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出货就发布利空打压,大跌就等散户割肉就发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109-11 16:52
- 125 1 [北方稀土吧] 应该是个百元股 买入a持有b 09-1109-11 16:52
- 165 1 [欧通转债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财神烈火眼镜 09-1109-11 16:52
- 133 2 [天孚通信吧] 虽然我也买了10万在里面,但是还是觉得易中天太 进入了 09-1109-11 16:52
- 278 2 [首开股份吧] 我先走了,早上还买一手啦天普二进宫了先导又顶 洗洗小脚丫吖 09-1109-11 16:52
- 81 0 [苹果吧] 上330吧,这个产品有搞头 么么哒我真的好 09-1109-11 16:52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信什么都不如信自己掌握的技术,只有技术不会骗 华尔街HJxauusdt 09-1109-11 16:52
- 109 2 [天下秀吧] 长下影多方占优明日看涨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-1109-11 16:52
- 100 1 [西藏旅游吧] 这货三天跌25个点。这两天才涨2个多点。想回本 股友359812y7E7 09-1109-11 16:52
- 102 0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是刘禹锡的浪淘沙,还是李白的望庐山瀑布, 我谨记一看股勿言 09-1109-11 16:52
- 100 0 [赛力斯吧] 这票机构持仓不少,他们比我们聪明,慌啥 蜂蜜幸运草 09-1109-11 16:52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你越想,它就越不! 韬名189 09-1109-11 16:52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超一分钱异动,我笑了,尾盘集合竞价主力拼命压 ZZZ中文在线 09-1109-11 16:52
- 218 1 [盛天网络吧] 那几个托又出来了明天大家要小心了,千万要小心 超凡脱俗的尘念6 09-1009-11 16:52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又如何?能入异动证明多人看好,你怎么不看 joychow 09-1109-11 16:52
- 97 0 [力图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力图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52
- 348 1 [上海三毛吧] 有公告,但不理想 隐约的姜之瑶2 09-0509-11 16:52
- 79 0 [北元化工吧] 今天这k线,标准的锤头线,要反弹的信号 理性的潘亿川 09-1109-11 16:52
- 212 0 [阳光电源吧] 同期还买了酒鬼酒歌尔这个只占了百分之二十仓位 安如磐石徐元直 09-1109-11 16:5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中证A50指数ETF(159593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532 0 [财经评论吧] CPO、PCB等算力硬件股全线爆发,5G通信ETF(5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指数增强ETF(58869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跌至88.36以下,创历史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双创ETF(159780)主力资金净流入45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银华日利ETF(51188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(52084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畜牧ETF(159867)主力资金净流入46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ETF嘉实(159351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50ETF指数基金(58828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52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恒生科技ETF(51313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创业板50ETF嘉实(159373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2
- 245 0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股东户数下降7.81%,户均持股9.23万元 逸豪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6:52
- 118 1 [艾芬达吧] 由于今天大盘过于强势,所以只跌了4个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109-11 16:52
- 219 4 [吉鑫科技吧] 尾盘走了这垃圾不能留还会有深坑怎么上来的怎么 韭久久九 09-1109-11 16:52
- 231 9 [赢时胜吧] 感谢主力,尾盘跑了,昨天买的,赚你3.9万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109-11 16:52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全是融资盘,不到10天进去了30多个亿,需要调整 z展望未来 09-1109-11 16:52
- 82 1 [R爱康1吧] 啥时候回本啊 风中追风呀 09-1109-11 16:52
- 119 1 [露笑科技吧] 10.38元! 兰宝坚尼 09-1109-11 16:52
- 208 4 [中毅达吧] 我很好奇,你们特么多少的本啊,现在这个价格卖 益达重仓 09-1109-11 16:52
- 121 2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调整几天挺好,把第二个涨停留给下周更 蓝天白云19 09-1109-11 16:52
- 12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在800G光模块市场占据全球40%以上份额 股友w2555z9080 09-1109-11 16:52
- 7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啊烦死了 股友285g9M8392 09-1109-11 16:52
- 317 6 [金石资源吧] 有谁能说说这个股到底出来什么问题,是公司亏损 知心爱人181850433 09-1109-11 16:52
- 159 4 [中芯国际吧] 上车了期待明天直接涨停板一个 股友8av5312892 09-1109-11 16:52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到40 股友K187377l55 09-1109-11 16:52
- 77 0 [凯格精机吧] 东莞在大湾区范围 股友vlIEkY 09-1109-11 16:52
