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2 43 [锦盛新材吧] 合理利用利空消息! 老夫子666666 06-3009-10 19:54
- 91 0 [雷电微力吧] 套现完毕 入空着袈 09-1009-10 19:54
- 124 0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关税反制开始了 vin888 09-1009-10 19:54
- 164 2 [桂发祥吧] 这股现在能买吗,拿到月中有太高风险没 伏击的猎人001 09-1009-10 19:54
- 1071 6 [海马汽车吧] 说一下大家选择海马的理由:1、海南封关,明牌 海马的崛起 09-1009-10 19:54
- 486 12 [赛诺医疗吧] 买赛诺医疗不如买美好医疗,都是脑机接口概念, 股友tm2ONk2819 09-1009-10 19:54
- 2654 2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收出一根空头趋势k线,实际上也是,算上跳 gap20ema 09-0809-10 19:54
- 113 1 [ST亚光吧] 越调研越跌 有点色的股神 09-1009-10 19:54
- 100 0 [聚光科技吧] 我XXX你个…… 股友MwJO6f7330 09-1009-10 19:54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破苹果17上市,明天应该止跌 不挨打的江湖 09-1009-10 19:54
- 186 4 [唯科科技吧] 不信你主力讲求一点技术胡整! 泓股弄潮 09-1009-10 19:54
- 116 2 [三花智控吧] 我今天接盘了哦 勇敢的小塔 09-0909-10 19:54
- 114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今天-1.31是咋回事 基民XyFzbd 09-1009-10 19:54
- 129 1 [天虹股份吧] 五龙那垃圾故意压着,自己左手转右手而已!硬是 持股者大富 09-1009-10 19:54
- 178 9 [首开股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先看到10元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009-10 19:54
- 247 6 [恺英网络吧] 别骂英子,我看好英子,就凭他今天逆势下跌,多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009-10 19:54
- 1374 2 [天娱数科吧] 连4天小连阳温和放量,收敛三角选择突破,今回 红牛红火 09-1009-10 19:54
- 223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业绩连续大增,股价市值跌,怎样跟中小投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009-10 19:54
- 761 3 [天孚通信吧] 都卖飞了吧 十年1箭 09-1009-10 19:54
- 92 1 [口子窖吧] 板块中那么多走势好的,为啥偏偏选中这个弱势票 yangqian123437 09-1009-10 19:54
- 136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资金在大举边打边吸 林润秋 09-1009-10 19:54
- 130 6 [隆华科技吧] 现在买入,止损位,也可以设在8.22元, a002060 09-1009-10 19:54
- 133 1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到收盘也就这样了,震荡为主。明天大概率会 随心所欲179179 09-1009-10 19:54
- 486 8 [毛戈平吧] 今天主力进场那么多?我设置5分钟涨幅都给我干 知足常乐咯 09-0909-10 19:54
- 143 1 [歌尔股份吧] 明日调整第九天,怎么弱都要升一天吧。 股友DkwXBb 09-1009-10 19:54
- 138 2 [昊创瑞通吧] 8年了,在东方财富网打新股没中过。求中一次新 寒来暑往春耕秋收 09-1009-10 19:54
- 163 3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赌徒?!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009-10 19:54
- 290 7 [*ST东珠吧] 停牌前卖的冤不 老孟孟 09-1009-10 19:54
- 93 2 [嵘泰股份吧] 这里面的砸盘注定吃不了三个菜 张菜菜520 09-1009-10 19:54
- 86 1 [农产品吧] 虽然今天是sb战法,但是还好 股友U15317q310 09-1009-10 19:54
- 186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747差不多了,准备抄底 卛悻洏潙 09-0909-10 19:54
- 511 2 [中曼石油吧] 上次精准逃顶,这次回来,不知道是不是补涨! 一路生花168V 09-1009-10 19:54
- 168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亏16个点出局,认赔 股友m321720O81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激智科技吧] 快5000名了,他是怎么做到让买了它的都懒得去看 股友95267Z73V0 09-1009-10 19:54
- 85 0 [华贸物流吧] 都别想涨,我还要加仓。100股的加 涨不卖跌了买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日海智能吧] 唱空的都是没买的,没事,他们不买你哥明天全仓 倒百万 09-1009-10 19:54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龙虎榜都是一日游明天早盘能红就跑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9:54
- 92 0 [甲骨文吧] 怪不得今天工业富联这么猛 诚实的贺琛11 09-1009-10 19:54
- 91 0 [瑞康医药吧] 接下来,大盘回调10%,瑞康回调20%,喝茶看戏笑 安于现状必亡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智微智能吧] 买入 股友oLKQ87 09-1009-10 19:54
- 131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破股还有人在yy 股友5V801V6595 09-1009-10 19:54
- 371 7 [鸿博股份吧] 有幸见证@本股神<从鸿博股份盈100W+最高当时盈 可转债之神2 09-1009-10 19:54
- 571 3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买点不过分吧,这波能到8吗。 铁憨憨头铁 09-1009-10 19:54
