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盛天网络吧] 还是绿色的 追追星 09-1109-11 13:05
- 63 0 [XD玲珑轮吧] 割了实在受不了留下的发财 发发发886888888 09-1109-11 13:05
- 132 1 [招金黄金吧] 不出三日 最多下周五之前 股票就将反转 大涨 原 周世君总裁 09-1109-11 13:05
- 134 1 [奥飞数据吧] 小奥要惊艳了吗 股友CY918 09-1109-11 13:05
- 104 2 [新潮能源吧] 千万不要涨!主力请给点面子,不要涨,可以随便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9-1109-11 13:05
- 367 1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下午涨停 股友9202o01h77 09-1109-11 13:05
- 101 1 [国芳集团吧] 感觉现在国芳跟步步高,步步高有人拉,国芳也会 股友088q9X3691 09-1109-11 13:05
- 1061 6 [康龙化成吧] 韭菜就是我,亏今天亏惨了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9-1109-11 13:05
- 101 2 [西部黄金吧] 精准的卖在最低点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109-11 13:05
- 106 2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意思,不让我评论了 新纪元8077 09-1109-11 13:05
- 751 4 [*ST金科吧] 因为近期将完成新投资人的股权变更所以进行了停 股友17712e6k90 09-1109-11 13:05
- 142 2 [华控赛格吧] 【实话实话】任何低价低位减持就是一个恐吓手段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9-1109-11 13:05
- 297 4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同时期的几支基金,我全中招了,亏了26万,真是 菜鸟来赚房子钱 09-1009-11 13:05
- 474 7 [移远通信吧] 我买1手,做个标记。并不看好未来1-2天走势,热 君兰股竹 08-1509-11 13:05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大盘都涨这么多了,红点都那么难,垃圾 小小鱼儿 09-1109-11 13:05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真是狗股,板块都不如 足智多谋的貂蝉 09-1109-11 13:05
- 72 0 [傲农生物吧] 金新农也要顶板了,加油傲农! 股友2657779Ig1 09-1109-11 13:05
- 65 0 [合锻智能吧] 盘口全红了,大盘也强,给点力吧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109-11 13:05
- 65 0 [ST汇洲吧] 各位,我来布局。 近卫军团 09-1109-11 13:05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守望4200 09-1109-11 13:0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碳化硅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109-11 13:05
- 104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我手里还有轻仓,她的中欧消费,你们到095附近 fffffffff_456 09-1109-11 13:05
- 6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向你看齐 老铁你最稳 09-1109-11 13:05
- 71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不骂你了,至少涨了点,但是真它m的弱 随风而动777 09-1109-11 13:05
- 8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唱空的以后的多头,唱空不就是为了低价拿筹码而 散户大股东 09-1109-11 13:05
- 67 1 [国债期货吧] 干得漂亮继续跌要死一起死 股友69P59192l8 09-1109-11 13:05
- 188 2 [江苏银行吧] 看看本月的三季线收盘,能不能像24年二季线和25 狩财鹿 09-1109-11 13:05
- 90 2 [奇安信-U吧] 真逼,垃圾 米梓铭 09-1109-11 13:05
- 148 3 [大北农吧] 缺口已补,下午继续跌停走,减持的票碰不得 股友860x75p578 09-1109-11 13:05
- 401 5 [中粮科工吧] 看看道氏技术,低位减持怕什么?大宗交易减持占 招财哈哈 09-1009-11 13:05
- 1074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纳科相当于是固态电池的一个期货合约,业绩兑现 三千311 09-1009-11 13:05
- 92 0 [广电运通吧] 可交换债压着不可能涨的,拉升赶紧跑,给点筹码 股友XXvsam 09-1109-11 13:05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有点格局好不好? 锦诚亿科技 09-1109-11 13:05
- 63 0 [新易盛吧] 两天17个点,这谁顶得住, zz_shao_zz 09-1109-11 13:05
- 3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离谱 GXCHH 09-1109-11 13:0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都看不懂的东西,我能看懂吗 小卡啦咪 09-1109-11 13:05
- 70 2 [华自科技吧] 补缺口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1109-11 13:05
- 217 3 [紫江企业吧] 觉着紫江吃亏威尔占便宜的人,卖了紫江去买威尔 狐狼猎手 09-1109-11 13:05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太弱了 xiongangao123 09-1109-11 13:05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人气不涨停奇葩! 盛世光明牛 09-1109-11 13:05
- 61 0 [数据港吧] 回调了一点准备建一个底仓看看情况 河马河里迷路 09-1109-11 13:05
- 63 0 [PVC吧] 扶不上墙 蛮牛牛逼 09-1109-11 13:05
- 79 0 [证券Ⅱ吧] 不搞机构,专门压盘 theresafu 09-1109-11 13:05
- 1013 0 [退市锐电吧] 今天下午去证券行确权,看看现在是什么 股友39F8131u65 09-1109-11 13:05