- 93 2 [北证50吧] 北证你就不能把CPO跟半导体电池龙头拉进来吗上5 浙江邦 09-1109-11 16:52
- 114 2 [四川黄金吧] 主力大哥,快让我回本,我错了,再也不敢追了 股友KY66099656 09-1109-11 16:52
- 92 0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9.12有说法嘛 股友r79375r220 09-1109-11 16:52
- 108 0 [R庞大1吧] 明年出年报消概率,一半 严查庞懂 09-1109-11 16:52
- 241 6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进的,10Cm今天出了, 锦润1 09-1109-11 16:52
- 103 0 [雄帝科技吧] 改革试点这波热度能蹭上不………… 金马路小陈哥 09-1109-11 16:5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开大阴,背离必下 楚人飞飞 09-1109-11 16:52
- 83 1 [荃银高科吧] 垃圾股一只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109-11 16:52
- 958 14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今天拉尾盘,非主力本意,主要是天岳拉的太 下一任玩家 09-1109-11 16:52
- 148 2 [云赛智联吧] 上面一堆套牢盘等着解套,这个位置无所谓,进了 zhaoabcdzhang 09-1109-11 16:52
- 144 3 [凌云光吧] 今天不错,一直硬挺!来个板 昌吉顺发 09-1109-11 16:52
- 190 1 [上证指数吧] 增量大涨 掌握股市规律 09-1109-11 16:52
- 80 0 [步步高吧] 晒单呢!咋没人晒单了,啥情况 小目标财富自由 09-1109-11 16:52
- 68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国泰通信牛呀,又是爆发了,海外行情甲骨文大涨 慈祥的李富贵 09-1109-11 16:52
- 126 1 [先导智能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散户疯狂顶了,看吧里感觉 我是股砷 09-1109-11 16:51
- 119 2 [太平洋吧] 鸡和狗又回来了,妈的,又是只拉688和大屁股, 股友5793y88U05 09-1109-11 16:51
- 111 0 [食安科技吧] 食安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食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1
- 76 0 [球冠电缆吧] 太强势了,怒涨7分,主力的棺材板都盖不住了 不想买股 09-1109-11 16:51
- 107 1 [中控技术吧] 这股票开始活跃了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109-11 16:51
- 64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恒基金 恒基金属资讯 09-1109-11 16:51
- 93 0 [食安科技吧] 食安科技:公司章程 食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1
- 83 0 [云谷科技吧] 云谷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谷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1
- 624 2 [大元泵业吧] 这次被我秀到了,感谢这个月第一次满仓大赚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9-1109-11 16:51
- 77 1 [银邦股份吧] 创业板新高了,你在等什么呢,赶快冲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109-11 16:51
- 199 1 [中国建筑吧] 工业富联市亿一万多亿,中报才赚100亿,中国建 才望四海地祖千秋 09-1109-11 16:51
- 43 3 [中国能建吧] 倒霉蛋的能建投资 重庆人在大A 09-1109-11 16:51
- 105 0 [广汇能源吧] 乙二醇项目实现荒煤气资源化,每年节省标煤60万 豁达的三文治 09-1109-11 16:51
- 86 0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,会出现黑三兵 雷厉风行的高逸凡 09-1109-11 16:51
- 110 1 [智慧农业吧] 3.36早已经越过了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109-11 16:51
- 474 11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:融资净偿还175.93万元,融资余额5655.9 罗普特资讯 09-1109-11 16:51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通医疗ETF富国(159506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1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通科技ETF(159262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1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中证1000ETF(51210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1
- 130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光伏,国内少数可为变频空调整机企业提 东方财老王 09-1109-11 16:51
- 491 2 [工商银行吧] 上午逃顶美滋滋,下午深V,嗯?这是把我洗出去 风云再起股神老曹 09-1109-11 16:51
- 629 18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大跌52是三年大顶,这股就是这个揍性。我只 肥西小公主 09-1009-11 16:51
- 473 0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股东户数下降7.61%,户均持股12.59万元 广信材料资讯 09-1109-11 16:51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ETF南方(159352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1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互联网ETF(51377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1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信用债ETF(511190)主力资金净流入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1
- 204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前天尾盘拉升,保持均线强势,以为会分化出来, 吉股由 09-1109-11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