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8 [丽人丽妆吧] 7月十号,11.2建仓拿到现在,期间三次补仓,一 静气aaaaa 09-1109-12 07:30
- 99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真是糟心啊 Anni 09-1109-12 07:30
- 696 5 [恒大汽车吧] 哈哈哈你们回家等消息吧 慷慨的苗艳娥1 09-1109-12 07:30
- 187 3 [碧桂园服务吧] 2025财报利润分红比例60%,预计0.6元/股。这个 皆大欢喜潜力股 09-1109-12 07:30
- 79 0 [歌礼制药-B吧] 自愿性公告 - 控股股东作出自愿禁售承诺 歌礼制药-B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会连续三个涨停板,就会连续四个跌停板 论今谈股 09-1209-12 07:30
- 90 0 [绿的谐波吧] 泰鸿万立正宗特斯拉概念新股,macd金叉准备起飞 有条理的易航4 09-1209-12 07:30
- 78 0 [*ST中基吧] 近期可逢低加仓 股友u8v7390361 09-1209-12 07:30
- 257 0 [海立股份吧] 先搞清楚,上海电气控股,上海电气集团,国资委 诚实的顾齐15 09-1209-12 07:30
- 356 5 [生物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这次这么好的行情,生物科技ETF怎么就不涨呢? 生手99532 09-0509-12 07:30
- 143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错过了风口。 海阔天空的日子 09-1209-12 07:30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越跌散户越多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9-1209-12 07:30
- 327 0 [正帆科技吧] 据科技日报消息,日前,万瑞冷电自主研制的“低 小明说投资 09-1209-12 07:30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中大尿素,又要 优雅淡然的范三仟 09-1209-12 07:30
- 85 0 [软控股份吧] 大盘最高3888.8.大跌三天 做个好股民qwe 09-1209-12 07:30
- 306 2 [深南电路吧] $深南电路(SZ002916)$ 发财好好 09-1209-12 07:30
- 1802 9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光芒万丈_nb666 09-1109-12 07:30
- 1830 10 [海南华铁吧] 对该股谈谈我的个人看法,不喜勿喷。昨天甲骨文 dhdkei 09-1109-12 07:30
- 202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才6%,怎么算的,有没有审计,纪委管管,公 基民quwXbn 09-1109-12 07:30
- 52 0 [CoreWeave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1828 15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方盛股份(832662)龙虎榜数据(09-11) 方盛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1109-12 07:30
- 85 1 [欧亚集团吧] 大神们今天能补仓?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9-1209-12 07:30
- 127 1 [华新精科吧] 经过多放调研,本人给予华新的目标价:25块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209-12 07:30
- 211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:融资净偿还610.31万元,融资余额41.2 华友钴业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110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569.3万元(0 长光华芯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527 0 [永信至诚吧] 永信至诚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57万元(09- 永信至诚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93 0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:融资净买入111.18万元,融资余额1.69 宝胜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462 0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:融资净偿还45.42万元,融资余额7016. 中科通达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116 1 [百利电气吧] 还好割了,在你这里亏最多,出去后才填你坑,永 农民闯股市 09-1109-12 07:30
- 900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清仓了,明天肯定暴涨 不可用于登录 09-1009-12 07:30
- 97 0 [华泰股份吧] 华泰股份:融资净偿还78.68万元,融资余额2.21 华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7:30
- 165 0 [大连重工吧] 辽宁大东沟金矿如开发对重工有利好 果敢之射手 09-1209-12 07:30
- 194 3 [特锐德吧] 明天25.76、25.87继续t,连大盘行情都赶不上, 基民97250k0o81 09-1109-12 07:30
- 1658 4 [粤传媒吧] 对比一下启动时的华胜,两者神似 股友Q5ak8V8304 09-1209-12 07:30
- 82 0 [万科A吧] 今天能红一个点吧 股友932679TX60 09-1209-12 07:30
- 971 2 [三利谱吧] 洗盘结束,大行情要来了! 繁荣的小韭菜 09-1109-12 07:30
- 192 1 [首华燃气吧] 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趋势,看涨,溢价6个点? 暴躁的獭獭 09-1209-12 07:3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牛市不改,逢低加仓” 足智善贾地曹操 09-1209-12 07:30
- 175 1 [富煌钢构吧] 挂单5.98跑了,没忍住,这股吃相太难看了,一直 哪咤牵牛 09-1109-12 07:30
- 3291 18 [光启技术吧] 对成熟的投资者而言,今天才是确定性较强的买点 老陶捉妖 09-1109-12 07:30
- 44 0 [金信诺吧] @鬼谷子六哥A早上好六哥,打卡第一名,感谢分享 开朗的舒伊初 09-1209-12 07:30
