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…… kevin赢赢赢 09-1109-11 13:07
- 7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到你便秘的样子替你难受 谦虚的温程13 09-1109-11 13:07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去年买到退市股,今年买到这垃圾,真是倒霉透了 股友5187x1L062 09-1109-11 13:07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和新易盛谁拉一个20CM? 敬畏卑微爱 09-1109-11 13:07
- 75 0 [浙江鼎力吧] 真是一坨大便 基民978209C38m 09-1109-11 13:07
- 122 1 [中京电子吧] 可以啊今天,舍得拉了,虽然我不在了,也希望你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109-11 13:07
- 68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拿住 强之有道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天目湖吧] 服不服,跟跌不跟涨 股友HKOugE 09-1109-11 13:07
- 75 1 [海天味业吧] st海天,还有多久看到? 黄雀守牛 09-1109-11 13:07
- 205 2 [京泉华吧] 糟糕,为了防止肾亏,我无情的割出了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3:07
- 70 2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一头不会借力打力两市唯一一家上市 股友T29u390288 09-1109-11 13:07
- 126 5 [道氏技术吧] 对不起大家让我给买崩了,明天我就卖了 三星盖伦一刀斩 09-1109-11 13:07
- 78 1 [怡合达吧] 飞33 Up龙小妖 09-1109-11 13:07
- 212 16 [隆扬电子吧] 前几天就分析了铜冠是铜箔行业绝对龙头!今天赚 莲映雅盈 09-1109-11 13:07
- 103 3 [全通教育吧] 这货远看是创业板,走近了才发现是ST 兜过几个圈 09-1109-11 13:07
- 68 0 [百济神州吧] 牛逼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洪翼扬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鸿远电子吧] 渣 股友2uv5TD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五粮液吧] 卖了,买入科创! 股友665955v6U6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再度前瞻性的提出“AIforProcess”核心 画梦江湖 09-1109-11 13:07
- 84 0 [音飞储存吧] …… 潇洒不羁的巧思9 09-1109-11 13:07
- 65 1 [致尚科技吧] 下午涨超10%吗? 股海小妖瞳 09-1109-11 13:07
- 86 0 [ST达华吧] 赔钱货…… 热情的菜鸟 09-1109-11 13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是资金,技术,人才密集,光模块这种配套企 股友7393287RQ9 09-1109-11 13:07
- 88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基金进来了快冲上车 桀骜不驯的易大王 09-1109-11 13:07
- 145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反正我是闲钱买的,心态好得很$广发多元新兴股 羽扇持筹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立中集团吧] 压盘压得死死的 腻味的颜圣翼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明星电力吧] 狗一样 我一来就上涨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既生卧龙何需金发? 谦虚的涨停板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真是大盘逆子 小蔡一碟呢 09-1109-11 13:07
- 36 0 [苏宁环球吧] 新手开始入坑 股友11857oh999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*ST岭南吧] 逃命吧,昨天抄底的大户上午冲高都跑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万泽股份吧] 冲高就抛,否则挨刀 haorana 09-1109-11 13:07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有病吧大盘涨啥样了,还跌几年了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通鼎互联吧] 低价股行情来了 fan0919 09-1109-11 13:07
- 125 2 [玻璃吧] 尾盘全部是多平,1:30开盘估计会砸到1170去了 涨势汹汹 09-1109-11 13:07
- 76 2 [隆扬电子吧] 赶紧的追上铜冠,反超铜冠 股友82I5x37070 09-1109-11 13:07
- 138 4 [长城电工吧] 涨了一分钱给它累坏了 玲珑剔透的砚书9 09-1109-11 13:07
- 154 7 [广联达吧] 要起飞了要涨停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109-11 13:07
- 72 0 [罗博特科吧] 比整个板块都弱,玩意 股友OOxxPA 09-1109-11 13:06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倒在黎明前 满仓皆大欢喜 09-1109-11 13:06
- 96 0 [新金路吧] 死了吗,一直这样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9-1109-11 13:06
- 64 0 [隆鑫通用吧] BY的抽什么风? 必须要翻倍 09-1109-11 13:06
- 8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你爹广道甩你10条街 瑰姿的荆岑 09-1109-11 13:06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空头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天天活在懊恼和悔恨中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109-11 13:06
