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维力医疗吧] 这个破鞋,先跌为敬 喝9泡8爱7 09-1209-12 09:39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竞价进了,资金在兑现了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1209-12 09:39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还能回调吧?俺要上车 dpgfqh 09-1209-12 09:39
- 53 0 [西部矿业吧] 20来了,下一波25 牛气冲天516 09-1209-12 09:39
- 69 0 [湖北宜化吧] 好另类啊 高效的顾哲禾 09-1209-12 09:39
- 23 0 [山东药玻吧] 看来跌是主旋律 股友Tl86230813 09-1209-12 09:39
- 39 0 [寒武纪吧] 不如的基金,拼命拉这官才 股友5OA1505938 09-1209-12 09:39
- 53 0 [沪锌吧] 良心品种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09:39
- 71 0 [新天绿能吧] 唯一一只昨天大盘暴涨它要绿,今天大盘继续上涨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1209-12 09:39
- 42 0 [金信诺吧] 乘胜追击,集合竞价又进了800股 沧海一笑188 09-1209-12 09:39
- 52 0 [天虹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停牌退市! 持股者大富 09-1209-12 09:39
- 50 0 [海辰药业吧] 你有病?? 股友WxBoNl 09-1209-12 09:39
- 32 0 [四会富仕吧] 走了 玖玖长虹 09-1209-12 09:39
- 192 3 [明阳电路吧] 上市融资一次,然后发了两次债,业绩还没上去, 基民E9KkUv 09-1209-12 09:39
- 54 0 [维维股份吧] 压住别让它起来, 股友u3cwKB 09-1209-12 09:39
- 51 0 [隆华科技吧] 控股股东,看看你爷爷洛阳钼业吧! 股友736yW50081 09-1209-12 09:39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就一死股 股友85W7a25508 09-1209-12 09:39
- 53 0 [ST明诚吧] 1.94我仍要 听海谈股 09-1209-12 09:39
- 62 1 [ST京机吧] 14.11的成本,何时能回本? 无限dy仓 09-1209-12 09:39
- 76 1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果然没让人失望!喋喋不休! 晨曦631172408 09-1209-12 09:39
- 175 7 [派克新材吧] 到底是啥股票呀 耐心的曹惜雪3 09-1109-12 09:39
- 44 0 [粤传媒吧] 走了 高位接盘哥 09-1209-12 09:39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839109qt36 09-1209-12 09:39
- 61 0 [心脉医疗吧] 指数都快创新高了,这股怎么感觉又要下跌呢,太 混迹江湖NB 09-1209-12 09:39
- 67 0 [国联民生吧] 烂冬瓜!死蟹一只! 激愤的毕琮 09-1209-12 09:39
- 55 0 [好想你吧] 10.5就跑,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9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那么多人跑的吗 吴小一 09-1209-12 09:39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搞法,主力所图甚大 股友1Rp1030591 09-1209-12 09:39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快来酒鬼酒 牛来请速回 09-1209-12 09:39
- 70 1 [*ST香雪吧] 明显比大盘弱了不少,大户都跑光了,小散还好吗 股友19009g9G27 09-1209-12 09:39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相信自己的判断,不要相信其他人的说辞 勤劳善良的赵皓轩 09-1209-12 09:39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牛股所在,人气所在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209-12 09:39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只是局部调整,下午反包,直接上70下个礼拜上10 股友6e75507v76 09-1209-12 09:39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不要做T,锁仓到100块 小小韭菜想翻身 09-1209-12 09:39
- 59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借风使舵 09-1209-12 09:39
- 39 0 [三只松鼠吧] 赶紧下去吧,半导体今天起飞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1209-12 09:39
- 56 0 [北特科技吧] 加油 勿满仓 09-1209-12 09:39
- 110 0 [科华数据吧] 除了阿里大规模扩建数据中心外,腾讯、华为等互 轻松的宋 09-1209-12 09:39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高开低走的剧本,不会突破20让你解套的 喏谱信lj 09-1209-12 09:39
- 58 0 [爱仕达吧] 先买底仓 无处不江湖 09-1209-12 09:39
- 54 0 [汽轮科技吧] 赶紧抛吧,注册还有两个月呢,不会停牌的! 上市大吉 09-1209-12 09:39
- 55 0 [*ST东智吧] 这里全是忽悠韭菜接盘的,快跑吧 股友1X065792v0 09-1209-12 09:39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唱多的多了就必须当的了 wangqing2452401 09-1209-12 09:39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准备开始起飞了,兄弟们坐稳别跳下车, 破釜沉舟终入土 09-1209-12 09:39
