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省广集团吧] 遥想那年,买过某决策版软件,以为自己会在市场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109-11 16:50
- 10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线飘红。今天应该会大涨,具体几点就看怎么合 盆满钵满大赚一角 09-1109-11 16:50
- 83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低开高走也行呀,别再磨底了。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9-1109-11 16:50
- 142 4 [德林控股吧] 中信里昂是什么鬼玩意 打锣丝炒股 09-1109-11 16:5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持仓涵盖CPO、算力以及新能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109-11 16:50
- 668 1 [数字认证吧] $数字认证(SZ300579)$ 股友PY5XYJ 09-1109-11 16:50
- 162 0 [永丰集团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公司通讯之发布通知 永丰集团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901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109-11 16:50
- 125 3 [汇嘉时代吧] 气死了,从国光换到这边吃面 鱼尾吃鱼头 09-1109-11 16:50
- 224 9 [中一科技吧] 40.8买的。。。心态裂开。。。 博诣博 09-1109-11 16:50
- 94 0 [首创环保吧] 今天全仓卖出,再也不玩这个烂票 坚定的何欣儿1 09-1109-11 16:50
- 80 0 [粉笔吧] 鱼哥忽悠用粉笔画美图,自己跑出去炒大A了吗? zhmme 09-1109-11 16:50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2个点走,没眼看 股友08w59u1893 09-1109-11 16:50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股票感觉是被动拉起来的好像不太愿意起来 无花果和香蕉 09-1109-11 16:50
- 90 0 [上海莱士吧] 这种僵死公司…不拉,不是浪费资源麽?浪费投资 股友ZypZlR 09-1109-11 16:50
- 68 1 [厦门国贸吧] 这织布机走势,比超级大盘股都费劲 股友2822z1w818 09-1109-11 16:50
- 699 3 [三安光电吧] 继续继续,只做T不清仓目标70块 财来66 09-1109-11 16:50
- 90 1 [洽洽食品吧] 专抢带血的筹码! 又想一刀 09-1109-11 16:50
- 703 0 [华胜天成吧] 国务院批复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09-1109-11 16:50
- 86 0 [易瑞生物吧] 庄哥是来杀牛的! 股友z00205C907 09-1109-11 16:50
- 280 5 [沃尔核材吧] 上午刚清仓。下午来个涨停板。这个庄家总么这么 要紧的周英2 09-1109-11 16:50
- 299 4 [鹏辉能源吧] 又出利好,明天拉高记得跑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1009-11 16:50
- 121 1 [迪贝电气吧] 卧龙真乃龙,你真乃虫 股友5H85i97637 09-1109-11 16:50
- 222 4 [逸豪新材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逸豪新材股友 09-1009-11 16:50
- 1180 1 [胜宏科技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44万亿元,胜宏科技成 胜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1019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0
- 526 9 [先导智能吧] AI高潮,,下午都不太好参与这个方向,资金只能 勇敢的瓶盖 09-1109-11 16:50
- 95 0 [力图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力图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83 0 [锡装股份吧] 主要是国家发展核电项目,清洁能源!有前途!! 股友fkpqJd 09-1109-11 16:50
- 8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怎么搭讪加薇被拒绝不尴尬 09-1109-11 16:50
- 87 0 [中捷资源吧] 外头涨的天花乱坠真被气死了! 悠闲的蔡莉1 09-1109-11 16:50
- 85 0 [东百集团吧] 仙人指路已成 有领导力的唐煌2 09-1109-11 16:50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大庄20亿直接封板,估计没人敢出货了, 股友sa1T8j 09-1109-11 16:50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BDI指数已经在涨了,这个股什么时候可以跟一下 股友61e693527Y 09-1109-11 16:50
- 97 0 [宁波海运吧] 乖乖的,今天吃奶劲都用上涨了1分钱,明天不知 股友22S05w2019 09-1109-11 16:50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明天应该是涨停。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09-1109-11 16:5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喜欢这董秘带劲,机器狗,机器人,现在再加个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16:50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股涨上天老散户看都不会看,只有极少数小白 堆金万贯家财 09-1109-11 16:50
- 62 2 [中国核建吧] 这波牛市是科技牛,跟基建一点关系都没有,所以 小郑爱炒股123 09-1109-11 16:50
- 266 7 [滨江集团吧] 不知怎么说,一个涨停,庄家为什么不直接高开高 精益求精de赛莉娜 09-1109-11 16:50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洒脱随性的谢泰成 09-1109-11 16:50
- 77 0 [传艺科技吧] 大家都骂得好文明啊..真好 cool韭菜盒子cool 09-1109-11 16:50
- 53 0 [双成药业吧] 贵公司2025年是否有非主业营生投资项目? 双成药业股友 09-1009-11 16:50
- 95 0 [金道科技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金道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6:50