- 447 5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002536飞龙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飞龙股份资讯 09-0909-10 19:54
- 100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威武,今晚大涨联合健康,重返升势 股友wa02FB 09-1009-10 19:54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5-09-10 鹏扬小羊妹妹 09-1009-10 19:54
- 264 1 [财经评论吧] 6连板首开股份:截至6月底 公司一年内到期的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54
- 1429 10 [星源材质吧] 各位老铁怎么看 细心的雷芝菲 09-1009-10 19:54
- 115 1 [国药现代吧] 这一次如果能跌到10块7毛是难得的机会,一定要 低调Q 09-1009-10 19:54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150点下跌空间。 老牛89426 09-0309-10 19:54
- 692 19 [退市苏吴吧] 各位大佬们,分析一下,预测一下,退市之前还能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7-2809-10 19:54
- 150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$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$姓扬的,比亚迪是不是你干 基民58158Qd129 09-1009-10 19:54
- 134 2 [浙江华远吧] 今年就炒这一支股了,和主力共进退 深情的邓港1 09-1009-10 19:54
- 286 5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的空心光纤,跟光模块是骗人的吧,其他 基民x82V25 09-1009-10 19:54
- 311 3 [ST易联众吧] 今天洗牌,明天大概率涨停 基民20v9898V39 09-1009-10 19:54
- 103 0 [钢研高纳吧] 臭气熏天 股友i983835v96 09-1009-10 19:54
- 283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要赶尽杀绝的节奏 高风亮节的漱冰阁 09-1009-10 19:54
- 164 3 [松芝股份吧] 看收盘,明天要起飞咯 股友u32673L083 09-1009-10 19:54
- 81 1 [通达股份吧] 1668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1009-10 19:54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T飞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09-1009-10 19:54
- 113 0 [创新医疗吧] 好多有幻想大张的,保准给一个大棒 顶你呀靓仔 09-1009-10 19:54
- 132 2 [圣阳股份吧] $圣阳股份(SZ002580)$ 罗979 09-1009-10 19:54
- 104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股友7A8328f897 09-1009-10 19:54
- 131 0 [光库科技吧] 估计跟甲骨文有点关系,扒一下看看 SUI右 09-1009-10 19:54
- 101 1 [联创电子吧] 天天吹个毛啊就是个祸害赶紧退市 悠闲的豆豆 09-1009-10 19:54
- 668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4
- 141 1 [世昌股份吧] 唉 流云77柒 09-1009-10 19:54
- 114 2 [中国中车吧] 涨不上去就砸吧,砸下来才有人敢进场 坐中车游中国 09-1009-10 19:54
- 1443 10 [天赐材料吧] 和去年王府井见顶A杀时的K线组合一模一样!再不 股友e5uMVn 09-1009-10 19:54
- 523 11 [*ST东易吧] 这个月再不批复是不是就来不及了? 股友58V1V98721 09-1009-10 19:54
- 356 1 [三花智控吧] 我来也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0909-10 19:54
- 876 4 [探路者吧] $探路者(SZ300005)$ 基民15k6y08030 09-0509-10 19:54
- 110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拯救小散 09-0909-10 19:54
- 545 0 [蔚来吧] $蔚来(NYSE|NIO)$ 小框框 09-1009-10 19:54
- 210 0 [奥飞数据吧] 甲骨文股价在当地时间星期三(9月10日)截至下 股友239001f3D3 09-1009-10 19:54
- 113 0 [飞利信吧] 同化s说新增机器人概念?今天高开低走? 贪心最后就是输 09-1009-10 19:54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3650多单,3660目标,损3640,继续干多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54
- 178 0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吧] [图片] 炜君2264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牛肉一块钱一斤,牛白送(因为全撑破啦) 股友h91z323909 09-1009-10 19:54
- 96 0 [三安光电吧] 黄花菜都凉了,快发芽! 股友38rp513802 09-1009-10 19:54
- 91 0 [*ST宝实吧] 估计下个月差不多到3块了,别急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009-10 19:54
- 1091 3 [旗天科技吧] 市场机会多的是 股友7852h93F38 09-1009-10 19:54
- 124 2 [保力新3吧] 困在这里躲过主板新能源电池牛市。 欣慰的冷莉萍1 09-0909-10 19:54
- 1097 12 [四维图新吧] 多头的我瑟瑟发抖 干净的西门亚特 09-1009-10 19:54
- 89 0 [阳谷华泰吧] 哈哈哈分红钱到帐了 股友958q30o811 09-1009-10 19:54
- 92 0 [二六三吧] 人气涨这么多。要发套吗。 核按钮专家 09-1009-10 19:54
- 89 0 [数字政通吧] 最最最差非你莫属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09-1009-10 19:54
- 1350 2 [百济神州吧] 小作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