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新研股份吧] 新疆国资委控股也可以说是新疆的第一把交椅。 潜水艇uxlmjs5992 08-2808-28 19:22
- 160 2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涨停吃大肉 春雨沐生 08-2808-28 19:22
- 611 0 [寒武纪吧] 随时起飞 成都韭王 08-2808-28 19:2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拉一个顶背离出来, 尘埃难定 08-2808-28 19:22
- 261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什么原因,请基金公司解释一下。 基民mY21Sh 08-2808-28 19:22
- 88 0 [楚江新材吧] 三季度是不是又有 ysm253 08-2808-28 19:22
- 71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加油 基民ZtepGr 08-2808-28 19:22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第一次买一只股票一点也不慌不,它要是跌我就加 股友3r7923721X 08-2808-28 19:22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好棒的基金经理。牛 有进取心之桑椹 08-2808-28 19:22
- 65 0 [寒武纪吧] 持有这个股的出来说说现在心情怎么样? 金玉纳福 08-2808-28 19:22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应该还有一波洗盘 股友6q87908D38 08-2808-28 19:22
- 98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否突破17 股友5866zm7030 08-2808-28 19:22
- 84 0 [TCL科技吧] 这股是废了, 巴菲特草大A 08-2808-28 19:22
- 114 0 [利安隆吧] 控股股东已经公告减持了,可以卖个高价了,最后 股海无边大神 08-2808-28 19:22
- 71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$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$不够昨天跌的 基民cEow3C 08-2808-28 19:22
- 88 0 [麦捷科技吧] 近期高点是13.67 芝麻开金花 08-2808-28 19:22
- 123 1 [格力电器吧] 超预期,高开三个点,哈哈 良嘉爱大根 08-2808-28 19:22
- 102 2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6P5970a303 08-2808-28 19:22
- 131 1 [*ST九鼎吧] 什么公司都能上市,一个季度营收才几千万,还亏 宾堡一号 08-2808-28 19:22
- 92 1 [海兰信吧] 一卖你就拉了,心态搞崩了,空仓休息了 股友w72397190h 08-2808-28 19:22
- 182 5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中报怎么还没出来?啥情况? 富有成金的容小仙 08-2808-28 19:22
- 474 3 [天沃科技吧] 向上微定增2亿股!合计持股4.9亿股! 笑吟吟地精灵 08-2808-28 19:22
- 190 2 [晶科科技吧] 中报估计就一般般或者比较差吧,谁会把好的财报 风度翩翩的李泽哈 08-2808-28 19:22
- 331 14 [沙河股份吧] 调整基本到位了,今天卖盘枯竭,明天开始反弹, 任非凡R 08-2808-28 19:22
- 287 7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开始数板 大吉大利668888 08-2808-28 19:22
- 472 4 [天准科技吧] 有人比我惨的吗,卖掉奇安信,买了这个坑货 股友98W97902L8 08-2808-28 19:22
- 95 2 [北方国际吧] 开始反弹 基民RlxnkK 08-2808-28 19:22
- 3943 2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又到 宠爱B痴 08-2708-28 19:22
- 136 4 [浙商银行吧] 快4000点了,估计行情到头了,鱼尾行情了,没大 中国的银行 08-2708-28 19:22
- 96 0 [和而泰吧] 只要没有游资在就沿着五日均线往上走趋势~ 股友ZNssb8 08-2808-28 19:22
- 69 0 [海阳科技吧] 明天涨停突破,加油! 股友Tao5MO 08-2808-28 19:22
- 522 0 [诺力股份吧] 图解财报:诺力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46亿元, 诺力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79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在这个 博多小鹰 08-2808-28 19:22
- 115 1 [广电运通吧] 坐等半年报 股友AVvoCO 08-2808-28 19:22
- 94 1 [园林股份吧] 两天都是烂榜,跟吉视的没法比,往下摁吧,无所 天官赐福人皇是我 08-2808-28 19:22
- 547 3 [华域汽车吧] 总有刁民想害 COCO铁腕禁核 08-2808-28 19:22
- 94 0 [博济医药吧] 业绩还可以 无垠的旷野 08-2808-28 19:22
- 106 1 [中远海控吧] 38万散户的期待 深沉的任羽君1 08-2808-28 19:22
- 109 2 [奇安信-U吧] 这个业绩凭什么涨停 趋势为主666 08-2808-28 19:22
- 1253 7 [荣科科技吧] 强势反包,收盘价最近新高,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 中线小王子 08-2808-28 19:22
- 913 14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尾盘竞价有点意思,有个大户按跌停清仓了, 无情作手2023 08-2808-28 19:22
- 242 1 [广发生物科技指数人民币(QDII)C吧] 关注数字经济行业数字化标准体系的完善,发展有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8-2808-28 19:22
- 326 6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世界怎么啦? 口天真人12129 08-2808-28 19:22
- 79 0 [玻璃吧] 菜粕: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目标2100,速 股友7m8676g565 08-2808-28 19:22
- 86 0 [江海股份吧] 30.23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!!30.23清仓了,留下 拴心猿意马2026 08-2808-28 19:22
- 104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连续大跌…… 多年老基民 08-2808-28 19:22
- 122 0 [蓝色光标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排名195位的,领益智造281位,别 观棋悟道 08-2808-28 19:22
