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13.28收市 万事有余的春野樱 09-1109-11 13:08
- 486 0 [水羊股份吧] 求高人解读∴2026年2月27日如果是行使赎回!后 满仓涨停符 09-1109-11 13:08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抖音推荐的你们也敢玩,还不快跑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淳中科技吧] 都移出液冷板块了,严查内幕 股友1N1202V178 09-1109-11 13:08
- 6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3632补个多进去,防守3628,往上看3650 laozhang206老张 09-1109-11 13:08
- 832 4 [神州数码吧] 华为,阿里,腾讯,英伟达,宇树,智元,液冷, 股友ziqLEK 08-3009-11 13:08
- 69 0 [圣阳股份吧] 下午必有急速拉升 五日线上持股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共进股份吧] 还是不强 坚定的机会 09-1109-11 13:08
- 92 0 [星德胜吧] 今天安全了,兄弟们 望天地 09-1109-11 13:08
- 73 1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成了狗现在喜欢做狗爬式了 牛股操盘队 09-1109-11 13:08
- 84 1 [华新建材吧] 16.88是道坎 叫霸靶 09-1109-11 13:08
- 71 1 [厦门银行吧] 20线都没冲一下就下来,这也太弱了吧 n953713771747716 09-1109-11 13:08
- 142 9 [厦门国贸吧] 看来出海利好一出跌不动了!融资满仓了!!! 法喜之乐 09-1009-11 13:08
- 74 0 [豪江智能吧] 垃圾妈给垃圾儿开门,垃圾到家了。 生机万贯de亚瑟 09-1109-11 13:08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杀猪场今日开业,各位猪仔洗干净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浙江震元吧] 走了,没意思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9-1109-11 13:08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漂亮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阿尔特吧] 大牛股 易聚财富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深南电路吧] $深南电路(SZ002916)$ 股友8q88G09588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上海瀚讯吧] 创业板块都涨4个多点,你这是什么意思? 柠淼鑫 09-1109-11 13:08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哦,你们买进都不敢买。胆子这么小,怎么赚钱? 不知悔改的废 09-1109-11 13:08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炒的是什么题材? 马有财988 09-1109-11 13:08
- 237 3 [中创新航吧] 据我所知今日大盘涨势太牛了港股都没人参与了这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1109-11 13:08
- 236 3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5%先跑路了。。留了底仓!! 葫芦大侠侠 09-1109-11 13:08
- 126 2 [电科芯片吧] 感觉有什么外人不知道的消息 股友1O0G672058 09-1109-11 13:08
- 316 9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大家为什么都不说话? 看有飞机 09-1109-11 13:08
- 1181 62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如期反攻,晶澳也给了中阳。光伏板块400时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11 13:08
- 7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会涨,因为拉的都是100亿以上的 细心的牛排 09-1109-11 13:08
- 83 0 [新雷能吧] 新雷就钓鱼一样诱多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中体产业吧] 对倒,拉升是不可能的 鱼翔浅底54561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中材国际吧] 这个死尸 股友V96155019Z 09-1109-11 13:08
- 77 0 [陕西能源吧] 大盘牛成龙了,你还这熊样。 股友SWj3Ar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两天很明显,神仙打架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9-1109-11 13:08
- 110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也就回复投资者这一条办法了!结果中午紧急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109-11 13:08
- 71 1 [润和软件吧] 卖飞了 股海无涯htsa 09-1109-11 13:08
- 86 1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要飞了 诚恳的唐麦克 09-1109-11 13:08
- 91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起飞轮到光伏了 一年只赚一倍 09-1109-11 13:08
- 83 1 [雅克科技吧] 一阳改三观, 股友0278033U8x 09-1109-11 13:08
- 1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科技全面反弹,不过我打算这样布局! 财来花满天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来个涨停就信你 别操作了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把主力赶下车了呗 姨妈来了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中金黄金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尾盘一定会翻红 Lespet小莱师 09-1109-11 13:08
