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隆平高科吧] 账户的最大拖累。错过整个牛市 包大不同 08-2208-28 23:04
- 122 0 [天弘合利债券发起A吧] 拿长期就行了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2808-28 23:04
- 169 1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五日线开盘直接拉涨停 崩盘就好 08-2808-28 23:04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追高是抄底,牛市抄底是追高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2808-28 23:04
- 242 1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深水海纳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63 4 [中国飞鹤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个时候了,三只小乌鸦的俯冲姿势 开面馆的阿宝 08-2808-28 23:04
- 83 1 [盟固利吧] 越来越感觉这个股没有主力,没有大资金看得上他 又来炒股 08-2808-28 23:04
- 991 2 [拓维信息吧] 8月28日复盘:岩山科技、领益智造、中国稀土、 广东妖刀哥 08-2808-28 23:04
- 144 1 [兄弟科技吧] 同比增长357%相当不错的业绩恭喜持有的家人们, 成都杰基哥 08-2808-28 23:04
- 156 0 [博硕科技吧] 明天就是变盘点了 无量上谷 08-2808-28 23:04
- 179 0 [首旅酒店吧] 美股携程涨了十一个点,明天首旅应该有不错的表 想发大财的耀哥哥 08-2808-28 23:04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行情给力,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走高,债 灵活的稳稳 08-2808-28 23:04
- 234 0 [*ST香雪吧] 如果是5%,很简单的操作20%,难度不是×4这么简 股友11269U869Z 08-2808-28 23:04
- 350 2 [通业科技吧] 图解财报:通业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888.32万 通业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970 3 [三协电机吧] 【三协电机】200股82353户,占获配户数93%;100 厦门那片大海 08-2808-28 23:04
- 148 3 [外汇吧] 明天大A暴拉 qzjq 08-2808-28 23:04
- 370 3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洗盘真狠,应该洗的差不多了吧,应该可以 豪迈奔放的璃心8 08-2808-28 23:04
- 92 1 [大元转债吧] 什么时候赎回? 满架_蔷薇 08-2808-28 23:04
- 164 0 [贝因美吧] 其实报表并不重要,我们看到的都是滞后主力的, 佛即道 08-2808-28 23:04
- 166 4 [赤峰黄金吧] 和昨天一模一样,看你表演吧,我反正不动了,降 gentle 08-2808-28 23:04
- 153 0 [航材股份吧] 有并购就是有故事的公司,可以再买回上车了 股友66L078i758 08-2808-28 23:04
- 148 0 [光线传媒吧] 大阴小阳这种票不能玩 股友00776W1e35 08-2808-28 23:04
- 102 0 [纯碱吧] 一晚上了,连分时图的小黄线都站不上,即使不做 安静的等风来 08-2808-28 23:04
- 345 14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放量大跌,明天我瞧不起的抱团机构作鸟兽 K线绅士 08-2808-28 23:04
- 649 1 [盟固利吧] 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减少,是第一季度拉后腿,第二 恭喜亨通55 08-2808-28 23:04
- 484 3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大涨,明天不涨就后天涨!总有天会涨! 黎明的那道光丶 08-2808-28 23:04
- 426 8 [长江通信吧] 持有1.2亿股长飞光纤,价值100亿人民币。 股友jB9qCz 08-2808-28 23:04
- 119 1 [纯碱吧] 玻璃比纯碱强些 师兄999 08-2808-28 23:04
- 98 0 [纯碱吧] 空单继续持有 贝拉老朱 08-2808-28 23:0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什你买基金总是亏?1.盲目跟风;2.不会择时; 流星动水 08-2808-28 23:04
- 278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入选2025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股友0A0353n920 08-2808-28 23:04
- 50 1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金业绩太牛了未来可期 好运绵绵i 08-2808-28 23:04
- 151 1 [四川长虹吧] 刚去网上学的,是不是跌破五日线了 鸡本美好 08-2808-28 23:04
- 199 2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看到没有,公司转型成功且预计全年利润正增 电弓师傅 08-2808-28 23:04
- 183 3 [华胜天成吧] 像不像去年的常山北明? 镇杀空头 08-2808-28 23:04
- 125 2 [顺丰控股吧] 什么时候兑现回购承诺啊 清风德意 08-2808-28 23:04
- 224 4 [贵州轮胎吧] 半年报已出,利好还是利空呢?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8-2808-28 23:04
- 469 17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山西汾酒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351 7 [美利云吧] 今天收不过七个点,明天全部跌回去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8-2808-28 23:04
- 314 9 [博安生物吧] 我现在和姜华姐姐吃烧烤,她说10点半左右出业绩 爱吃甜食的小薯 08-2708-28 23:04
