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概伦电子吧] 想坐火箭发射来概伦的短线客大概率会失望的,我 鄱湖布衣 09-1109-11 16:59
- 11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股市场又出现了三四千家待涨的熟悉一幕,这下 援建在西非 09-1109-11 16:59
- 82 1 [格力电器吧] 我昨天卖了 基民7z97057A51 09-1109-11 16:59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股下个月看 天然星 09-1109-11 16:59
- 415 0 [苏大维格吧] 轮动太快,做个小T。 跟着趋势财神来 09-1109-11 16:59
- 96 0 [众望布艺吧] 这是2020年上市的浙江股!远离为佳!勿与趋势作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109-11 16:59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ETF(588050)主力资金净流入62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21专访|毕马威中国李瑶:绿地投资成中企出海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芯片ETF基金(58829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:行业综合整治“内卷”工作继续显效,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金ETF(518680)主力资金净流出191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德国ETF(513030)主力资金净流出87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91 0 [指南针吧] 可以建仓了, 股友0a88H78180 09-1109-11 16:59
- 100 0 [经纬辉开吧] 俗称挖坑,明天突破新高鸟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109-11 16:59
- 8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创远创远,你怕是被车创飞了很远,还站的起来不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9-1109-11 16:59
- 337 5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各位,明天一字涨停了。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1109-11 16:59
- 74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多空双收,爽歪歪 酒菜哥31 09-1109-11 16:59
- 181 3 [日盈电子吧] 明天继续巨阳一根,妹妹需要,坐等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109-11 16:59
- 1709 12 [旅游ETF富国吧] 还有机会回本嘛 基民7W20511T01 09-1009-11 16:59
- 577 1 [华测检测吧] 你们都走!我坐轿子就行! xiyu123 08-1809-11 16:59
- 77 0 [朗新科技吧] $朗新集团(SZ300682)$ 火龙威武 09-1109-11 16:59
- 62 0 [运营活动吧] 心态是我赚钱的资本和底气 专玩低价股的妖精 09-1109-11 16:59
- 187 2 [二六三吧] 明天彻底完淡了,龙虎榜全是T王拉萨 股友90vY689282 09-1109-11 16:59
- 450 4 [中科曙光吧] 根据海光收盘价220.84*0.5525=曙光122.01 乘风899 09-1109-11 16:59
- 582 7 [上海贝岭吧] 在你这吃口肉不容易呀 股锋lee 09-1109-11 16:59
- 149 1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治疗CINV四联方案多中心临床 超大型韭菜收割机 09-1109-11 16:59
- 161 0 [耀皮玻璃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耀皮玻璃。持有:通宝能源,艾迪 股友2830R9R030 09-1109-11 16:59
- 110 0 [震裕科技吧] 看不懂,资金流出那么多,却慢慢涨起来,给点耐 股友k65836K893 09-1109-11 16:59
- 74 0 [正业科技吧] …… 基民X68138T539 09-1109-11 16:59
- 165 1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选股模式逐渐趋向稳定。P1是昨天选出来的股 冷静复利 09-1109-11 16:59
- 87 1 [东方海洋吧] 总有勾托脑袋消尖了找消息说涨,真是啥比 股友8558q0690W 09-1109-11 16:59
- 87 1 [药明康德吧] 出口美的比大陆的贵么?质量要比国内的好是吗? 股友2h3RVp0778 09-1109-11 16:59
- 84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这货真想骂他几句 股友051218U27h 09-1109-11 16:5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终于把这几天亏的弄 東方丶狂 09-1109-11 16:59
- 81 0 [美团-W吧] 见8开头接货安全点 智哥投资 09-1109-11 16:5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觉得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是比较典型的固 纯真善良的灵溪 09-1109-11 16:59
- 110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构筑双底。现在进去有点早。 二7十与炒股 09-1109-11 16:59
- 92 0 [神州数码吧] 股性太差了。。这么大利好+大盘暴拉都拉不了板 金毛资本 09-1109-11 16:59
- 92 0 [浙商证券吧] 我在浙商躲牛市我去 速度与激情12 09-1109-11 16:59
- 71 0 [*ST动力吧] 真的是一点。 到家就看你 09-1109-11 16:59
- 104 2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比拿了两年都没回本,还好前几天忍痛割了, 刄省惪椅序静帆 09-1109-11 16:59
- 94 0 [宁德时代吧] 创50ETF(159681)今天涨疯了吧,单日飙升4.5%+ 酷的不着边 09-1109-11 16:59
- 97 0 [新华传媒吧] 我走了半年了,回来看看还是那个德性 白河泛舟 09-1109-11 16:59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呵呵,看不懂了,就看戏吧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6:59