- 32 0 [ST京机吧] 真是板块倒数了 绿的我发光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日照港吧] 3.5就走了你才割港口动先进就赶趟 hejun88199 09-1109-11 13:08
- 3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就剩下你了哎太难了这个牛市 大盘没我帅 09-1109-11 13:08
- 714 10 [亿纬锂能吧] 浅折亿伟:主力58到65拿货,拉到80,今天一直都 基民1x9DFB 09-1109-11 13:08
- 273 0 [北方稀土吧] 清仓了走了,p的龙头还不如etf,我去买中稀 小作手回忆录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不会发套了吧 平凡平淡的福 09-1109-11 13:08
- 112 0 [嘉亨家化吧] 这个机构股还有人在玩啊,回来看看早几天就卖了 细致的韩芮菱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=iPhoneAir CHEN丶JM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海尔智家吧] 太恶心了 刚正不阿的烈阳9 09-1109-11 13:08
- 86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经理 勤劳得贾迎春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恒瑞医药吧] 怎么全是叫加仓接人的,是不是该走了 股友2R9d623888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苏能股份吧] 无人问津 有梦想的桂树 09-1109-11 13:08
- 62 0 [新易盛吧] 哪位大神说说我:今天时留还是走 股友17iK087217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修身养性平天下 09-1109-11 13:08
- 146 1 [东方生物吧] 多年不分红的股一般都是股东转移资金,做假zhan 腻味的颜圣翼 09-1109-11 13:08
- 61 0 [寒武纪吧] 大牛股!全仓杀入 大鱼来7067 09-1109-11 13:08
- 65 0 [大智慧吧] 我爱湘财 基民558tt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广和通吧] 大家都去追易中天胜去了?广子不受待见呀 FightingMan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恶心透了,垃圾 股友uRDP2c 09-1109-11 13:08
- 82 0 [光洋股份吧] 这货啥题材也不跟,高兴大盘跌他也涨,不高兴不 股友O90817606V 09-1109-11 13:08
- 109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来个牛逼的新主力把这个恶心的老庄干掉 天天吃涨 09-1109-11 13:08
- 84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票是真出货,你也不看看其它地产票跌了多少, 量化的LJ市场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前两天割出亏惨了 独具慧眼的张涛 09-1109-11 13:08
- 89 0 [昌红科技吧] 1348买入,1355卖出,15000股,盈利890,不玩了 牛市启航1704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英维克吧] 来个涨停有那么难吗,妇联两个涨停了 独爱老窖 09-1109-11 13:08
- 61 0 [中马传动吧] 扑街了,这家伙走独立行情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109-11 13:08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一群朱在这里躲牛市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康强电子吧] 有大跌没有大涨 套的怀疑人生航天 09-1109-11 13:08
- 166 0 [海阳科技吧] 高价的海洋科技走势图显示被同类高价的天富龙压 书仙策略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到10元减仓 股友30u3380v28 09-1109-11 13:08
- 65 0 [领湃科技吧] 连个大盘都跑不赢的股票 n142702208745d71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螺纹钢吧] MD大A涨疯了,你这子还跌这么多下午争气点吧 股友361M65C720 09-1109-11 13:08
- 65 0 [富乐德吧] 光智没成功快50了 股友5003912xl1 09-1109-11 13:08
- 87 0 [热景生物吧] 真牛啊啊 财术天师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有参与南京照相馆的 富可积玉地卜鹰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安井食品吧] 待到股票解套时,家祭无忘告乃翁 西里马哈 09-1109-11 13:08
- 78 0 [华丽家族吧] 上午定的91撤了,不撤就好了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阳谷华泰吧] 14块75抛下午一定能接回来 骑扬腾达地向问天 09-1109-11 13:07
- 84 0 [三孚股份吧] 根本没人买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回事?大盘起飞,科技大涨……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废材一个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109-11 13:07
- 40 0 [上海医药吧] $上海医药(SH601607)$ 牛山水 09-1109-11 13:07
- 82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上市日,就是下跌时。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109-11 13:07
- 304 1 [艾芬达吧] 能不能杀青 炒股养化骨龙 09-1109-11 13:07
- 92 1 [惠城环保吧] 早上洗了多少人,报道了 大学毕业了 09-1109-11 13:07
- 115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真实负债到底有多少? 高效逻辑 09-1109-1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