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0 8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停止交易签的31.07的买单,看到这么整齐, 咋买咋涨 09-1009-12 00:07
- 379 2 [天府文旅吧] 把上国庆节了、公司抖音号,什么时候可以开通了 天府文旅股友 09-0509-12 00:07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见过差的但是没有见到差成这样的,还好意思拿管 有理智得司棋 09-1209-12 00:07
- 11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乱调。 纳斯达克100 09-1209-12 00:07
- 153 0 [顺鑫农业吧] 买了你三年了!就没顺心过!!!垃圾企业 锦鲤5 09-1209-12 00:07
- 191 5 [天普股份吧] 太狠了,这散户千万不要接 灵动活泼的朗月2 09-1109-12 00:07
- 171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都没封住,多头还得洗 文静秀气的锐瞳8 09-1109-12 00:07
- 862 1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买了隆sheng咸鱼翻身啦炒股最土、最笨也是 糕手中的糕手 09-1109-12 00:07
- 724 14 [再鼎医药吧] 明天港子会大涨不 小_确幸 09-1109-12 00:07
- 372 4 [未来3吧] 通过了 炒股人的悲哀3949 09-1109-12 00:07
- 748 3 [天源迪科吧] 机构对天然迪科的观点 技术为王777 09-1109-12 00:07
- 410 3 [腾景科技吧] 顺势而为,今日封板机会大,再看明日空间 龙井语茶 09-1109-12 00:07
- 18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阿里的数据中心采用的曙光的全侵式液冷,我这儿 坚毅不拔的柯芊皎 09-1209-12 00:06
- 500 4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持股3500。成本价6.429。有一个小目标,月 十八岚风继续吹 09-1109-12 00:06
- 1194 4 [汇川技术吧] 吃点小肉,止盈,避免大盘拉胯 涨停窝窝 09-1109-12 00:06
- 166 0 [东山精密吧] PCB新龙头东山明天继续涨停! 马年走大运 09-1209-12 00:06
- 133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C吧] 是我买过最差劲的债基,太失望了。 股友563pk19722 09-1209-12 00:06
- 210 1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旋极估计又要涨婷了。 邻苯二甲酸酐 09-1109-12 00:06
- 158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下知道为啥一直不涨了 快速的贺菡初 09-1209-12 00:06
- 164 1 [沪银吧] 看到没,金银交替拉,就不可能会深跌 落凤坡 09-1209-12 00:06
- 308 1 [昂利康吧] 不得了啊官宣创新药研发进展和成果都破纪录,研 好运高升日日红 09-1109-12 00:06
- 377 1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股东户数增加9.62%,户均持股56.42万元 安培龙资讯 09-1109-12 00:06
- 268 7 [广东宏大吧] 前天我都没出,今天更不可能出,涨到你们怀疑为 我说天长 09-1109-12 00:06
- 135 7 [隆扬电子吧] 手贱追高了,日内最高买的,但求少亏点吧 天天大赚20cm 09-1109-12 00:06
- 6370 13 [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吧] 美股光伏太阳能板块走高 SolarEdge涨超4% SolarEdge Techno资讯 09-1109-12 00:06
- 13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全靠阿里霸把。其它东西争气点 好多个W 09-1209-12 00:06
- 302 3 [苏宁环球吧] 青山大概率一个爆量板就结束了 义乌快乐小散 09-1109-12 00:06
- 181 5 [四川长虹吧] 来来回回拿了你七八年了,可是你是一次又一次地 基民0R8Y091857 09-1109-12 00:06
- 194 0 [孚日股份吧] 没资金看好关注它,一个搞纺织的无科技含量,成 股友698603I09D 09-1209-12 00:06
- 183 1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巴巴大涨 活着才能走到最后 09-1109-12 00:06
- 1318 9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今天是不是实施回购了? 股仙子 09-1109-12 00:06
- 156 5 [淳中科技吧] 俩只老虎跑得快 跑得快 一只没有眼睛 一只没有 热心的舒昱河 09-1009-12 00:06
- 1220 1 [景旺电子吧] 9.11市场活跃题材个股梳理(附股) 倩倩一路长虹 09-1109-12 00:06
- 160 0 [东华软件吧] 无脑买入,这个地位还犹豫啥 股友18p3670N28 09-1209-12 00:0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们的建议北交所应该给予回应! GGNN2016 09-1209-12 00:06
- 203 2 [沈阳机床吧] 十一月以后才是发动一波行情,只有配合解禁股出 股友TZ42Gp 09-1109-12 00:06
- 193 0 [旷达科技吧] 国务院同意长株潭改革试点跟他有没有半毛钱关系 不会唱锅的锅手 09-1209-12 00:06
- 148 0 [道琼斯吧] 妥妥的牛市.不断创新高 割谁的韭菜根儿 09-1209-12 00:06
- 187 0 [华阳智能吧] 才发现这里没有散户 日拱一卒2 09-1209-12 00:06
- 15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成立即涨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C累计涨幅达8 M萌萌 09-1209-12 00:06
- 174 1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不学学隔壁兆易几乎天天涨停,我后悔买了 股友r7M9616358 09-1109-12 00:06
- 221 0 [大烨智能吧] 股权分散是好事,又不失控股权,明天应该是涨停 股友24Mtbg 09-1209-12 00:06
- 195 0 [阿里巴巴吧] 不错不愧是我的核心仓 坐道00 09-1209-12 00:06
