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二六三吧] 评论区都是大神级人物啊!一天天的闹麻了。自己 股友1l1931U713 09-1109-11 16:55
- 8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照这个情形,我对明天市场看好,正好这只基回调 nick888888 09-1109-11 16:55
- 371 0 [航宇微吧] $航宇微(SZ300053)$ 十叔发 09-1109-11 16:55
- 236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11) 华宸未来基金 09-1109-11 16:55
- 79 0 [天润工业吧] 这个公司 股友2P68209E05 09-1109-11 16:55
- 131 0 [东杰智能吧] 压了一整天的债转股,不像前几天那样给债转股溢 无聊的选手 09-1109-11 16:55
- 89 0 [和展能源吧] 开源狗走了明天我在接回来 柚子柚子呀 09-1109-11 16:55
- 72 0 [国际实业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 国际实业股友 09-1109-11 16:55
- 80 0 [中粮科工吧] 您好,请告知9月10日收盘后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中粮科工股友 09-1009-11 16:55
- 139 0 [中色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? 中色股份股友 09-1009-11 16:55
- 88 0 [云天励飞-U吧] 好的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6:55
- 106 0 [深圳瑞捷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微红,看来还是往下走,一定跌, 有礼貌的常瑾11 09-1109-11 16:55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尾盘出了三分之二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接回来 股友3rZ3227552 09-1109-11 16:55
- 125 3 [天域生物吧] 为什么我买的票,都是暴露出倒数第一,是我该吗 股友6uO6230967 09-1109-11 16:55
- 285 0 [银都股份吧] 银都股份: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 银都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73 0 [新易盛吧] 希望明天低开,好让一些不懂股市的朋友,上车! 股友D7suSX 09-1109-11 16:55
- 164 2 [招商南油吧] 这股不会跟随大盘:2021大盘年疯狂,但它次年才 月有圆缺 09-1109-11 16:55
- 275 0 [银都股份吧] 银都股份: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独立 银都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1688 17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耐心的苏展12 09-1109-11 16:55
- 120 2 [中钢国际吧] 前几年买中钢天源价格和国际不上下,现在拉开一 沉着冷静的周佑超 09-1109-11 16:55
- 116 0 [DR华建集吧] 5连板后停牌了 股友8281U81R63 09-1109-11 16:5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市赚够三千万 09-1109-11 16:55
- 122 0 [英科再生吧] 对这些海外公司赚美元的汇率承压啊!难怪这样子 钱多多交流 09-1109-11 16:5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杰创智能!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6:55
- 11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中广核新能源(01811.HK)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,前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1109-11 16:55
- 573 5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一直不放量冲破压力,慢慢就卖完了!下午还 幽默得甜瓜 09-1109-11 16:55
- 8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相当于北交所来说盘子太大了,本来散户就少,夕 昊天战将 09-1109-11 16:55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滩大会 | 蚂蚁集团将重点攻坚AI医疗三大核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5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中报强劲,未来还有多少潜力可挖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5
- 91 1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又回到30.5 股友IUIFJy 09-1109-11 16:55
- 187 3 [中源家居吧] 亏麻了30个点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109-11 16:55
- 119 2 [中成股份吧] 强支撑,大洗盘,暴戾拉!看懂的梭哈上车,看不 张素芬观察 09-1109-11 16:55
- 194 2 [千金药业吧] 上次推荐的法本信息,虽赚钱但持有近1个月,略 股友81BHTl 08-1909-11 16:55
- 296 0 [周大生吧] 【调研快报】周大生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周大生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95 0 [力量钻石吧] 40就快来了 股友9822y3393e 09-1109-11 16:5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管它怎么炒,CPO概念在这里就是头部。所谓 潜潜潜水 09-1109-11 16:55
- 769 3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的筹备时间约为10年,涉及大量历史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1109-11 16:55
- 142 1 [望变电气吧] 2个月,回头看看,你还是这个价格,我在外面天 股友8377C726D7 09-1109-11 16:55
- 100 0 [昊创瑞通吧] 啥时候通知我中签?! 骑渔记 09-1109-11 16:55
- 89 0 [拓普集团吧] ,涨不过人家就踩人家,反手还一个减持,希望你 wdqgood2293 09-1109-11 16:55
- 117 2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洗走多少散户 股友075X20k599 09-1109-11 16:55
- 79 0 [英伟达吧] 双顶 有自信的陈十一 09-1109-11 16:55
- 73 0 [德国DAX30吧] 耐心等月线的大阴线下来,再抄底吧 抄底高手111 09-1109-11 16:55
- 242 0 [南方恩元债券发起C吧] 像我 数字资产守卫家 09-1109-11 16:55
