控盘了,大涨已经不远了 股友2177w7q230 08-2808-29 08:30
- 186 2 [寒武纪吧] 抓住寒武纪,它是这波史诗级大牛市的总龙头!每 狙击手O1o1D0 08-2808-29 08:30
- 63 0 [通合科技吧] 业绩不好不会闷杀吧 宁波大鳄 08-2908-29 08:30
- 111 0 [南方精工吧] 好好把财报看好了再说,终于明白为何大家这么容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8-2908-29 08:30
- 76 0 [天有为吧] 半年报不知为什么未解释二季度营业收入减少一个 小打小闹股市玩玩 08-2908-29 08:30
- 63 0 [云南能投吧] 电力第二波,就看你了 梦想家2026 08-2908-29 08:30
- 167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进去了10多亿,今天不来个一字开吗? 生动的夏博弘1 08-2908-29 08:30
- 277 0 [南山智尚吧]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秘也表示,公司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2908-29 08:30
- 73 2 [鸿博股份吧] 看着满屏的利好心里直发慌 有激情的程烁7 08-2908-29 08:30
- 168 1 [星湖科技吧] 这个减持股价格上不了多少 股友c27m582962 08-2808-29 08:30
- 151568 45 [财经评论吧] 8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9 08:30
- 2068 6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上半年营收0.8亿元 将长期聚焦人形机器 *ST九鼎资讯 08-2808-29 08:30
- 424 9 [世运电路吧] 确实是散户集中营,PCB散户的天堂。融资最高散 徐笑呆 08-2908-29 08:30
- 83 1 [珍宝岛吧] 拥有193个生产文号,143个品种竞争力强劲! 醉倒的人xs 08-2808-29 08:30
- 52 0 [科创50吧] 你给我下来吧 被盯住的韭菜 08-2908-29 08:30
- 584 1 [岩山科技吧] 云南锗业对于高端光模块,800G/1.6T+等高端光模 股海谁人不识君 08-2908-29 08:30
- 641 2 [*ST仕净吧] 愿赌服输,认亏出局。牛市还亏大本。要人认命啊 股友7751dy9661 08-2808-29 08:30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这次房地产利好不一样,放在了新闻联播第二条位 爱拼会赢得洛勒莱 08-2908-29 08:30
- 113 0 [东吴证券吧] 基本面,业绩水平都是优质股的显著特征,具备后 仙云之上 08-2908-29 08:30
- 71 0 [屹唐股份吧] 业绩大增。。今天必板! 那马只莉莉 08-2908-29 08:30
- 4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倒,和尔泰起 八方来财9888888 08-2908-29 08:30
- 49 0 [寒武纪吧] 底部很复杂,同样顶部也是很复杂的,不会暴跌的 哪吒大闹股海 08-2908-29 08:30
- 54 0 [富春股份吧] 这么好的市场,我基金套了三年都回本了,在你这 夜幕下的阴霾 08-2908-29 08:30
- 53 0 [德福科技吧] 买在不确定时,才有机会!再说一遍 逆袭之2026 08-2908-29 08:30
- 226 0 [龙芯中科吧] 薄膜铌酸锂~仅9元的天通股份垄断性薄膜铌酸锂 WikiLeaks 08-2908-29 08:30
- 83 1 [科恒股份吧] 抓紧退市吧,我就几万块钱,陪你。 兴奋的陶楷烽 08-2908-29 08:30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佳人们,可放手加仓了 博学多才的姜若银 08-2908-29 08:30
- 138 1 [瑞普生物吧] 比比中报,瑞普不应该抛弃 股友j9SLfq 08-2808-29 08:30
- 60 0 [艾布鲁吧] Aibubu,对标谷歌云计算 龙头得传人 08-2908-29 08:30
- 380 1 [酉立智能吧] 截止2024年末主要客户在手订单2.99亿 其中NEXTr 维尚必牛 08-2908-29 08:30
- 229 3 [新光光电吧] 七个瓜呢,等到68再出来唱多吗 年年暴富的夏雪宜 08-2808-29 08:30
- 91 0 [丝路视觉吧] 这里面其实就没有庄,就量化,大户,小户之间在 股友622132kc86 08-2908-29 08:30
- 940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(002273):是全球唯二可量产衍射光波 严谨的胡桃 08-2908-29 08:30
- 109 0 [丰原药业吧] 这股要大涨估计要年底,10月13号还有大量的员工 股友f2036m3152 08-2908-29 0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