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感觉着股票要涨,谁有同感 Ranger001 09-1109-11 14:20
- 68 0 [海联金汇吧] 不急急! 杨南山 09-1109-11 14:20
- 72 0 [同花顺吧] 涨不过创业板,丢人。 我被顺子哥套住了 09-1109-11 14:20
- 71 0 [方直科技吧] 盈利300万,要饭去吧, 挣钱养家66 09-1109-11 14:20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和易中天看齐,冲 骑扬四海de王昭君 09-1109-11 14:20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收盘5.05 端庄得叶孤城 09-1109-11 14:20
- 128 0 [格科微吧] 国庆节临近,由于资金原因,本人下午减持了本公 股友1g3u335566 09-1109-11 14:20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又阶段新高了,你还在探底。够垃圾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109-11 14:20
- 87 0 [威派格吧] 真是佩服他,a股整个盘面都没有人卖了,他还打 a股大时代 09-1109-11 14:20
- 71 0 [潍柴重机吧] 起飞吧给我个惊喜 拉萨军团0007 09-1109-11 14:20
- 62 0 [广东鸿图吧] 别人家的涨停第二天怎么的都有点溢价,这是个什 股友Sg5YKI 09-1109-11 14:20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跌起来跟易中天涨起来就不行 dpsky 09-1109-11 14:20
- 58 0 [粤传媒吧] 大曾子在里面 基民MMVlpl 09-1109-11 14:20
- 72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这个价,老板开始减持了。 海边风 09-1109-11 14:20
- 90 0 [陕西能源吧] 万手哥你在哪里 股友x9o1185623 09-1109-11 14:20
- 75 0 [比亚迪吧] 这货今天还真是属于整车板块,哪个板块跌,就是 明智的任心宇 09-1109-11 14:20
- 676 2 [新特电气吧] 不破新高我是不回头的,这么久都熬过来了,不在 包容的彭顺昊1 09-1109-11 14:20
- 168 5 [大富科技吧] 真是瞎了眼,怎么会买了你这东西? 最小的韭菜 09-1109-11 14:20
- 243 4 [概伦电子吧] 可能昨天概论主力提前知道新思业绩预告了 非常道之动 09-1109-11 14:20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虽然是臭水沟钻出来.也该抖抖臭水儿洙了吧.要求 炒股白发3041 09-1109-11 14:20
- 85 0 [哈焊华通吧] 今日目标价3176 中国新股民999 09-1109-11 14:20
- 66 0 [中国建筑吧] 5.53本,什么时候赚1个点,赚1个点就跑 股友8728X561U9 09-1109-11 14:20
- 82 0 [鼎汉技术吧] 为什么不涨,不要看创业板涨了4个点,涨的都是 好运2022连连 09-1109-11 14:20
- 77 0 [三一重工吧] 4700多手21.16的买单 lilyElderly 09-1109-11 14:20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从此把你加入黑名单再也不做你 阿会说股 09-1109-11 14:20
- 211 0 [优必选吧] 量化出手了。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109-11 14:20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星期内大盘要过3930点。不买就没有机会了。 股友p605t29003 09-1109-11 14:20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名至实归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109-11 14:20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大跌就不买!哼!为啥还会放量啊 股友q2e0329621 09-1109-11 14:20
- 130 3 [*ST威领吧] 关注,收红建仓 伊叶股舟 09-1109-11 14:20
- 153 5 [瑞丰高材吧] 明天至少4个点 骐骥驰骋_2026 09-1109-11 14:20
- 123 2 [包钢股份吧] 50万手压这是哪家基金 哇啊哇啊啊 09-1109-11 14:20
- 80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不要慌,不要怕,看看寒武纪的股价,云天洗过必 大资金散户 09-0909-11 14:20
- 387 3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这种封闭式基金不能买,而且无法补仓,要是业绩 基民1f9rjp 07-3109-11 14:20
- 85 0 [广誉远吧] 真是仙股。必都难受 金鹏三轮车 09-1109-11 14:20
- 60 0 [步步高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有条理的薛旋3 09-1109-11 14:20
- 66 0 [华宝新能吧] 牛市来了,拥抱核心资产,这种垃圾少碰。 勇猛的朱棣明王朝 09-1109-11 14:20
- 57 0 [粤传媒吧] 有没有追高进去挂着了哈哈哈 富貴發發發 09-1109-11 14:20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真的没钱赚,一分都不给你赚 华子冲 09-1109-11 14:20
- 214 0 [拓维信息吧] 中国甲骨文之拓维信息 后树林 09-1109-11 14:20
- 67 0 [潜能恒信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龟缩在洞中! LVMWH 09-1109-11 14:20
- 94 1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来的“聪明人”又踏空一天 股友7618y03r89 09-1109-11 14:20
- 89 1 [丰元股份吧] 靓仔,差不多了,别洗了 小汤先生888 09-1109-11 14:20
- 121 2 [贵州茅台吧] 600万在这里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兄弟们 股友6696E178z1 09-1109-11 14:20
- 80 1 [奥特佳吧] 溜了溜了,我的两万收砸一个坑,再做t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109-11 14:20