- 56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前几天卖了现在又接回来,来回折腾实际就赚了十 貧僧法號滿倉 08-2808-28 19:22
- 170 2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$两融没有 博多小鹰 08-2808-28 19:22
- 194 5 [*ST东珠吧] 完美躲过大跌 坚毅的唐岚谷 08-2808-28 19:22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都是开会做准备 haseeibn 08-2808-28 19:22
- 108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大盘指数振幅84点,指数振幅1.14%。科创50 股友EV5Kck3266 08-2808-28 19:22
- 154 0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吧] 太烂 狼影寻财 08-2808-28 19:22
- 90 0 [芯原股份吧] 20+20=40起步 股友98556d6t09 08-2808-28 19:22
- 135 0 [农心科技吧] 半年报还是很不错的,短期震荡难免,坚持不懈才 善良的公孙小达 08-2808-28 19:22
- 91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,去你niang的蛋蛋,今天洗的太 鑫易盛赢盈 08-2808-28 19:22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还没出半年报,感觉不好 股友9S65c35965 08-2808-28 19:22
- 107 1 [长盛轴承吧] 人家业绩没你好,还长得不得了不得了的。你算怎 老王闲谈 08-2808-28 19:22
- 75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弱好多了 蓝天的朱茹雪 08-2808-28 19:22
- 160 4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给我洗走了 你隔壁老王先生 08-2808-28 19:22
- 105 0 [光韵达吧] 放量大涨。换手:18.69%;成交额:8.101亿 股友pB3IBa 08-2808-28 19:22
- 93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太棒了。 基民buhhyx 08-2808-28 19:22
- 115 1 [金盘科技吧] 别说业绩了,韩宇药业把我气死了 股友ZNssb8 08-2808-28 19:22
- 99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牛逼啊这基金……… 基民TEdzzk 08-2808-28 19:22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在半导体赚钱的人跑来这里炫耀,那么把你在半导 Q牛魔王 08-2808-28 19:22
- 18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智驾加机器人芯片,在这个情况下走这么差,按说 平安小雪球 08-2808-28 19:22
- 81 0 [中恒电气吧] 看样子本周是没希望上三十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2808-28 19:22
- 815 2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6% 中期拟首次分红10 宁波远洋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110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目光要放长远 阳光明媚的日子 08-2808-28 19:2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何说买入ETF就等于买入了一览子股票,如何体 恭喜腾达的小舞 08-2808-28 19:22
- 67 0 [天融信吧] 这个庄,挣他点钱真不容易 股友15612W8m17 08-2808-28 19:22
- 7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开完发布会跌-8-9这咋玩太煎熬了 冷静获利 08-2808-28 19:22
- 89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 基民DozQdB 08-2808-28 19:22
- 202 0 [华夏睿磐泰利混合A吧] 昨天下跌你是一点没少,今天上涨你是一点不沾啊 劝退一个是一个 08-2808-28 19:22
- 226 0 [智洋创新吧] 图解财报:智洋创新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07.88万 智洋创新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986 0 [塞力医疗吧] 图解财报:塞力医疗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5611.92万 塞力医疗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136 2 [江钨装备吧] 跟风盘太多,这几天还是以震荡洗盘为主, 股神王中 08-2808-28 19:22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完全被外资操控做空,南向资金没有任何话语 JamesWest刘 08-2808-28 19:22
- 346 0 [天元宠物吧]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! 茁壮的9菜 08-2808-28 19:22
- 127 1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生态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正和生态资讯 08-2808-28 19:22
- 102 0 [海能达吧] 怎么看一个股票是不是龙头股啊?直接从个股页面 每天我要赚一万 08-2808-28 19:22
- 81 0 [湘潭电化吧] 失败 水龙头hwd 08-2808-28 19:22
- 228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A吧] $东财北证50A(OTCFUND|020828)$ 基民858H812P87 08-2808-28 19:22
- 169 0 [普门科技吧] 这份半年报相当不错啊,二季度业绩同比已经止跌 Biglord 08-2808-28 19:22
- 171 0 [华东重机吧] 这个票明天继续留意一下,基本上是靠蹭热点,卖 西部游资1 08-2808-28 19:22
- 373 1 [豫光金铅吧] 懒得仔细看报表,求助ai。总结一下,业绩稳定, 吹泡泡的玛特 08-2808-28 19:22
- 310 3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股友9W89Y33892 08-2808-28 19:22
- 135 0 [千味央厨吧] 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进入 每天高 08-2808-28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