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早上挂单11.3没想到成交了。 雄心万丈的塞莉娜 08-2808-28 23:07
- 245 6 [伟时电子吧] 伟时电子: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伟时电子资讯 08-2808-28 23:07
- 980 15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的绝招只有一个:躲过每次大跌,博反弹行情 葫芦大侠侠 08-2808-28 23:07
- 179 0 [因赛集团吧] 洗洗更健康,明天开始一路高歌,突破94 足股万贯哥 08-2808-28 23:07
- 146 1 [云鼎科技吧] 啦 大集Inmyou 08-2808-28 23:07
- 204 5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暴跌了 菜鸟2008 08-2808-28 23:07
- 454 2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中证红利小幅上涨,陕西煤业上半年净利 赛道观察家 08-2808-28 23:07
- 782 3 [恒宝股份吧] 能芯片概念增加,不知道啥时候能加上了 锦衣归家 08-2808-28 23:07
- 1405 8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公司目前没有进行资产重组或股权结构 东港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3:07
- 164 6 [东岳硅材吧] 这个价位也没啥可怕了,再跌再买,下午一根大阳 股友O2PkGg 08-2808-28 23:07
- 3377 2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想一想上周四卖的基金这两天大涨,难受得要死 快乐养基大师兄 08-2508-28 23:07
- 92 3 [寒武纪吧] pb66了,太阳系还有谁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8-1908-28 23:07
- 148 0 [上证50吧] 就涨那几家,京沪高铁踢一边 国铁硬实力2026 08-2808-28 23:07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套人 股友cyd 08-2808-28 23:07
- 119 1 [隆华科技吧] 汇率大跌,看来明天继续大涨 股友03Z1016N25 08-2808-28 23:07
- 387 3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项目(尤其是“商密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 s000719sz7702 08-2808-28 23:07
- 4115 10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:飞乐音响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飞乐音响资讯 08-0408-28 23:07
- 105 1 [纯碱吧] 这两年来,只要是增仓大概率都不会涨,涨起来基 股友021L17X220 08-2808-28 23:07
- 218 2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聚杰微纤资讯 08-2808-28 23:07
- 138 1 [海亮股份吧] 这是长线票,各位还是别来吧。 会带来幸运 08-2808-28 23:07
- 157 0 [东方环宇吧] 有点乡下人感觉 股友6i57632W57 08-2808-28 23:07
- 137 0 [园林股份吧] 只有一手了,昨天买的,今天全部跌停,跑了[哭] 下一页爱你 08-2808-28 23:07
- 151 0 [正海生物吧] 明天黑5个点我就走了,再也不见 阿宇想翻身 08-2808-28 23:07
- 181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位置还有人看多? 一尘烟纱 08-2808-28 23:07
- 75 0 [纯碱吧] 上不去就等破60日线 燃烧回忆 08-2808-28 23:07
- 131 1 [隆盛科技吧] 300680看到社保的身影,真好! 英姿追憶 08-2808-28 23:07
- 121 5 [登康口腔吧] 越补越跌,恶心啦 股友253Vk09391 08-2808-28 23:07
- 642 25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放心、今天不拉起来我剁手! 火锅串串1 08-2008-28 23:07
- 140 0 [甲醇吧] 被煤紧紧的拖住后腿。 股友9Y95p81553 08-2808-28 23:07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群股神拿来的卷子!让我稳操神卷呀! //@Mr熊 暑假时光 08-2808-28 23:07
- 202 2 [中国能建吧] 营收2000多亿,净利润才28亿,只有1%多一点的纯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8-2808-28 23:07
- 69 1 [快手-W吧] 居然没受美团影响,不应该呀 股市赢家ds币 08-2808-28 23:07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万E不来一下吗 今天打老虎123 08-2808-28 23:07
- 141 0 [药明康德吧] 看月线一个月涨了1毛钱 零下57度 08-2808-28 23:07
- 152 0 [阳光电源吧] 进入风险与机遇并存阶段,投机客的天堂,也可能 股友2226Lc0659 08-2808-28 23:07
- 148 0 [唐人神吧] 低价有低价的道理,没人要 韩立闯A 08-2808-28 23:07
- 168 5 [道琼斯吧] 6月份就说美债危机,马上都要到9月份。危机呢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8-2808-28 23:07
- 131 3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看股吧里的人狗叫导致我17块钱就给卖了,天 飞跃向前 08-2808-28 23:07
- 152 2 [首创证券吧] 咱不知道你们真懂假懂。这明明增长30多,最近几 睿智沉稳的姚柳琴 08-2808-28 23:07
- 270 9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会拉涨停板的 屋松山汽车 08-2808-28 23:07
- 9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调整啦,这可是个好机会!今年创新药行业 好开心1 08-2808-28 23:07
- 194 0 [汇添富90天短债B吧] 东方红配置精选股票仓位玩得灵活,A股H股择优配 海鸥暕暕 08-2808-28 23:07
