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谢总名副其实的明星 基民atiLdi自强不息 09-1109-11 19:58
- 94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是啥意思 基民p926V70962 09-1109-11 19:58
- 151 0 [神马股份吧] 持仓马票躲牛市 欧阳财神 09-1109-11 19:58
- 142 1 [先导智能吧] 29.59元开始第一个10天.异动后重新开始等于60.1 股票瞄准器 09-1109-11 19:58
- 166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这主力资金流入近7亿,主力净流入1亿多,成 让股飞一会 09-1109-11 19:58
- 166 1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大涨原因:据传四大行出资上万亿解决企业欠 朱公子永敢春明 09-1109-11 19:58
- 230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预计9个点 基民4RX24Q 09-1109-11 19:58
- 104 1 [中煤能源吧] 拜访一下,这股是怎么想的呢,大盘都啥样了,你 喝点小9就迷糊 09-1109-11 19:58
- 140 2 [晶科科技吧] 买了你3年多,第一次看你登上龙虎榜,真的是太 心在烧情在跳 09-1109-11 19:58
- 101 0 [ST东尼吧] 哪位知道这在哪个板块能找到 股友E867773Y92 09-1109-11 19:58
- 113 1 [孩子王吧] SB基金在割韭菜,11.11等你好辛苦。 Jp168 09-1109-11 19:58
- 213 1 [复旦微电吧] 支付宝碰一碰功能芯片供货商 仙人跳一跳 09-1109-11 19:58
- 87 1 [*ST东珠吧] 8.6终于回本了 尽职的华泽哈 09-1109-11 19:58
- 1703 2 [新易盛吧] A股大涨!“易中天”涨超13CM 新易盛资讯 09-1109-11 19:58
- 600 5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吓坏了,100卖了1/2,拉起来103搞快买回来 你肥你先吃吧 09-1109-11 19:58
- 344 3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没算好,压单不够,差一分钱没压异动, 纳木措6658 09-1109-11 19:58
- 299 6 [联化科技吧] 底部确认!上刺刀冲冲冲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1109-11 19:58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都去买爱慕了这里一潭死水 现在起做跟随 09-1109-11 19:58
- 10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还好持有德邦半导体,今日8.07%涨幅超亮眼,精 直下摇映红 09-1109-11 19:58
- 2492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年轻小伙子有冲劲厉害 文家大小姐 09-1109-11 19:58
- 119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鑫星今日强势崛起腾飞跨越发展,涨幅11%,投资 外面起风了 09-1109-11 19:58
- 380 1 [*ST金科吧] 可能构成压力的因素(利空/风险):1-股本大幅扩 熊市亏一半 09-1109-11 19:58
- 99 0 [雪榕生物吧] 踩了30日周线不破 基民nIwhoc 09-1109-11 19:58
- 116 0 [金山办公吧] 赶紧提前布局ai软件,硬件都疯了。来占个位置 沉稳冷静自信 09-1109-11 19:58
- 108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孙浩中真是个混张东西,今天能涨近九个点, 基民L95QOp 09-1109-11 19:58
- 90 0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不红,庄家太累了 xugoogle 09-1109-11 19:58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环保投入加大 慷慨的b1g_01d1 09-1109-11 19:58
- 96 1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,47把你卖飞了,真正的大哥 股友12k6r36211 09-1109-11 19:58
- 149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给的不多,够稳也行 浣熊守护者 09-1109-11 19:58
- 269 0 [长信金利趋势混合A吧] 偷吃一半啊!胃口涨不涨啊? 股友e8608x9030 09-1109-11 19:58
- 270 4 [莲花控股吧] 海天,厨邦,恒顺,千禾都还没涨过呢,下个星期 沉着的潘艺定 09-1109-11 19:58
- 201 3 [和顺电气吧] 朋友:“最近炒股票基金没有,听说最近牛市”, 股友Febm7M 09-1109-11 19:58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有业绩支撑,大家安心睡觉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9-1109-11 19:58
- 99 0 [汉宇集团吧] 反正这3天,天天低吸了。明天看他怎么走还做不 想学丅十0 09-1109-11 19:58
- 344 1 [包钢股份吧] 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】各民族经济相依是中 包钢股份 09-1109-11 19:58
- 91 0 [太平洋吧] [滴汗][呲牙] 股友1757853VW8 09-1109-11 19:58
- 100 0 [ST派瑞吧] 你牛板块不行的话就早点跑,要不然不够今天跌的 气宇轩昂的车卓婷 09-1109-11 19:58
- 9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真的应该加几只cp0的 健康之芦柑 09-1109-11 19:58
- 117 0 [荣昌生物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成分股里半导体、创新药这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1109-11 19:58
- 100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#晒收益# 坦诚的齐键星 09-1109-11 19:58
- 186 8 [海峡股份吧] 讲一下:做T了,咋办? 波段客2 09-1109-11 19:58
- 88 0 [曼卡龙吧] 前几天一堆老师推荐呀 虞美人 09-1109-11 19:58
- 105 0 [英威腾吧] 为什么涨不过科华科士达。 基民A2K9ow 09-1109-11 19:5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要习惯性看看老师的发文,心里就踏实了。 才情耿枫凝 09-1109-11 19:58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2.74%,不错不错,坚持到翻倍 醉牛布莱特 09-1109-11 19:58