- 93 0 [中辰股份吧] 主力这几天震仓洗盘也差不多了吧 火辣辣的火炎焱1 09-1109-11 16:59
- 103 2 [创维数字吧] 有想骂人的吗?今天还亏钱,我踏马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1109-11 16:59
- 246 7 [盈方微吧] 今天涨了,明天完蛋,回本艰难了 玩股只为回本 09-1109-11 16:59
- 118 2 [杰美特吧] 垃圾每一次买都亏死32成本 牢固的钟定 09-1109-11 16:59
- 349 5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可能是涨停潮,海光20%,中科10%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6:59
- 88 0 [昆仑万维吧] 就是赌,说那些有啥用,这是妖股,预测理哇比啊 谦逊的林心宇1 09-1109-11 16:59
- 151 2 [桃李面包吧] 大家成本多少 无名的你 09-1109-11 16:59
- 135 3 [盈新发展吧] 去年出差一趟没看,3块钱高挂山顶就没下来过, 股友DK07272733 09-1109-11 16:59
- 569 6 [*ST金科吧] 意思是明日复牌持股数量有可能翻倍相当于股价翻 基民AiqVed 09-1109-11 16:59
- 180 5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,这股票咋回事啊,买上一个多月了,一 深谋远虑的股民 09-1109-11 16:59
- 91 0 [*ST春兴吧] 恭喜今天被洗下车的 股友1093Q8w286 09-1109-11 16:59
- 86 0 [金达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2025中期报告之发布通知 金达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59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周末会不会突然被st啊 ST擎天柱a 09-1109-11 16:59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35万亿公募新起点:长期主义成高质量发展核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9
- 101 0 [合百集团吧] 合肥都市圈???? Atlantic 09-1109-11 16:59
- 374 3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牌照和国泰君安国际的有什么不同? 天生坏人4105 09-1109-11 16:59
- 574 1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四川美丰资讯 09-1109-11 16:59
- 89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上午34.6被震出来了,现在35.3了 n1439412332c6d23 09-1109-11 16:59
- 301 6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的家人们,你们还好吗?我在新五丰吃肉 清华涨幅小雨伞 09-1109-11 16:59
- 189 2 [电工合金吧] 你们天天跟我犟有色股,我的总资金可不在这种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109-11 16:59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润绿加油!! 蒙业友 09-1109-11 16:59
- 83 1 [正业科技吧] 啊,大盘涨了五个多点,你是绿的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109-11 16:59
- 557 1 [*ST春兴吧] 已经出局 退88 09-1109-11 16:59
- 107 1 [五洲交通吧] 这么好的市场,它天天绿,是真想退市 坚韧的缘恋情15 09-1109-11 16:59
- 410 6 [骏鼎达吧] 耐心最重要 见机 09-0609-11 16:59
- 7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位置可以建仓等待了 京基独立 09-1109-11 16:59
- 147 0 [海利得吧] 这量化基金持股46家,还在这浪费这大好时间,对 同乐坊股友88 09-1109-11 16:59
- 148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很难看到波动2个点的,这样搞就是被管理费和汇 倔强的韭菜帝 09-1109-11 16:59
- 94 1 [天下秀吧] 1月份到现在,八个月了,没有一个涨停,也是没 勤奋的影若杰13 09-1109-11 16:59
- 112 1 [现代投资吧] 套了股民八年,很不厚道,就不怕股民去找你吗 柔美的苗妤瀚 09-1109-11 16:59
- 117 2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废了,之前天天盘后放大利好,诱惑了一大帮 温馨的祝芊蒙 09-1109-11 16:59
- 580 13 [中国石化吧] 我5.65买了3500股分红能分多少钱 韭菜花淹咸菜 09-1109-11 16:59
- 128 3 [常青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轮到你涨?10月份吗? 股友BnmczC4544 09-1109-11 16:59
- 92 0 [福石控股吧] 陈永亮不兑现承诺,不守诚信,福石控股的散户永 股友oJoOaX 09-1109-11 16:59
- 106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大涨!$华夏科创50ETF联接C$真的发力了,我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109-11 16:59
- 84 0 [新大正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贴心的何浩源 09-1109-11 16:59
- 158 0 [炼石航空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世纪大道21号巴菲特 09-1109-11 16:59
- 103 0 [老百姓吧] 好久没来,这票怎么走成这样了 一线柚子丶 09-1109-11 16:59
- 118 0 [众泰汽车吧] 要重组了吗要重组了吗要重组了吗 单枪匹马闯大A 09-1109-11 16:59
- 103 0 [诺思格吧] 今天买入明天吃 股友N268q79529 09-1109-11 16:59
- 259 0 [螺纹钢吧] 【玄知妙谈】:螺纹钢2601合约9.12盘前策略螺纹 玄知妙谈 09-1109-11 16:59
- 88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所属板块:无。 目标是打板 09-1109-11 16:59
- 92 0 [圣阳股份吧] 和8月28号一样的走势 股友19V2f29196 09-1109-11 16:59
- 199 1 [奥瑞德吧] 一群睁眼说瞎话的家伙,你们怎么这么喜欢睁眼说 有教养的冷叶露5 09-1109-11 16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