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圣阳股份吧] 真是忍不住啊。从来不骂你,今天真要骂。真就是 气贯又长虹 09-1109-11 14:21
- 89 2 [新华都吧] 两点启动 您好人生 09-1109-11 14:21
- 182 3 [中文在线吧] 科泰电源昨天卖飞了,中文打死不卖了,只买不卖 久炼成刚 09-1109-11 14:21
- 101 4 [东百集团吧] 真拉基,散户越看好的越不会涨。人性啊 股友地天板 09-1109-11 14:21
- 125 4 [蓝黛科技吧] 早上建仓了,我来了,蓝妹不要挂掉 小余翻身要加油 09-1109-11 14:21
- 195 3 [伊戈尔吧] 兄弟们减仓减仓减仓!留一半就好 股票小白鼠222221 09-1109-11 14:21
- 92 0 [*ST数源吧] 量缩到T几百万,换手0.55%,主力休假模式,散户 股友fOfvgw 09-1109-11 14:21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有哪些散户看拉一分钱进来的 股友9JzCYy 09-1109-11 14:21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定过不去 robinzbt 09-1109-11 14:21
- 77 0 [京基智农吧] 这垃圾 股友jm3osn 09-1109-11 14:21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…… 金牛L003 09-1109-11 14:21
- 69 0 [方大炭素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F大红大紫 09-1109-11 14:21
- 102 2 [阳光电源吧] 朱莉心善,给了大家机会了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109-11 14:21
- 87 2 [供销大集吧] 建仓 股友61h355d833 09-1109-11 14:21
- 555 1 [西藏天路吧] 跟烂公司绝路对比一下 Zym88768 09-1109-11 14:21
- 106 3 [九芝堂吧] 气人 股友39e291z335 09-1109-11 14:21
- 116 2 [白银有色吧] 操纵做空而已[怒][怒][怒]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109-11 14:21
- 1657 9 [*ST春天吧] 男人加油站,铁粉拔头筹,调好精气神,紧握百倍 否极则泰来 09-1109-11 14:21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熟悉配方,熟悉的味道,天天一个样!′ 挣点就跑跑 09-1109-11 14:21
- 60 0 [新易盛吧] 双头,385-400这个区间突破不了,还是赶紧走吧 老彭1111 09-1109-11 14:21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股市走熊的时候他在走牛,股市走牛的时候他走熊 换手没5我不碰 09-1109-11 14:21
- 66 0 [江波龙吧] 市场会从高位AI硬件(如CPO)向基本面扎实的存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109-11 14:21
- 71 0 [中国巨石吧] 厕所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 股友MxEeNJ 09-1109-11 14:21
- 101 2 [新日股份吧] 胜宏代表的大容量大资金票都在暴涨,大容量票才 股海两茫茫 09-1109-11 14:21
- 143 1 [岳阳林纸吧] 为了防止股市无序上涨,岳阳林纸肩负重大使命, 股友c8627253P5 09-1109-11 14:21
- 777 1 [基金动态吧] 9.11|回来了,回来了,芯片CPO都回来了 ETF数据侠 09-1109-11 14:21
- 600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即国力! ——永赢数字经济产品介绍 永赢基金 09-1109-11 14:21
- 1290 4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继续防守,三个方向出击,一个方向止盈 草根爱养鸡 09-1109-11 14:21
- 1085 2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大额发车创业板,科创50,消 醉流雨丶 09-1109-11 14:21
- 138 3 [游族网络吧] 都坐稳,尾盘起来翘板 无良液 09-1109-11 14:21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在这躲猫猫 苟富贵勿相忘忘 09-1109-11 14:21
- 56 0 [粤传媒吧] 全是套,跑路了 零号纪元 09-1109-11 14:21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你可稳住了,大盘跌的时候再上 股友57w370m071 09-1109-11 14:21
- 64 0 [完美世界吧] 看看深圳大盘指数,再看看你!!!脸红不??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9-1109-11 14:21
- 67 0 [中科蓝讯吧] 半导体涨多少了,咋这么墨迹呢 股友3C372q2558 09-1109-11 14:21
- 75 0 [艾德生物吧] 货,还有人看中?无语,躲牛市。 橙红亨 09-1109-11 14:21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倒车接人慌什么 五天涨停版 09-1109-11 14:21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股一个 东郭子 09-1109-11 14:21
- 75 1 [维科技术吧] 收盘价7.05还没死,不然,小阴小阳拖死你 腰缠万股 09-1109-11 14:21
- 75 1 [亚泰集团吧] 一二三跑。 牛哪去啦 09-1109-11 14:21
- 439 6 [光洋股份吧] 怎么样,我说的没错吧?今天走势又一次充分证明 捂股大亨 09-1109-11 14:21
- 76 0 [*ST香雪吧] 任何一间创新药都比好 我是芳小姐 09-1109-11 14:21
- 60 0 [烧碱吧] 以跌收场 不三2 09-1109-11 14:21
- 86 0 [竞业达吧] 这个票触犯天条了就是不涨,爱咋咋地幸好没买你 自信的车光耀 09-1109-11 14:21