- 105 1 [雷电微力吧] 买错了,买国科微好了。这个雷达的比国科微差远 坚毅的慕容琦 08-2808-28 23:07
- 149 0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不是一字板都是弱点 亲龙哥 08-2808-28 23:07
- 99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曹蠢林你简直是太差太差了 基民zGuqAC 08-2808-28 23:07
- 756 1 [中科创达吧] 发不出来吗?? 股友PauFPH 08-2808-28 23:07
- 56 0 [中证500价值ETF银华吧] 银华中证50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23:07
- 140 1 [棕榈油吧] 空单拿着,随便涨,9280走人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8-2808-28 23:07
- 126 1 [凯旺科技吧] 英伟达晚上跌了蛮多的,估计明天又够呛了。 二流股手 08-2808-28 23:07
- 154 3 [寒武纪吧] 我刚刚算下,寒王市值要是超过英伟达的话,只需 霄满刚清 08-2808-28 23:07
- 147 2 [国投智能吧] 有谁知道减持到什么程度了? 股友AnYlhP 08-2808-28 23:07
- 344 8 [多晶硅吧] 虽然我不炒期货,看着你们咋咋呼呼的也挺搞笑, 一抓一个重组票 08-2808-28 23:07
- 159 3 [浙江世宝吧] 集合竞价水下2到3,反抽无力继续下砸,如果明天 大天蓬 08-2808-28 23:07
- 2092 14 [华映科技吧] 给呼游资建了底仓,他就好好干活了!没底仓不然 股友68i0608k95 08-2808-28 23:07
- 1515 4 [深圳能源吧] 图解财报:深圳能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7.05亿元 深圳能源资讯 08-2708-28 23:07
- 145 2 [东芯股份吧] 25-27号三天卖了八个多亿,股价都没有卖下来, 朋朋V 08-2808-28 23:07
- 580 1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股价走势分析 成败有时不可丧志 08-2808-28 23:07
- 126 1 [星网宇达吧] 高盛牛逼哦 股友Mz51510711 08-2808-28 23:07
- 107 2 [中盐化工吧] 能不能跟博源学学,创个新高? 股友M1317H0331 08-2808-28 23:07
- 440 6 [R易连1吧] 难怪柏松要退出宁波谦谦德合了,原来被法院判强 火只炽 08-2808-28 23:07
- 150 0 [御银股份吧] 下跌加速,空中加油了 骑牛牛散人 08-2808-28 23:07
- 504 1 [东材科技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高速树脂(双马来酰亚 股友8T6qFu 08-2808-28 23:07
- 185 0 [老虎证券吧] 国联民生发来贺电 蔡六斤 08-2808-28 23:07
- 170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最后一天减持结束 善意鸟1728 08-2808-28 23:07
- 164 0 [*ST春兴吧] 快ST了,连续几年亏损, 相当主力 08-2808-28 23:07
- 127 0 [寒武纪吧] 总有人在看空,这是未来10年大牛股,第一科技股 小柠檬是我的最爱 08-2808-28 23:07
- 143 0 [国际复材吧] 明日开盘即收盘 secret123 08-2808-28 23:07
- 152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a66X238736 08-2808-28 23:07
- 148 0 [梦网科技吧] 牛市都走完了,还不涨 股友25X5825x21 08-2808-28 23:07
- 159 1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华胜还有多少触发异动 乐观的贺澄20 08-2808-28 23:07
- 341 5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,23亿存款,75亿存单,又错过一轮机会 人寿中国1888 08-2808-28 23:07
- 307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减仓了。你就涨了?今晚为毛涨?有舍利好吗? 股友782708ok56 08-2808-28 23:07
- 95 1 [小型纳指吧] 汇率亏麻 踩到牛粑粑 08-2808-28 23:07
- 151 1 [华新精科吧] 什么时候开盘?我想买入啊 只抓涨红板 08-2808-28 23:07
- 351 4 [玉禾田吧] 2025H1业绩低于我们预期,系信用减值损失扩大及 滚雪球88 08-2808-28 23:07
- 2283 22 [三安光电吧] 波浪理论中上涨5浪与上升通道的关系(预测明天 糖杏达拉利 08-2808-28 23:07
- 755 15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全部清仓手上的大元泵业、长芯博创,尾盘全 yech123 08-2808-28 23:07
- 110 1 [海南发展吧] 散户太多了,最大的利空 勤奋的祝祺荷 08-2808-28 23:07
- 156 0 [格尔软件吧] 又开始竞价跌停诱空了,说明快调整结束了。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8-2808-28 23:07
- 132 1 [多晶硅吧] 国泰君安走了 LSllc 08-2808-28 23:07
- 124 1 [杭电股份吧] 投资50亿有回报没呢 股友29598DK195 08-2808-28 23:07
- 168 4 [长沙银行吧] 9.851的本还能赚到钱吗 股友52GC070108 08-2808-28 23:07
- 133 1 [中微公司吧] 你咋就不能拉个板呢 中微欠我100个板 08-2808-28 23:07
- 155 5 [中粮家佳康吧] 所以你再次成功恶心到我了我走了你继续砸吧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2808-28 23:07
- 169 0 [雄帝科技吧] 爆发随时会有…… 张挺不要停 08-2808-28 23:07
- 141 0 [广生堂吧] …… 张强枫 08-2808-28 23:07
- 645 6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关于2025年半年度转回资产减值准备的 先导智能资讯 08-2808-28 23:07
- 211 2 [正泰电器吧] 不知道大家怕啥,算上这个涨停,正泰和电网比, 笠泽踏浪 08-2808-28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