- 105 2 [中毅达吧] 董秘很轻松,终于把两市第一股打成了第一垃圾股 梦瑶德润 09-1109-11 14:20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撤退吧。大家,一个一个跑。 主力931343 09-1109-11 14:20
- 62 0 [*ST春兴吧] 该走了 蛋糕师 09-1109-11 14:20
- 12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折价近2个点了,持股7天以上长期持有的赎回,先 廣府大閭河 09-1109-11 14:20
- 60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同志们赶紧跑吧 空仓是种享受 09-1109-11 14:20
- 38 0 [用友网络吧] 直线 欢喜之皮卡丘 09-1109-11 14:20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每天的走势,一个高点,一个低点,然后在中间 淘淘自留地 09-1109-11 14:20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连一个超过1000手的单子都没有,这票死了 火山兄弟 09-1109-11 14:20
- 79 2 [多晶硅吧] 从技术形态分析,所以指标都是上涨 见证10万到50万 09-1109-11 14:20
- 76 1 [神农集团吧] 完犊子了 天使投资神农集团 09-1109-11 14:20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董事长在干嘛啊一天天的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109-11 14:20
- 58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不跑明天还要跌回去 股友5211C8Y602 09-1109-11 14:20
- 73 0 [斯瑞新材吧] 今天5个点都涨不了!就是太弱了!还是换手率低 闲客炒股 09-1109-11 14:20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甘肃省布局600万千瓦新型储能,新型储能规模位 股友99836z01M5 09-1109-11 14:20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尾盘起码占战上3.4吧 ck201608018660 09-1109-11 14:20
- 72 0 [华联股份吧] 速度去云南城投 基民38532fO061 09-1109-11 14:20
- 139 0 [纳晶科技吧] 1000手熬不住了,卖的好,再多砸一些下来 杰克石头 09-1109-11 14:20
- 87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为啥不属于影视院线板块 谨慎的戚全 09-1109-11 14:20
- 56 0 [20蒙城债吧] 152586:2020年蒙城县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 20蒙城债资讯 09-1109-11 14:20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可乐加冰FF 09-1109-11 14:20
- 114 0 [恒为科技吧] 大单买入,马上涨停,抢筹啊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109-11 14:20
- 100 0 [贵研铂业吧] 突破 股友22u7365z02 09-1109-11 14:20
- 76 0 [东方明珠吧] 马上就要暴涨了,强力买入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109-11 14:20
- 60 0 [盟固利吧] 太差了,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想赚钱退休 09-1109-11 14:20
- 78 1 [光迅科技吧] 老在洞口磨蹭意欲何为? 股友397G7u0136 09-1109-11 14:20
- 92 1 [爱仕达吧] 大哥。不会今天还绿着吧,普天同庆的日子啊 CC路人 09-1109-11 14:20
- 137 2 [晋亿实业吧] 问题股,一份合同第二天机构在高位全数清仓,留 大发高雅得风傲天 09-1109-11 14:20
- 61 0 [银座股份吧] 不怕你不割肉 牛皮糖001 09-1109-11 14:20
- 89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9月11日打开涨停 沃尔核材资讯 09-1109-11 14:19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干活啦干活啦 有钱小词 09-1109-11 14:19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怂比明天一调整带头下冲! 股友92598gX861 09-1109-11 14:19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 A主力无后 09-1109-11 14:19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开始阴跌周期,两个月后接回 A斯达克价投王 09-1109-11 14:19
- 81 0 [沃尔核材吧] 。可恶啊,你竟然这样对我。 小中A 09-1109-11 14:19
- 66 0 [超图软件吧] 谭懂:::你家股价真牛。 股友S3dHse 09-1109-11 14:19
- 81 0 [中金岭南吧] 破股票,赚了个酒钱,走了,浪费时间,删自选。 江南虎01 09-1109-11 14:19
- 87 0 [沃尔核材吧] 玩了,卖飞了 抱叠小能手 09-1109-11 14:19
- 141 4 [中航西飞吧] 想不明白,大国重器,中国三大飞机制造商,会有 有气de西妃 09-1109-11 14:19
- 224 9 [南极电商吧] 上辈子做了孽,这辈子买到这个股,都该还清了吧 南极退 09-1009-11 14:19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每天的走势,一个高点,一个低点,然后在中间 淘淘自留地 09-1109-11 14:19
- 131 0 [金辰股份吧] 这个庄其实要拉起来好简单,砸下去也简单。目前 涅槃凤凰浴火重生 09-1109-11 14:19
- 139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港股创新药强势反弹!易方达基金近三月26.92%,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109-11 14:19
- 78 0 [健之佳吧] 来个涨停就走,反正现在不亏钱 多多翻倍 09-1109-1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