- 61 0 [中一科技吧] 色 股友53Q7898P58 09-1109-11 14:21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能收到140就可以 跌了你能咋样 09-1109-11 14:21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跌的时候你是几毛几毛的跌,涨的时候你是按分涨 悦己而生 09-1109-11 14:21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继续新高 股友2u3E123060 09-1109-11 14:21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也可以飞了呀。别扭捏了 温暖的范翔云1 09-1109-11 14:21
- 74 0 [丽尚国潮吧] 亏 友好的新韭菜花 09-1109-11 14:21
- 69 0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大哥糊涂呀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1
- 314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和今天走势差不多 喜运来 09-1109-11 14:21
- 85 1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买这个股,没几个赚的吧 福尔牌摩斯 09-1109-11 14:21
- 75 1 [三峡能源吧] 挂卖4.30就有4.29压,挂4.29就有4.28压,这是诚 A风月无边 09-1109-11 14:21
- 181 1 [幸福蓝海吧] 学的会吗? 真想重生炒股 09-1109-11 14:21
- 65 4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 有魄力的落梦依17 09-1109-11 14:21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既然你掌控欲望这么强,我去跟太平洋玩去了。 就玩福星 09-1109-11 14:2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里没有什么不能用一根大阳线解决的,一根不 夜月破晓 09-1109-11 14:21
- 98 0 [工新5吧] 万亿市值的人工智能超级大盘股《工业富联》居然 科技强国1234 09-1109-11 14:21
- 74 0 [首创环保吧] 八年横盘在20年大均线下方,摸到20年均线就下跌 城邦国际投资 09-1109-11 14:21
- 96 1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赚了不少指数 股友6UICjd 09-1109-11 14:21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封不住新生王人家不认可 柳州猴哥 09-1109-11 14:2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杨扬3986 09-1109-11 14:21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创业板涨4.6个点深成指涨3个点,你是个什么东西 c9563711434040257 09-1109-11 14:21
- 61 0 [科创50吧] 中芯天天掉链子 大道至简okk 09-1109-11 14:21
- 64 0 [*ST元道吧] 今天龙虎榜进来一批散户 柔美的绿韭菜 09-1109-11 14:21
- 167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走势这么好都没带上去。 坐看云起时一L 09-1109-11 14:21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苟韭菜进来了吗,这么大涨还等啥 哎呀白雪 09-1109-11 14:21
- 75 0 [伊戈尔吧] 大盘创新高,垃圾却坐滑梯下来了 等牛0116 09-1109-11 14:21
- 91 0 [广哈通信吧] 先来几个千手哥,把士气提起来 股友80731f171z 09-1109-11 14:21
- 4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业务占比提升!持仓券商衍生品收入占营收21 股友516LG71686 09-1109-11 14:21
- 91 1 [方正证券吧] 停牌了 诡道真人 09-1109-11 14:21
- 79 1 [移为通信吧] ,创业板涨幅4%,这垃圾涨幅0.4% 日进满斗地凌康 09-1109-11 14:21
- 112 3 [中航西飞吧] 你们被抖下车了吗?感觉开始造势了 股友270O8t7331 09-1109-11 14:21
- 184 5 [日出东方吧] 无人买看高管怎么减持底价减吗 股友Ys5Amn 09-1109-11 14:21
- 812 3 [三达膜吧] 关于二股东清源(中国)和公司核心高管的减持: 三达膜股友 09-1009-11 14:21
- 63 0 [大元泵业吧] 你不卖他就往下,你一卖他就起飞 风趣的章可严 09-1109-11 14:21
- 85 0 [联得装备吧] 完美的避开牛市 小酒不醉 09-1109-11 14:21
- 93 0 [瑞尔特吧] 再见 热血神仙 09-1109-11 14:21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太弱了 股友K306193g53 09-1109-11 14:21
- 58 0 [粤传媒吧] 先走为敬 浪浪波的小树叶 09-1109-11 14:21
- 97 0 [海陆重工吧] 各位大聪明你们不听我,牛市选到这种货色,作何 股友6X0218q932 09-1109-11 14:21
- 84 2 [寒武纪吧] 性能超英伟达一个太平洋 股友2Aj2j80289 09-1109-11 14:21
- 87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股套的人太多了不会有人去拉吧? 奋进得杜仲 09-1109-11 14:21
- 74 1 [塞力医疗吧] 没量,太可惜了,走了,不玩了 好春色 09-1109-11 14:21
- 94 2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进的,1分钱玩一天,明天就得跑 庄哥别砸我 09-1109-11 14:21
- 93 1 [农尚环境吧] 大家一起推向高潮顶板大家都能赚钱 股友0SIyxc 09-1109-11 14:21
- 144 2 [沪工转债吧] 明天怎么样?各路神仙有何看法? 追高的新韭菜 09-0809-11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