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分享 W王琦 09-1209-12 07:24
- 98 2 [泰和新材吧] 指数快见顶了,你倒是起来故涌故涌 股友pPzxpk 09-1209-12 07:24
- 183 3 [首程控股吧] 什么时候除权? 波段小达人ABC 09-1109-12 07:24
- 182 3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站上5日线,第二浪攻击这两天如果放点量站 最强心里战S9T 09-1109-12 07:24
- 9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票别想涨多少,营收几千亿利润几十亿,根本 无畏的武 09-1209-12 07:24
- 81 0 [金信诺吧] 满仓买买买买 股友7K967g7122 09-1209-12 07:24
- 1192 5 [精达股份吧] 我现在有点想明白了,姓乔的现在申请减执,关键 海笑1994 09-1109-12 07:24
- 258 0 [扬杰科技吧] 2024年参保50人,2023年参保34人,什么意思?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209-12 07:24
- 81 0 [天银机电吧] 降息大大利好,家电行业消费 虹日东方 09-1209-12 07:24
- 510 2 [中旗新材吧] 怎么这么多大宗交易,卖公司么?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109-12 07:24
- 89 0 [荣联科技吧] 天时地利人和[赞] 羅東I 09-1209-12 07:24
- 83 0 [华锋股份吧] 股东增持一千股,呵呵人气增长这么快。 只想追涨永不抄底 09-1209-12 07:2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45 09-1209-12 07:23
- 121 1 [中国动力吧] 小4反,别兴奋,弱势股会有5.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9-1109-12 07:23
- 78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雄起 股股是龍168 09-1209-12 07:23
- 654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重组将向非营利母公司注入1000亿美元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23
- 219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通过容腾基金间接持有宇树科技0.0238% 股友lkjhzx5jh 09-1209-12 07:23
- 251 5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东芯涨了11.8%。我要求不高,东芯今天能否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209-12 07:23
- 55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严重怀疑经理把我们的钱拿去投资其它基金或者股 股友707770w3w3 09-1109-12 07:2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林翔云 09-1209-12 07:23
- 78 0 [天岳先进吧] 为什么不让发贴,是不是主力要压异动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209-12 07:23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拿了十几天,赚到的还没有满仓的百分之十 无所吊谓之 09-1209-12 07:23
- 127 1 [A50期指吧] 台子已经搭好了,10米够不够跳 三哥炒股稳赢 09-1209-12 07:23
- 360 6 [凯众转债吧] 还有人质疑我尾盘152买入对不对?因为大盘明天 吴天罡 09-1109-12 07:23
- 133 3 [振华风光吧] 没有5年耐心做不了这个,我已经待三年了这个是 Frever 09-1109-12 07:23
- 173 0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1209-12 07:23
- 75 0 [博济医药吧] 亏在没有深港通,没有活跃度 犇气冲破天 09-1209-12 07:2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适合做股票,太容易动摇,性格缺陷掰不过来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1209-12 07:23
- 400 7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要不要留 飞升六千点 09-1209-12 07:23
- 611 2 [和而泰吧] 估计摩尔线程于2025年9月18日正式IPO,你还会卖 有自信的幽思笑 09-1109-12 07:23
- 959 3 [汇绿生态吧] 下个月开始出货1.6T光模块在同行也是数一数二 股友92220w36E7 09-1109-12 07:23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游资走了吗? 明智的孩纸 09-1209-12 07:23
- 188 0 [时代电气吧] 标准N走势,趋势都出来了,你们还不买吗? 寂静猎杀者 09-1209-12 07:23
- 264 0 [*ST高鸿吧] “松绑”释放关键信号政策风向突变:此前通过限 B股红翻天 09-1209-12 07:23
- 179 3 [华东数控吧] 5日线收不回 友好的爱虔1 09-1109-12 07:23
- 271 3 [安彩高科吧] 复盘棕榈最近走势,这俩应该是一个庄,同样二次 杨新路 09-1109-12 07:23
- 58 0 [CoreWe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209-12 07:23
- 78 0 [甲骨文吧] 非要去跟风 尖顶资本 09-1209-12 07:23
- 91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 超跌股翻倍 09-1209-12 07:23
- 70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雄起 股股是龍168 09-1209-12 07:23
- 104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市盈率29.4,胜宏科技市盈率68。差不2倍以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209-12 07:23
- 205 9 [海波转债吧] 唉我听说的原来是真的 鞠珊呀 09-1109-12 07:23
- 498 8 [供销大集吧] 结合日k线和尾盘抢筹量能来看,明天大概率踩稳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9-1109-12 07:23
- 108 0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不跟小美deepseek概念指数,每天不断创新高 东风徐来8 09-1209-12 07:23