- 161 0 [东方明珠吧] 托在唧唧发言,名字好听就是套人 股友6522M8896g 08-2808-28 23:04
- 4171 0 [瑞浦兰钧吧] 高调的4000亿营收 低调的青山控股 瑞浦兰钧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营收8亿。这下总算赚钱了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2808-28 23:04
- 102 2 [贵州茅台吧] 一个时代的落幕,一个时代的开启。智能科技历史 st韭菜退123 08-2808-28 23:04
- 143 0 [海尔生物吧] 别一天到晚发利好,走成什么狗样自己不会看吗? 亲切的贺程严 08-2808-28 23:04
- 160 0 [塞力医疗吧] 炒股看的是热度,我觉得赛力医疗还能上 股友u80818P736 08-2808-28 23:04
- 197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(半导体十超导体)两市之绝板(版)二之日 财源大展的任我行 08-2008-28 23:04
- 142 0 [长城量化精选股票C吧] 大盘涨它也跌,大盘跌它更跌,看来基金经理谁都 鱼鹰飞 08-2808-28 23:04
- 224 1 [伊戈尔吧] 中报这么差, 沉静的祖昕 08-2808-28 23:04
- 80 1 [东芯股份吧] 预计停牌后又会被拉个涨停,拭目以待! 自信的小鱼 08-2808-28 23:04
- 140 0 [奇安信-U吧] 硬件炒得差不多了,软件还有很大机会 重茬韭菜 08-2808-28 23:04
- 150 5 [中电鑫龙吧] 我四块二的成本,你觉得我会害怕,你咋想的 马到成功得金橘 08-2808-28 23:04
- 351 4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涨停不要问为什么 A股小半仙 08-2808-28 23:04
- 150 2 [天府文旅吧] 不知道尾盘急跌是干嘛,尾盘走了两层仓,可攻可 好绝望 08-2808-28 23:04
- 454 2 [思泉新材吧] 图解财报:思泉新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050.92万 思泉新材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658 8 [ST葫芦娃吧] 继续接 股友1HrGQN 08-2808-28 23:04
- 71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28 0 [寒武纪吧] 年底800,收超长上影线 小猫出溜一起吃面 08-2808-28 23:04
- 321 0 [万邦达吧] 走了煎熬的万邦达,留下的发财吧 健康的香蕉 08-2808-28 23:04
- 145 0 [艾芬达吧] 神啊!让我中五千股吧 中签686868 08-2808-28 23:04
- 128 0 [寒武纪吧] 明天继续涨,带着大盘上4000 开面馆的阿宝 08-2808-28 23:04
- 144 0 [奥瑞德吧] 你不是电子板块吗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2808-28 23:04
- 68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60 1 [*ST华西吧] 什么时候去掉ST,请高手指点一下。 铁山刷棋工 08-2808-28 23:04
- 184 1 [欧菲光吧] 苹果的模组生产线当年已经卖给闻泰了,不可能在 花开生财得赵云 08-2808-28 23:04
- 456 17 [澜起科技吧] 早上完成拉升,下午利用大盘反弹不停出货,明天 数据为王007 08-2808-28 23:04
- 108 2 [江阴银行吧] 这家小银行业绩这么好还跌,是不是做假账,该好 火萤虫001 08-2808-28 23:04
- 137 0 [康美药业吧] 继续意Y,梦里啥都有。年底100块。市值超过寒武 i幻想的小韭菜 08-2808-28 23:04
- 165 0 [沙河股份吧] 周k线还是好漂亮的.长守无碍.只是错过了这波科 有二说一20127957 08-2808-28 23:04
- 236 0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大胡子股票回购以后,将在合适的时候售 illusionreality 08-2808-28 23:04
- 429 0 [衢州发展吧] 故事情节曲折离奇 junzi0911 08-2808-28 23:04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不进,谁买了有人赚就有人亏,你不会幼稚到 每日财经趣评 08-2808-28 23:04
- 62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8-2808-28 23:04
- 185 0 [冰川网络吧] 中报虽然没有略超预期,但慷慨的分红方案,却是 八百里的传说 08-2808-28 23:04
- 161 2 [A50期指吧] 这货晚上还是不要涨太快好 比谁输得少 08-2808-28 23:04
- 161 0 [品高股份吧] 寒王上1500你上100应该没问题吧?毕竟江源也是 不会辜负的天 08-2808-28 23:04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炒股啦,财报都看不明白。 腹黑小狼 08-2808-28 23:04
- 151 0 [建设工业吧] 重组会套的更多 wl195559 08-2808-28 23:04
- 155 0 [富国天盛灵活配置基金吧] $富国天盛灵活配置基金$什么时候会分红 基民06Q1091h10 08-2808-28 23:04
- 216 10 [A50期指吧] 救救白酒吧,科技赚钱的兄弟多多喝点小酒促进下 厚朴收割机A型 08-2808-28 23:04
- 232 7 [佛山照明吧] 从7.25清仓一直关注此股!预判会下破6.50元!果 股友937N3I0795 08-2808-28 23:04
- 444 3 [锦欣生殖吧] 这股哪有对股民不好,是你们没有听过呆咪的教诲 股友86p9087k68 08-2808-28 23:04
- 190 0 [腾讯音乐吧] 您这是要涨啊还是要跌?涨上去我做个空,横着是 御朴门 08-2808-28 23:04
- 244 0 [四川长虹吧] 至6月30日,长虹散户减少82300户,主力获得了8 以血止戈 08-2808-28 23:04
- 139 0 [良品铺子吧] 哈哈良品,还看是邪魔外道! 财神弟子赵万手 08-2808-28 23:04
- 9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还亏6个点,老谢加油。 稳稳的赚就行 08-2808-28 23:04
- 140 0 [寒武纪吧] 太过分了,一年收入70亿的公司市值也敢6千亿, 清新脱俗的黎隆桃 08-2808-28 23:04
- 171 0 [ST豆神吧] 经营活动现金流为负且较大,主要是因为市场推广 坚定信念砺前行 08-2808-28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