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当头一棍,连续亏损股,你能达到减持条件? 更漏秋雨 09-1209-12 09:30
- 275 1 [亿纬锂能吧] 我从新雷能那边过来了 Mandala游 09-1209-12 09:30
- 57 1 [中百集团吧] 高开低走先走了。 股友8618a7E579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涨缓跌,啥节奏 金玉来财999 09-1209-12 09:30
- 1068 0 [中国电信吧] 222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09-1209-12 09:30
- 126 2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高开这么多,是有什么利好吗? 股友700E518p23 09-1209-12 09:30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实在压不住就别压了 股友l882266t85 09-1209-12 09:30
- 74 1 [飞利信吧] 1块5的价格涨到现在6块多,也不错了 快乐赠 09-1209-12 09:30
- 379 5 [景兴纸业吧] 我感觉景兴明天要涨停了 有激情的程淇12 09-1109-12 09:30
- 363 2 [汉森制药吧] $汉森制药(SZ002412)$$中药Ⅱ(BI1040)$$ST雪发( 或许可以7912 09-1109-12 09:30
- 563 4 [赣能股份吧] 吧里有个祥林嫂!本来是打算就此沉默!可是她总 墙角的茉莉花 09-1109-12 09:30
- 202 8 [盐田港吧] 是哪些大聪明买了盐田港我来瞅瞅。 坎通娜娜de忧伤 09-1109-12 09:30
- 274 11 [神州泰岳吧] 前天买,今天割了,,,不割回本了,每次都这样 害害害非菜 09-1109-12 09:30
- 118 1 [汇得科技吧] 昨天尾盘跑了,今天早上又买回来了 股友20R2R09633 09-1109-12 09:30
- 107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9:30
- 54 0 [酿酒概念吧] 做个人吧,整个牛市,就你在跌 年年的蓟涵 09-1209-12 09:30
- 53 0 [科恒股份吧] 大家别看了放弃幻想5日线都站不住的票还想什么 寻找苦难天堂 09-1209-12 09:30
- 71 1 [大东南吧] 今天估计要破4下了 富贵在金 09-1209-12 09:30
- 55 0 [三六零吧] 为何公司破败成这个样子,股价上不去 股友1yBLMe 09-1209-12 09:30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不绿已经偷笑了 股友G59Y618168 09-1209-12 09:30
- 68 1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没有买,今天要进了,这行情空仓是难受的。 ai飞猴 09-1209-12 09:30
- 82 1 [瑞声科技吧] 毛利率不高 hffinance1244 09-1209-12 09:30
- 103 2 [方大炭素吧] 单阳不破,后市必有新高,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 主力意图分析 09-1209-12 09:30
- 269 3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过33.94会打开趋势效应,下周将连涨 杰凯未来之星2 09-1209-12 09:30
- 564 7 [奥特佳吧] 一杆带三星,N字反转突破,一筋斗翻到5元,只多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1109-12 09:30
- 4460 11 [南方创利3个月定开债吧] 市场 在唱歌没 09-1109-12 09:30
- 66 0 [和黄医药吧] 突破60日线,短期再无阻力!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09:30
- 61 0 [保立佳吧] 没劲的主 要翘头不要踩尾 09-1209-12 09:30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为啥涨停,我今天还不知道 股友51237F1p18 09-1209-12 09:30
- 56 0 [ST长园吧] 大家转战京东方A,4块的价格,苹果屏幕供应商, 史鸭子嘴硬 09-1209-12 09:30
- 4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老蔡老舅 09-1209-12 09:3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会高开低走! 生机兴隆地雨晨 09-1209-12 09:30
- 47 0 [新易盛吧] 昨天这个拉高,醉了 柚子55 09-1209-12 09:30
- 72 3 [*ST赛为吧] 今天破5,立贴为证 以后放假就清仓 09-1209-12 09:30
- 1154 5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涨停开盘 吉祥高升L 09-1109-12 09:30
- 183 0 [芯瑞达吧] 芯瑞达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 芯瑞达 09-1209-12 09:30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都认为涨时就不是好事 股友663vn26315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玻璃吧] 这样震荡真是干的 赢风飞扬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ma 股友7816L6660E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*ST金科吧] 开盘涨了69个点 vgduhztg5584 09-1209-12 09:30
- 280 3 [胜蓝转02吧] 今天要下杀了吗? 基民0a13m67906 09-1209-12 09:30
- 391 1 [先导智能吧] 如此卷的市场,降本超15是什么概念? 沈无邪 09-1209-12 09:30
- 425 8 [抚顺特钢吧] 停牌重组,发财了,十个涨停板起步 金刚韭菜不怕割 09-1209-12 09:30
- 282 3 [豪威集团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,豪威为什么被动上涨,成交 像医保一样增涨 09-1109-12 09:30
- 781 10 [合锻智能吧] 目标价跌至16.86。全仓买入。 沿河的在炒股 09-1109-12 09:30