- 79 0 [信维通信吧] 请问公司截至到8月底的股东人数 信维通信股友 09-1009-11 16:50
- 113 0 [宏德股份吧] 请问宏德股份现在生产的高端部件是否科技含量越 宏德股份股友 09-1009-11 16:50
- 211 0 [海南发展吧] 控股股东是否有注入其优质盈利资产计划 海南发展股友 09-0209-11 16:50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牛市行情继续,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 木头草根 09-1109-11 16:50
- 345 1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可能继续-5个点。。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109-11 16:50
- 96 1 [红旗连锁吧] 天天洗盘 股友20R2R09633 09-1109-11 16:50
- 296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大族数控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375 2 [华阳新材吧] 这效率 华少00000000001 09-1109-11 16:50
- 310 0 [一诺威吧] 一诺威:公司章程 一诺威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294 0 [一诺威吧] 一诺威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一诺威聚氨 一诺威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307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会高开吗 股友107Wo33209 09-1109-11 16:50
- 278 0 [一诺威吧] 一诺威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一诺威资讯 09-1109-11 16:50
- 99 0 [杭钢股份吧] 拓维大帝新增了液冷概念。刚子dp概念都没了。感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109-11 16:50
- 7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今天吃大肉!CPO直接冲10个 招财小念喵 09-1109-11 16:50
- 303 8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借大盘好顺势出货,明天爆量大阴线继续出货 大A探花郎 09-1109-11 16:50
- 422 2 [阜博集团吧] 昨天看见杭州都市快报上发布公司的介绍和业绩, 涨恋恋3076 09-1109-11 16:50
- 79 0 [航锦科技吧] 目前仅你小仓位被套和1手中科大盘起来了,你也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9-1109-11 16:50
- 293 7 [长电科技吧] 过38再加仓10w,主力你敢不敢过38? 股友e546Dq6684 09-1109-11 16:50
- 178 2 [XD建发股吧] 家人们,要不要清仓抛了,这样搞心态崩了大盘都 股友20a1896K55 09-1109-11 16:50
- 82 0 [蓝海华腾吧] 手上三只,全绿!!?真是准呀!!! 乐天三派6421 09-1109-11 16:50
- 109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17十 风再无阻123 09-1109-11 16:50
- 268 0 [指南针吧] 新高也只不过11个点,明天不突破就是下周一突破 股友70V7775H08 09-1109-11 16:50
- 89 2 [白糖吧] 玻璃碎了,就是渣!白糖碎了,还是白糖!------ 股友vuJLcp 09-1109-11 16:50
- 192 1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吧] 今天要起飞了!!!估值涨8个点,一下子全回来 酒穆1 09-1109-11 16:50
- 275 4 [长盛轴承吧] 为什么走势和价格都和中大力德基本一样。 股友65m188d830 09-1109-11 16:50
- 95 0 [大中矿业吧] 尾盘随大盘被动跟涨,每天跌回去 D59761026L 09-1109-11 16:50
- 3365 11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利润超过“保绿中”总和 地产五巨头半年报 华润置地资讯 09-1009-11 16:50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好多喊200的,现在喊多少了?科技含量这么高, 搞搞窝窝谈利 09-1109-11 16:50
- 118 2 [丽尚国潮吧] 市场普涨,这个还是绿,上市公司天天压着不让涨 爱者无敌 09-1109-11 16:50
- 410 7 [鸡蛋吧] 自己想,自己看 空雀大明王 09-1109-11 16:50
- 8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已经打开上升通道科技看高一线 低吸富三十代 09-1109-11 16:5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25年9月11日,剩余18只,亏损股票亏损余额39623 习惯打满仓 09-1109-11 16:49
- 79 0 [ST南都吧] 明天清仓! 我不是9527 09-1109-11 16:49
- 101 2 [中恒电气吧] 能不能明天三十二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6:49
- 98 2 [人民网吧] 自选里最差的股,没有之一 股友i050252R95 09-1109-11 16:49
- 111 3 [武汉凡谷吧] 买这个需要注意什么? 红孩儿58度 09-1109-11 16:49
- 7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先这样吧,看明天怎么走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9-1109-11 16:49
- 81 0 [上实城市开发吧] 致股东之登载通知 上实城市开发资讯 09-1109-11 16:49
- 90 0 [同晟股份吧] 同晟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同晟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49
- 295 4 [思泉新材吧] 尾盘进了点,明天会不会埋进去 leanxu3661 09-1109-11 16:49
- 127 1 [远东股份吧] 电力线缆板块冲起来了,看看能不能把它带起来。 尼克内 08-2909-11 16:49
- 67 0 [A50期指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lJzVH7 09-1109-11 16:49
- 89 0 [方大集团吧] 昨天说到今天会向上走离开段,压力位在3844附近 股友Xr79Cm 09-1109-11 16:49
- 413 1 [中恒电气吧] 拿了这么长时间,也算熬过了煎熬。卖了之后感觉 广哥的大mer 09-1109-11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