- 130 2 [广东建工吧] 这个股是我刷抖音,推荐的雅电概念。恶心死我了 温馨的金秘书 09-1109-11 16:55
- 154 3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礼拜3万7的散户进来了谁能拉谁敢拉 曼珠沙华1321 09-1109-11 16:55
- 92 1 [惠通科技吧] 还不如买指数,md 骑扬发财的周瑜 09-1109-11 16:55
- 101 1 [东芯股份吧] 不要看hwj,你们不一样,不一样,不一样!!! 谁解万古愁 09-1109-11 16:55
- 138 2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N字战法,券商启动 股神巴非0205 09-1109-11 16:55
- 65 0 [国科微吧] 打卡一下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1109-11 16:55
- 59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次能回本不 沈中大道 09-1109-11 16:55
- 117 0 [华润江中吧] 坚定持有等分红。 Linyi0817 09-1109-11 16:55
- 11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今天又吃肉!估值 顾奈N 09-1109-11 16:55
- 101 0 [南方精工吧] 该股废了,没机构全是散户 吾非鱼 09-1109-11 16:55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靠,37.2元大股东就出手了,危险信号! 粟萤沐初 09-1109-11 16:55
- 8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这跟大阳线太提气了!半导体太,资金大幅回 谦虚的唐煌19 09-1109-11 16:55
- 222 0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坤彩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199 0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坤彩材料 坤彩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综指3850点仍是短线关键位置,敬请密切关注 东方老山羊 09-1109-11 16:55
- 50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时间越长才能挣的越多,一直拿着就行,行情继续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16:55
- 431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股东户数下降3.36%,户均持股14.66万元 金凯生科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81 0 [中科信息吧] 贝戋13啊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109-11 16:55
- 104 2 [*ST集友吧] 一直亏,去年到现在亏了98%,今年恐怖买什么亏 有远见的乐里月15 09-1109-11 16:55
- 10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明天市场有点难猜,不过这只基的配置挺合理,债 甜美的柯珊冬 09-1109-11 16:55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会不会st 短期目标V6 09-1109-11 16:55
- 886 0 [中贝通信吧] 智慧城市,怪不得大涨二天 快去请如来佛祖 09-1109-11 16:55
- 10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听吧里瞎说.只要看这几天的成交量和换手.每 X、Y 09-1109-11 16:55
- 98 0 [设研院吧] 你们手那股票怎么弄了呀? 股友68x6567k89 09-1109-11 16:55
- 100 0 [蠡湖股份吧] 还好还好,今天又做了个2500股的小T微红,如果 愤怒的鸡 09-1109-11 16:55
- 85 0 [深天马A吧] 连板块都没跑过,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受不了这股 09-1109-11 16:55
- 101 0 [中国卫星吧] 太空计算 基民CpYsxw 09-1109-11 16:55
- 562 0 [宝武镁业吧] $宝武镁业(SZ002182)$ 股友3006g3939Z 09-1109-11 16:55
- 160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: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第五次 金岭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423 5 [节能国祯吧] 随着国祯一步步的走高,会不断出现破防的韭菜, 股友1i00879I29 09-0809-11 16:55
- 89 0 [常润股份吧] 过了21.68元就一马平川了,后面的高度不可想象 liukeming 09-1109-11 16:55
- 81 0 [中庆股份吧] 外盘这么多不会都是小散户吧 纯真的印琦 09-1109-11 16:55
- 189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:关于新增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 金岭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80 0 [CPO概念吧] 现在的股票市场就不按套路出牌,都是邪门操作, 笑傲茳湖 09-1109-11 16:55
- 200 3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还要跌不信邪就看吧 股友8Wg9136315 09-1109-11 16:55
- 541 5 [智微智能吧] 买智微智能你就买对了!首先庄家实力强悍,曾经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109-11 16:55
- 446 6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的散户被折磨了十年,洗的很干净了,剩下的 jpgc 09-1109-11 16:55
- 13498 8 [金蝶国际吧] 人工智能激发云计算订单释放 相关基金重仓股大 金蝶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6:5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了新宙邦,历年亏损530.72,本次盈利537.62, 习惯打满仓 09-1109-11 16:55
- 125 2 [每日互动吧] AI硬件都涨疯了,什么时候轮到软件啊 股友2u3E123060 09-1109-11 16:55
- 270 4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买进的,都是以为不会异动的,明天这部分就 定海神真 09-1109-11 16:55
- 279 3 [宝鹰股份吧] 今年净资产不转正,直接强制退市了 宝鹰领航员 09-1109-11 16:55
- 429 1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换个想法,债市这仨月跌的没有隔壁一天跌的多, 炒股挣彩礼lol 09-1109-11 16:55
- 11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现在这市场,光配置纯债波动也不小。$富国裕利 深谋远虑的晓阳7 09-1109-11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