- 58 0 [*ST中基吧] 哈哈哈……见光死 股友R208021K93 09-1209-12 09:30
- 51 0 [新大正吧] 电池大享 喜欢追涨买 09-1209-12 09:30
- 54 0 [卧龙新能吧] 结果不出来没人能知道,除了操盘手 诸葛小亮 09-1209-12 09:30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炒嘉元先吃速效救心丸 大柴话 09-1209-12 09:30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半年报103亿收入,1230万净利润。这是造假吧 点烟吹泡泡8341 09-1209-12 09:30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,是真的很想笑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9-1209-12 09:30
- 50 0 [工业硅吧] 早上刚被逼空平仓,马上就跌 万事钵满的无崖子 09-1209-12 09:30
- 59 1 [卧龙新能吧] 看看首开 股友0197eQ1020 09-1209-12 09:30
- 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昨天的涨幅怎么算 fryghiewafioj 09-1209-12 09:30
- 61 0 [蒙草生态吧] 化债龙头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呀!落后大盘一千点 魅力的冷麦克 09-1209-12 09:30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昨日照单全收,今就有子弹先接后出,目的做到当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209-12 09:30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有点弱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0
- 57 0 [飞利信吧] 板块涨几个点才可能翻红开盘就就卖,5毛左右买 谦虚的怪蜀黍 09-1209-12 09:30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刚刚老邱得跑了几百万吧,真不是个东西。 细心的青花晴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。 陈陈发 09-1209-12 09:30
- 54 0 [上大股份吧] 全球股票第一垃圾非上大股份莫属啊太脏了 sxw苏炫炜 09-1209-12 09:30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吗 股友A78760h187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股友GAHuw8 09-1209-12 09:30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低开高走,你慌什么? 小D哥 09-1209-12 09:30
- 178 1 [科蓝软件吧] Circle大涨 股友cd58lZ 09-1209-12 09:30
- 262 4 [福瑞医科吧] 创新药诱空结束,给我冲 破晓之翼 09-1109-12 09:30
- 53 0 [DR华建集吧] 借你的房子定了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ST南都吧] 跌停,建仓 一起打王者 09-1209-12 09:30
- 56 0 [ST南都吧] …… 股友nfC5Ar 09-1209-12 09:30
- 45 0 [迅游科技吧] 高开低走小心为上 有事没事做做T 09-1209-12 09:30
- 984 4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可以有!! 吴D_Bird123456 09-1209-12 09:30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哈哈洗一下盘再拉一个,做做t 浅色灬夏沫 09-1209-12 09:30
- 73 0 [金山软件吧] 吃50个点再走 踏浪浪浪浪浪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大北农吧] 一开始感觉猪肉会起来,就选了一个,谁知道牛跟 活力的南宫言秋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杰创智能吧] 开的位置太低了不可能涨了还要跌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209-12 09:30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宫斗继续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209-12 09:30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还是紫金牛逼 股友65w017u901 09-1209-12 09:30
- 51 1 [ST南都吧] 这货到底是什么板块,啥都不跟,服了 司马冠希 09-1209-12 09:30
- 86 1 [江特电机吧] 集合竞价居然涨停板有不少买卖 疯狂的韭菜16888 09-1209-12 09:30
- 169 4 [*ST赛为吧] 千年老赖的帐都能要的回来,3亿年度报告中提到 忠与叶 09-1209-12 09:30
- 113 0 [ST浩丰吧] 买的全上当,等待暴跌 AABBCCDDEEFF 09-1209-12 09:30
- 4859 12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C吧] 股市 窒息的空气 09-1109-12 09:30
- 4503 12 [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吧] 每个 砸我的头 09-1109-12 09:30
- 162 5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怕我一买它就跌,不耽误兄弟们发财 有自信的邱烁11 09-1109-12 09:30
- 461 0 [地素时尚吧] 消费升级转型,10倍牛股从此诞生! 空仓最赚钱 06-1409-12 09:30
- 45 0 [天汽模吧] 现金为王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1209-12 09:30
- 64 0 [森源电气吧] 欢迎你吃 股友99L755l266 09-1209-12 09:30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又开在5日均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