- 257 0 [*ST东智吧] 赶紧跑吧,今天要补跌的,收盘价5.42,记得到时 回本即刻销户 09-1209-12 09:39
- 39 0 [寒武纪吧] 演都不演了 股友63119x115E 09-1209-12 09:39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融券多了九个亿!今天肯定拉起来 红牛a6 09-1209-12 09:39
- 47 0 [大商股份吧] 可算绿了 托单必砸 09-1209-12 09:39
- 51 0 [高乐股份吧] 外面真香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209-12 09:39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大概率跑不赢主力,今天估计散户又会蜂拥而至 交易袁L 09-1209-12 09:39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这没回头的抛,会绿的 股友Gxe3DR 09-1209-12 09:39
- 40 0 [三只松鼠吧] 一天做一T 冰释苍蓝 09-1209-12 09:39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快来助力,一个点赞涨一个点 冷静听我说 09-1209-12 09:39
- 76 1 [海底捞吧] 今天会补昨天的涨大概盘中能涨到2个点收盘0.97 汪大哥炒股天天涨 09-1209-12 09:39
- 100 1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补下引线一半 杨菲特T 09-1109-12 09:39
- 61 0 [星网锐捷吧] 又是涨停的一天 大模型在A股 09-1209-12 09:39
- 48 0 [DR华建集吧] 出了一部分。 沐淼淼淼 09-1209-12 09:39
- 61 0 [比亚迪吧] 清仓了 股友5620aA2732 09-1209-12 09:39
- 44 0 [中哲精化吧] 科技在发力上涨你也要跟上啊!! 股友590218UC89 09-1209-12 09:39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认栽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39
- 57 0 [氯碱化工吧] 连跌四天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09:39
- 65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建议跌到10块再买入,郑人 有远见的浪林思20 09-1209-12 09:39
- 55 0 [厦门港务吧] 高开低走吧这是 shanshan_小不可 09-1209-12 09:39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越女 吉祥533 09-1209-12 09:39
- 294 0 [宁波远洋吧] 没选对 幽默的尚武 09-1209-12 09:39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缩量板,下周要开一字了! 弱水三千666 09-1209-12 09:39
- 90 1 [多氟多吧] 先导休息,洗霸带队,这货跟涨 HOLYHiGH 09-1209-12 09:39
- 7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票具不具备炒作空间就看富昌证券行了,只要有富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9-1209-12 09:39
- 14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两天涨十个点,太猛了 汀兰岸芷 09-1209-12 09:39
- 135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太恶心人了。挂单14.47就是差一分钱不 疯狂小散户 09-1109-12 09:39
- 55 0 [三湘印象吧] 烂票 基民EkQdIP 09-1209-12 09:39
- 59 0 [兰州银行吧] 垃圾,比耐力 文静秀雅的可儿4 09-1209-12 09:39
- 62 0 [世嘉科技吧] 拿稳喽 Q289180399 09-1209-12 09:39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一只连板块都跑不过的垃圾 幸福的汝平 09-1209-12 09:39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209-12 09:39
- 44 0 [海科新源吧] 你有资格跟先导吗不过仓位在南都一样大跌 追板狂徒 09-1209-12 09:39
- 49 0 [远程股份吧] 幻想永远热泪盈眶韭菜总是忍不住冲进去然后欲哭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209-12 09:39
- 67 0 [星德胜吧] 今天比昨天还强,现在只是假象 望天地 09-1209-12 09:39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都是小散户几单几单的卖,守着! 喜气洋洋的潘小白 09-1209-12 09:39
- 65 1 [神州信息吧] 涨停 股友E763r87986 09-1209-12 09:39
- 66 1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大音X希声 09-1209-12 09:39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大概率要调整了 股友BVMiaY 09-1209-12 09:39
- 8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公司都要挂壁了,大批裁员了还涨? 壮志凌云一串红 09-1209-12 09:39
- 74 0 [金城医药吧] 这个废了的股有个特色就是板块垫底的都拉起来了 盆满来财的原随云 09-1209-12 09:39
- 54 0 [*ST华幸吧] 什么情况啊? 股友m366831L76 09-1209-12 09:39
- 79 1 [恒大物业吧] 这个位置无脑买入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209-12 09:39
- 53 1 [赢时胜吧] 输时胜 有执行力的程添15 09-1209-12 09:39
- 61 1 [优必选吧] 113.40出了一部分。我一卖就起飞,兄弟们吃肉吧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209-12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