- 89 0 [西藏珠峰吧] 月线突破阻力位有效。可上看15元 钧瓷 09-1209-12 07:23
- 102 0 [三特索道吧] 这些真不是东西 JJ口渴了 09-1209-12 07:23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周五,如果高开不回补跳空缺口,应该就高开 老股民年老的老 09-1209-12 07:23
- 531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已经提前布局下手 六艺经传山水 09-1209-12 07:23
- 412 2 [上海物贸吧] 大神们看看是不是利好来了 股友956ml68290 09-1109-12 07:23
- 257 3 [海新能科吧] 定增,定增,定增,定增,这个可恶的定增到底怎 LJG123456 09-1109-12 07:23
- 112 1 [中船汉光吧] 今天18.05清仓了,过几天跌了再买回来 许飞翔 09-1109-12 07:23
- 73 4 [佑驾创新吧] 买了佑驾三头亏,真是作孽啊,为了买佑驾创新暂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109-12 07:23
- 311 0 [国联融慧双欣一年定开债券A吧] 国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融慧双欣一年定期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7:23
- 139 0 [江淮汽车吧] 墨西哥提高汽车进口关税,利好江淮。江淮在墨西 赣WE4D02 09-1209-12 07:23
- 336 2 [天孚通信吧] 不同市场环境下的布局阵法 赢论先生 09-1209-12 07:23
- 95 0 [宝信软件吧] 数据要素来了,宝信会来一波吗 幸运星74 09-1209-12 07:23
- 1092 4 [领益智造吧] 深圳领福机器人科技公司成立于2025年9月11日234 股友9n66N23571 09-1109-12 07:23
- 110 2 [启明星辰吧] 抖音老师让管住手,14再抄底。 真诚De皮特 09-1109-12 07:23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擦,能把这么大的货整异动了,闲的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1209-12 07:23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涨停,毫无疑问 爱上景气度 09-1209-12 07:23
- 97 0 [西高院吧] 今天雄起 股股是龍168 09-1209-12 07:23
- 481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(688110)东芯股份周四的表现较为强势 红火跳动的心 09-1109-12 07:23
- 418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全球AI共振,看好全球AI算力全产业链!!!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07:23
- 92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谁能猜的准 稳住zz 09-1109-12 07:23
- 151 1 [豪能股份吧] 机器人热点不断,减速器必备,明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513736P65g 09-1109-12 07:23
- 346 2 [华夏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终于回本了,我是刚申购时买的,一直套到现在 赔的一毛不剩 09-1109-12 07:23
- 336 5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新材本来想独立上市,结果没有批准,现在是 股之年 09-1109-12 07:23
- 6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如果今天能放量站到2.368元之上,那就要满仓干 股友0806725h58p8 09-1209-12 07:22
- 96 0 [数据港吧] 这一波直接干到60 Aileenzheng 09-1209-12 07:22
- 178 1 [博杰股份吧] 这股人气全无,主力天天砸盘 勇敢的耿研12 09-1109-12 07:22
- 695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股友P56171f861 09-1209-12 07:22
- 254 2 [国机重装吧] 大盘火爆。此时介入股票切忌追高。要买就选前期 股友SRIvOB 09-1209-12 07:22
- 145 3 [美邦服饰吧] 一堆唱多的明天平开1秒跌2个点再横盘足矣把股吧 股友25210H798A 09-1209-12 07:22
- 2138 5 [昆仑万维吧] Opera iOS版发布革命性标签管理系统,重塑移动 龙哥108 09-1209-12 07:22
- 224 2 [骏鼎达吧] 人气断崖式下降,明天估计够呛!!今天涨的明天 短炒沪深 09-1109-12 07:22
- 271 4 [九鼎集团吧] 去香港 农场主1688 09-1009-12 07:22
- 177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旗下的平头哥和博敏电子有合作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209-12 07:22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 阳光的顾依水 09-1209-12 07:22
- 182 1 [*ST岭南吧] 三板成妖。 哈里基奥 09-1209-12 07:22
- 285 1 [航天智造吧] 之前炒作到200,会不会再来一次曾经的高峰,睡 心静如水lucky 09-1109-12 07:22
- 318 5 [华邦健康吧] 我要是有100个小目标真把它举牌了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109-12 07:22
- 233 0 [天岳先进吧] $天岳先进(SH688234)$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209-12 07:22
- 385 17 [电投水电吧] 我今天13又杀回来了!这这这~ 未来的世界看中国 09-0809-12 07:2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今日大概率会分歧 临海主升浪 09-1209-12 07:22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中欧数字经济差不多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209-12 07:22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显然,今天要跟苹果! 股友zM6cd1 09-1209-12 07:22
- 110 1 [美邦服饰吧] 搞不好一字板进不去 新生代游资王 09-1209-12 07:22
- 428 5 [万向钱潮吧] 十年磨一剑,万向钱潮从15年股宰以后一直在四元 浙江119 09-1109-12 0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