- 114 0 [航天动力吧] 主力,对,就是这样,慢慢地涨,股怕出名猪怕壮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1109-11 13:06
- 91 2 [鸿合科技吧] 那个莉莉丝呢?好久没看到了 点滴的巧克力1 09-1109-11 13:06
- 101 4 [中信建投吧] 满了中信躲两天。再出去 手起刀落别墨迹 09-1109-11 13:06
- 69 0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股友c83y962867 09-1109-11 13:06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夜挂跌停单的兄弟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109-11 13:06
- 83 1 [中航高科吧] ,波动小,做T都挣不了几个钱 红歌1949 09-1109-11 13:06
- 45 1 [东方甄选吧] 拉GU继续跌哈哈哈哈 股友60T911562O 09-1109-11 13:06
- 96 0 [昇辉科技吧] 走不动了 n687613614207432 09-1109-11 13:06
- 72 0 [中汽股份吧] 太慢了太慢了 南南财源滚滚 09-1109-11 13:06
- 86 0 [凯文教育吧] 人工智能都拉冒烟了,你就不能跟一下?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1109-11 13:06
- 67 0 [海科新源吧] 别勉强自己了,该跌就跌,何必强撑 夏日的酒 09-1109-11 13:06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砸砸砸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333 无所谓了了了 09-1109-11 13:06
- 85 1 [创新医疗吧] 拉个涨停吧,干爆空方 无敌的凯凯哥哥 09-1109-11 13:06
- 372 2 [光华科技吧] 翻阅了一下过去董秘的回答,成本是机密,大概率 三折也高估 09-1109-11 13:06
- 217 2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员工持股计划,今天应该完成。昨晚公布的减 徐顾不徐顾 09-1109-11 13:06
- 88 1 [白云电器吧] 中午临收盘拉升,引君入瓮,谁追进去说死 Bmm 09-1109-11 13:06
- 81 1 [XD铂力特吧] 调整结束了吗? huale1230303 09-1109-11 13:06
- 97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是不是也有5g6G概念 股友Y61X659396 09-1109-11 13:06
- 85 1 [恺英网络吧] 上午蓄势待发,下午一飞冲天 正坚 09-1109-11 13:06
- 139 3 [盛达资源吧] 前天高点20.20对子顶出货手法,后面下跌空间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109-11 13:06
- 138 4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,清仓了,兄弟们 灵活的男神 09-1109-11 13:06
- 103 4 [金现转债吧] 我竟然119.416卖了,真是卖在低点,一卖就飞了 九六零九 09-1109-11 13:06
- 166 10 [屹唐股份吧] 感觉还有一跌才能有反弹 股友30L626567C 09-1109-11 13:06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你真的有点那个啥了宝子,你对不起我给你安排了 构思市场牛 09-1109-11 13:06
- 75 1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啊,你也有芯片概念啊,算力芯片,抓紧雄起 立波60809 09-1109-11 13:06
- 73 1 [新洋丰吧] 服了,大盘涨,你就跌,厉害 股友77v3r26392 09-1109-11 13:06
- 87 1 [惠云钛业吧] 大事不好,创业板涨了4个多点,此股纹丝不动 财运亨通的柯北 09-1109-11 13:06
- 99 2 [白云电器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早盘被洗出去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109-11 13:06
- 526 10 [德赛西威吧] 差一块钱跌到成本线,设了个条件单,没想到正好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09-1109-11 13:06
- 121 3 [白银有色吧] 买吗?问题也不是很严重 奋发的杨淼洋 09-1109-11 13:06
- 127 4 [维科技术吧] 模拟盘买入维科技术 赣鄱信水有雄鹰 09-1109-11 13:06
- 129 1 [道明光学吧] 为啥不去买新易中天和胜宏科技啊! 一路向北6699 09-1009-11 13:06
- 3948 7 [通策医疗吧] 年内第二次并购!通策医疗加速省外扩张 通策医疗资讯 08-2509-11 13:06
- 70 0 [先进数通吧] 加速度了,有钱的加仓 荣华富贵5888 09-1109-11 13:06
- 71 0 [绿发电力吧] 真他niang的lan股 可爱的洛洛 09-1109-11 13:06
- 76 0 [南山铝业吧] 一般极品都是好东西!而南铝是极品辣基 今夜甜茶社 09-1109-11 13:06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改变增发方式的是广大投资者。而不是少数机构, wyg19650304 09-1109-11 13:06
- 86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这个要跌的M都不认识的,这种明 股友H4rQHF 09-1109-11 13:06
- 66 0 [中简科技吧] 尾盘跳水 超爸爸 09-1109-11 13:06
- 115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大哥大姐,给位前辈我撤了,今天就是在偷吃应该 基民7932v3p302 09-1109-11 13:06
- 77 0 [阳光乳业吧] 垃圾 韭韭八十一难ing 09-1109-11 13:06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自己看我昨天的帖子,破7.8,然后7.75左右震荡 小丶王子Gen 09-1109-11 13:0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79-80抄底的人太多了,庄家真是自己作茧自缚 五星出利中国 09-1109-11 13:06
- 427 0 [金田股份吧] 对不起我错了,再也不做t了,每次都做飞 股友551553X8a7 09-1109-11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