- 164 0 [东山精密吧] 可惜我刚知道突破前高要回踩,不然不会在第一波 心安原神 09-1209-12 00:06
- 112 1 [科翔股份吧] 定增前应该都会在12附近 买入就是顶 09-1109-12 00:06
- 191 0 [天齐锂业吧] 发现了巨长锂矿,以后锂矿贴钱拉走,行了吧。。 博观达雅 09-1209-12 00:06
- 378 0 [沃尔核材吧] 会是第二个胜宏吗 平和的秦森羽 09-1209-12 00:06
- 161 0 [可立克吧] 花开富贵 熵之海 09-1209-12 00:06
- 467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$70亿的盘 富贵汤 09-1109-12 00:06
- 149 0 [中国核电吧] 跑到这里躲牛市 股网金来2004 09-1209-12 00:06
- 373 2 [*ST瑞和吧] 东财工作的可以这样诋毁他人吗不违法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0:06
- 354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,跑不掉 体贴的华全 09-1209-12 00:06
- 278 8 [美团-W吧] 美股存托跌幅不大,明天应该有个小反弹,救救美 智者一路长虹 09-1109-12 00:06
- 82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明天补涨6个点,立贴为证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9-1109-12 00:06
- 254 8 [天晟新材吧] 明天起飞了,起飞了,起飞了。 盛世666666 09-1009-12 00:06
- 147 0 [原油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 股友e187C59801 09-1209-12 00:06
- 234 4 [拉卡拉吧] 今天涨3个点,明天跌13个点! 炒股炒国运 09-1109-12 00:06
- 146 0 [阿里巴巴吧] 旋极信息发来贺电 很开门158198 09-1209-12 00:06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新增9款已完成登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06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有望诞生一世界级金矿!初步评审金资源量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06
- 1142 1 [恒大物业吧] 短暂停牌一天 恒大物业明日复牌!股价不足1港元 恒大物业资讯 09-1109-12 00:06
- 175 2 [沪银吧] 布局空单,9900空一成。慢慢空,不着急。 专家说能买 09-1109-12 00:06
- 188 1 [安孚科技吧] 边洗边打边拉边加,主力太坏 基民082w5M0667 09-1109-12 00:06
- 205 0 [药明生物(ADR)吧] 我加仓回来了,烧香 有正义感的付轩8 09-1209-12 00:06
- 204 0 [恒林股份吧] 安琪拉跟恒林连一起,一般没有70元以上不卖 恭喜善贾de安琪拉 09-1209-12 00:06
- 143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疯了 河里混不溜石头 09-1209-12 00:06
- 158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明天怎么看 股友5A320F7965 09-1109-12 00:06
- 341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牛这是一头是真的牛呀! 春暖会开花 09-1109-12 00:06
- 345 8 [ST得润吧] 今天套惨了好多人啊?和我一样的请举手! 大红杠3365 09-1109-12 00:06
- 531 5 [游族网络吧] 我认为这股应该是被误杀的,又没利空消息,又没 非线性技术 09-1109-12 00:06
- 414 13 [每日互动吧] 卖出的人后悔不 梅花香苦寒来 09-0909-12 00:06
- 395 0 [易米低碳经济股票发起A吧] 【AI速看】明星低碳产品回顾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109-12 00:06
- 157 0 [永太科技吧] 怂货,牛不拉,等熊了再拉么 analyzers 09-1209-12 00:06
- 796 0 [ST百利吧] 自己学习吧,熟悉的味道,一看就懂。 法号我佛慈悲 09-1209-12 00:06
- 248 0 [外汇吧] 5千年净出老二,还智慧?能开溜的,都溜出去了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1209-12 00:06
- 1432 3 [四维图新吧] 请问董事长:公司长期这样亏损,没有用转机,公 四维图新股友 09-0909-12 00:06
- 494 8 [*ST岭南吧] 有多少人还记得瑜哥呀 江湖再现瑜公 09-1109-12 00:06
- 110 1 [王子新材吧] 走咯,浪费行情,等你什么时候过了17.51再来追 股友897L370X20 09-1109-12 00:06
- 479 9 [常山药业吧] 别的不谈,明日起飞 东风运载火箭 09-1109-12 00:06
- 111 1 [苏试试验吧] 这垃圾适合长线,短线客千万别碰! 零零零壹 09-0909-12 00:06
- 13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上午注定高开低走,拉太高不是好事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209-12 00:06
- 147 0 [新华都吧] 明天应该又可以沾点阿里爸爸的光了,涨一下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209-12 00:06
- 13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6000高开? 股友7I192r3691 09-1209-12 00:06
- 145 0 [阿里巴巴吧] 恒科发来贺电 股友3D366W1609 09-1209-12 00:06
- 149 0 [沪银吧] 今晚白银锦上添花在9988收盘 老资深玩家 09-1209-12 00:06
- 237 3 [淳中科技吧] 为什么资金要拉这种垃圾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1109-12 00:06
- 228 1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未来两个交易日或开始连板上涨,见证又 鼓手2019 09-1109-12 00:06
- 895 3 [高新发展吧] 毫无疑问成都作为十个试点之一将受益无穷,高新 古海顺顺利利 09-1109-12 0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