- 67 0 [壹网壹创吧] 不卖!就来回折腾! 一切随缘823 09-1109-11 13:05
- 100 3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反弹到顶了,下午开始跳水,砸回24快5 股友289730c50l 09-1109-11 13:05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踏马的,板块和大盘拉升了,他就开始出货了,搞 国风坑财 09-1109-11 13:05
- 45 0 [豪迈科技吧] 豪迈科技9月11日快速反弹 豪迈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5
- 137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9月11日打开涨停 国海证券资讯 09-1109-11 13:05
- 70 0 [中科海讯吧] 快跑,明天大跌,今天诱多 涅槃成皇 09-1109-11 13:05
- 72 0 [新希望吧] …… 主线上升 09-1109-11 13:05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逆子 ken3344 09-1109-11 13:05
- 80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杀猪场今日开业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05
- 194 10 [江苏银行吧] 他又拉黑我了,看来底气不足(9-11) 闲人日记 09-1109-11 13:05
- 8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只买不卖,私有化反对票。 水月天地 09-1109-11 13:05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,你大哥寒武纪。飞起来了,你还在那里 福气主题 09-1109-11 13:05
- 70 0 [锦龙股份吧] 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慢渡牛途 09-1109-11 13:05
- 77 0 [南山控股吧] 这个票还要调整调整,今天差不多就这样织布了, 半两哥 09-1109-11 13:05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差不多得了,收了神通吧大圣。我害怕五指山 庞几的大巴 09-1109-11 13:05
- 68 0 [福莱新材吧] 买啥都比买你好,太痛苦,深套其中 股友82n5855P50 09-1109-11 13:05
- 71 0 [联创电子吧] 没涨停基因,纯纯有病的股票,太差了 股友r5335u3761 09-1109-11 13:05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可以启动了 胸有点平 09-1109-11 13:05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也该收复失地了 多文满堂de吕布 09-1109-11 13:05
- 70 0 [顺钠股份吧] 拉圾公司 n569213686951516 09-1109-11 13:05
- 281 1 [锡装股份吧] 见好就收吧。 鑫鑫知我心 09-1109-11 13:05
- 62 0 [爱施德吧] 倒闭吧,爱缺德 股友53c016305o 09-1109-11 13:05
- 86 0 [全柴动力吧] 私募老大徐开东好开工了 dfcfdym 09-1109-11 13:05
- 70 0 [国投智能吧] 都是因时制宜,因势利导的想,涨跌谁也靠不住你 行云的司马懿 09-1109-11 13:05
- 93 1 [航天信息吧] 年底或4000点时涨与不涨我都会彻底出清所有股票 生财的卡卡西 09-1109-11 13:05
- 676 1 [英联股份吧] $英联股份(SZ002846)$ 擒牛师傅 09-1109-11 13:05
- 68 1 [*ST高鸿吧] 可以进了,博个反弹就撤,问题不大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109-11 13:05
- 101 5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卖今天涨 股友2356v79g83 09-1109-11 13:05
- 100 1 [飞凯材料吧] 你要不减持该涨多好,几块钱总涨吧 是表哥嘛 09-1109-11 13:05
- 499 7 [天康生物吧] 147.5万手封单,一个小时就消掉一半,这种高换 月球陨石之都 09-1109-11 13:05
- 227 3 [中证煤炭吧] 焦煤期货是涨的,今天的下杀有可能是诱空,煤炭 超思刺客 09-1009-11 13:05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涨的都没板块多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9-1109-11 13:05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是没主力 稳稳的耐心等待 09-1109-11 13:05
- 73 1 [寒锐钴业吧] 赢不过大盘,都是寒字辈,差距咋这么大呢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1109-11 13:05
- 119 1 [特锐德吧] 这股的净资产只有85亿,而应收款竟然高达96亿, 诱多哥 09-1109-11 13:05
- 80 1 [*ST聆达吧] 今天上午一上午的量跟昨天一天的量一样,看来主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1109-11 13:05
- 84 2 [中际旭创吧] 错过就错过了,不追了 W先生0j668 09-1109-11 13:05
- 93 1 [贵州茅台吧] 在白酒里躲牛市了,老登 创新的柳晋柳 09-1109-11 13:05
- 203 6 [世纪华通吧] 为啥一直涨。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109-11 13:05
- 60 0 [证券Ⅱ吧] 这个老六板块追高需谨慎 flyingroc99 09-1109-11 13:05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四炮能打响吗?加油啊!猪力! 股友v0x3351602 09-1109-11 13:05
- 82 0 [晨光新材吧] 散了吧给筹码主力,去半导体不香么,五个点了, 万事腾达得陆尓豪 09-1109-11 13:05
- 67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货涨一点难的很,要是跌下来是真快,等回本了 努力成为顶级油资 09-1109-11 13:05
- 2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$人工智能ETF(SZ159819)$ 股友7926F188G0 09-1109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