- 1037 3 [物产中大吧] 感觉也就这么一回事! 风语1982 09-1109-12 07:30
- 110 1 [东阿阿胶吧] 双针探底,跌破就不格局 股友12O7687I90 09-1109-12 07:30
- 107 1 [*ST高鸿吧] 高鸿到底有没有造假? 股友6ox5611272 09-1209-12 07:29
- 102 0 [华创云信吧] 思特奇数据要素概念股 股友6CMjSn8720 09-1209-12 07:29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属于“市场要素"概念吗? 弹指流沙 09-1209-12 07:29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呼叫接盘侠呼叫接盘侠呼叫接盘侠 黎明前的最后一天 09-1209-12 07:29
- 329 2 [中国船舶吧] 每个人都想着16号发财,可不可能打脸!前面大股 股友6L3297238k 09-1209-12 07:29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猪力,我割了,你随意跌 Anni 09-0109-12 07:29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恭喜大家今天可以捡便宜筹码 必赢加油 09-1209-12 07:29
- 92 0 [汽轮科技吧] 股是好股,今天先红后绿,遇速则不达 XL东流水 09-1209-12 07:29
- 94 0 [联检科技吧] 挂涨停价卖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209-12 07:29
- 191 3 [恒生指数吧] 想买港股买不了,谁能告我怎么开户 fbs111 09-1209-12 07:29
- 172 2 [天成自控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为什么天成最近跌的那么厉害 木易已过万重山 09-1109-12 07:29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他不动了吗?前几天跌的昨天基本都回去了。 两猫3322 09-1209-12 07:29
- 103 0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涨停!我是疯子 年年善贾得芈月 09-1209-12 07:29
- 92 0 [甲骨文吧] 长亮科技可 杭州老幕 09-1209-12 07:29
- 99 0 [天通5吧] 那些在0.16和0.15之间作短差的人,会有让你们后 生机如意de燕十三 09-1209-12 07:29
- 117 2 [指南针吧] 人气下降这么多,今天有可能得调整一下了 股友815929E8U6 09-1209-12 07:29
- 379 5 [吴通控股吧] 收盘价5.15元,创业板涨幅5.15%,这是不是巧他 股友67W565T039 09-1109-12 07:29
- 104 1 [江苏银行吧] 我怎么买了这个栏股 Anni 09-1109-12 07:29
- 86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07:29
- 145 1 [昆仑万维吧] 一群做隔日T的小丑急眼了,评论区来回说。这个 禅问见闻 09-1209-12 07:29
- 213 1 [阿尔特吧] 发消息了明天涨停 股友19375q902E 09-1109-12 07:29
- 154 3 [罗牛山吧] 这货有鸡蛋概念吗 勇哥00001 09-1109-12 07:29
- 96 2 [妙可蓝多吧] 我把话放这里,24元是底 发疯的土豪 09-1109-12 07:29
- 104 0 [芯原股份吧] 现在合同和订单都被拿出来炒作了!大部分热潮期 赚任我牛 09-1209-12 07:29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3元起来的,还说低位减持,还要回调下来,什么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1209-12 07:29
- 643 3 [中国天楹吧] 千万不吃鱼尾巴,再见!沙扬娜拉!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2 07:29
- 80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随时准备起飞,大家赶快上车 业绩下跌就st 09-1209-12 07:29
- 1775 9 [兆驰股份吧] 最近创业板发行节奏有点增快,特地搜了一下兆驰 股友023T776f63 09-1109-12 07:29
- 117 0 [阳谷华泰吧] 多次操作,连我都已做到负数,你说庄家累不累? 啊吉福 09-1209-12 07:29
- 75 0 [晶科能源吧] 此股妖孽气很重,今日适合做反T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209-12 07:29
- 1410 7 [中天科技吧] 来,接受你们的嘲讽 赚钱过春节 09-1109-12 07:29
- 223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年上半年,公司动作频频出现,进步了,进步了 霸气哥不霸气 09-1109-12 07:29
- 94 0 [XD康恩贝吧] 利空出尽,今天终于可以大涨了 驰马试剑 09-1209-12 07:29
- 103 0 [岭南控股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祝大家今天大红,评论区随时提 长胡子的巴菲特 09-1209-12 07:29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大涨,和他没有多大关系,不要幻想太多了,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1209-12 07:29
- 102 0 [Lazard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Lazard Inc资讯 09-1209-12 07:29
- 227 0 [中际旭创吧] 全球领先唯一官方实锤量产3.2T光模块,英伟达微 快乐吹牛师 09-1209-12 07:29
- 870 0 [ST华扬吧] 字少事大 PhD神登 09-1209-12 07:29
- 14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净值和持仓严重不符!!! 基民f6snAX 09-1109-12 07:29
- 107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应该把着力点放在发展高科技上,而不是 股友cb6Z9i 09-1209-12 07:29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为何每天喊涨停,不能平静点?!是个好股,也要 股友5131O07X65 09-1209-12 07:29
- 91 0 [海油工程吧] 展示涨是不可能了,现在各大加油站,生意全部让 最牛股市 09-1209-12 07:29
- 242 0 [鑫源智造吧] 晚节不保! 韭菜蓝子 09-1209-12 07:29
- 77 1 [中际旭创吧] Q3据说业绩不及预期 你是人间四月 09-1209-12 07:29
- 139 2 [复星医药吧] 坐着等29。不急不急, 上善若水196 09-1209-12 0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