- 274 2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涨不过板块,明天一定补涨,主力证金还没出 十测九赢 09-1109-11 19:58
- 102 1 [重庆银行吧] 炒股如养崽,静待花开 股友0357y08V66 09-1109-11 19:58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那是相当漂亮啊,点赞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109-11 19:58
- 105 0 [华阳股份吧] 利空落地怕啥,最近的股价已经反应了 抄家养股Plus 09-1109-11 19:58
- 115 0 [大智慧吧] 大盘回来了,大智慧还暴跌20% 赚了就跑啦 09-1109-11 19:58
- 153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利好,大股东觉得股价低了减持不划算没有减持 韭皇哥 09-1109-11 19:58
- 87 0 [淳中科技吧] 前几天回调到90多没敢上车,拍断大腿啊 股友078691G1t9 09-1109-11 19:58
- 129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天天观望 股友x239052U97 09-1109-11 19:58
- 94 0 [维科技术吧] ?可能 股友边角料 09-1109-11 19:58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老减持!!! 车厘子352 09-1109-11 19:58
- 59 1 [南都物业吧] 13.55买入看好地产 赚钱只为炒股 09-1009-11 19:58
- 10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两天十个点可以的 我不是我2022 09-1109-11 19:58
- 119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$富国均衡策略混合$ 木子舟1028 09-1109-11 19:58
- 134 1 [上海电力吧] 主要是上海的营业部,有何说法? 东方红299 09-1109-11 19:58
- 138 2 [哈焊华通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哈焊华通股友 09-1009-11 19:58
- 88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远离科创基,被骗了 清风伴明月1 09-1109-11 19:58
- 439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现在是完全没有产品讲算力芯片的事。景宏 股友y6qniw2758 09-1109-11 19:58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倒车跳车,倒车跳车,停,启动,加速,,,,。 梅香的解芸 09-1109-11 19:58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举报这个公司 超底姐姐 09-1109-11 19:58
- 8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太让人失望了 基民GLcdvl 09-1109-11 19:58
- 395 3 [ST惠伦吧] 看涨(300460)! 地杰星04 09-0609-11 19:58
- 7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啥烂怂基金啊,倒闭吧 基民1fSXUg 09-1109-11 19:58
- 15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这也太牛了!今天的广发是无敌的!9个点的收益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109-11 19:58
- 225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已布局算力 基民HVWAKL 09-1109-11 19:58
- 494 3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,国家卫健委表扬了贝达药业的恩沙替尼。 股友CauIQE 09-1109-11 19:58
- 149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耐心是一种美德 专注定投的大叔 09-1109-11 19:58
- 60 1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开板想进没进,一直在供销大集半死不活 股友26997TZ355 09-1109-11 19:58
- 144 2 [国投电力吧] 收盘价有点跌破支撑呀 股友O0cRVm 09-1009-11 19:58
- 396 0 [北京君正吧] 公司2025年中报显示营收增长但扣非净利润下滑。 北京君正股友 09-1009-11 19:58
- 147 0 [诺德周期策略混合吧] 你到底都持仓了啥? 斗志昂扬之香豌豆 09-1109-11 19:58
- 120 0 [寒武纪吧] 全志科技芯片市场地位深度研究报告:细分领域领 价值无限 09-1109-11 19:58
- 341 9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全部割掉,意图太明显 andy866 09-1109-11 19:58
- 1133 4 [珂玛科技吧] 大宗交易:珂玛科技成交5212万元,折价1.66%(0 珂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8
- 122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大盘涨到天上去了 轻松天下 09-1109-11 19:58
- 14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垃圾,被你这基,越套越深,这基怎么天天在加仓 股友397a0n0726 09-1109-11 19:58
- 102 0 [保税科技吧] 怒涨不到一个点,盘后又到了熟悉的环节,喊涨停 基民869652Li77 09-1109-11 19:58
- 6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大盘大涨,经理你买的啥股啊,得个零蛋? 基民okspmZ 09-1109-11 19:58
- 6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的,能天天跌???? 基民0P80r96236 09-1109-11 19:58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[怒][亲] 股友k36220X993 09-1109-11 19:58
- 171 1 [星源材质吧] 连续两天尾盘竞价有人狂跑,昨天挂14.38卖出1.2 信用危机 09-1109-11 19:58
- 159 3 [双良节能吧] 6000点都回不了本,真惨 涨不卖跌了买 09-1109-11 19:58
- 477 3 [每日互动吧] 这货都是量化操作,量化只看信息,特别是deepse 温馨的温雅滔 09-1109-11 19:58
- 103 1 [中国重工吧] 35见! 六道魔人 09-1109-11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